close

1090101

08.

校園中午休息時間,Kirk帶了不同口味的罐頭去找他美麗的Enterprise。畢竟Enterprise女士可是很挑嘴的。

「喵~~。」Enterprise吃得很香,似乎很滿意今天的罐頭新口味。

「哦~~~多麼美麗的身影!尤其是那音色,多麼美妙!」

「Scotty你小聲一點,你會嚇跑她的。」

可憐的Scotty,深度的貓科迷卻偏偏無法獲得她的心,居然必須在幾步之外舉著手機小心攝影。

「她肚子真的好大呢」Sulu望著Enterprise那神奇的肚子。

Kirk微笑,像位引以為傲的父親。「因為小貓仔就快要出來囉。」

「這樣子的話,這罐頭營養夠嗎?還是要多買一點。」Sulu思考,也伸手撫過那白色身影。

「噢!為什麼你也可以摸她?!」

Sulu都不好意思說,他甚至花比Kirk更少的時間就得到Enterprise女王許可。

「可惡的貓族屬性!」

「那是什麼詭異的形容,是什麼奇怪宅知識嗎?」

三位少年,不,其實早就不是少年的年紀了,三人就這麼蹲在保健室走廊上.對著一隻白色野貓微笑以及討論奇怪的冷知識。

這是McCoy過來值下午班眼中的畫面,他想,這是在這校園當校醫以來首次看到這麼純真的畫面。

可惜,這群男人們不碰酒精不要開口的情況下是勉強說得上可愛。

McCoy無意間注意到金髮男孩格子襯衫領口露出的白色紗布。

「這是啥?」McCoy快步過去準備檢查。

而Kirk瞬間就像Enterprise那樣快速躲開碰觸。

「喵!」

「哦不!我美麗的Enterprise!!」


「給我過來!」

可惜Kirk動作可沒貓咪這麼快。

「Bones別扯!這是我最愛的格子襯衫。」

「反正你的最愛有十套!該死的,你這是怎麼搞出來的!?」McCoy就像抓貓咪那樣抓起Kirk的衣領。

「沒事啦!!傷口有消毒過的啦。」

「誰幫你消毒?」

他皺眉,沒聽過哪位砲友會對他這麼貼心。

「是上次那傢伙嗎?什麼John!? 」

「他的全名是什麼?他幹什麼的?」

「所以你掛在床頭的黑色襯衫就是John的嗎?我看的出那件是名牌貨。」Sulu不自覺地補槍。

「呃.....。」Kirk竟然不知道怎麼解釋好。

「我的上帝!我沒理解錯誤你正在和這個男人交往中?」

「花心James  Kirk的在和人交往!?」

「你補充得真好,Scotty。」

「你說的John,全名是John Harrison?」

「哇嗚~我不知道Sulu你也是個冷知識庫。」

Sulu指向Scotty。

Scotty直接說明「你不知道John Harrison是那家夜店的老闆嗎?」

「他就是最新接手的老闆吧,是John Harrison這個名字?我從他們網站看到。」

Scotty直接將手機螢幕對給他看。

這可以解釋,上次的英雄救美...天殺的他早就看上自己了嗎?還有為何男人會知道自己後來有沒有去等他與那極度無聊的對帳工作。

「真的是他?」McCoy懷疑瞪著他。

Kirk吞了口水,莫名感到心虛「......是他沒錯。」

「我靠你真是釣到大魚!以後我們去不用錢吧!?」Scotty意外的樂觀。

McCoy聽到回答後,不知道是對好友第幾次的嘆氣,扶額。

「我真他媽預料中了你惹上不該惹的傢伙。」

他瞪著好友。「千萬別陷下去,生意人只適合作朋友。」

語氣沒有之前的那種Bones長輩教育口語,而是認真不過的警告。

這讓Kirk不由得有些緊張。「Bones?」

「這男人...這樣的背景,完全不適合你去交往。」

「那間店不是合法的嗎?」

「誰知道合法是不是真的!重點是他的個性手段!」

McCoy又扯開他的衣領,「比如說,這傷口是他對你造成的?!」

「這......。」

他居然覺得尷尬「......我很清楚只是場遊戲,Bones。」

Kirk知道好友是對於自己的關心。

「能不能和平分手?」

「你說現在嗎!?」

「你不是說是場遊戲嗎?」

「你要我才了解遊戲規則就要退出!?」

「你認為你了解他!?我怎麼覺得你跟我一樣剛才才知道他是那間店的老闆?」

「我沒興趣他的背景,我只是要我想要的。」

好友的脾氣鬧起來也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服的,他知道。

還是他退讓,這次放輕語氣。「你們交往的細節我一點也不想知道,我只是要你保護好自己。你不是男孩Jim了,你是可是James T. Kirk。」

「......我知道。」

「你別被賣了都不知道。」

Sulu站起身子。「小心一點總是好的,Jim。」他認同校醫的觀點,他也不希望自己兄弟被傷害。

Kirk看著三人,隨即露出被感動的誇張表情。

「~~噢嗚你們太細心了,我應該叫你們我的好姊妹們,人家真是感動~~。」Kirk喊完還俏皮得眨搧動他的睫毛。


Sulu很棒場開始捧腹笑。

Kirk面無表情轉頭對McCoy說。「那你有衛生棉條可以借我嗎?醫生~。」

這句讓三人更加失控大笑,隨即被請出保健室。「你們這群三八姑娘給我去上你們該上的課!」


09.

Kirk還是主動去上Spock講課,他口袋傳來震動,他滑開按鍵鎖看是則簡訊。

上面名字寫著:《主人》

--『今晚直接在大門等我,十點。』

他立刻明白是誰。

Khan這傢伙居然擅自動我手機!?

去你的主人。

他笑著將《主人》改成《爛人》。

燈光暗去,講台上的教授開始講課。

Kirk一回想到手機訊息就想笑,他發覺這樣傻笑的自己很詭異立刻專心在他的教授課堂上。

但他靜下來沒多久又開始微笑。

三堂課時間過去,他知道自己這樣突然發聲微笑很蠢又惹人厭,但他就是忍不住。

很該死的,Kirk居然沒得聽進去男人這次課堂說了哪些話。其實Kirk自學了解這次內容是什麼,但他就是私心想聽他教授迷人嗓音才過來的。

居然沒聽清楚,真的這蠢蛋啊,Jim。

他有些後悔,暗自罵自己。

「Kirk同學。」

為什麼!他又被下課指名了?

Kirk無視那些被他傻笑打擾的同學對他厭惡的目光,直接走下去。

「Professor。」他點頭,Spock頭轉向,示意要Kirk幫忙拿他的公事包。「不好意思,這不是你的助理該做的事情嗎?」

「因為我想和你談談。」

「有必要去您的去辦公室談嗎?」

Spock面無表情,他只好認命抱起他的包包跟著過去教授辦公室。

Kirk痛恨自己第一眼就看到辦公桌上的電子相框有Spock和他女友的照片,重點是有新的照片。

所以他們有好幾次私人約會自己卻不知道?

最叫他難接受的是,Kirk知道那電子相框裡面不會有自己影子。

「你的心思明顯不在課堂上,Jim。」

「......。」


「是我講課好笑還是你想其他有趣的事情?

畢竟你是第一位在我課堂上笑得這麼燦爛的學生,這也是你第一次神情這麼愉快聽我的課。」

「我每次都很開心上你的課,Professor。」Kirk是說實話,這是真的。

「我只是被一些小事情分心。」

「是你的交往對象做了什麼讓你分心的事情?」

Kirk停止笑容了,他的視線轉變防備。

Spock終究認為自己就和八卦一樣糟糕?

「我不清楚其他學生是多麼無聊,我也沒興趣知道。

但我現在才知道教授您居然也是會聽聞八卦的那種人,這真叫我驚訝。」


Spock坐在椅子上挺直身子。「我確實親眼看到了畫面。」


Kirk皺眉不能明白他的意思,Spock繼續說下去。「我看到你上了一輛Aston Martin。」

防備更加重,那雙藍眼睛瞪著男人。「您看到了?」

「依照那輛車的價值參考,對方的年紀比你高很多。」

這句,Kirk已經聽不出是關心還是諷刺了。「您想問我:所以你現在是被人包養嗎?Kirk同學?」

「我並非這個意思,你是我的學生。」

天殺的能不能別說這個!

非要強調我就只是你的學生嗎?

他翻白眼失禮地轉身離開,男人卻站起身直接欄住Kirk的肩膀。

「我話還沒問完......。」

「放開我!」因為這個視線,Spock注意到了,Kirk衣領下藏的紗布。

「這也是你所謂的娛樂留下?」

Spock看著Kirk像是在看什麼骯髒的東西。

Kirk知道Spock有潔癖,但Spock從來沒有這樣子看著他。


那是鄙視還是什麼?

Spock不應該這麼對他

Kirk以為他不會這樣。

可是Spock還是如此,這讓Kirk受傷了。

完全的傷害。

他忍住呼吸與摔東西的衝動。

「對,我很開心,比聽您的課還要愉快。

我會笑得像個死白痴也是這天殺的男人給我的愉快造成,您滿意嗎!?」

Kirk在對方眼中看見了失望與錯愕,縱使那張精緻的五官看似平靜。

「請放手,Professor」他注意到,對方抓住自己的力道太用力了。

Spock很接近,Kirk最喜歡乾淨氣息充斥眼前;這讓他受不了,Kirk怕自己承受不住作出後悔的事情。

這舉動太像Khan了,但Spock不會是他。

Spock的力量是真實,他弄痛了Kirk。

「Professor?!」

「就叫你給我放手!Spock!」被嚇到的Kirk直稱他的名字。

Spock沒有像那名英國人無視自己抗議,他放手了。

Kirk的意見被聽取,但更多的是失落。

Spock根本沒把自己放眼裡。

尷尬蔓延。

「我保證過我期末考會準時出現,所以您不用擔心我。」

「我擔心我的學生,是合理的。」

「合理?」

哼,所以學生愛上教授也是合理的嗎?

他知道,這次兩人的紛爭還是自己造成的。

Kirk只好苦笑,對這樣愛吃醋又幼稚的自己覺得可笑。

他知道自己也傷了他最喜歡的男人。「很抱歉我讓您噁心了。」

Spock再一次抓住Kirk。「不,我沒有對你噁心。」

「教授,您沒必要辯解,我有眼睛我看得出來。」這次,Kirk居然抽不回自己的手腕。

「為何你要拒絕溝通!?」

Spock直接將Kirk扯到自己面前,距離近到他能清楚看見他眼白血絲。

「你就這麼想要別人傷害你!?」

Kirk忍著飆出更難聽的髒話與話--『是啊是啊,我就是他媽的犯賤找罪受!怎樣??所以你願意把目光放在我身上嗎!我只要你注意我一個人啊!』

他還是忍住了,且Spock是真的抓痛Kirk了。

修剪整齊的指甲還是很傷人

--叩叩!

嚇!!

Uhura的聲音阻斷這場快失控的拉扯。「Professor?」

感謝她的好教養,她竟然有敲門而不是直接打開門,不然這下真的有得解釋了。

聽到女友的聲音同時Spock立刻放手,毫不猶豫。

這舉動也再次傷害了Kirk,他忍住想哭的衝動快步離開他的辦公室。

殘忍的是Spock在Kirk完全離開之前叫住了他。

Kirk恨自己的耳朵與身體。他還是聽聞對方的呼喊,他回頭用力瞪著男人。

「傷口要好好照顧。」

--現在又要關心我?以師長的名義?

「有人會幫忙照顧好這噁心的傷口,您大可放心。Professor。」Kirk故意這麼說。

他的語氣惡意到,就連剛進門不知道事情的Uhura都顯現出厭惡的表情。

其實在Kirk說完就立刻後悔了,他一點也不想讓他的Spock失望。

可是,他就是忍不住嫉妒與更多的憤怒。

到他甩上門離開幾分鐘,兩人還是沒說話。

Uhura看向電子相框,看見團體照中,剛才的金髮藍眼少年格外搶眼。

「我第一次看到Kirk,我以為他是位和他外貌那樣迷人的男孩。」

Spock皺緊眉頭,彷彿也想到自己第一次見到的Kirk,那時候真的是位男孩Jim。

「他很久沒笑了。」

「笑?」

Spock懷念Kirk少年般的嘻笑聲,與那雙純正藍眼睛中透露的微笑。

他發現,自己多久沒看見那樣的表情?

Spock不能明白,為何Kirk對自己的態度轉變這麼大?

什麼時候開始,那雙眼中是帶有裂痕的拒絕與滿嘴諷刺的笑容。

尤其是剛才那畫面,那片白色紗布,在Spock眼中就如明顯的宣示。

就好像在說,『現在這個男孩是有主的』之類的標記暗示。

他感覺,那塊紗布礙眼極了,他甚至想扯開紗布,看清楚傷口到底是什麼樣子。

無法解釋的怒氣繼續累積在Spock疑惑的胸口,越來越重。


10.

Kirk坐在訪客區,將自己縮成一團。

桌上的給訪客的咖啡已經冷卻。

Khan幾乎無聲走近他。

這讓Kirk想到Khan這種腳步就好像童話中為迷路孩子指點的精靈。

「怎麼提早過來了?我不是有給你時間訊息。」

Kirk一手抓著他的衣襬,頭依然埋在自己的膝蓋上。

這接觸,Khan明白了。

「他又讓你傷心了?」

Kirk悶悶的聲音從自己膝蓋發出來。「是我傷了他。」

他聽見嘆氣聲,也是幾乎無聲。

Khan力道溫柔的牽著Kirk回到他的樓層。

他直接領Kirk進去舒適的臥房才開口。

「我不能讓你在受傷的時候才想到我......正確來說,是我不想你這樣。」

Kirk安靜,沒有回話。

「我必須給你一點教育,你可以嗎?」

這是他需要的。

Kirk咬緊下唇點頭。


這次,Khan蒙住Kirk的雙眼,並用Kirk頭一次看到的手銬玩意限制雙手以及皮帶來對付他雙腳自由。

在那之前將他身上衣物全部去除,Kirk赤裸著,只有蒙住他的領帶與手銬皮帶。

「半小時我才會回來。」那聲音似乎很滿意這樣的成果。

「在這期間,我要你就像現在這樣安靜可以嗎?」

他猶豫了很久才點頭。

Kirk感覺到他在撫摸他的頭髮,就像之前那樣。

「如果你受不了,你可以喊出聲。」


這句成功引起Kirk的好勝心,他倔強別開頭,表示他承受得住。


床鋪的下陷減輕。

閉著眼視線只有黑暗,聽力格外清楚。

Kirk知道男人站在床前望著他,看著他毫無遮蔽物,只有他的傑作。

之後,他聽到男人離開房間的聲音。

Khan就這樣放置他在床上?他就這樣丟下他了?

Kirk立刻感受到無助襲擊他,毫無安全感。不知道過了多久,起初無言以對的憤怒過後,不滿與委屈的情緒繼續湧現,他回過神,自己居然開始啜泣。

但他沒有哭出聲,而是咬緊牙關讓眼淚沾濕又一條昂貴的領帶。

他聽到報時,才十分鐘。

但這十分鐘卻像一小時那樣漫長。

還有二十分鐘,Kirk不知道自己撐不撐下去。

但Khan說得對,到第二十分鐘。

Kirk沒再想到他,沒有其他人、事、物。

Kirk只渴望Khan過來,他期望張開雙眼是看到Khan。


而Khan是個混帳,他竟然放置Kirk快一個小時才回來看他。

「Jim?」

Kirk點頭回應,眼淚已經乾了

他解開領帶,Kirk雙眼一時適應不了光線。

他吃痛又閉緊雙眼。

「還可以嗎?」對方的關心讓Kirk心暖,他都意外自己的冷靜,點頭表示沒問題。

「乖孩子,我真為你驕傲。」

他額頭抵著Kirk的,溫柔撫摸他的後腦。

這一小時煎熬等待讓Khan的撫摸感覺更舒服,Kirk幾乎以為自己要高潮。

低溫的唇吻貼著Kirk的臉頰,將他的眼淚舔乾淨。

他更想親吻,而他還沒開口請求,對方就給Kirk很棒的吻。

Khan愛撫感覺被放更大,這比哈草的效果還要美妙。Khan按住Kirk的勃起.開始從柱身套弄。

「不要!我快!」Khan惡質的微笑,手指離開他顫抖的陰莖。

他用牙齒撕開Kirk頸部的紗布。

「沒有人碰過這裡吧?」

他搖頭。

「很好。」聽他的讚美語氣,Kirk也感到高興。

膠帶撕開很癢,Khan開始對付他的咬痕。

舌頭劃過結痂的表面,刺痛感強過搔癢讓他彈跳掙扎,但手銬與皮帶還有男人的壓制,Kirk很快鎮定下來。

「嘶......。」

男人牙齒殘忍摩著那片被掀起的部分,鮮血再次溢出。

他舔去新鮮的鮮血啃著表面的嫩肉。

「啊~啊......」他從不知道,傷口可以帶來這麼奇妙的快感。

Kirk抓著男人的手指開始套弄自己,Khan神奇地延長Kirk高潮的時間。

「呼呼......你還沒......。」


Khan沒說話,和之前一樣沒完全脫去西裝褲只有解開拉鍊掏出驚人的尺寸。

他面無表情在Kirk面前以手套弄自己,這讓Kirk剛高潮的陰莖因這火辣的畫面再次有感覺。


「我想幫你口...。」

「不,你只能看。」Khan就是故意的。

「Jim,閉上眼睛。」

「啊?」

「聽我的話。」

Kirk才剛閉上,對方就噴灑在他胸膛前,就連他的五官也被波及到一點。

他甚至吃到了一點精液。「我操!你這變態!」


Khan微笑,將Kirk抱起再給鼓勵的親吻,他瞇著眼舒服得享受對方的碰觸至抱著自己進入浴室幫忙洗乾淨,最後擁著彼此入睡。

隔天,Kirk幾乎睡到快中午,不意外,還是只有他自己。

早餐是Khan親手烤的煎餅,鬆軟煎餅與溶化的奶油,無疑成為Kirk最愛的甜點第一名。

 


Kirk沒發現,自己越來越期待下次與Khan見面的機會。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