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20bebaa433ece254d954410cf321ab9Chris-Pine-in-Just-My-Luck-chris-pine-8549932-400-600

11.

 

Kirk也不是每次過夜都是為了做愛。
有時候,他們就只是撫摸著彼此。其實是Kirk很享受Khan的撫摸到入睡,隔天再享受主人美味的手工早餐。
他也發覺到,當他獨自醒來面對只有自己的寬敞寢室,他逐漸適應了,不再會感到無助與恐慌。
Kirk意識到,這場遊戲時間居然超過一個月。
這可破Kirk交往最久的紀錄,哦錯了!他很清楚是遊戲時間。

一邊思考為何會有這麼奇蹟的事情?Kirk在自己皮夾發現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他抽出來,那是一張銀色的磁卡。

上面印著優美的字體,Kirk想起來了,是Khan的大廈縮寫。
他又在傻笑,Kirk已經無所謂他的兄弟們嘲笑自己的笑容有多麼少女讓他們作噁。

這是Kirk第一次自己拿了鑰匙卡進去這層樓房。
他沒想到自己會看到什麼。
居然看見了女人,他第一次在那間屋子看到Khan之外的人
穿著絕對不是打掃佣人,也不像是什麼厲害的秘書小姐...。

根本就是......就是女朋友之類的打扮。
那位金髮女人似乎沒想到會有人闖進來。
她瞪大那雙眼,質問...對,就是質問的口氣。
「你是誰?」
Kirk感到尷尬與難堪,想返回門口衝出去。
「我只是走錯了,沒事打擾了!!」
Kirk抓抓頭,說完真的轉身就跑。

什麼叫走錯白癡!?自己可是用鑰匙卡開門進去的啊!?
這真是Kirk最白痴的謊言,好險那女人沒有報警處理。

「怎麼了?」
結果Kirk還是等到Khan下班。
還是上班?他才發現自己根本不清楚男人工作作息,Kirk還是等他訊息通知才過來找他。

對於男人,他知道多少?

Kirk沒說話,就和之前一樣放鬆自己在沙發中間倒下。
「Jim?」
Kirk望著壓在自己身上的男人。
Kirk不爽,非常不爽。
「你在生氣什麼?他又惹你生氣。」
惹我生氣的是我眼前的混蛋好嗎!
但Kirk沒有問出口,他幾乎是用盡全身的才開口說出與腦袋不同的話。
「快期末了,一堆該死的報告與考試讓我有點煩躁。」
Khan挑眉,這樣生動的表情讓他覺得很奇妙。

「我第一次聽你煩惱你學業的事情,天才少年Jim。」
「我是少年你就犯法了,大老闆John Harrison。」

Khan笑著吻脖子的標記,那片傷口Khan再啃下去可能真的會永久留疤。
Kirk一邊思考一邊問他「為什麼你開店要用假名?」
「這是我美國的身分,Jim。」
「那也不算假名阿,果然你的名字才是假的。」
「不,這是最真實的。」
Khan凝視著Kirk,Kirk在那之中找不到謊言。

Khan確實沒說明只有Kirk擁有他家鑰匙卡
他只是說了自己是他第一個男人,是因為之前的都是女人?這樣的話,Kirk是他
第一個男人沒錯。
那麼,那金髮女人也有鑰匙的話,意思是想要3P不成?
Kirk才不願意,這是他得到解答立刻冒出的想法。
如果是過去的Kirk,他可能很樂意。
這刻,他發覺到心中的不安
他對Khan已經產生佔有慾。
他一點也不想和別人分享Khan的愛。
甚至是視線都不行。

「你在發抖嗎?」

這結論讓Kirk渾身冒冷汗。
Kirk望著男人,雙手圍住男人用力向自己拉近,感受對方的體重完全覆蓋住自己。
「Jim。」
「閉嘴,換我抱抱你行不行?」
「你真的這麼緊張考試。」

就連他的嘲笑聲,Kirk都喜歡。
天殺的,......自己真是完蛋了。
居然對男人產生佔有慾。

Kirk還是沒問Khan那陌生女子的事,因為男人從沒主動告訴自己
Khan也沒必要說,這或許這是他的規則。

--你要我才了解遊戲規則就要退出!?
Kirk可悲的發現,其實自己根本不懂男人的把戲與規則。

12.

「天殺的!」
Kirk真沒想到,第二天竟然就讓他看見兩人在門口正面接觸。
就在電梯門打開他看見那位女人對著男人那畫面,他立刻退回電梯內。
Kirk按著開門鍵站在裡面,猶豫自己是要站在電梯內不道德偷聽他們對話還是正大光明走出去,或者,再次離開。
可是,他發現自己動不了腳步
他就這麼一手按住開門鍵繼續偷聽。
Kirk聽見她喊Khan的名字。

她真的是叫他Khan,他聽得出來很多感情在裡面。
高跟鞋移動的聲音。
然後疑似......接吻的曖昧口水聲。
他愣住,握緊拳頭。
--住手!女人!
只有我能親他,他可是我的主人!

隨及,高跟鞋退動刮出地面的刺耳聲,好像被用力推開那樣。
「Carol...有何貴事?難道妳就只是想過來弄髒我的嘴唇?」
極度厭惡的語氣
Khan是什麼樣表情說這句話?
他疑惑,但還是繼續站在電梯裡沒有移動。
Kirk沒看見Khan眉頭皺緊,手指粗魯抹去自己雙唇上的痕跡。

「妳應該清楚我非常不想看見妳,懂我的意思就請離開。」
Carol強迫自己冷靜。
「為什麼我要離開?難道你忘記對我說那些話?」

「我沒有說過要認妳,妳應該都很清楚,我只是滿足妳的條件。」

吸氣聲。
「所以,你是在演戲!?」

Khan在笑,他看不到他的笑容,但他知道他的笑聲充滿嘲笑。
「不,正確來說,這不過是場打發無聊時間的遊戲。」

「你是為了利用我來了解我父親的帳?」
「我認為我會需要到妳?」他站近她。「這點一開始我就暗示清楚了。這通通都
是妳自以為是的誤會,大小姐。」
「別再讓我法院以外的地方看到妳。」

皮鞋轉身的聲音。「勸妳了解妳那位骯髒虛假的父親欠我多少債之前,妳應該有
點危機意識。」
「Khan!」在Khan離開前,她用盡最後的尊嚴喚他的名字。
「還有什麼事?」
太冷淡了
「你......那些話,都沒有一句是真實的嗎?」

「我說了,我不過是滿足妳一時的幻想。」
Khan居然笑著說「妳分不清現實與謊言,這是妳的天真導致。」
「妳還想問什麼嗎?」
她難堪得只想轉身離開。

「等等,Carol小姐。」語氣溫柔,卻有無形的壓力。

「我知道妳透過管道擅自複製了我的卡。我不希望因為妳,我必須換一道門
。」
「你放心,不會有下次了。」她從手提包拿出那張卡丟在地上,便快速轉身往
電梯移動。

她看見站在電梯裡的Kirk,她愣了一下,而Kirk也來不及站出去門就關上。
這情況很尷尬,尤其是Carol身上的香水味與雙唇上不平均的口紅。

Kirk想到她是怎麼吻他,即使Khan推開了她。
他還是感到噁心。
她繼續望著他,竟然開始微笑,明顯地瞧不起他。

「看來,他的喜好到美國還是沒變。」
他意識到了,他看見了自己。

金髮、碧眼、Carol和自己很像。
一種身處糟糕下場的同情目光。
那種狼狽,就和自己過去一樣,那會是未來的自己。

有一天,Kirk也會被這樣甩掉。
在電梯門開啟,Kirk立刻快步離開那棟冰冷的大廈。

--我知道妳收買了管理員,擅自複製了我的卡。不會有下次了。

所以,一旦更新後。
這張鑰匙卡根本不算什麼。
別再陷入這場遊戲了,你沒這麼蠢!
沒這麼...蠢。
該死的自己就是這麼蠢。
Kirk喜歡上那傢伙一切。

可他看到Khan是如何冷漠對待他過去的遊戲對象,Khan都只是在演戲。

他不想回去宿舍,Sulu他們應該都在忙論文的事。
McCoy可能和他的小天使在一起,他不想去煩任何一個人。

可是他已經習慣在Khan的家度過大半天
他竟然沒有地方可以去。

Kirk意識到自己身在何處,他已經離開校園一段距離來到一間他從沒來過的夜店。
他還沒站進去就被搭住肩膀。
「嘿,同學?」
他回頭,足球校隊的二線隊員們。
怎麼又是他們。
他直接問。
「你們不用忙期末?搞好球賽就好,啊~~腦筋簡單的人真好!」
球員也回擊。「怎麼?難道你的意思像你這樣的資優生都來這種地方用功?」

Kirk面無表情,隨即揚起嘴角。「是啊,我就是想來這裡瘋一下。」

他刻意釋放自己的魅力。「只要給我一杯酒就好,等等你們一起來也無所謂哦。」

「那還等什麼?」背後立刻被球員強壯的胸膛緊貼住。
噁心的汗臭味襲擊他,他差點就要作噁反擊了。

他突然被拉退到一段距離,他還沒轉頭就有預感會是誰。

「你在幹什麼。」

這傢伙到底怎麼知道自己的!?
「老闆,沒有錯吧?」
老闆?
不要說這間店也是Khan的?
「你沒認錯,很好。去忙你的吧。」
保鑣看了一眼那兩位球員,繼續望著老闆,沒有退回崗位。
「怎麼又是你這男人?放開他!」

「在我親自動手送你們住院之前......識相點,男孩們。」
保鑣冷靜詢問。「老闆,還是我來處理吧。」
「我認識你嗎?」

Khan力道握非常緊。「別這時間跟我玩笑,天才男孩。」

「你居然還是這間店的老闆?你的事業到底搞多大?」
Khan沒有回答他,直接拉著他繼續往車道前進。
Kirk望著Khan抓著他的手腕,他應該用力掙脫,但他沒有這麼做。

他回到Khan豪華的樓層,他沒有像之前直奔倒在沙發上,而是站在玄關處望著男人。

不該再來到這棟房子,他太熟悉這裡的一切了。
尤其是男人身上的氣味與溫度。

「躲避我很有趣嗎?」
他避開他的視線。
「我說我要準備考試。」

「手機關機?無視我的訊息跑去夜店?」
「你就可以拋下我四天我就不可以躲你四個小時?」

「嚴格來說是九個小時,你究竟怎麼了。」Khan轉身握起Kirk的下巴。

Kirk撇過頭避開他的手。「滾開!」
想到那雙手不是只有對自己他就感到噁心。
Khan第一次大意,被貓爪攻擊「夠了!」不會有第二次了。

Kirk想甩開他的手,但他忘了Khan的力氣和他外表簡直就成反比。

Khan迅速將Kirk強制按在牆上,低聲質問。
「你在鬧什麼脾氣?」
「你他媽的停止這些舉動!」

Khan聲音更低沉。「我能解釋:你是想說不要再對你好了?」

「對!我不需要你對我好,我都不像是我自己了。」

「你到底害怕什麼?我讓你不安的原因是什麼?因為你看到Carol了?」
Khan果然知道,Kirk大笑「呵呵不~~問題不是那女人,而是你。」

「反正我已經厭煩這場遊戲了。
這不是可笑的校園電影,更像是高級的情色片劇情......包養遊戲?總之,我沒
那麼好命成為Khan大爺你的玩具。」

「你到底在胡說什麼?」

既然甩不開,那就讓對方放手。

他閉緊眼。「我厭煩了。」

「我不要這種沒安全感的房子,這一切都不是我的。」

醒來只有哭泣的母親,只有自己在家的黑暗。
飢餓、無助、哭喊聲沒有人理會,為此,Kirk開始向外跑,但最後他明白別人只
是為了自己的身體。

「我很髒,我真的很髒!
反正我是一隻雜種野貓,我甚至曾經為了一杯酒就和足以當爺爺的噁心老頭口
交!我他媽就是這麼廉價這麼髒!我這雜種貓配不上你高貴的血統英國主人!」

被遺棄的遭遇,Kirk經歷太多次了。
這次,他不知道他能不能承受得住。

那就在自己還能掌控的情況下結束最好。

Khan一掌過來,Kirk愣住了。

「冷靜了嗎?」
「冷個屁!你這混帳!」
Khan的怒視變成凝視。「靜下來,想清楚再開口。」
Kirk收緊下顎,卻真的冷靜。
一字一句說出自己的心聲。
「你總是在唬弄我,美食?高級的盥洗用具還有舒適...的床?接下來你是不是想準備件粉紅芭比裝讓我穿?然後把我關在娃娃房你就可以安心去上班了?」

他嘴唇發乾,繼續說謊。
「你的遊戲很有意思......可是我厭煩了。」

Khan面無表情,只是聽著。

「你說過,我如果要終止遊戲隨時都可以停止。」
他對上那雙眼睛冷漠的雙眼,不再有情感。
「對你而言,我所做的一切都只是遊戲?」

「我應該講清楚一旦你放棄......「我不會後悔我的決定,我愛"他",這點你
無法改變。」

不,已經變了
你居然真的改變我。

Kirk微笑。「收起你的自負吧,我對他的感情是多年累積的事情,你改變不了什麼。」
忍耐!
必須堅持下去。
他對上男人,那雙讓他心動無數次的銀色眼睛。

「你說過我想結束隨時都可以,我膩了。 」

「......我很清楚我自己的位置。」

「夠了,真的夠了,放我走。Khan先生。」

Kirk不是直接喚Khan的名字,這很明顯了。
Khan一直凝視著他,視線讓他呼吸疼痛,他不能逃避,不然這場可笑的遊戲無法結束。
「這是你的選擇?認真的?」
Kirk咬牙點頭。

按著他的有力手掌也確實放開了。
他很想主動抓回那道溫度,但Kirk忍耐住自己的渴望。

「如果你真的想要離開我會讓你走,我不會再靠近你了。」
他繼續點頭。

「離開前,把該留下的東西留下」
Khan答應,結束遊戲了。
這很好,至少傷害是Kirk能承受的範圍。
他可以回到和之前一樣的生活。

13.

Kirk回來自己的宿舍,Sulu還在睡。Kirk望著他的背影發呆。

因為Sulu也趕了不少報告所以現在還在睡。
他也讓自己放心倒在床鋪上。
「我靠!」

原來熟睡的日本人驚醒,那聲撞擊聽起來很痛
Sulu居然被自己嚇到去撞牆,這反應真可惜沒攝影下來。

「Kirk不好意思,你睡錯邊了還是你想要交換床睡覺?」

「沒事,我知道這是你的床。抱歉,我只是...只是想要覺得你的床看起來好像比較好。」

雖然是單人床,可是他和日本人擠下來居然還很剛好,但Kirk不會把這點說出來。
「我翻身的話就會把你擠下去的,Kirk」
Sulu似乎知道他在想什麼,冷靜地指證。

「哈~抱歉,我可沒有嘲笑你的"長度"。」
「我覺得你應該用"寬度"形容,。」
「哈哈哈~~。」
Kirk額頭抵著Sulu背後,沉默了一會兒。

「結束了。」
「嗯?」

「就是那傢伙,我甩了他。」
「是哦。」
Sulu就和平常聊天那樣的語氣。「雖然和平分手,但你很傷心。」

「哈,其實我沒什麼感覺。只是很無力懶得想考試的破東西。」
安靜的時候,宿舍老舊的暖氣運作聲轟轟作響。
「說點別吧?」
Kirk也就像說故事,他回到男孩Jim那刻。
「小時候,我恨不得快點長大,
我羨慕大人可以掌控自己所想的事情......可是我現在卻在想:要是不要那麼急著長大就好了。」

「小孩子只要吃到美食就彷彿在天堂。不會像現在,我必須克制自己無窮的慾望與無盡傷害。」
他說完,又是一段沉默,換Sulu平靜開口。

「我也很期待成年。
但我發現即使是現在,在別人眼中,我還是一樣沒有改變。」

他不知道Sulu過去的經歷,但他看得出來Sulu的笑容大多時是種面具。Kirk也是
後來才分辨得出什麼時候Sulu是真實在微笑而不是在偽裝。

他們又這樣躺著一會兒。
Kirk聽見不知道是誰的肚子傳出飢餓聲,額頭靠著的背影緩慢起身。
「我去煮味增湯吧。」
他穿上外套,笑著說。
「我會加很多豆腐的,你現在也一樣,吃到美食你就會笑得很愉快。」
Kirk是少數愛吃那詭異柔軟的怪物,McCoy就無法接受那奇怪的食物。

Kirk也笑出聲,因為他想起有一次Sulu的俄羅斯男友Chekov激動想要幫忙。
結果成功引起火警報器。
晚上九點多,全校住宿生在寒冷的冬天還要被趕到操場集合。
最後才發現禍首是燒乾的鍋子與黑掉的豆腐渣。

在樓下寢室的Scotty也過來享用Sulu的家常料理。
這頓飯很美味,兄弟的笑聲讓Kirk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
可是卻少了一種感覺,沒有發暖的部分。

為何會感到空虛?
別這麼女人,會習慣的,就和之前一樣。
Kirk這麼告訴自己。


......
.........


Kirk整個禮拜都在圖書館趕他欠缺論文進度,回到寢室也沒體力去整理房間。
他被自己亂丟的東西絆倒在地,被他在外過夜用的側背包絆倒,看見了一個信封掉出來。
他感覺脖子那塊傷口在發麻,像是針扎那樣的刺激,信封裝著的是不知何時被男人塞進來的單程機票。

上面的目的是Khan的國家
日期是昨天,也就是Kirk期末週結束後的日子。

Khan早就準備邀請自己去他的家?

如果這還是遊戲,是否過頭了?

答案是什麼也不重要了。
因為他已經離開美國,Khan離開自己了。不,是自己離開他的。

這結果是自己的選擇。

那你為什麼要哭?
Jim,你早該想清楚的,是你選擇結束遊戲的。

「Kirk?」
「沒事,我先去躺一下。」

他們沒有再問他怎麼回事,而是各自作各自的事情安靜陪著他。

即使被室友嘲笑他也無所謂,他想,如果他們願意笑自己而不是這樣無聲關心
自己就好了。

Kirk整晚都抱著Khan那件襯衫躺在床上
只是,上面早就沒有男人的氣味了。

 


相關圖片

廢話一下:
好喜歡Sulu這種很可靠,外表老實,其實副黑起來連老骨頭都會怕的配角(想到電影第二部,換Sulu當代理艦長,坐到艦長座上,威脅對方的口語超級帥氣的)XDDD
這篇也到後段了,可能再更新一次還兩次就完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