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627609a5b600ad0c1029d7bc7c425ac

-【7。殿下們的比賽】

「脫下來。」黑髮貴族開口,Loki聲音很輕卻是不可反抗的語氣。
「!!?」
面對大王子Thor逼近,Steve Rogers竟然主動退後,他個性向來是不可能走退後這一步。

背後已經抵到木板,幾乎被大個子困在牆面之間,他從Thor寬闊背後看向他的夥伴Clint求救
可Clint只能搖頭。「抱歉,隊長我沒辦法,你就脫了吧。」
對面那掌隨即按在自己領口,隨即一扯。「咳!住......。」
他這拉扯Steve差點撞到對面強壯胸口,頸部感受到Thor高溫的手掌開始摸索自己。
「咦?怎麼解不開?」
Steve被困在牆面不能抵抗,而自己的得力夥伴Clint和貴族Loki卻像看戲在一旁看第一王子扯著自己的衣服。
好吧好吧,他配合就是了。「Thor殿下,我...還是自己來好了。」
「哦哦哦,太好了,這東西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解開了。」那熱得嚇人的胸膛終於離開自己,Steve忍著鬆一口氣。
隨即利落解開自己的領帶遞出去。「為什麼要我的領帶......?」
Thor接過他的領帶綁在桿子上,再扔向背後的小個子。
「Clint你的領帶去哪邊了?」
「既然都要來騎馬,我就直接先解開放在車上啊。」
「你怎麼擅自!?」Steve還沒說完,對方就握著綁上自己的領帶旗子,Clint騎上馬率先奔進樹林。
兩匹駿馬黑白分明,駿馬的主人認真地準備比賽,兩人身影在翠綠草地上更加顯眼。
兩人面對自己的駿馬畫面好像精心構成的攝影作品,而這不是故事作品,眼前兩位Thor和是真實存在的貴族。
Steve感到可惜,如果可以,他真希望能親手畫下這一慕。既然如此,他也要親眼將這瞬間刻印進腦海。
黑色王者看了一眼身後有一雙溫和眼神的男人,轉移視線再看向身旁滿心期待比賽的金色王者。
「Thor,沒有獎品的比賽沒有意思,我就和你要今晚的時間吧。」
「今晚?
今晚不就照我而明天是照你安排嗎?」Thor疑惑對上自己兄弟。
「你明白我在說什麼,昨晚你佔據了"我的"時間,是一整晚呢。」

「.......。」
金髮男人望著自己的兄弟。
-「隊長,我準備好了。」Steve耳機聲音傳來。
「嗯,Clint準備好終點了,殿下們可以開始了。」

午餐後,下午的活動正是Thor兄弟約好比賽。
Steve自己則騎著準備給遊客的馬,速度力量根本不能和那兩匹比較,一開始很吃力勉強跟著兩人的速度,雖然那對和藹的夫妻說過,要他放心這裡很安全。
但他還是想自己親自跟著最好。
但還是落後很大一段距離,Steve只能看著他們的背影,在比賽的過程他們幾乎用喊著溝通。

「就說你太久沒練習了吧!弟弟。」王子對身後的黑馬喊著。
「我說,衝動是沒有技術可言的,等等別害你輸得難看,還是先投降吧!」
「戰士是不會輕易投降的!!」

「就說Thor你太衝動了!」
Steve不知道他們的這樣吃力對話,可以說是互吼...內容到底是什麼?但原本領先的巴德爾突然被身後的霍德爾追上。
「我不懂你要的獎品到底是什麼!?」

「就我所說的意思,Thor。」
黑色身影將他甩在身後,兄長一手搔搔頭,揚起笑容。
「總之,我是不會輸的!巴德爾!展現你的力量吧!」
-「哦哦哦哦喔!!隊長我看見他們了。」
「我要趕上了,老鷹。」
-「哦~哈哈隊長,你別勉強了吧~。」
...為什麼連Clint都在笑自己。
聽Clint說這場較勁,最後一瞬間由Thor的白馬巴德爾以奇蹟的一蹄之差。
王子拔起桿子。「我贏了,那麼晚上的活動照原來安排吧!」
Thor豪邁笑著,他伸出手掌,他的兄弟遲疑了一會兒,Loki最後還是接受這一掌。
「這次就讓你贏一次了,Thor。」
「Loki,難道說你有想去的地方嗎?」
「我不是對地點有要求,我是要人,你明白的。」
「......。你是想做什麼?」
「你擔心嗎?難道你看上他了?」這不是他以往的嘲笑,更像是種......質問。
「還是.......你們昨晚其實發生了什麼不可告人的進展?」
「你想幹嘛?Lok。i」
他握緊手中的桿子,Thor情緒突然變化讓一旁的Clint聽著兩人對話,眉頭也跟著皺起。
「你們是在說。」

那黑髮貴族甚至沒看向他。「這不是你能插嘴的,矮子。」
「.........。」再遲鈍的人絕對也能感覺到氣氛微妙。
沉默中聽見他的聲音。
-「我看到你們了,老鷹。」
Clint在隊長過來前,攤開手。「那我讚美總可以吧~~殿下們技術這麼好,甚至要你們參加真實比賽都沒問題吧。」
「因為在我們國家就是騎馬代步啊。」
「哦,不愧是天殺的有錢貴族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天殺的是什麼意思?」
Thor和Clint又開始像未成年少男那樣打鬧,兩人這樣的對話果然讓Loki聽不下去。
「兩個白痴......。」
「殿下!!」
突然出現的吶喊讓他們三人向後看向終於追上來的男人,Steve那金色髮絲在陽光下反射得亮眼,彷彿看著就能感到溫暖。
勝利的王者Thor立即奔馬向前對他揮著綁著他領帶的桿子,向他分享勝利。
「兩位的馬術真是優秀,慈善活動就不用擔心了呢。」
Steve是真心微笑,接下自己的領帶,並還是堅持打上那已經皺掉的領帶。
「你真會打領帶呢。」Thor殿下的視線很亮。
「謝謝殿下」Thor的直接誇獎總讓人難為情。
遠方的Loki,緩緩步上前。
「只比一場就分勝負是否太果斷了?不然換我提議比賽的項目好嗎?」
聽到又可以比賽的大個當然很興奮。
「哦,沒問題。Loki你要比什麼?」
「當然是射箭了。」
Steve確定看見大王子嘴角有點下垂。「噢,這不好玩......。」
「Loki你還是想要今晚的時間嗎?」
「不,今晚就按計畫安排吧,我要的是,之後的計畫時間。」
他看著兩位貴族接過Clint練習用的箭靶。
「這不公平,Loki你要說清楚什麼時間。明天?」
「真開心我的哥哥變得聰明呢。」
「你總是說話繞來繞去,弟弟。」
「總之,我借出去的時間我會加倍討回來。」即使這次聽得很清楚,Steve還是沒聽懂他們到底是要競爭什麼。
他們真比賽了騎馬射箭,以誰射落果實數量為勝負;規則還訂了果實顏色及果實成熟度條件下,顯然這就是二王子Loki的強項,比賽勝負似乎很明顯時,某人一直沒停過嘴。
「大個子身體壓不夠低啦。」
「唉~~看吧,就射偏了吧。」
「雖然Loki殿下是射下了果實,但根本沒射到中心嘛。」

「你別干擾殿下們比賽了,Clint。」
Clint一邊吃著餅乾給了專業分析,給Steve一個自信的微笑。
「隊長,我可以確定我可以中每一顆果實中心。」
而兩位王子終於聽不下去便強制連Clint也加入比賽。

Clint的紀錄據說打破了Loki王子在自己國家的紀錄,Thor起初不置信,但他見識到驚喜後立即上前用力拍向Clint背後。

「哇!~小個子你太厲害了,真是精準!!」
「謝謝殿下,其實這對你們有點不公平,但這是我的強項。」Steve看得出來Clint被這樣被誇獎有點害羞。
Steve笑著解釋。「Clint有受邀過代表國家奧運選手。」不過,那機會Clint是拒絕了。
「矮子也有點專長嘛。」
黑髮貴族優雅地收起箭,而在背後觀看這一切的Steve很高興,他們兩人對Clint的感覺有所改變。
後來在Thor解釋,Loki的意思可算是認同了Clint。

 

-【8。擂台之外的相遇】

震耳欲聾的呼喊聲,四面環繞的音響播放著讓人沸騰的重金屬還是饒舌音樂,在Steve聽起來他根本不知道Eminem音樂算是哪一種,就是聽起來很吵讓他聽到想離開現場的音樂。
站在最前面的Clint,在這種環境毫無違合的融入環境不愧是老鷹,暗紅色的皮外套及破爛的牛仔褲,就算他跟Steve解釋那破洞是藝術,他還是覺得破洞就是破洞...。
這根本就是他私下便服。而後同樣變裝過的兩位貴族,實在話,第一王子Thor實在是氣勢十足,就和Clint一樣。
Thor金色頭髮收成簡單馬尾,霧面的鐵灰色皮衣配上刷白的牛仔褲,對衣架子身材的他,無疑的,Thor這套服裝是適合不過。
絕對不會有人聯想眼前這位金髮模特兒會和貴族有接連,所以,Steve擔心的還是那一位......。
他看向Thor王子身後的黑髮貴族,和Thor一樣霧面材質而Loki是更暗沉的黑色皮衣但配上剪裁合宜的黑色西裝褲就有些突兀了。
更不用說Loki本身散發的"氣質"。
Loki實在不該會是出現在這種暴力娛樂場所中,在他想到這點時那雙翠綠突然有感應似回頭撇了自己一眼,但只是一會兒就回頭繼續跟著Clint前進。
轉移對關注二王子時,才發現身旁比自己還亮的藍眼睛在望自己,找尋到預定的位置入座後,Thor那雙藍眼更接近自己。

Steve聽不清楚大王子說了什麼,他必須半遮著耳朵主動靠近。
「怎麼了,你不舒服嗎?」
「您說什麼?」
「我說,Steve你還好嗎?」
「我很好,謝謝您。」
「是嗎?你沒事就好了。」
Steve不知道是不是還沒習慣穿皮衣的關係,他有些熱。特別是耳朵被對方吐氣及對方不小心擦過的嘴唇。

Thor接過自己手中已經試吃過的熱狗和氣水,前者果然非常開心享用。而左邊的二王子難得要了一杯汽水,不過Loki只品嘗了一口就又塞回Steve手中要他自己解決。
在如此近距離的位置,擂台上相互攻擊效果十分震撼。
「哦哦哦哦喔!!漂亮一拳啊!!」Steve右邊的男人非常投入比賽。
「虛假的演技,愚蠢的表演。。」但Steve左邊的則是過度冷靜,Clint雖然是在殿下那一邊卻聽得到離自己最遠的聲音
「就算是演戲,但這就是拳擊藝術啊,Loki先生。」這時刻,他們預防萬一改殿下而稱作先生。「別自以為是將藝術和這種低級表演扯上關係。」
「好啦好啦你最藝術了,自以為是先生。」Clint繼續慢慢吸著汽水咬爆米花。
前面比賽的選手似乎只是暖場表演,突然整館的燈光暗下。在視覺變暗瞬間Steve身體立即警覺起來。
四周觀眾開始鼓譟,是真實地興奮起來,率先出場的選手是有一身黑肌肉戰力明顯很強大的黑皮膚選手。
但接下來,他很意外會看見這樣對手居然會是對那樣的對手。
觀眾激動呼喊的不是先出場渾身發亮的黑皮膚男子,而是這位有著黃皮膚的男人,還是該說是少年?Steve甚至不能判斷那位亞洲人是不是成年人。
-Kato!Kato!!Kato!!
更因為Kato是亞洲人,那少年的身高根本只有那位黑人的一半,Kato甚至沒有脫掉那套讓他看起來更瘦小的暗紅色功夫裝,如此的比賽條件太不合理了,但這樣的拳擊比賽卻讓整館觀眾情緒沸騰。
「這難道也是特殊表演?那麼你們美國人果真變態。」左邊的男人冷笑著,有興致地靠好椅背準備投入另一邊的夥伴Clint皺起眉頭。「不,身為美國人,我也覺得這很誇張。這比賽難道沒有分量級嗎?」
「這不公平吧,那小綿羊等等就會被那頭黑牛折兩半的!!」
「噗哈!這比喻太對了,Thor先生!!」
Steve感覺到右邊男人甚至有要起身制止的打算「請您冷靜點,Thor殿...Thor先生。」
「我不能看著如此不公正的對決!」
「不,我不認為他會輸。」
情緒激動的男人確實被那雙大海的雙眼鎮定住。「為何Steve你會這樣看?」
Steve一直觀察那亞洲人面無表情走進擂台,Kato雖然身材瘦小,但他每一步都散發著謹慎穩定,觀眾們開始呼喊他的名字。
「我的看法和隊長一樣。」Clint停止飲料,也同樣觀察著擂台。

他們都隱約感覺勝負不會是表面這麼明顯。
在比賽開始鍾聲響亮開始,結果卻是下一瞬間就出來了。
「!!?」
黑人已經倒地了。
裁判也不敢相信會這麼快,遲疑了一會才開始倒數。
Kato就三招,Steve相信那過程能看清楚的人不多。

鷹眼馬上看出來剛才的過程。
「他很清楚自己的弱勢,所以他不拖時間而直接攻擊黑牛的要害。看似簡單但這沒有經驗不可能瞬間辦到,我看應該要請局長來挖掘這傢伙的啦~~。」
下一刻,那張小小臉中的小眼睛和小嘴巴終於出現很像是微笑的表情,而Kato身上一滴汗都沒流宣告勝負的裁判還沒出聲,現場所有興奮歡呼震撼了整棟體育館。
「哦哦哦哦哦哦!!!!Kato太棒了!!!!」
連一開始還在擔心的大王子Thor馬上成為Kato粉絲。
「你怎麼會看出來的?」
「因為,真正的戰士不會只憑身材而決定力量的。」
這點道理,Steve非常體會明白。
「哈哈哈~~小個子還真的不能小看呢!好厲害的中國功夫啊!!!」
Thor一邊大笑還以手臂托著他最近的Clint。
「哈哈哈~~~這比較不對,我才沒Kato他這麼矮啊!Thor先生。」
身旁的Loki突然看向自己。
「你說得好像你的經驗,你也因為小看而輸得很慘過?」
周圍吵雜聲音,在聽著那雙柔和神情中的堅強聲音一切都消除。
「只有力量還是沒辦法改變本質,且獲得力量..... 的代價太多了。」
「你付出了什麼代價?」
藍色的海洋沒有對上那雙碧綠寶石。
「不論是那位選手還是被瞬間打敗的選手,他們一定都犧牲了多少,像是身體機能還是健康。」
黑色王者看見了,那片海洋中淺淺傷痕。
「你認為我會接受這解釋?」
Steve能感覺那冰冷視線,但他知道自己是多話了,所以他沒再繼續回答。
四周的觀眾對小勝利者投以玫瑰花朵和彩帶(沒錯那是婚禮會出現的彩帶還有花朵)還有女性內衣甚至還有男人的也跟著丟去。賽程還沒結束,但大家卻好像就認定比賽最後就是Kato會獲勝。
而贏得喝采的小身影沒有熱烈回應,Kato隨著裁判抓著自己的右手,另一手似乎不知該放哪只好搔搔自己臉,似乎有點靦腆。
在這陽剛氣味十足的舞台,花朵彩帶配上那瘦小的亞洲人,居然有意外的效果,讓人居然更期待想要看這少年會如何應戰下去。
之後一名身材蠻豐腴搭一頭捲髮男子抱著大把菊花組合的捧花衝向那名小個子選手,Kato對此居然有反應,不過那張害羞的表情是變得臉色鐵青,給了那胖... 是豐腴的先生一回他們四人都發出讚美的迴旋踢,那極力獻情的男子立即抱著肚子打滾。瘦小的亞洲人毫不同情,Kato踏過在哀嚎的豐腴先生離開擂台休息準備下一場。
「居然有人會拿喪禮的花來求愛,美國人真是聰明呢。」他聽到Loki式嘲笑。
為什麼一個白痴就罵全美國人...。
「但那胖子還是會追到他的。」
Clint抱著大盒的鹽味爆米花,像表演那樣讓爆米花在空中翻轉幾圈再吃入口。

「哦?Clint怎麼說呢?那小個子不是生氣了嗎?」
「只要那位胖子臉皮夠厚,會得到他的。」
「咦?」
Steve接受夥伴遞給他的爆米花,味覺被沉澱過多焦糖甜到眉頭皺起,他聽見二王子Loki和Clint都發出惡作劇成功的笑聲。
他眉頭更皺,等等,殿下是聯合Clint的嗎?但他們距離這麼遠?
「總有一天啦,因為剛才Kato雖然攻擊他,但他的嘴角可是露出微笑。我的眼睛絕對不會看錯的。」
觀察力這點,Steve蠻佩服Clint的觀察力。
突然身旁強勁的拉力將Steve離開座位,「走吧Steve,我還想再吃狗肉呢。」
「Thor殿...呃,先生,您直接說熱狗就好,雖然那確實是肉沒錯。」
「阿,那小個子你們也要什麼嗎?就順便買吧。」
「我要甜的爆米花,還要可樂,冰塊多一點。」Clint很不客氣。
「那......Loki先生?」
Steve等著,但沒有得到回答,Loki突然又無視自己了。
「弟弟要什麼我直接買就好了啦!快快~~!等等比賽就要開始了。」他被Thor拉著離開前,看到Clint隔著位置問殿下是否要吃爆米花。他才感覺鬆了口氣,離開座位的觀眾意外多。人潮逐漸包圍他們Steve看著眼前金色的小馬尾。
「Thor先生,小心一點,您走太快了。」
「叫我名字就好。」
那雙藍色眼睛突然盯著自己,手掌感覺被對方抓住。
「像是今晚,我們就像朋友那樣,直接叫名字不是很好嗎?Steve。」
又是那大男孩的笑容,太純真了。
「Thor先生......。」
-「隊長,你注意一下,我看見販賣部那邊觀眾開始騷動。 」
Clint的警告才剛說完,下瞬間原本還抓著自己的大掌突然鬆開。
似乎是才造成全場轟動的亞洲人Kato選手經過,周圍人群突然混亂,他們就像處在逆流那樣被推擠,不管是被擠開還是Thor殿下放開,Steve都必須要追回去。
「Thor!!!」
這時候,他真的喊出Thor的名字。
-「怎麼了嗎?盾牌出狀況了?」
耳機突然有聲音插進來,不是Clint的聲音,意外會在這裡聽到搭檔之外的聲音
是Natasha?
為什麼會突然插進這頻道,難道她出狀況了。
「黑寡婦?妳怎麼了?」
-「你是不是在體育館看比賽?」
「是的,妳怎麼知道?難道這裡有狀況嗎??」

-「回頭吧,我看到你了。」

他回頭,還真看見座位最上排高級包廂看見穿著豹黃色皮衣的同事對自己揮手。
Natasha身前的是Tony Stark的助手Virginia Potts小姐,又稱Pepper,她並沒有因為這娛樂場合而換掉平時那展現她專業氣質的套裝。
他們慢慢走過來,Pepper率先露出驚喜的微笑。「哦~~你好Steve,真是巧呢。」
「妳好, Potts小姐。嗨,Natasha。」
紅髮女子就像任務中站在Virginia身後無形保護著,Natasha輕輕回個笑容。
「Steve你也來看比賽嗎?」Pepper微笑持續。

「不,我是在工作...。」
Natasha馬上疑惑。「那你的任務呢?」
-「咦!!為什麼會有Natasha的聲音!?隊長你到底在哪?」
Clint的聲音很清楚插進來。
「抱歉,我必須快去找回我的目標。」
「你弄丟任務了?」
她不禁皺眉頭懷疑的眼神。
-「咦咦咦!!隊長你弄丟大個了!!?怎麼可能!!」
「安靜,Clint你吵死了。」
Natasha因為耳機那頭吵鬧更皺眉,無視代號規定。
這果然加深他的擔憂。「所以我就要去找回來。」
她放鬆眉頭,給了Steve一個挑眉的警告表情。「我也覺得你快點離開比較好,不過...。」
背後被溫度貼住,聞到有些刺鼻的古龍水同時,Steve臀部立即被對方的手掌"碰觸"
力道分明到他都能感覺到對方的五根手指。
「來不及了。」Natasha輕輕嘆氣。
他也瞬間抓住那貼在自己臀部的手腕,而慵懶的聲音慢慢從耳朵背後穿來。
「我還在想哪位路人會有這麼吸引人的翹臀,果然還是你啊~我親愛的隊長。」
Tony Stark這次不是從前玩笑一掌或一拍,而是絕對可以歸成性騷擾的"一掐"。


私心讓自己另一部作品,青蜂俠的小針針來湊熱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