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先感謝這兩東卍同好,因為這兩位大大:麥武小說大手:【F大】與武受繪師:【Betty大】,這兩位同好的喜歡及鼓勵,真的給予我寫這篇的動力之一。
篇名:第73話.【Go to hell】
CP:
極惡麥X武道
半間X龍宮寺堅
柴八戒X三谷隆

分級:PG13

前言:
第73話之後的腦補,和74話不同的發展。
起初很單純就閃過半間囚禁Draken的畫面,嘗試把腦海的畫面寫出來後就想如果是發生這樣的展開呢?尤其覺得黑髮的極惡麥很帶感,如果極惡的Mikey和回到未來的武道的配對會如何發展?
想著想,就連之前短文沒寫到的八三CP也就寫進來了。是的,個人東卍萌的CP其實還有八三,身高高挑八戒跟在小小隻的三谷,本人還是超級三谷控超級萌的!!!!擅長縫紉但幹架起來毫不手軟的人妻屬性三谷也萌到哭...啊啊這部真的怎麼配都好滋味啊嗚嗚嗚~~雖然原作好虐好好看。可以接受私心半間龍與提醒:畢竟未來篇劇情還是虐的...這篇背景是千冬已經領便當了,能接受的請再往下閱讀,也謝謝稀少的東卍同好!

第73話後衍生【Go to hell】

--磅!
一片黑暗中,槍聲迴盪。
「......。」
龍宮寺堅醒來那刻,全身肌肉因姿勢固定沒動一段時間而發痛。
「咦?」
映入眼前的是幾乎整面牆的透明落地窗,窗外只能見遠處幾棟的大樓;深夜的都市燈光閃爍,是他許久沒見到的光景。
『自己,是在地獄嗎?』

「Draken~~?」
這聲音是...是他發誓如果有機會再看到,一定要殺掉人之一。

半間修二推了一下眼鏡,似乎等龍宮寺堅清醒有段時間了。
「終於醒來了嗎?麻醉似乎打太重了,但我怕你中途醒過來就曝露了啊~。畢竟現在有內鬼的情況下,演戲總要演足嘛。」
「你這... 傢伙...咦?」
--喀!
腳踝的鐵鏈與手腕手銬碰撞的聲音格外刺耳,明明在觸感柔軟的地毯上,但Draken感受卻比監獄的水泥地冰冷。

頭很沈…他一開口,酸辣苦澀從喉嚨衝刺。
「噁………。」
他忍不住嘔吐,死刑前,監獄給的最後的晚餐;Draken一點也沒有進食,吐出來只有胃液與膽汁。
半間一時也沒想到男人會嘔吐,才想到什麼似,轉開一瓶礦泉水。

「Draken會吐都是麻醉藥的副作用嘛~~要喝水嗎?」
手背上的罪字在他眼前晃來晃去,名貴的金錶與水瓶的反射,對他來說太過刺眼。
「滾!!」
拍開水瓶,本來還想攻擊,但鐵鍊起了作用,半間輕鬆一扯,Draken隨即以下顎直接著地。
似乎不意外對方的反抗,半間只是叫外頭的部下進來換條新的地毯。

「嘻~~Draken放心。你在現實上已經是死人了。
所以你的命~~Draken你所剩下的一切,都是我的了哦~。」

為什麼要救自己?明明自己會殺人被判死刑都是他們陷害的。

「你到底想……幹嘛?」救這個字,根本說不出口。

半間修二眨眼。「我想問你,明明那麼強大,為什麼會甘願在Mikey身邊?像狗一樣……服侍他。讓我很羨慕呢。」
「啊啊??」

「明明你是那麼耀眼的❤。」
Draken愣住,認真瞪著男人很久,久到部下都換好新的地毯也把地板清理乾淨,空間又只剩他們兩人。

「你這傢伙認真的嗎?搞成這樣就想問那什麼蠢問題?」

「因為Mikey和你們……為什麼都想看著花垣武道呢?明明不過是個叛徒。」

「叛徒?你是指誰?是說武道嗎?」

「是哦~稀咲抓到內鬼了,是花垣武道的副手,既然是他的副手也一定和花垣有關係。
你們所最重視的小傢伙,也不過如此呢。」

手機突然響起,半間瞄一眼,不太甘願聊天被打斷還是接起。

「喂?什麼?Mikey帶走花垣了。」
什麼?Mikey回來了?
Draken還在消化這個訊息,
「唉……稀咲一定氣炸了吧,我去瞧看看囉。但我可沒信心能讓他冷靜就是了。」
半間拿掉眼鏡,按住鼻樑,而還在地板上的Draken心想:這麼直接透漏訊息……這傢伙,完全不怕自己造成什麼威脅嗎。

切斷通話,往囚犯看去。半間突然看是看到什麼驚奇的玩具。
「哦哦哦哦哦你的眼睛!」
半間修二激動捧起龍宮寺堅的雙頰。

「Draken的眼神和剛才不一樣了呢!還是覺得最強的Mikey能帶給你希望嗎?」
「啊?」

「~~這樣很好,我就喜歡這樣發光的你。」
接下來的發言不禁讓人發麻。
「這樣的Draken,毀了才有意思呢❤。」
「你這!別碰我!」
不意外又被拒絕,「嘛.....我想說,你別嘗試逃走,就算我這麼說,Draken你還是會嘗試吧。」

--叮喀!
鐵鍊碰撞,隨著男人壓制而發出聲響。
對方的舉動,Draken完全沒想到,也沒能料到;不過,被限制住自由的他可能也無法拒絕接下來的發展。

手背的罪字浮現青筋,顯示半間修二有多用力扳開龍宮寺堅的下顎,強迫對方接受自己嘴唇接觸。

但兩人嘴唇的親密沒多久,壓在Draken上方的半間就立刻撫著嘴離開。

「呸!」半間吐了口血,像是作鬼臉那樣吐舌,舌頭完全被狠狠咬個洞。

Draken喉嚨還是生理上渴望進水,無法控制,就吞下對方以嘴餵的水。

他居然有膽用嘴餵自己喝水?「幹!你餵了什麼東西給我!?」

「畢竟你過去可是東卍的第二把手,我還是得小心一點嘛~我們第一個吻,舌頭差點被你咬掉了,Draken好兇悍~。」

意識又越來越沉。
是安眠藥之類的玩意嗎...媽的,因為沒進食,藥效被胃吸收得更快。

半間將自己舌頭的血抹到龍宮寺堅側顱的龍騰上,好像小孩子在塗鴉似。
隨即露出滿意微笑,Draken真的搞不懂對方的腦袋邏輯。
「痛!」
--咖!
半間二次貼上來的目的,Draken雙手手臂也被強制脫臼。

手臂脫臼,行動被限制,藥效發揮失去意識之前,Draken還是勉強觀察了環境。
落地窗的窗景,窗外顯示這大樓的高度絕對不可能跳樓逃走。
考慮剛才手下進來的時間,門外一定距離有人看守著。

『呵……沒有死成,但還是身在地獄啊。』

……
…………

「永別了,我的英雄。」
武道還在疑惑稀咲鏡片後的眼淚,扳機已再扣下。
--磅!!
「既然是英雄,那殺了英雄的結局好嗎?」

作好死的準備,但子彈沒有打在自己腦袋上。
等等,是誰在說話?
「!你!?」
「好痛……。」

所有人都停止動作,張大嘴巴。
「咦?我還沒死嗎?」

「呀~~武小道你大腿在流血呢,好痛的樣子啊~。」
這個慵懶的嗓音?
「Mikey!!!!」
記憶沒變的精緻五官,只是佐野萬次郎的頭髮不是過去那頭陽光般的金色頭髮,而是烏黑到發亮的黑髮。

「哈囉~~,好久沒見了。」
「我在作夢嗎?真的是Mikey嗎?」

「喂,來人來幫武小道包紮一下啊。」
Mikey一身輕便的白襯衫,踏著木屐的樣子;整個人和滿牆高貴酒瓶顯得格格不入。

「總長……你怎麼會回來…。」稀咲居然在結巴。

「還需要我重複嗎?代理總長?」佐野萬次郎對稀咲的語氣和對武道態度完全不同。

稀咲才反應過來,收起手槍,不甘願地發號命令。「嘖!喂!動作還不快點!!」

「是...真...的嗎??Mikey......你怎麼...會回來...?」

Mikey還是一貫的溫柔微笑。「因為大哥說,你需要我啊……。」

武道看見這樣的笑容,眼淚更無法控制,雙手都被綑綁到麻痺,即使被解開獲得自由,還是不斷哭著。
「千...千冬...他...。Mikey......你......到底跑去...。」

「別哭了,愛哭道。」
言語無法順利說完,Mikey也都明白似,將哭到顫抖的男人抱進懷裡,手掌不斷安撫對方的後腦。
但佐野萬次郎視線卻是極度冷漠,瞳孔毫無波動望著稀咲的部下將千冬的屍體抬出外頭。

花垣武道被包紮好,還是需要他攙扶才能移動離開。
留下氣憤的稀咲與可憐的部下們。


……
…………


Mikey帶武道到之前學生時期,他們偶爾會來到河堤旁的草地上打盹。

晚上的河堤很冷,武道還是不斷思考這十二年,到底發生什麼事?
風很冷,左大腿槍傷打了麻醉,還是隱隱作痛。
一切都亂七八糟的……。

想著想,眼淚又沒能控制掉出來。「Mikey你跑去哪裡了……?」
「東卍……大家明明都需要你的嗚嗚嗚。」
Mikey望著前方,簡單回答。「我跟著大哥的影子...追逐過去的回憶,離開了日本。」

即使給了答案,他還是哭著。「可是千冬被稀咲殺死了嗚嗚嗚。」

他安撫似摸摸花垣武道的頭。「我知道啊。」
「咦?」
「是我叫他殺的,如果是妨礙東卍發展的人,即使是幹部,該處理掉的還是要動手啊。」
「咦咦咦……?」
這個人?真的是Mikey本人嗎?
能笑著說出這種話,根本是……

「但我有特別指示,武小道的命必須要由我結束。

根本是鬼啊……。

所以Mikey是特別回來解決自己嗎?
終究還是要死了....。

「是你吧?」突然,對方上半身靠近,手掌捧著後腦,讓武道無法轉移視線。

「什麼……?」
「我之前問過你,你到底是誰?是你拯救了堅仔還有一虎...。」

「我確定現在的你,是真正的武小道。」

佐野萬次郎漆黑的瞳孔,深不見底。
「但“你”回來了,所以,我想,可以得救了吧。」

『不是的,我什麼都不會……。只有自己一個人,根本想不出辦法。』

「啊!我要打給...。」他想,知道所有真相的直人一定有辦法。
但身上手機早在昏過去的時候就不見了。

「好痛!」
手臂被用力抓住,指甲幾乎刺進皮膚裡。
額頭相抵,只差一點的距離,武道能感受到Mikey呼吸吐在自己面前。

「你在想著誰?」
「我沒有...。」面對這樣的Mikey,害他不敢說出內心的想法。

「我說了,我不會再讓你離開了。哪怕一秒,只要你眼神不再是真的武小道。」
「......?」

「......我就殺了你哦。」
就像第一次見面,輕鬆不過的日常對談。
Mikey賦予自己的名字:武小道那時刻。

他是認真的,會真的殺了自己。

『到底該怎麼辦?』

「吶、回答我,武小道你還會離開我嗎?」
可是,面對那對深淵,自己會被對方親手殺掉的情況下。

--『Mikey就拜託你了...。』
--『夥伴,東卍就交給你了。』

千冬最後的遺言,還有場地君的交代。
在花垣武道還在害怕死亡時,雙手就已經作出動作。

他抱緊東卍最強大的傳說。

「嗯,我在。這次,我也不會再離開Mikey了。」

縱使很害怕,但他真的不會再離開了。
不然會有更多人死掉的。

被武道這麼緊緊擁抱,Mikey才逐漸閉上雙眼,放輕全身力氣。

「啊啊...好溫暖呢。」
「咦?」

「你的身體,很溫暖。」
被這麼說,怎麼有點害羞。
「啊!」對方突然全力壓到自己身上,武道還是用力抱著對方,承受兩個人的重力。

青草因為他們這摔,有些飛揚到空中。

佐野萬次郎睡著了,他懷裡的男人呼吸平穩,睡容就像孩子;就好像過去學生時代,他們東卍的總長,也是他的好朋友Mikey。

花垣武道近距離才看出他眼眶下的暗沉,心想,Mikey多久沒好好睡了?

「千冬...。」閉上眼,槍聲與煙硝味,還有些微的血腥味不斷在武道腦海徘徊。

雖然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辦,但現在,他只能更加擁緊懷裡疲憊的身軀。
--「吶、回答我,武小道你還會離開我嗎?」
這個問題,如果武道沒抱住對方,他知道,在那雙黑暗侵蝕的靈魂,Mikey的靈魂就會四分五裂。

他已經失去千冬了,不能再失去重要的人了。

逐漸,他也覺得有些疲倦,閉上眼,即使淺眠;他擁抱的力道也沒再放鬆。
兩人的姿勢,兩人之間,彷彿只有花垣武道能保護佐野萬次郎。


……
…………

高級住宅區,東卍幹部的高級轎車開到社區入口,後方乘客車門打開,人下車後司機直接開走,這區除了入口處的警衛之外,全部住宅一片暗,好像整個社區空有屋子沒有住人。

柴八戒提著沉重的袋子,走到其中一棟,以磁卡打開大門。與幹部聚會時態度截然不同,步伐有些搖晃。

訂製的皮鞋踏進寬敞的客廳,他沒有開燈繼續走,皮鞋聲響亮的迴盪整個空間,八戒轉向深處某間房間。

進房,打開書櫃,櫃子推開後是一道幾乎與牆壁融合的隱形門,門後是通往更深處的樓梯,樓梯盡頭處是厚重的鐵門,在他指紋解開門鎖那刻,八戒感到害怕時,鐵門就被拉開了。

「慢死了,八戒。」
比他瘦小的身影,但氣勢卻比他強韌多了。
對上三谷那雙貓眼似紫色瞳孔,八戒一直勉強自己的力氣所剩無幾。

「我以為……。」
「以為什麼?」
三谷從袋子拿出食材,盯著白蘿蔔上的價格。
「你居然跑去24小時營業的超市買?我不是說商店街的市場傍晚特賣比較便宜嗎!」

還沒抱怨完,就被八戒從背後緊緊抱著。
「我好害怕小隆你會逃走……。」

愣住一會兒,三谷只能無奈微笑。拍拍環住自己的手臂。

「沒有你的指紋,這門根本開不了,我是能跑去哪?」
「我真的好怕...。」

有些異常,他按住對方的手背。
「八戒,東卍怎麼了?」

身後的男人顫抖得更厲害。「叛徒抓到了,是千冬……但阿呸他們都被殺了嗚嗚……嗚嗚。」

三谷不意外,畢竟從他還能聞到,身後男人些微刺鼻的血腥臭味。
「東卍過去的老成員都…小隆你一定也會……。」

他感受到身後的顫抖與肩膀上逐漸被男人眼淚染濕。
「你還是一樣愛哭啊,只有身高長高,你真的完全沒有變呢。」

想到當初被強制綁架到這不見天的地下室,原本氣得想暴揍這傢伙一頓,但綁架的人卻哭到好像自己才是綁架他的人,三谷就無力對本人發脾氣。
他知道,這是八戒竭盡所能對於恐怖的稀咲想到唯一辦法。

「還有……Mikey回來了。」

「什麼!?」
這點三谷倒是沒料到。
剛才說的清除幹部事件,他立刻想到。「那武小道呢?」
「Mikey帶走他了……。稀咲整個氣炸了,可可他們也拿他沒辦法。」

「是嗎……。別哭了,這麼大一個人還哭到流鼻水了。真遜。」

他將八戒轉向自己,拍拍對方臉頰,給了更加燦爛的微笑。

「但即使是這樣遜的你,還是想辦法救了我們啊。這樣的你,很帥氣。」
「小隆...。」
他紅著臉,淚水終於緩合。

「肚子餓了吧?」
「嗯,但小隆你鹽巴不要加這麼多哦...。」

「少囉嗦,有得吃就要感謝了。」

八戒擦去眼淚,凝視著穿著圍裙的背影。
心想,他最喜歡小隆了,絕對不會……讓別人傷害他的兄弟。

三谷撈起湯面漂浮的雜質,表情凝重。

『這裡被稀咲發現,也只是遲早的事。』

早該知道,一直以來Mikey獨自背負著什麼。
當大家意識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但現在Mikey主動回來了,或許還有救。

「.......。」
盛好飯,對面男人因為剛才失控,眼眶哭得紅通通的。

「喂,動筷之前要說什麼?」
八戒愣住一下,才恍然傻笑。合掌,「我要開動了。」

對面男人明明高自己那麼多,但哭哭啼啼的樣子還是和過去一樣。
啊啊,這點倒是和武小道一樣是愛哭鬼呢。

想改變現況,還是得靠武小道嗎?即使在這樣最糟糕的東卍,自己能期待改變嗎?

「小隆。」
「嗯?」
「你還是煮太鹹了啦~。」
「少囉嗦!」
喝一口味噌湯,剛才聽到Mikey回來心思都跑走了,沒自覺加多少鹽巴,都是Mikey害的。

「哈哈哈,但鮭魚煎得很好吃。」
「當然,我可是從幾歲就開始料理了啊。」
「嗯!」笑得像是男孩吃到美食似滿足。

三谷心想,他還有家人,不能就這麼躲在這不見光的地下室;單方面接受八戒的保護。
尤其是八戒越來越稀少的笑容,絕對不能失去了。

 

……
…………

--喀喀!!
開門瞬間,當半間沒看見原本應該昏睡在地板上的人,他不意外,鐵鍊會從後繞到自己脖子上。
這瞬間,半間早已將兩手手腕抵在脖子前。
嘶啪!
手錶裱面裂開,在身後的男人下一步攻擊前,半間直接狠狠向後撞,
--咚!!
被用力撞的瞬間勉強脫手,他隨即扯著鐵鍊過肩將龍宮寺堅摔出去。
「請問!半間先生還好嗎??」大聲的撞擊聲,引得看守敲門關心,男人從容笑著回應。
「沒事哦~有人歡迎我回來的方法熱情一點啊~。別進來打擾哦。」

丟掉被鐵鍊弄壞的手錶與眼鏡,半間單手抓起差點昏過的男人。毫不留情甩了巴掌,隨即嘴唇貼在有龍紋那邊的耳朵惡意呢喃。「啊啊~~都把你脫臼又給你餵藥了,居然能在幾個小時內這樣激烈反擊我。你果然能給我驚喜,Draken❤。」

「滾...!」
「但我剛處理完代理總長的脾氣與總長的爛攤子,我還是希望你現在能聽話一點。」
Draken想掙扎,但脫臼的手單靠自己勉強接回,體內的安定劑還有殘留,加上剛才的攻擊;光是維持意識就很吃力,只能被動接受男人的親近。

「呼...呼...Mikey......真的......回來了嗎?」

「是啊,他還帶走了叛徒花垣哦。」
「呼...。」
不知道為何,有點鬆口氣,即使自己明明作出要赴死的準備,Draken還是會擔心他最好的兄弟。

半間將人帶到沙發上,Draken剛坐上,還沒靠到沙發座椅,背後就被別的溫度硬擠到他差點摔下沙發。
「滾開!不要這樣貼著我!!!」
用盡全力的怒吼,只是換來更暈眩的結果。
對方沒聽取他的要求,像是孩子抱著泰迪熊那樣,將下顎靠在Draken肩膀上,手腕的鐵鍊被交叉拉住,他還是只能任由半間那刺眼的罪字緊纏住自己的腹部。
「......。」像是情人一般,前提是,半間不是扯著Draken手腕的鐵鍊,兩人看起來真的很親密。
短暫的沉默時間,Draken差點就又要因為血糖過低與安定劑昏過去前,身後的男人緩緩開口。
「你還奢望花垣會拯救東卍?」

「不.....我在確定判死刑的時候,我就放棄希望這種玩意了。但.....只要Mikey不是孤單一人,他願意選擇武小道在他身邊就好了。」

「到底~~為什麼你們都會對花垣那小傢伙產生希望啊?」
「你這種人,不會懂的。」

「我怎麼會不懂,我就知道要保護你啊。」
「啊?你這樣算是救我嗎??」鐵鍊腳銬有夠扎實的啊混帳。

「不是啊,我說嘛~東卍老幹部之一的三谷應該是被藏起來了。
雖然說幾個月前失蹤了,但我猜啊~在稀咲計劃處理掉你們這些老幹部時,在三谷身邊的大狗就先保護起來了吧。
和我一樣~~我也很聰明地幫Draken你詐死了哦。」

這句,不禁讓Draken更反胃,就算他根本沒東西可以吐。

「別往臉上貼金,你跟他的感情根本不能並論。八戒他...。」
「啊啊~~我對你到底是什麼?你知道嗎?為了救你,我可是第一次對稀咲說謊呢。」

「哼...我怎麼會知道你這變態...在想什麼?」
「啊喂~~你聲音越來越弱耶~~肚子應該很餓了哦?」
媽的,不知道多久沒進食,難怪剛才一撞就差點昏過去。

「下地獄吧,你這該死的畜牲。」

「哈哈,Draken這句說得很好呢,我們本來就在地獄了啊。
地獄有你陪著,不無聊。沒枉費我花這麼多心思救你❤。」

原本只是為了樂子才跟著稀咲的,但隨著東卍的勢力壯大,權力到手後遊戲也感到乏味之時,靈機一動把被判死的Draken帶到自己身邊,果然是對的。

半間嘴唇親吻了一下眼前生動的龍紋,嘗到上頭鐵鏽味是自己的血液,想著。

幾度要昏過去的Draken,突然發現什麼而驚恐瞪大眼。
「你這傢伙!不要用那噁心的玩意頂我!!!」

「啊啊~Draken不能怪我呀,想到剛剛激烈的吻我就有點興奮嘛~~。」

啊啊啊……這根本是真的地獄啊啊啊。

龍宮寺堅咬牙想,稀咲鐵太啊...。
既然身在地獄,那就只能化身成鬼了吧。

東卍僅存活的幹部,最初的創立成員,已化身成惡鬼,將會拿回屬於他們的不良世代。

 


作者後話:

原作黑龍事件,讓我更加認識八戒與三谷的相識故事。我想,在這樣的未來,最在乎三谷的八戒,應該會這樣將三谷藏起來。而三谷一定也不會這樣乖乖躲起來。
也知道,這篇文就停在這很過分,但後續發展縱使腦袋再有畫面;其實有自覺自己一定沒能力寫出來了。
就希望這篇同人,傷痕累累的極惡麥還是回到武道身邊;而失去千冬與日向的武道,兩人會救贖彼此,這種... 原作不可能的結局。

說不可能是因為原作武道後來還是和直人握手,穿越到過去,所以這篇的發展真的不可能啊...。總之,能讓東卍的同好有不同的閱讀感想就好了。抱歉,自己都有點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