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東京卍復仇者
CP:麥武;佐野萬次郎X花垣武道;MikeyX武小道;千冬X武暗示,但還沒開始就結束了←這提醒有提等於沒提啊你。
副CP:半間修二X龍宮寺堅(沒錯!!!Draken還是受哈哈哈哈,在血色萬聖節兩隻打架的戲份就莫名萌到這對超高個配對,不過也只是曖昧不明,嗚嗚嗚好可惜←那就寫好寫滿啊這爛作者)

分級:G

提醒劇情雷:時間線為血色萬聖節之後,黑龍事件之前。

 

龍宮寺堅抱著熱騰騰的物品,額頭冒著青筋,瞪著原本應該坐在木材堆上方的少年,但現在只有木材堆,人完全不見蹤影。
「Mikey這傢伙……說想吃肉包我才跑去買的,還囉嗦不要便利商店要肉包專賣店……!現在買到了,人給我跑去哪裡了?可惡!」

他懷裡的包子有些炙熱,就因為怕冷掉的包子美味會走調,龍宮寺堅還是用跑得回來呢。

「哇!」
耳邊突然感受到另外一股吸氣,害他全身冷顫。
直接形容,龍宮寺堅能感受到對方是惡意吐在他耳朵耳道裡面。
「好香哦~~~。是包子吧??」「你!」
因為抱著奘滿肉包的紙袋,龍宮寺堅沒辦法當下立刻攻擊"性騷擾"自己的混帳。

這欠揍到不行的聲音,他不用回頭也知道是誰,
「半間修二,從我肩膀上滾開!」

也貼太近了吧!這傢伙是想討打的嗎!?
他想回頭,卻發現少年居然連手都放到自己腰上,預想後腦杓直接向後撞擊對方五官。
但,對方卻預料到自己攻擊方向,頭很快閃過,改貼到龍宮寺堅另一邊肩膀。
居然失敗了!?
「你!你身邊的眼鏡仔呢?」他指的人當然是稀咲鐵太。

「稀咲我不知道耶~~明明就和我約好的說,但是時間到了人卻沒出現耶。」

「…...我看是你這傢伙記錯地點亂跑吧。」不是問句,絕對是這傢伙腦袋有問題。
就跟現在搞失蹤的傢伙一樣……。

「我啊……上次和Draken你打得很不過癮呢。」
半間修二語帶委屈,說話時還不斷惡意吐氣在眼前可口的耳朵,心滿意足看著對方耳朵因為自己而發紅。
「你!不是就叫你滾開嗎!靠!差點掉一個!」
因為抱著紙袋,只能用一手去扯纏繞在自己腰上的手指。
對方的手背上的罪有夠礙眼的。
「怎麼越抓越緊啊你這混帳!!」
對方完全沒進聽他抗議,繼續呢喃。

「可是我們現在同一隊,我也很開心哦❤」
媽的,講到這話題就火大。
「就我個人立場,我並沒有認同你們,現在的狀況是為了大局。」

「我知道啊……所以我很傷心呢。」
剛才刺眼的罪字,差點些距離看碰上龍宮寺堅側顱那條生動又殺氣的龍騰。
「你!!」半間修二這地雷踩得他真的要爆發了。

龍宮寺堅終於騰出一隻手抓住那狼爪。
「你如果想再回憶被我拳頭揍飛出去的滋味我可以現在就成全你!」
「我一直很想對你親自說,我啊……很喜歡,Draken你的龍哦❤。」
「啊??」
「真的很漂亮,很適合你~~我想到羽宮一虎脖子也有刺青的……但現在近距離看,我還是比較喜歡你的龍呢。因為是紋在你的臉上,所以我才喜歡的。」

意外的,龍宮寺堅從沒想過會半間修二會突然壓低聲音,沒有笑臉的樣子,彷彿暗示:
『我,好喜歡你。』

「難不成你是...基....。」
不對!原本在幹嘛……自己怎麼會對這傢伙的胡言亂語較真?

「嘿嘿嘿好啦,給你優惠,只要給我一個包子,我就放手給你自由哦~。」
「你自己滾一邊去!!」
開玩笑,萬一少的那個口味是Mikey想要吃的,那傢伙發現自己想吃的口味沒有,一定又要胡亂發脾氣了。
「混帳Mikey你到底跑去哪裡啊!??」



......
.........

被Draken怒罵的少年:佐野萬次郎又名Mikey,此刻正在附近的公園。大樹下,他的身下是閉著雙眼;攤著雙手形成大字狀的少年。

那名少年名字是花垣武道。

自己都跨坐到他身上,武小道還是沒醒來。

佐野萬次郎看見少年雙手手指都是揮拳造成的傷口,他猜想,少年可能在玩拳擊遊戲玩到自己精疲力盡而昏睡在草地上吧。

明明是這麼弱的人。哈哈哈,武小道真的好有趣。
他也隨即注意到,少年身上蓋著不屬於他的外套,貌似怕他著涼而蓋上去的。
不是女性外套,不是他的女朋友。

花垣武道身上的外套,是松野千冬的吧?

佐野萬次郎瞳孔再次化為無盡的黑暗。

『什麼時候開始....他取代了我們之間距離了?』

--可是武小道你不是和我約定好了,你要成為東卍的首領嗎?

--我本來很期待的,但現在,你在看著誰?
不是本來只是看著我,要取帶我的位置嗎?
武小道回答我啊。

臉還有些腫,冷風加上之前團戰的傷口,冷風吹得花垣武道臉頰紅通通的,圓滾滾又紅通通就好像…

像極了肉包子。
咕嚕……。「啊,叫堅仔去買肉包的,不知道他買回來了沒?」
卻沒發覺自己亂跑,害去買的人找不到他的問題。
「嗯,粉紅色的臉頰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佐野萬次郎伏下身,髮絲幾乎蓋住兩人的側臉。
兩人的身影完全貼近在一塊...。

「好痛啊啊啊啊啊!!!!」
這一咬,終於痛醒本人。
「噗哈~~~武小道你終於醒來了囉。」
花垣武道吃痛摸著自己的臉頰,疑惑為什麼Mikey會坐在自己身上?

而且這畫面似曾相識,啊,之前回來時,在澡堂的Mikey,也是這樣突然出現。
Mikey的笑容,真的好單純呢,
花垣武道心想,他還是最喜歡這時候的Mikey,有大家在的東卍。
可是...自己還是阻止不了場地君的死亡...。


「你為什麼要哭?武小道真的是愛哭鬼耶。」

「嗚嗚嗚,Mikey你不會懂的啦。」
「為什麼我不會懂?你可以說給我聽啊。」
佐野萬次郎舉起他練拳破皮的手指,
「告訴我為什麼這裡會受傷?為甚麼要偷偷練習?」

少年的視線近到反射出花垣武道自己的五官。
「為什麼?武小道現在想什麼事情,都不告訴我了?」
「咦咦咦???」
這氛圍怎麼怪怪的,花垣武道才發現自己正被對方整個人壓制住,雖然自己如果用力起身,應該就能掙脫,但實在是太近了。他整個人都要被吸進佐野萬次郎那對漆黑深淵。
「我…沒有隱瞞的意思你...的。」
「痛!」咦?手指傳來有些濕又溫熱的感受。
等等,剛剛是錯覺嗎?
佐野萬次郎用舌頭舔自己的傷口,但又好像是在……。
親吻自己的手指。

--轟!
花垣武道腦袋當機,無法處理現在的情況。

「喂喂,你怎麼臉紅了?喂??你昏過去了嗎?」
「Mikey!!!!」
這聲怒吼,打斷兩人的曖昧,也讓當機的人又嚇到醒過來。
兩人完全不知龍宮寺堅為什麼一臉憤怒,身後還掛著一個黑影。
「咦!那不是半間修二嗎!」

「為什麼Draken你會和半間在一起?」
「千冬!」松野千冬提著兩個袋子,袋子隱約透出分別裝著繃帶與盒裝炒麵。幫他們問出眼前的疑問。
「哈囉~~總長與壹番隊隊長~~❤」
「你們的感情什麼時候這麼好了?」

「好個屁!我才沒有想和他在一起!是這傢伙自己貼上來的!!」龍宮寺堅原本還在氣Mikey亂跑,但似乎更火大被這麼誤會。
「我就說給我一個包子我就放手嘛~~還是說Draken這麼喜歡我抱著你嗎❤?」
「你這得寸進尺的混帳!!!!!」
哇嗚,這表情,感覺龍宮寺堅等等放下包子後真的會殺了半間修二。

「到底怎麼回事...?」
其實松野千冬稍早就買好藥品與點心回來公園,但他被這幕畫面愣住。
為什麼,Mikey會在這裡,還坐在武小道身上?
尤其當他看見Mikey嘴巴似乎在說著什麼話,那樣的氛圍害得自己猶豫該不該打擾之餘,Mikey突然整個頭低下去,兩人距離近到簡直就是要吻下去。
他終於踏出腳步想叫醒武小道,下一秒,卻是少年更激動彈起。
--「好痛!!!」
啊?好痛?
Mikey剛剛不是吻他,是咬他嗎?
武小道發現壓制在身上的人,第一反應居然也沒有想掙脫?
而是凝視一會兒,就掉下眼淚。
啊啊,因為這是過去大人的武小道吧。
他一定很想念這時候的Mikey。

不過,自己為何會想去叫醒...,即使不是誤會,自己為什麼要阻止Mikey親吻武小道呢?

「哈啾!」動腦很麻煩,冷風及時吹過千冬才醒過神,想起自己外套還蓋在武小道身上。

「咦!千冬你怎麼沒穿外套?」
聽到夥伴打了個響亮的噴嚏,武小道緊張。
「我身上的外套蓋在你身上啊笨蛋。」
「喔!我還給你...啊。」
但Mikey還是沒從武小道身上起來,外套也被壓著,彷彿沒發覺這姿勢造成問題的人還是帶著一貫的微笑看著千冬。
「......。」
「......Mikey?」
「害我找你找老半天。還害我被噁心的東西纏上!」
再度打破尷尬的還是龍宮寺堅,他直接將整個人從武小道身上拉起,後者終於趕緊起身將外套還給衣服主人。
「謝謝你,千冬。」
對上那雙滿臉通紅,尤其是難以忽視的咬痕。剛才的疑惑與又在腦海徘徊。
「不會啦。倒是你的臉...。」

「咦~~好微妙的氣氛,你們三個人怎麼了嗎?」
「閉嘴!從我身上滾開!!」
終於將整袋肉包子塞給Mikey後,龍宮寺堅隨手拿了一個包子塞住糾纏自己的大個子。

「我說,半間你跑來這裡幹嗎?」
「嗯~嘻嚼❤」稀咲鐵太一臉無奈,含著包子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和這傢伙約好的地點,果然又無視正確地點給他胡亂跑。
而且好死不死還是跟著這些關鍵傢伙湊在一起。

可惡,原本要計劃擊潰大壽也要處理掉礙眼的花垣武道,但東卍的上級都在這裡是要計畫個屁。

「剛好大家都在耶,那稀咲要吃嗎?」
佐野萬次郎開心咬著肉包子微笑詢問,也直接拿一個叉燒包塞進身旁少年的嘴巴裡。

「啊嗚!Mikey好燙!噗!!」再度被武小道逗得哈哈笑。

龍宮寺堅在一旁甩甩肩膀,終於擺脫掉重物。

啊啊,他怎麼可能拒絕他最崇拜的人邀請。稀咲鐵太嘆氣:「我要吃甜的口味。」
「啊~來不及了,Draken給我的就是紅豆餡的包子哦~❤」還一臉,絕對不會分給你吃的炫耀臉。
「半間你這傢伙!!」

 


很莫名其妙地結束,寫著寫覺得這篇的半間欠扁地好可愛哈哈啊,但更喜歡寵著Mikey與半間的Draken❤
謝謝閱讀。

arrow
arrow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