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kemon go藍同人【少年Spark的煩惱】(8.)-END-
CP:Blanche/Spark
分級:G。

 

 


 

 

「啊啊啊太好了!Spark你醒過來了!!」

 

Candela的聲音隨即從病房門口那傳來。

他看向病房門口正取水壺進來的少女,她身後還跟著左右搖擺的粉色身影。

 

「!!!!!」

「Chansey~Chansey~~。」Chansey像彈跳似跳到他病床旁,幫Spark測體溫與觀察傷勢。

「嗚嗚嗚好療癒啊啊啊啊~~~~。」

 

「擦掉口水吧,別嚇跑了幫你治療的小幫手。」

 

聽到男人爽朗可靠的笑聲,他趕緊擦去嘴邊的口水。「叔叔!!」看到WILLOW出現,內心始終擔憂著的身軀放鬆許多。

 

「叔叔,你沒有事情吧!?有沒有被傷到哪裡!?」

 

「傻瓜,我很好,多虧你的勇敢。謝謝你,Spark。」

 

WILLOW拍拍侄子肩膀,但他看出他叔叔眼神那些許內疚。

「我沒有事的,叔叔。你沒有事就好~不用擔心我。不過就一點小傷口而已,很快就會好的啦!」

 

他當然看出自己侄子反過來在安慰自己,笑著摸他的頭表示接受。

「對了,你現在是無家可歸的領導哦~。

Candela一發火就把你那邊搞得面目全非,她還真是...出手還比火箭隊還狠。」

 

「嗚~~~WILLOW博士你怎麼這樣說!人家很生氣嘛~~~。」她趕緊眨眼俏皮扮起鬼臉,這也成功逗少年笑出聲,甚至笑到牽動傷口才停止大笑。

「妳沒事就好,大家都沒有受傷就好了哈哈哈。不過...那...那個男人...火箭隊的首領呢?還有...!」提起手段殘忍的Giovann,Spark石膏下的手指隱約在發疼。

 

『還有...我的龍龍呢?』

 

縱使他知道可能那夢境就是答案,他還是想問出祂的下落。

 

他的叔叔和夥伴突然安靜下來,不知該如何解釋,近乎沉默的少年開口以他特有冷靜的語氣語氣清晰交代。「火箭隊全被逮捕。遺憾的是首領Giovann趕在警察過來前就逃走了。」

聽到後頭令人難過的壞消息,不是錯覺,他被Giovann造成的傷口全都在發疼。

才放下心頭的擔憂又浮現,他專注等著Blanche繼續開口,但少年卻沒再發言,他更加擔心他的龍龍難道遭遇不測?

 

Blanche出自私心不願提Spark差點被他的寶貝精靈Mewtwo帶走,莫名的,他起了幼稚的醋意,他連那名精靈的名字都不想念出口。

 

少年表情一貫冷漠,這害Spark感覺出糗,好像自己很蠢。「那我的龍龍...?」「你放心吧,龍龍祂很安全,他自願離開的。」

 

她趕緊打斷沉默,並輕輕摸少年的頭安撫他。

 

「是嗎……。那就好...。」可惜效果不佳,少年還是明顯失落著。

 

「不好意思!可以打擾我們探病嗎?」

「Spark隊長!!」「嗚嗚嗚嗚!!你怎麼傷這麼重?!!」

「好心疼哦嗚嗚嗚!!!」

 

不知何時,門口被TEAM INSTINCT訓練師擠得水洩不通,Chansey們顯得很困擾,卻阻止不了訓練師擔心自己領導的心情。

 

「你們大家!!!嗚嗚嗚笨蛋!我沒事啦!你們哭什麼啊!」

 

剛才的失落就如幻覺,在訓練師面前,Spark絕不會讓他們有任何憂心。

「嗚嗚嗚隊長!!!」「不准哭哭!大笨蛋們!!」

 

隨即,病房變得熱鬧不過,來自各方探病聲與關心,逐漸無人注意到沉默的TEAM MYSTIC領導。於是領導就悄悄地離開病房。

 

畢竟還有很多事需要Blanche去處理,尤其現在TEAM INSTINCT暫時少了領導,他們勢必得幫忙協助他們的訓練師。然而,再怎麼忙碌,他心思還是那面容慘白卻依舊笑得開懷的少年。直到深夜,他作了自己也想不到的決定,Blanche決定在半夜時間拜訪醫療中心。

 

「你一個人確定可以?」

 

「叔叔你就別擔心我了,這裡很安全,且也沒人會來攻擊我啊。」

 

「好吧,我回去處理一下,我也通知醫院他們有事就聯絡我。」

 

「才不會有事呢!叔叔拜拜~。」

 

「.....傻瓜。」.

 

等WILLOW博士離開後,病房就只剩Spark自己一人,他舉起手,望著自己的手掌,手還殘留精靈的觸感。他沒能親自和他的Mewtwo說話,最終,還是只能在夢境中相遇並告別。失落與空虛漸漸蔓延他的內心。

 

突然,窗簾外有敲打聲,打斷他難過。

「!?」

 

「誰!?」Spark拉開窗簾,沒想到會看到Blanche站在比雕上,他趕緊請電腦開窗讓他從窗戶進來。

 

「嗨?Blanche你怎麼會從窗戶進來?」比起驚喜,他更多的是驚嚇,Blanche看得出來,即使Spark表面上無事,但精神上還是畏懼一切,不...應該說畏懼著他。

 

「這時間家屬之外的訪客沒開放,你不知道嗎?」

 

「哦......」

 

「況且,我不行來嗎?」

 

「也不是啦。」

Blanche自動拉了椅子坐在他旁邊。

 

Spark吞了口水,起身靠著枕頭,但怎麼僑都不舒服,他乾脆過來直接幫他。

 

他仔細觀察Blanche的臉,被那雙透藍靈魂這麼盯,他當然注意到「怎麼了?是要把我臉盯出一個洞嗎?」

 

「你真的沒有受傷嗎?」

 

這個關心,他再也受不了。

Blanche握緊Spark打上石膏那手手腕。「痛!」 

 

「與其擔心我,你更該擔心自己。你能不能改掉總是為別人著想的天真想法!」

 

--這世界所有的精靈都是為了火箭隊存在,你明白的

我沒有做,也會有別的大人動手。你們這樣的孩子不會懂得。Giovann離開前特別針對他落下的話。

 

你認為你可以保護你的夥伴多久?Mewtwo多危險,你更清楚

 

Blanche握緊拳頭,他很不甘心。Blanche能感覺到強大的Mewtwo對出自於對聖獸的信任才放開Spark。真就差一步,差點就讓他被Mewtwo帶走,他不敢想像,他如果被帶走,三大陣營少了一位領導,平衡可能就這麼輕易被瓦解...。

 

不,Blanche其實心知肚明,他更害怕的是:失去Spark的世界會變如何?他不敢想像。

 

「Blanche你在生氣什麼啊!?」

 

他怎麼可能不生氣?Blanche嚴肅的表情終於讓Spark疑惑與不滿浮現。「你又幹嘛哪麼針對我?」

 
 

「我當然有理由生氣,那時刻你都處於那立場,居然還想保護我們?你到底有多天真?」

 

Blanche後頭那句天真,終於引發少年情緒,Spark不顧自己傷口使力甩開困住自己的手指。

「我只知道要那樣子啊!你不要再靠我那麼近了!你明明自己講了!對我,你非常厭惡不是嗎!」

 

此刻,少年那雙嬰兒藍眼眶打轉的眼再次流下,就如失控的雨水,眼淚不停落在Spark自己身上,染濕了病人服。

 

Blanche忍住如上次櫻花樹那次拭淚的衝動,因為這時候少年撇過頭拒絕他的靠近。

 

「Blanche你明明就更過分...。」

 

「我真的不懂我到底作了什麼讓你這麼討厭我!一下找我碴...然後說是惡作劇說很厭惡我!卻又抱我安撫我?

但是,你又用生命保護我,你明明就知道那很危險,你這麼理智怎麼可能會那麼作,還傷害自己。」

 

「?還是因為我!?心臟真的好痛,我不喜歡這樣,感覺好奇怪啊....。我真的很錯亂......不要害我一直為你動搖!」

 

Spark長串的崩潰與抱怨,其中夾帶了本人無自覺的告白含意,這讓Blanche難得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少年的單純。

 

面對沉默,少年感到更加難堪與尷尬。

「你說對了一半 ,Spark。」

「咦!」這次,他不顧少年的顫抖。

 

像對待脆弱物品那樣,幾乎沒有出力撫著他紅腫的嘴角,這是被別人傷害的痕跡。他克制心中的怒氣,對於傷害Spark的男人與自己的無能為力。

 
 

「一開始只是想捉弄一下,找你碴因為看你不順眼。」

 
 

Spark又開始顫抖,哭紅的眼眶隨即被新一輪的淚水覆蓋「嗚...嗚!」他根本無法冷靜下來,只要銀髮少年隨便一句話,就會輕易被弄哭。

 

「因為你實在太吵了。」

「啊...?」

 

「又吵,又一直傻笑,蠢死了,我是這麼覺得的。」

 

『又要再次被傷害了嗎?』他閉緊眼想再逃避,眼淚染濕對方的手指。

 
 

Blanche望著少年對自己的逃避及手指的淚水,都讓他眉頭鎖更緊更難過。「但我錯了。」 

「嗚?」

他沒想到會聽到如此溫柔的聲調,會是由Blanche口中發出。「連我自己都沒想到我自己會開始在乎你...。

希望你的能對我笑,而不是像這樣,對我是害怕到發抖。」

 

「雖然那樣的Spark也很可愛。」那抹惡質的笑容,從Blanche嘴角浮現,Spark卻被逗得心跳加速,全身甚至開始發熱,特別是從少年碰觸地方。

 

「你怎麼能臉不紅氣不喘的地說出這種話!?我一點都不可愛好嗎!你還比較可愛!明明就長那麼漂亮!!!」

他想撇頭退後,但Blanche不是第一次面對少年的膽怯,他直接以另一手抵住他肩膀,這下,Spark被迫正視少年,和以往冷冽的視線截然不同。

 

「不,你更可愛,你是我見過,最俊美也最可愛的人類...。」

 

「人類...?」少年的形容詞讓Spark懷疑,Blanche如何看待其他人?居然用人類這麼學術分類來形容?

他不禁想呆了,Blanche看出Spark思緒又不知飄去哪,發愣的表情讓他嘆氣。「看吧,你就是這樣...。這讓我覺得你比任何人都要可愛 。」

 

「就想捉弄你,當你出現出了傻笑之外的表情,我就更欺負你。」
 

「咦!?」
 

「漸漸的,就希望你因為我作出不同的反應。」

「別說了!」
Spark慌到想摀住耳朵,但他手打上了石膏,根本無法動作,也無法向後逃離。Blanche向前靠得更近,嘴唇甚至直接抵在少年發紅的耳朵上,刻意壓低嗓音,那如魔音打進他耳朵。

「漸漸的,不希望你對別人有那些反應。」
「嗚.....。」
「漸漸的,視線覺得微繞在你身邊的人都很礙眼。」

 

「就和你一樣,只要看著你對別人笑,我也覺得心臟很痛。最後...我只能看著你。」

 

「你說,我該怎麼辦呢?」

 

Spark沒自覺自己在發抖,聲音還是身軀都是「...什...麼怎麼辦?」

 

「你害我變成這樣子,你應該要負責吧。」Spark甚至能從耳朵感受到少年嘴角正露出那種惡作劇的笑意。

 

「Blanche你太卑鄙了!為什麼要我負責,那我怎麼辦!?只要你一兇我,我好害怕你生氣...。」

 

「說得也是,那我應該要對你負責。」

「負責?也不用你特別...」「嚴格來說,那也不算是吻,比較像是禮貌問好,真正接吻的意思是:用舌頭。」


「舌頭!?」上次櫻花花海下的爭吵與親吻回憶湧現, 下一刻,抵在耳邊的薄唇終於覆蓋到Spark雙唇上,一樣在他反應不急之下,對方舌頭輕易進去並逗弄著他自己舌頭。

 

但味道和之前不同了,沒有櫻花花瓣的氣味,而是薄荷苦澀味道...雖然有些涼意又苦,但他不會討厭,因為那就是Blanche身上特有味道。

「嗚!!」他覺得自己心跳快要穿破胸口,鼻子與體內呼吸都要被剝奪光時,壓制在他身上的Blanche才終於拉開距離,手指輕輕抹去雙方唾液,少年才放鬆的眉頭又皺起。「好甜...看來你吃了不少巧克力。」

 

「...不是只有巧克力...。」Spark說不下去,太難為情了。

 

「看著我,Spark。」

 

就像指令,Spark還真的聽話看向Blanche。他忍不住抱怨「好像只有我在緊張,我一個人被你耍得團團轉。啊!!難道你很有經驗這樣整人!?」

 

「傻瓜,我和你一樣年紀,道館還比你忙碌。我哪有時間調情做愛?」

 

「做...做愛!!?」Spark感覺自己臉根本就燒起來了,聽到這詞他才真正意識到他們的狀況,銀髮少年在剛才接吻時無聲移動到病床,他整個人正被對方壓在身下。

 

「只是說出來你就這麼緊張,那等等真的做愛你會不會太激動...就忘記呼吸了。」

 

「咦咦咦??」

 

「你不想嗎?因為我很想抱你,Spark你願意讓我抱嗎?」

那雙雪色瞳孔,眼中只有他自己的五官,他猶豫了一會兒才轉移視線結巴地開口「但...是...我們都是男生.....怎麼做?」

 

Blanche似乎沒料到對方會這麼回應自己,少年還是認真模樣詢問自己,讓他一直克制的慾望卻變得微妙,他也沒想到下一秒自己會有這麼反應,很直接放聲大笑出來。

「阿哈哈哈!!你真的是太過天真了,我的Spark。」

 

「有什麼好笑!?」Spark更加驚恐又生氣,讓他原本就很白皙的臉燒紅得誇張,再這樣下去Blanche都懷疑少年會不會燒壞腦子。

『呵呵...真的,實在是太有趣了。』

 

他輕輕吻住少年顫抖的雙唇,隨後換姿勢側躺到少年身旁,拍拍少年的頭「這次還是先放過你吧,要是害你傷勢加重,我想我會捨不得。」

 

Spark完全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樣熱情又直接的夥伴Blanche,不對,應該說男朋友。

「傻瓜,別再這樣看我,如果我反悔放過你,那都怪你引誘我哦。」

 

看見Blanche的笑容,他幻覺自己腦袋發出"轟"一聲,他幾乎要昏過去。

 

「好好休息吧,傷患。」他替Spark調整好被子,兩人暫時陷入沉默。

 

「我們好久沒想這樣躺在一起睡了...Blanche。」

 

「嗯,真的很久。」

 

「那些不是夢吧?」

Spark聲音越來輕,意識越來越茫。

 

「是的,不是夢,都是真的,現在也一樣。」
 

「嗯,晚安。」Blanche凝視少年隨即熟睡的側臉,即使如今Spark身高比自己高,但靈魂還是像兒時孩子那樣單純,他想著。

 
 
 

Blanche會好好守護的,不論是笑容還是眼淚,任何關於Spark的一切。

 

「晚安,我的Spark。」

 

 

 

 


「小傢伙呢?」隔天,Candela帶了剛炸好還熱騰騰的甜甜圈準備慰問可憐的傷患Spark,沒想到會是另一名夥伴迎接她。

 

「身體不舒服,休息。」這句簡短交代怎麼可能打發她。

 

「為什麼~~~~!?出了什麼事??昨天明明還算有精神,怎麼現在就連話都說不出來??」

 

但少年只是接下她手中的甜點,一邊準備泡壺茶。沒得到回應的Candela觀察著Blanche表情。

「不會吧...。」

 

「不會什麼?」

 

「你把他吃掉囉?在Spark那種狀況下?」

 

Blanche看向她,隨即,她看到他嘴角上揚露出他那種特有惡意魅力笑容。

 

「不立刻宣佈所有權,他那種蠢蛋會被搶走的。」

 

「真酸~~~不過好在你有自知之明,畢竟連超級精靈都想帶走Spark呢」

 

「哼。」

 

她接過他遞來的茶杯「但我又突然為Spark擔心...。」

 

「擔心什麼?」

 

「你這傢伙個性這麼不好,還沒在一起Spark就已經被你吃死死了,現在真的在一起...我看他連骨頭都不剩也只是遲早的事吧。」

 

「我對嗑骨頭沒興趣。」

 

「呵呵~你確定?Spark的一切你會沒興趣??」

 

「哼。」

 

她低頭嚐一口紅茶,對方低聲小到她差點錯過。

 

「遺憾的是,我還沒出手到最後一步就是了。」

 

「什麼??」

 

「在他那種身體條件下,我怎麼可能強迫他?」

 

「......。」

 

病床床簾那頭發出哈欠聲,隨即傳來病床上的少年呼換,銀髮少年立刻快步移動到少年身旁。

 

「或許我錯了...。」Candela看著那挺直背影,搖頭笑著。

 

其實是Blanche被吃死死也不一定。

 
 
 
 
 

【少年Spark的煩惱】-END-

 

 

 


 

沒看錯!!就這麼蠢蠢完結了!!

不好意思!!!這幾週週末剛好都有事,不然就是電腦前自己呈現廢物懶人打字太慢,總之就這麼拖到今天才把這篇從幾行字草稿慢慢打完成。

 

本來有寫兩人第一次(嗶)片段,但沒有放進來的原因是,我覺得會毀了他們前面向彼此坦白那種青春氛圍的青澀床戲(誤)又考慮到Spark的身體狀況,經歷那麼多事,寶貝精靈Mewtwo離開,好不容易和自己青梅竹馬和解,就被告白,才剛在一起就要被吃掉真的有點可憐啊哈哈哈哈。

 

再考慮,可能會再發新一篇新的短篇把肉的部分貼上。吧(喂

 

謝謝願意追這原本短篇一度莫名其妙變大坑的你們,以及在各處留言給我加油以及鼓勵的訓練師們,真的很謝謝你們,也是讓我填坑的動力之一阿!!

也感謝Pokemon go創造出這款好玩的遊戲,成功回憶童年外,網路各大大們的同人圖讓我成功腦補出這對藍黃配對哈哈。

 

阿,有看到我常無病該該的噗應該也知道,這陣子被基友挖坑成功,跳進了新坑Yuri!!! on Ice←說是影響世界暴動的好作品也不為過阿!!

 

完全就是官方逼死同人玩很大的作品,但真的非常精彩好看。

在此推薦我很喜歡的同人短片:IF IT AIN'T LOVE | Victuuri 世紀爆炸的第七集後作品: BY YOUR SIDE || Victuuri A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