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kemon go藍同人【少年Spark的煩惱】(7.)
CP:Blanche/Spark
分級:G。
 Blanche:別以為我沒發現首圖配對被改成那隻莫名其妙外掛還開很大的精靈。(Spark:啊啊啊又不是我的錯!!作者私心好嗎!你對我生氣有什麼用!!!

 


 

當Blanche趕去TEAM INSTINCT總部,他腦海已模擬十種可能會發生的局面,然而他最不想看到的就是這發展。


看見Spark被傷害的樣子。

「老大,這小鬼比一般人還要會忍耐,還是直接帶回去審問好了。不然再這樣下去也只是浪費時間。」

Spark被Venusaur以藤蔓單手高高舉起,面容慘白意識似乎不清楚,但還是咬牙苦苦忍著沒開口透露任何訊息。Blanche清楚看見少年左手,五根手指都變形得不像正常手指模樣,本人卻一滴眼淚也沒有流出來。


『還是遲了一步......。』


火箭隊首領注意到銀髮少年的闖入,幹部們預備攻擊時,Giovann舉手阻止「哦~另一名小朋友也出來了嗎?看你樣子...你就是急凍鳥陣營代表人物吧?來救你夥伴?真麻煩,我沒有想要對付這麼多人呢。」


「Blanche......。」總是帶著精神喚自己名字的少年,這時居然虛弱得幾乎聽不見。


「你知道為什麼你的小夥伴不敢動手嗎?」
視線對上Giovann,少年冷漠望著眼前的男人。

「他是個好孩子,為了他叔叔WILLOW博士一直承受精靈的折磨呢,不得不說…我是有點感動。」


「嘶!呼...。」少年臉色越來越糟糕,Spark的一切他當然注意到了。


「呵呵呵...。」銀髮少年揚起嘴角,這讓男人看不透。


「有什麼好笑的?小鬼?」


「出來吧,Gyarados。」龐大的精靈包圍住少年,暴鯉龍血紅憤怒的雙眼讓火箭隊幹部們畏懼防備,而首領還是從容。「你想用暴鯉龍對付我?」


「呵呵......,是啊。我本來想...頂多就是喚Gyarados使用破壞死光來對付你們,但我想...那太便宜你了,。」


少年抬頭,閉上雙眼,低聲呼喚「我需要祢,Articuno。」
不知從何處飄來的雪,整間道館瞬間冷到極點,Spark不禁瞪大眼,映入眼中的畫面就和夢境一樣。


總部被雪化成一片銀白色的世界,Blanche帶著聖獸Articuno降臨在他面前,銀色的髮尾和聖獸的羽毛與白雪輕輕飄動,美到他懷疑自己還是在做夢。
但手指的骨折與臉頰傷口痛覺告訴他,是事實。

「沒想到TEAM MYSTIC領導居然會這麼絕,Blanche小朋友你是想同歸於盡嗎?」

火箭隊沒想到Blanche一開始會喚出暴鯉龍,更沒想到會在這裡看見傳說中的聖獸之一Articuno。

少年冷笑。「你們太看得起自己了,我沒必要和你們這種人同歸,我要的...只不過要你們雙手償還,傷害他的代價。」

「看看你說出什麼狂妄的話,為了這小夥伴,你失去理智。」
他嘴角加深。

「失去理智了?請你看清楚,我‧非‧常‧理智,真的危險的不是我..。.」Blanche語落,四周瞬間陷入火海。
「Ninetales!使用Flamethrower!!」Candela從總部後門闖入,九尾聽令主人吐出火海,火焰精準只包圍住火箭隊,也將首領與幹部們分成隔離牆。
「火箭隊,我絕對不會繞過你!竟敢傷害我的朋友!!」
Candela這傢伙生氣起來沒在管這裡是誰的地盤,嗯...似乎有點過火了,但效果比預料中好,Blanche想。


「……。」


「Candela你們不要過來,嘶!很危險...。」

「你們現在是不擔心你們的WILLOW博士了?」

突然,監視WILLOW博士畫面傳來騷動。
「誰一直在傳遞精靈?」
瞬間,四週全被各種Poké Ball佔滿,三大陣營的訓練師們全在這刻將所有要換取進化糖果的精靈全傳送到博士研究所,少了首領指示也沒有人去處理接收,在幹部們驚慌之際,警方也隨即趕到博士的研究所,沒多久幹部們失去優勢也只能投降。

「你說,我們要擔心誰呢?」Blanche料到博士可能被淪為人質,請Candela先去找尋博士以確認情況,正好如他所料是在博士研究所,便讓Candela以訊息通知所有訓練師同時將精靈傳送至博士,造成混亂之於也立刻通知警方,其實他也沒想到臨時訂的方案能那麼順利解決。

他更在意的還是現在面對的,眼前男人並沒有失去優勢的反應,而是大笑出聲。

「我原以為這邊只是孩子遊戲並不會懂我的目標,倒是你讓我開了眼界。」

「那些中你們這些小朋友把戲的無用手下被抓也不過是剛好。
你的冷靜與狠勁,你根本不適合待在這種扮家家酒的世界,你應該過來我的世界成為我的力量,幫助我完成我的世界。」

金髮少年聽聞,緊張看向銀髮少年。

Giovann失去人質卻沒失去冷靜,局面陷入另一種僵局。

Blanche停頓了一會兒才冷笑回應「我得承認,我確實認為我身邊的人都很天真甚至有點愚蠢...小時候,我也有野心想成就像你所渴望那完美的世界。」

Spark感到未知恐懼,他害怕Blanche說出他不敢想像的真心話,像是決心要加入火箭隊之類...。

「但現在,我不可能成為你。」


他專注凝視著受傷的少年。

「有個白癡親自讓我明白這點。我有我所要保護的人,比起佔有破壞,我更想要守護那份我認為的那份珍貴。那種天真,我相信能改變世界,就如同他已經改變了我。」

被Spark影響似……這是第一次,Blanche第一次笑得那麼溫柔。

「Spark等等我,等我處理好之後我就帶你去你最喜歡的Chansey那治療,好嗎?」


「......Blanche。」一直忍著眼眶的眼淚終於落下來,不只是叔叔得救讓他放心,還有那抹笑容讓他也說不清自己為何想哭。


「給你們機會選擇,現在,我後悔了。」男人出拳用力一揍Spark,這一拳直接讓少年失去意識。
「Spark!」


「省得他等等掙扎這樣比較方便。」Giovann像是丟沙袋似將少年丟在自己腳邊,這舉動讓銀髮少年眼神染上更多的恨意。

惡意嘲笑又回到男人嘴角「你以為只有你有龍?而妳小女孩,妳也認為只有妳有九尾?你的精靈會聽你們命令,但我的精靈可是改造過,除非破壞殆盡否則不罷休。」

他瞬間喚出自己忠心部下:Onix與和Blanche同樣的Gyarados,Onix尾巴一掃就輕易將Candela喚九尾的火焰完全撲滅。


「我不喜歡小孩子,你們不願意發生的我偏要作到。
我今天就要踩著你的身軀直接帶走WILLOW的侄子,我要你們親眼看著自己的力量在大人面前有多麼微不足道。」


「你這個...混帳!」Candela直接爆粗口。

「你盤算的東西,也就是你需要的Pokemon egg在我這。」Blanche將手中的包包舉起,取出裡面的Pokemon egg。

「什麼!?」
Giovann仔細觀察,少年不像在說謊,那顆蛋模樣也確實和一般的Pokemon egg不同,他瞄了一眼自己身後昏厥的少年。
「你現在要和我交易?你想換回你可愛的夥伴嗎?」

「交易?」
Blanche沒有了笑容。「早在你傷害他那刻,你就失去談條件的權利。」


「你認為我會乖乖將蛋還給你這種人?我現在更加確定這精靈絕對不能存在..。雖然可能會又讓那傢伙心碎一次,但我還是得將這顆蛋毀了。」

「住手!」就在Giovann伸手想搶奪那刻,少年將蛋拋高「Gyarados,使用破壞死光。」他的龍聽令直接將Pokemon egg摧毀。


沒想到Pokemon egg破裂瞬間,發出更刺眼的光芒。男人不禁鬆口氣「哈哈...他果然不會這麼輕易被破壞。」

Blanche與Candela都錯愕那道光芒散去後,自己看見的樣貌「這到底是什麼精靈...」

貓科外貌一身銀色光芒與精壯身軀,他們從未看過這樣的精靈。陌生的精靈緩緩張開那對紫色雙眼,巡視了一圈。要比成人更加低沉的嗓音傳入所有人耳裡。
:「你們是誰?」


這隻精靈居然會說人類的言語!?
不是他們錯覺,咬字甚至非常清晰。

男人率先開口「Mewtwo,我是創造你的人。」

Giovann成功引起Mewtwo注意:「創造?」精靈神情嚴肅:「你的聲音……,那不是你的聲音?」

「聲音?你在說什麼?你已經忘記了嗎?」
:「只有一個人對我有所期待。他在哪裡?」

Blanche努力維持自己精神思考,Mewtwo指的難道是Spark?

「聽我的話就對了!破壞與掠奪才是你的本能,那名少年只是孵化你的工具!」

高傲的精靈搖頭。:「那個聲音...每天和我說他的事情,很期待我誕生的聲音。但我判斷,你們這些人都不是。」

「該死!別逼迫我親自把你收服。」

Mewtwo銳利瞪著Giovann一眼,瞬間,重力加重,這和Articuno祂能力不同,不是被凍結注,而是打從腦海就被控制住,就連說話都無法開口。

:「你說你是創造我的人,但我對你沒有一絲絲印象,你不是創造我的。」男人激動不已,祂稍微揮手,男人才能再開口。
「你這愚蠢的生物,沒有我,沒有我的研究也就不會有你!你應該要感謝的人可是我!!」
這句卻讓那雙銳利染上血紅:「可,我從來沒有想被生下來念頭過...。」
Giovann與幹部瞬間被逼迫到膝蓋著地,呈現對Mewtwo下跪的姿勢,而Blanche還是靠自己意志力才沒被影響,要是他為此屈服,聖獸Articuno不會認同他的。


:「我又到底是誰?」

這怒吼,幾乎讓人心碎:「你們有什麼資格擅自創造我出來!!!」

他們都被迫以屈服的姿態下跪時,少了遮蔽祂才注意到,一直倒在地上失去意識的Spark。


:「他身上的氣息很熟悉,所以他就是養育我的人嗎?」
男人想再反駁,還是被限制著。

而Blanche開始緊張了。

:「看來你們的反應說中了我的推測。是誰?弄傷他?」

這刻,Articuno都展翅,Mewtwo的殺氣實在過於強大。

但昏過去的金髮少年,沒有意識到此刻發生的事。

祂又重複一次,語氣更加不耐煩:「誰傷害他的?」將Spark緩緩舉起靠向自己,作出要抱著他的姿勢,動作溫柔但語氣卻完全不同。
:「你們都不承認,那我就把你們全部處理掉...。」

Mewtwo似乎想到什麼,望向少年:「但要是弄傷你們,他會難過嗎?」

這精靈太恐怖了...,他了解少年的個性。

Mewtwo是認真,喜歡著Spark。
『不行!
這隻精靈想要帶走Spark,這絕對不行。』

但Blanche還是無法開口,而Articuno也只是等待他命令,即使祂能感應他的想法,但他並不想和他動粗,他不遲鈍,在他控制人類未知的力量已經讓Blanche明白現實的差距了,況且Spark不會希望傷亡再搞大的。


所以他必須親口說服這個精靈。

說話阿...!
他用力咬住舌頭,嚐到血的味道大腦才找回口腔的知覺。

去除超能力的控制,Mewtwo親自抱著Spark,雙眼凝視少年一會才將注意力移開,但祂只看向火箭隊的精靈,祂根本沒有把人類放在眼裡。

除了他懷裡的少年。
:「我要離開這裡,噁心人類的地方我一刻也不想待。」


:「我想要先去找回我的身分,你們要跟著我嗎?」
那些強壯的精靈沒想過要違抗,但他們確實很痛苦。


祂似乎能感受到祂們痛苦的心聲:「為自己活下去吧,由我來照顧你們。」


隨即,火箭隊的精靈們也緩緩浮起,Mewtwo也雙腳離地,更小心抱緊少年。


他親手訓練的精靈,竟然背叛自己。這對Giovann是莫大的汙辱。

「等等!」吃力的低聲打斷祂動作。

「這名少年...請你,不要帶走他。」
Blanche終於開口阻止,Candela意外,難得會聽到他的緊張語氣。

:「你是誰?他的朋友?」


「請你...別帶走Spark,他是人類,不適合和你生存。」


祂神情突然變化,變更憤怒:「你是帶走我的人類。」祂又以超能力舉起少年,:「你害他哭泣心碎!」這刻聖獸展翅,是為了保護他認同的人類。
:「這裡的人類都在傷害他,人類果然都是醜陋又自私的生物。」

他使力反抗,抵抗到全身都在顫抖「我承認我的錯誤,是我懦弱與自負傷了他的心,但我現在明白我真的錯得離譜。」

「我會保護他,我發誓!」

:「發誓?你只是人類,就和製造我的人一樣。你也是傷害他的人類。」

「Blanche不是!他是Spark的夥伴。」Candela也用意志力才找回講話的力氣,他望了她一眼。


:「夥伴?」這句話,讓祂迷惑了。


「Spark愛他,你所珍惜的少年...Spark喜歡著Blanche,所以才會心碎。」

祂陷入懷疑,低頭凝視受傷的少年

因為喜歡,所以才會心碎……?


Mewtwo看向Blanche背後的聖獸「而你也願意屈服自己,去聽這名少年命令?」


他聽見他的聖獸低聲回應


:「他也有像你類似的精靈在守護他?」


不止是Blanche,其實Spark也有守護者。


祂瞪著Articuno。:「那為何讓他受傷害!?你們算什麼守護者?」

:「因為他沒有召喚祂,而你也無法取代祂的。」
Articuno展翅:「早在少年一出生,祂就一直在夢境守護著Spark。如同我守護我的主人一樣,這是你不會懂的感情。人類,也是有值得保護的存在。」


祂感到不敢置信,望著自己懷裡的少年。:「你……其實是愛他的嗎?」


『縱使你被他傷那麼重。』


Candela笑著,她真心那麼認為「我相信對Spark而言,比起自己,他絕對希望你平安沒事。」

Mewtwo沉重閉上雙眼,近乎不捨才逐漸鬆開雙手,用超能力將Spark送至Blanche面前,他趕緊將人穩穩接住

:「那麼,這次我先離開這裡。這個世界除了他,我不會相信任何人類,特別是創造出我的無知人類,你會後悔你做的事。」
Mewtwo靈性的眼寫滿鄙視與憎恨,隨即帶著被火箭隊改造過的精靈消失在這個空間。

 


 

少年感覺自己化成海水,隨著海洋漂流。隨即,Spark向海面下沉,海水也輕柔包覆著他,就好像被懷孕母親那樣守護胎兒一般安心。


:「這就是你給我的感覺,很暖和又很安全。」


隨即熟悉的聲音呼喚他,Spark緩緩睜開眼。「龍龍?」

他立刻就認出來那聲音來自誰,且這次Mewtwo模樣非常清楚。這讓Spark興奮起來

「天啊啊啊!你果然超帥的!!!!糟糕糟糕!現在覺得叫你龍龍好像不夠強…。」他話還沒說完,Mewtwo親密地抵住他額頭。「龍...?」


他居然為此臉紅。

:「我是來與你告別,Spark。」


Mewtwo呼喚了他的名字。
這太突然了,其實Spark也隱約察覺到這次夢境是真的告別,這讓他非常難過。

強大的精靈輕輕吻去他的眼淚。:「我並非真正離開你,只要你需要我,我會立刻回來你身邊。現在,我得將你還給你真正的守護者。」

金色的光芒從他背後透出,他回頭看見他兒時至今總會夢見的聖獸Zapdos。
祂緩緩降臨,這讓他既喜悅卻又被即將到來的分離而哀傷。

「龍...。」他捨不得只能緊擁住他的龍龍,Mewtwo當然能感受到那份不捨與悲傷。

:「只要你保持對我的思念,我隨時在你身邊。
我的名字是Mewtwo,但對於你,我是你唯一的龍龍。」

「龍龍…….。」

:「謝謝你給我那麼溫暖的擁抱,Spark。」
Mewtwo化成金色的光芒,和之前紫色陰冷的光不同,就像陽光溫暖似輕輕包圍住Spark。眼淚又從自己眼眶溢出,感覺有人在輕撫著他的臉頰,他緩緩睜開眼,從夢境中醒來映入眼中的是他,Blanche。他正將Spark臉頰上的眼淚拭去,從那骨感分明的手指碰觸起,讓他臉頰整個發燙。


他第一反應是向退後,躲開他的碰觸,於是他就這麼直接用後腦撞上病床的鐵架。


「嘶!好痛!」

「......。」Blanche還是一貫從容收回手。


「啊啊啊太好了!Spark你醒過來了!!」Candela的聲音隨即從病房門口那傳來。

 

to be continued

 


 

對不起我太懶散拖到今天才更新  ,漸漸萌上這對Mewtwo/Spark就結束了  (藍隊隊長站在你背後,他很生氣 )真的好喜歡劇場版的超夢嗚嗚~~。
沒意外下一章應該就最終章了,我終於又能填完一個坑了嗎?(為什麼要用?
話說...
真感謝中配,讓帥氣的聖獸Zapdos一秒變傘店蠢蛋  ,真不愧是蠢蠢隊長的代表物嗎?
(S:我正要慶幸這篇終於沒有笑我蠢蛋了結果在後記還給我補槍屁啊!!)
因為那中配真的超級蠢的阿     

  

arrow
arrow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