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kemon go藍同人【少年Spark的煩惱】(6.)
CP:Blanche/Spark
分級:G。

借用網路找到的圖,這張實在太可愛了也剛好這篇這四人都有出現,就用來借放首圖。本章繼續開虐可憐的黃隊蠢蠢小隊長,不過超正御姊Candela終於又有戲份了,開心~~當然我也很愛口是心非的美人隊長啊~~~傲嬌美人顆顆(找死)圖來源


 

 

Spark站在Blanche的房門前,就和兒時畫面那樣,但這次,他怎麼敲門都沒有人回應自己。

「Blanche你為什麼不理我了?」

 

「嗚嗚嗚.......。」

:「別哭了。我們是一樣的。」

「咦?」

:「無論我如何呼喚也沒有人回應我。」那道陌生低沉的聲音傳入他的腦海。

瞬間,地上偏佈成群的Pokemon屍體,不論什麼種族屬性的Pokemon身上都插滿了大小不同的管子,全都已經死亡。

「嚇!!」Spark驚恐向後退,隨即被更多的屍體絆到,就在他向後倒的同時,那鼓力量講他緩緩扶起。

:「如我看見的,只有死亡。」眼中印入夢境中的紫色光芒,那道紫光逐漸轉化成類似人的外型,高度和少年差不多,但輪廓還是模糊的,模糊到Spark只能勉強看出對方頭上有一對類似貓科或蝙蝠類尖耳朵,一身散發漂亮銀色光芒背後還有條長得驚人的紫色尾巴。

他還在吃驚紫光的變化「你是龍龍?你不是化石翼龍!?」Spark從未見過這樣的Pokemon。
神秘的精靈眼神凌厲:「你會害怕我嗎?」

「我怎麼會怕你?你超酷的!!」
牠似乎沒想過少年會這麼回應自己,沒拒絕但也沒完全接受少年的擁抱。「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酷的精靈!」

:「你為何要哭?」

「我......我沒事啦。這些...是你夥伴嗎?」他不敢猜測,下方那些精靈會是他殺害的。

精靈能感受到他的疑惑,搖頭:「這些是失敗品。」

「失敗品??所以你是實驗品嗎?」

:「我不知道。我從來不知道我是誰,只有你回應我。告訴我,誰害你哭泣?」

「我只是被重要的夥伴討厭了,他說...」Spark忍著又想哭的衝動,勉強微笑「他厭惡我。他不想再和我當朋友了......。」

:「他為什麼要厭惡你?」

「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原來我這麼讓人討厭。呵呵。」

:「別哭了好嗎?」
牠單手舉起,Spark感覺到自己眼淚被無形力量帶走:「我不想聽見你哭聲,我更喜歡聽見你笑著和我說話的聲音。」

Mewtwo拉開與Spark距離,那雙漂亮的紫色瞳孔變得柔和。:「你說過你要當我的夥伴。既然那個人說厭惡你,那換作我來陪你吧。」

「龍龍......。」

:「我想和你見面,我想待在你的身邊。我懷念你的溫度。」

「你不是一直在我身邊嗎??」

:「不。」牠神情染上憤怒與絕望:「那個人,將我帶離你的身邊。」

Spark懷抱瞬間撲空,四周場景在瓦解,就連地上那些精靈屍體也都化成煙霧消去。他醒來,淚水已經染溼枕頭。

「啾~~~?」

他的Jolteon輕輕將他臉上的淚水舔掉,鬧鐘規律的聲音還在響。

「不是我在哭,是龍龍......。」

「啾??」
牠跟著歪頭「謝謝你安慰我。」

Spark不記得自己怎麼回到住處,他摸著自己火辣疼痛的雙眼。

「原來被人討厭…會讓人那麼難過。」

從小到大,這是他第二次哭那麼慘,第一次就是Blanche拒絕再跟自己當朋友,原因都是同一個人造成,但他也並不會因此討厭他,而是擔心之後見面兩人要如何相處,要他如何是好?

--「那個人,將我帶離你的身邊。」

他想到最後那句,趕緊起身看向枕頭旁,空無一物。
「怎麼會??」
他跳下床,翻遍整個房間,卻找尋不到包包的蹤跡。

Spark驚恐發現,他的龍龍不見了。

他想問Blanche是他帶走了Pokemon egg還是自己粗心把龍龍丟在哪?但他卻也聯絡不到Blanche,想起對方說不要再聯絡他,理所當然自己一定找不到他,被夥伴討厭甚至還弄丟了另一個珍貴的夥伴,這對他真的是雙重打擊。

 



「不愧是WILLOW博士,要什麼資料統統有。」

Giovann看向面容嚴肅,被限制住自由也沒表現出畏懼的男人「今天不是要找你碴,只要要找回我的東西。」

「我沒有拿你任何Pokemon,Giovann。」

「我看過你電腦紀錄了,那顆數據未知的Pokemon egg呢?」
WILLOW面色凝重「那顆蛋到底是什麼?難道是你改造的?」

「我沒有耐心,把我的東西還給我就離開。別問太多與你無關的事情。」

「那顆蛋不在我這,即使你把我這裏翻過來也找不到。」

「Pokemon egg在哪?」

「我不知道。」

「啊~說謊不是你這種正人君子的行為啊,博士。如果你不是在說謊,就是實話。你不交代下落,代表你想護著誰?」

看到WILLOW博士神情動搖,他滿意一笑「其實你說謊也沒意義,我有想過另一個推測,只是我認為你不會那麼天真把那麼危險的東西交給他。誰不知道,你有一位可愛又天真的侄子,而你可愛的侄子強項就是:研究各種的Pokemon egg如何孵化?我沒說錯吧。」

他終於激動起來「你說危險?那顆蛋到底是什麼!?」

「博士總有耳聞過傳說的精靈吧?Mew。」

他思考一會,「那不是傳說中聖獸嗎,只是個傳說。」

「我成功製造出他的第二代,也就是Mewtwo。」

「我的天...你到底製造出什麼東西......?」

他靠近WILLOW輕視一笑「我需要更強大的力量,既然抓不到,我就自己製造啊。簡單不過的道理。」

隨即轉身離開,還不忘命令其他火箭隊的幹部「把他綁起來,免得找回蛋之前他又做了多餘的事。也正好可以當威脅。」

離開前,Giovann再對博士給了惡劣的笑意「我先在就親自去拜訪你可愛的侄子,讓他看看什麼叫大人的世界。」

 


「今天還是沒Blanche的訊息,這愛搞神祕幼稚鬼。不過居然連Spark都沒回應我,這兩個人是被傳染神秘路線嗎?可惡,竟敢排除我在外!臭男生!!!咦?Flareon怎麼了?」Candela剛結束交代訓練師事項,一邊抱怨另外兩大陣營代表一邊思考是否應該去找人,其中一人就出現了。

她的火精靈搖著金色火焰似尾巴跑向前去,少年的雷精靈注意到「啾!」

Jolteon看到另一隻夥伴Flareon很開心,但牠還是更擔心自己的主人狀況。牠只和Flareon鼻尖碰觸招呼一下就跑回正在翻開矮樹叢的主人。

「Spark你怎麼了?你在找什麼嗎?」

當他看到Candela,心理壓抑終於無法承受「嗚嗚.......Candela。」他站起身抱緊比自己瘦小的身影,想哭卻哭不出來...只能無助顫抖。

她非常意外,她是第一次看見他發出那麼哀傷的聲音。

Candela輕輕拍少年的背後,也立刻聯想到「你和Blanche怎麼了嗎?」

「嗚嗚......我被Blanche討厭了...我還弄丟了龍龍。就像他說的,我真的是大笨蛋。難怪會討厭我。」
被討厭?被拋棄?弄丟龍龍??
「到底發生什麼事你可以說給我聽嗎?慢慢說,啊,小傻瓜你該不會整天沒吃東西了吧?我來泡杯你最喜歡的熱可可給你。」

整天跟著主人胡亂找尋的Jolteon也都沒進食,激動吃著Flareon分享的飼料。Candela聽完這段日子少年和Blanche發生的事情,眉頭難得皺起。「嘖!他比我預料還要幼稚呢。」

「咦?什麼意思?」Spark小口喝著熱可可,太久沒進食,他反而很想吐。

她當然也注意到少年發紅的眼眶,她不敢想像到底什麼的打擊能讓那雙總是精神飽滿的藍色眼睛充滿血絲。「你今天都沒去道館也沒留下訊息,你的訓練師都很擔心你,你等等先回道館和他們報平安再回家好好休息,龍龍等天亮我們一起找,好嗎?」

他揉了雙眼,滿懷感激。「謝謝妳,Candela。」

看著Spark離開的背影,Candela難得沒有了笑容。

「男孩子真的太幼稚了!」想到他幾乎要哭出來的表情,卻還是倔強忍著淚水而渾身顫抖的模樣。Candela本來不想插手管別人的感情,但她決定用點手段。

 

 

Blanche提著Spark的背包,保持一貫節奏走著。
昨晚離開前,那不是錯覺,這顆神秘的蛋不斷散發讓他難以忽略的不妙氣息,他不禁擔心那傢伙撿了什麼危險的生物,為求謹慎決定帶走那顆蛋來研究看看。可他研究一天,甚至去圖書館翻閱舊紙本資料,結果還是一團謎。他現在思考著該如何還給Spark,最後認定還是先去和博士研究再請他轉交給原主人是最好的處理方式

「終於找到你了。」

Candela從Fearow身上躍下
她動用TEAM VALOR所有訓練師,只要看到TEAM MYSTIC領導就跟她回報,他再怎麼神秘還是躲不過佔據最廣的陣營。「回來吧,大嘴雀。」

她立刻注意到少年手中的背包。「啊!!龍龍原來被你拿走了!你知不知道Spark為了找龍龍整天都在外面找啊!連東西都沒有吃耶!你怎麼能幹出這種事!?」

Blanche當然能想像少年慌張的樣子,所以他沒有反駁。

看對方皺眉的樣子,她又想到Spark哭不出來狼狽模樣,不由得怒氣上升「你啊......真的是大渾蛋耶!」

被罵也沒有反應。「你明明就清楚自己對他是什麼意思!但居然還把他推開!?你到底在想什麼!?」


「正是因為如此,我知道自己不適合他。我們根本不適合。」

「那你就出言傷害他?對他講那些難聽的話?!莫名其妙就單方面把他推得遠遠的!?你知道他現在有多難過嗎?我從來沒有看過Spark這麼受傷的樣子!」

「我當然知道!」
他的情緒也被感染,回應比她還要大聲,這讓她嚇了一跳,Candela還是第一次看到他皺眉頭以外的表情。

「但他看到我,只有害怕與疑惑。」

她忍不住翻白眼。「他會怕你是因為你總是對他很凶又很壞好嗎!Spark那麼單純,你不講清楚他根本不會明白你對他的感情!一個遲鈍到天兵,另一個個性彆扭到極點,吼!!你們兩個真的是...。你們這對大蠢蛋沒人幫忙根本不可能嘛!」


她靠向前去,大力戳著Blanche的胸口。「你就是個臭男孩啊!認為欺負自己喜歡的人就是正確的感情表達!」

他別開視線看向遠方「我不能因為我.....,我個人感情私慾就自私把他綁在身邊。我們的觀念相差太多了,而Spark也不是只屬於我一個人所有物。」

「你這樣對他不公平好嗎!都你自己在想自以為為他好,那你有沒有想過他的意見呢?我能明白你害怕佔有慾嚇著他...。」「等等!」

「等什麼?我還沒講完耶?」「那隻不是博士的Golbat嗎?」

突然,Blanche注意到天空中快速飛過的Golbat。


他趕緊攔截下來,取下腳上綑綁訊息時,那抹冰霜寒意覆蓋他的雙眼。

--去派人保護Spark--

 



TEAM INSTINCT陣營總部。


「Jolteon,對不起,我這壞蛋讓你跟著我亂跑,還沒讓你吃東西。好在有遇到你的好朋友Flareon~。」Jolteon點點頭,接受主人道歉與撫摸。


好不容易和訓練師們報完平安並解決訓練師的問題,請他們回去後,陣營總部就只剩Spark獨自一人。身心都出於疲倦與飢餓,可他還是沒胃口進食,滿腦子都是Blanche對自己的厭惡與拒絕,還有下落不明的龍龍。
想到此,他趕緊閉上眼,免得眼淚又流出來。突然有騷動打斷他感傷。「誰啊?」心想這麼晚難道還要挑戰導館?還是訓練師又有什麼狀況?

「這就是TEAM INSTINCT總部嗎?比我想像還要寒酸呢。」男人一身西裝,踩著發亮的皮鞋踏進來,他身後跟著多位身穿R字黑色制服的可疑人物。

「你們是誰?已經很晚了,我不接受挑戰。」Spark直覺來的人不對勁,而他腳邊的Jolteon已炸毛,揚起尖銳的尾巴預備攻擊。

Giovann倒是笑得更開心。「就連精靈都那麼可愛啊,TEAM INSTINCT的Spark。」

「你到底是誰?這麼晚來這裡想幹嘛?!」

男人不疾不徐地走到少年面前,微笑著伸出手「你叔叔交給你的Pokemon egg,不是你這種小朋友能獲取的,那也不是你的東西,還給我。」

他疑惑,手心冒汗握緊拳退後一步「你想要龍龍?你又怎麼證明那是你的?你們想拿他幹嘛?」

「呵呵~~居然還取了那麼可笑的名字,那還真是侮辱他的名字。所以我就討厭小孩子,吵吵鬧鬧的...。」

男人身後的幹部們立刻喚出一群凶猛的精靈:Venusaur、Charizard、Blastoise、Onix以及Rhydon等。

「小朋友,知道雷系最怕什麼嗎?」他不得不說男人的笑容陰森得讓他不由得顫抖,無論如何也只能硬拚作戰,好歹他也是TEAM INSTINCT代表。
「Jolteon準備!出來吧!Pikachu!Electabuzz!Voltorb!還有Machamp!」

火箭隊的幹部們也預備下令Pokemon攻擊,倒是站在中央首領面對被包圍情況一點也不著急,「在開戰之前,Spark小朋友我得讓你看一個東西。」其中手下取出通訊畫面上是Spark的叔叔WILLOW博士被限制住自由,博士看到自己的侄子,原本嚴肅的面容瞬間軟化。「Spark!」

他瞳孔縮小,憤怒與恐懼襲擊他的思緒「叔叔!!」

接著他感受到臉一股火辣,Spark意識過來時,Giovann手下之一使用Venusaur藤蔓甩了他巴掌,嘗到自己口腔血的味道蔓延。而他的Pokemon們見狀憤怒到要個別發出攻勢,特別是他最親的夥伴Jolteon直接衝向火箭隊首領,他趕緊用Poké Ball將Jolteon喚回。

「你們都不要出手,乖乖回到Poké Ball!」

Giovann見此微笑「其實你挺識相的嘛,說吧!你撿到的那顆蛋在哪邊?還給我,我就放過你們叔侄兩人。」

「我不知道。」

「沒想到連你也會說謊,我一開始小看你了?」

「我從不說謊,我是說真的。」

「即使你叔叔受傷了你也無所謂?」

「我是真的不知道。」

 


「好吧,或許,我應該對你用硬的。」他對部下們示意,妙蛙花直接用藤蔓將Spark扯至首領面前。他忍痛咬緊牙關,眼神不服輸低怒視著男人。

「對訓練師而言,手很重要吧。畢竟你們要投擲Poké Ball去收服pokemon,也需要用手指示訓練師。那麼就從大拇指開始...食指然後到小指頭一根一根折斷,你覺得如何?」


Giovann這番話讓Spark渾身發冷,但面對傷害前,他更擔心的是叔叔安危以及他手邊所有的pokemon夥伴。


to be continued

 

 


 

啊壓壓壓~~~~終於寫到這步,迷人的反派出現,再倒數兩章就完結吧,突然有點捨不得這麼完結,好歹應該要來荼毒這對小朋友讓一直在生氣的Blanche吃掉Spark小朋友藉此來消氣之類的(住口你這骯髒的大人!)
好喜歡御姊Candela,只有她敢那麼痛罵Blanche吧哈哈。
話說我雖然最喜歡Vaporeon,但目前自己抓到的伊布隨機進化,進化最多隻的是Flareon....,接著就是蠢蠢隊長的狗狗(對,我都把Jolteon取名叫蠢隊長的狗狗)。最愛美人Blanche隊長的Vaporeon卻是只有一隻啊哭哭。還因此一直被遇到野生水精靈的訓練師炫耀....氣死我了...越是喜歡就越得不到嗎哭哭

這兩集Spark真的讓人好心疼,又哭又受傷......可是又覺得欺負好有愛~~~
腦補超夢和蠢蠢隊長夢中相遇,我自己覺得很萌啦寫得很開心,也在此謝謝點閱這篇的大大們,你們能接受這麼亂來的設定真好!!也希望下週能順利更新。

arrow
arrow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