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得貼心提醒一下※本文章分級為NC17,未成年請勿點閱,謝謝。

04.

「嗨~~美麗的Enterprisee。」
「喵~~。」Enterprisee圍繞著Kirk的小腿,尾巴還不斷順著小腿拍打,等少年將罐頭內的美食倒在碟子上。

Enterprisee是一隻有著純白色的藍眼野貓,她的毛色很乾淨,要不是看她常獨自出沒在校園內而脖子上也沒有項圈,Kirk真不相信她是野貓。

Enterprisee也不是會親近每個學生,Kirk還是不間斷提供罐頭與耐心才成功獲得她的撫摸許可與女王殿下的撒嬌。

他笑看著吃相優雅的貓咪,再次感嘆她舉止居然會是野貓。
「哇~~看妳的肚子這麼大,沒多久小貓仔就會生出來囉。」

「孩子的爸爸是誰呢?這麼混蛋丟下妳就跑走,還是是妳不要人家呢?」

「喵~。」她將碟子的食物吃完後,來回接受Kirk的溫柔撫摸。

就和那奇怪的男人一樣......。

...天殺的。

Kirk的推測果然沒錯,說要認真交往的男人居然就失連整整四天。
今天是第五天,就算他不承認自己甚至還有去那家無聊的夜店,就為了看有沒有機會再看到那名奇怪的混帳英國人。

事實是:沒有。
是有英國人過來搭訕他,但不是他想遇到的男人。

其實Kirk不意外,畢竟這只是一夜情。但問題是;Kirk討厭被拋下的感覺,可笑的是自己還被對方的甜言蜜語耍了。

「喵~?」

他似乎太激動了,白貓退開距離,歪著頭望著他。

「我想一定妳不要人家,畢竟隨便的公貓能配得起妳啊,Enterprisee。」

「喵~。」
隨即Enterprisee白色流星般躦進樹叢,消失在Kirk眼前。

「吃完就跑,還真現實,真的像那傢伙啊...。」自嘲沒幾秒,手中的觸感還沒消失,他盯著手心後視線移到手腕上;幾乎看不見的粉色痕跡。

「......。」

Kirk起身調整好電腦包--那麼,繼續去做讓自己心痛的事情吧

雖然被Spock當掉,但Kirk還是想去聽他的講課。

反正打發他下一堂課前的空檔時間,是不錯的選擇。

進去教室,課堂教授已經在白板上投影PowerPoint講解。

Spock一身合身的黑色高領,Kirk不禁笑;還是一身禁慾的悶騷打扮。

他從後門進去坐在角落位置,打開自己的筆電。
Kirk一手托著自己側臉,專注聽著男人平穩的聲音。

每一字音都念得正確無誤,就像電腦的電子聲音,或者是AI機器人。

哼,沒溫度的傢伙...。
但這聲調讓他心情感到放鬆,沒多久,他就趴在桌面上睡著了。


--這傢伙不是被當了嗎?

--怎麼有臉過來?我以為他很討厭教授,還是說教授討厭他。

--你不知道他有自己的關係?
--關係?什麼關係?

--妳有聽說,他的成績是靠身體得來的嗎?
--原來他進來不到半年就直接跳級到三年級原因是靠這個?哈哈,我真不意外

 

吵死了,你們根本不知道事情的真相,你們這群智商只能討論別人可悲八卦的愚蠢大學生。

啊,所以已經下課了嗎?
Kirk醒來,學生座位只剩下他。

他以為會自己留下剩下他一人。

可是,課堂教授還在講台前收拾講義。

「.....。」他知道Spock應該是故意等他的。

他才起身想從後門離開,那咬字清晰的嗓音就傳進耳裡。

「Kirk同學。」

看吧,還是想算帳。
他收起沒使用到的筆電,走下台階走到講台旁。「Professor。」

Spock整理講義,Kirk站在旁邊主動開口。「教授抱歉,我不是針對你,我純粹只是困了就想睡覺。」


琥珀色雙眼終於對上他。「我沒有要說你上課睡覺的行為。」

「我也不會為上次冒犯你道歉,畢竟您也已經做出處分了。」

不過他的教授沒有太在意他的失禮,而是看著Kirk手錶下的痕跡。

「你的手腕?」

「什麼手腕?沒什麼。」他下意識想藏起手腕卻又中途放棄。
這男人怎麼能注意到幾乎消失的痕跡啊?

教授還是盯著Kirk的手腕看。
「你是遭到霸凌嗎?」

「嘿~親愛的教授,這只是我的私下娛樂~感謝您的關心。」

「......。」

Spock生氣了,Kirk感覺得出來。「您想罵我行為不檢點嗎?」

「我是關心你,Jim。」Spock壓低聲音,讓人有種壓力。
尤其是對於他而言,特別有感。
Kirk沒有討厭這樣,Spock的關心很低調,從之前就是這樣。

這讓他感到極度的喜悅與滿足,可是Spock的關心是因為自己的才能;只是限於教授對學生的關愛,他知道對方為自己的責任是因Pike的交代與分數罷了。

那些八卦至少一點說對了:他的教授的確討厭他。

「我還是會交出報告的,好讓Pike安心。」

「我與你溝通的目的不是為了你的分數,而Pike對你的照顧並非只限於學業範圍,我也一樣。」

所謂的範圍又是什麼!?
我對你可不只是學業範圍,但你知道又會怎麼說?

只會對我噁心與厭惡吧?尤其是你的女友還是系上出名又優秀的系花?

既然如此,你還是停止對我的同情!

可是這些怨言他說不出口,他不敢想像。

如果男人真的停止對自己的關心,他還會做出多失控的事情。

「Kirk同學?」
上課鐘聲響起,打斷了他們之前沉默。

他轉身。「抱歉教授,我還有選課要上。」

「Jim。」

Kirk回頭對上教授,沒有笑容。
「請問還有什麼事情?Professor。」

他們望著彼此一段時間後,Spock沒再開口低頭將整理整齊的講義收進公事包。

至少,Kirk慶幸對方沒有反對自己過來聽他上課。


05.


Kirk最難熬又超無聊兩堂選課終於結束,他率先聯絡他的好朋友Bones。

「所以今天你要陪你的小寶貝沒時間?」

「我沒說不歡迎你過來一起晚餐,Jim。」
「算了吧,難得你妖怪前妻大發慈悲讓你和小寶貝獨處,我何必過去打擾?呃!該死見鬼。」


「怎麼?看到什麼鬼東西發出那種聲音。」

「我也看到鬼東西啊。英國來的妖怪。」

我靠!是怎麼樣?

「那今天我就不過去陪你了,Bones掰~。」

現在,Khan開著一輛價值明顯不斐的銀色跑車大辣辣在Kirk的學院門前等他下課,男人也沒有按喇叭吸引他注意,他就只是坐在車裡等待著Kirk自己走過去。

他看了一下跑車的標誌。

Aston Martin?
英國人難道以為自己開這牌子就會是洞洞七嗎?


雖然Khan不是詹姆斯邦德,但低調墨鏡及側臉與跑車搭配,這非常吸引學生們注視。

可是他想,天殺的學校警衛在幹什麼?這麼一個怪人開跑車檔在校門口還不夠可疑嗎?

Kirk享受目光,但這樣的方式是錯誤,尤其是對象還是他不承認的人。

媽的,才後悔自己這麼愚蠢和一夜情的對象前示弱,而後來對方的消失也無疑讓他鬆一口。

自己身體的咬傷等,好得差不多只剩下手腕淺淺痕跡。

當然,這多虧他的校醫好友Bones特別照顧....他還必須特別要求才得到保住手腕的傷口,他也承認,他喜歡對方給自己的傷口。

就在自己選擇放棄時,Khan竟然厚著臉皮出現。

是太無聊還是缺床伴?不論哪一點都無所謂,因為他不在乎了。

他選擇無視男人跟著其他學生沿著人行道走,銀色跑車便發動,以一種人步行的速度跟著他背後。

這樣的舉動,成功引起更多人注意。

走沒幾步,Kirk停止腳步轉過身,對著銀色跑車上的男人。

束起手指中最長的那指,並用口型無聲念出一句髒話。
--去吃狗屎吧,你這混蛋。

Kirk聽到附近不小騷動,他嘴角上揚嘲笑,
隨即抱緊他的筆電包,轉身跑回校園裡的小路,他決定從其他校門口出去。

他再穿過幾條小巷才走到街道上,混著人群步行在大街人行道上四處看了看,確定自己甩掉男人。

「哼~英國白癡。」

礙眼的東西不在,讓他心情好一些。
「去找Scotty好了,反正單身的男人永遠缺一位好酒友~。」

但他開心的情緒沒維持多久,他走沒幾步就發現那輛說低調才不低調的英國跑車居然又出現在他身後。

依舊是折騰的速度行駛在馬路上,而駕駛絲毫不在意自己造成後方車輛行駛問題,繼續跟在Kirk後面。

這讓他再次成為眾人焦點。

天殺的!

他無奈靠近車道大聲問Khan。
「嘿你!你不是英國人嗎?怎麼有辦法知道我會從哪邊出來?」

墨鏡後雙眼微笑。
「我有自己的辦法。」

「天殺的GPS?你這可惡的有錢人!」

「呵,真可愛的解釋。」

「不然是什麼?」
後來Kirk才知道,Khan所謂的辦法是依靠人力情報。據說在紐約市,他的員工無所不在。

跑車後堵塞的喇叭聲不斷,聽得Kirk都煩躁起來了。


「肚子餓了吧?」

Kirk臭著臉不甘心上車,
畢竟要甩掉這臭跑車與下午無聊的課程確實讓他肚子餓了。
反正免費的晚餐與美食很誘人。

牛仔褲下的皮椅感覺很舒適,但沒有減緩他鎖緊的眉頭。
「我不喜歡搭高級車,尤其是這種沒屋頂的車。」

駕駛座的男人突然一手伸過來,Kirk瞪大眼。「嘿我只是抱怨也不用動手吧!」


Khan看向他。「再怎麼討厭還是要注意安全,Jim。」骨感美的手指只是幫Kirk繫好安全帶。

「你比我還不要臉,Khan先生。」行人的關注禮不斷,他從來不知道繁忙的紐約人其實這麼閒。

Khan微笑。「因為我喜歡陽光。」

「......。」他給Khan:你真的有病的臉。

不過Khan還是按下將跑車車篷伸起,這才總算有種安全感。

Kirk當時沒聽出Khan那句陽光的雙重涵義。


車子開始行駛。
「我沒告訴你我是學生吧?就算你說你看得出來我是學生,我也沒說我是什麼學校來著。」

墨鏡遮著Khan那雙銀青色眼睛,有點可惜。


「我看過你皮夾的學生證。」

「該死!」

「我說過我想認真。」

「你的認真就是消失四天連個狗屁訊息都沒有?如果我是你家裡的寵物,我不就餓死在家裡了?」

在停紅燈時,骨感的手指撫過Kirk的頭髮。

「我很抱歉這樣丟下你,真的。」

他沒想到對方會這麼直接道歉,他竟然不自在抓著安全帶。

「你認為你這樣演戲我會接受嗎?」

「你不就接受上車了嗎?」手指離開,他壓抑住失落感咒罵。

「.....媽的,你根本就是變態。」

Kirk小聲地唸:反正你最後還是會離開的。

對此,其實有聽進耳的Khan只是微笑。

而Kirk沒發覺的事情,就在前刻,他的教授Spock看見了這一幕發生過程。

 

 

街道上,Kirk背對著某間書店中,男人鎖緊眉頭盯著他上車至離開。

「抱歉你等很久了嗎?」
Uhura快步進書店,發現向來在乎約會準時的男人居然沒給她不好的臉色。

她沿著Spock的視線看向大街上的車道,她看不出問題。「怎麼了?」

「沒事。」

「你看到什麼讓你眉頭這麼難看?」

Spock挺直身子。「我沒有皺眉頭。」

「你到底看到什麼?」Uhura還是想要問出問題。

Spock望著她,低聲詢問。「你知道Kirk同學最近和什麼樣的人交往嗎?」

又是Kirk,她聽到他名字都忍不住翻白眼。

「Kirk又惹事情了?可是你不是當掉他了嗎?他怎麼還會是你的責任?」

「即使他失去這學期課程資格,不代表他就不是我的學生。」

Uhura皺眉。「我真懷疑到底誰才是你第一位學生,Spock」

「我沒有所謂的第一位,對學生我一律平等對待。」

她望著他,先回答前面的問題。
「我想你直接問學校的醫官或是Kirk的日本室友比較可能得到答案。」

他點頭,似乎真的在思考要去問出答案。

「Kirk總是讓你擔心,再來獲得你的關心......。」

「他是我的責任。」


「只是學生之間的責任嗎?」

Spock放下手中的二手書本。「妳怎麼了?」

她轉身對上她的男友。「我必須要講清楚我的感受,你對他的關心太多了,身為女朋友的我吃醋是應該的。」

他也意識到自己失態。「那麼Nyota,遲到的妳是否該表示一點道歉的心意?」


「天啊,你還是第一位計較我約會遲到的男人。
這也是我主動追你的原因,Professor。」


他聽到這稱呼,腦海再次閃過那雙清澈額的藍眼睛與受傷神情。


她以為對面突然安靜的男人生氣了。「抱歉,我只是...。」

Spock不喜歡私人會面時候,提起他們的師生關係。

「沒事,妳無須道歉。」Spock沒有再繼續圍繞在這個話題上。

 

06.

所謂的晚餐,居然會是Khan親手下廚?
他說為了賠罪,可是Kirk懷疑這其實是另一種懲罰。

他吃過幾次英國食物,印象比糟糕的性愛還要印象深刻。

「如果我吐了你可不要怪我。畢竟我的味覺可是很挑剔的。」

「等等就知道你會不會吐了。」
他坐在餐椅上,趴在餐桌上望著眼前高級廚房內的忙碌背影。

但是,除了Kirk自己可靠的日本室友Sulu外。

他沒有機會像這樣,坐在廚房等待別人親手料理。

Kirk說不出,此刻心中這種感覺算什麼。

不是喜悅也不是哀傷,而是種缺少的部分...
逐漸被填滿的奇妙感覺。

他按著自己胸口,不能理解此刻的情緒。

「久等了。」
終於,穿著好質料襯衫還下廚的男人端著兩個盤子。

這畫面很不搭調。

他想笑,卻笑不出來。Kirk覺得自己也跟著英國人變得奇怪了。

「這是?」居然只是青醬義大利麵與切片火腿?

Khan只會做這種兒童等級料理嗎!?前面擺出自信滿滿的樣子又算什麼?

不過當他吃進第一口才發現一點都不簡單。

「你怎麼會!?煮這個?」
天殺的超好吃的!糟糕,Kirk會為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東西難過的。

桌子對面的男人淺笑。
「醬汁和肉都是我自己醃製的,希望合你口味。」

「我不能理解你哪來好廚藝,你一點也不像會進廚房的人。」

「如果你有72位非常挑嘴的家人,自然驅使你會有雙好廚技」

他直接噴出口中的青醬。「你有72個兄弟姊妹!!!」


Khan終於浮現微笑之外的表情,皺眉將紙巾遞過去直接幫Kirk擦去嘴邊的小混亂。

「呃...。」
他故意轉移害自己心跳加速的舉動「所以,你允許寵物和你同桌?」


Khan微笑喝一口金黃的香檳。
「總要負責好寵物的飼料。」然後放下酒杯,帶著笑意看著他

「我說過,我想認真。」

媽的!
他才沒有心跳加速呢。

「你說你家人該不會是72位複製人大軍?你這傢伙背景究竟是什麼來歷啊!?」

「我說了是家人,每一年家族聚餐,成年人必須輪流下廚給家族全員吃。」

家族!?
他差點被麵條噎到,喝幾口水才冷靜下來。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聽到某個不得了的事情...你該不會是什麼黑手黨吧?看你的樣子也真的很像。」

Khan淺笑著又飲一口香檳。「我的事業都是合法的,Jim。」

「你這種不清不楚的解釋才可疑。」

「所以還算符合你的口味嗎?還是你還想吐?」

「呀哈~你成功了好嗎。米其林大廚。」

他又塞了一大口麵才發覺問題,對面的男人似乎沒動過刀叉,只是喝著酒看著自己吃麵。

「你怎麼不吃?你該不會有下毒吧。」他要吐也來不及了。

Khan又被Kirk逗笑了。「看你的吃相就飽了。」

「你是在諷刺我吃東西很難看?」


Kirk伸手將對面男人的香檳不客氣拿來大口喝。

「你就儘量嘲笑我吧,浪費食物的人會被非洲的神詛咒的。」

「把這道食物送過去就壞掉了。」

「我才不是這個意思,該死!
你計較在奇怪的點就和那混蛋一樣嘛。」

「那混蛋是?」

Kirk差點就說出來了。

「沒事。」
繼續塞一大口麵。

「......。」酒杯放到桌面的聲響。

「在主人面前想別的男人是很糟糕的行為,Jim。」


媽的!
他居然因為"主人"這個詞而下半身發硬。


「你管不到我喜歡什麼,主人~。」他故意反抗。

「現在不一樣了,因為你不是沒人管教的野孩子。」

「......。」他的笑容,怎麼可以這麼欠揍又充滿魅力。


Kirk選擇專心對付食物,空間只剩下自己咀嚼的聲音。

就在他自己解決兩人份的食物時。

「Jim。」

「幹嘛?」不會這時候才說肚子餓要我吐食物出來吧?

「我每個月都有捐錢給你的非洲之神。」
「你是個富二代捐一點錢本來就是應該的,你還臭屁什麼。」

「你怎麼認為我是繼承家族事業?」

「你自己說的阿?什麼家族。」

Khan微笑。「我的事業是我自己一手創辦,任何一分錢都是我自己爭取的」

Kirk皺眉懷疑他這句話。「嗯哼?」

「我沒有拿家裡任何錢,頂多是利用了點親戚的人脈。」

果然!
這傢伙的背景絕對很有問題!

「OKOK~!怎麼說你就是要臭屁你很有本事啊呃?」Kirk吃完最後一口

Khan笑著摸過他的嘴角,直接將他嘴邊的青醬舔去。


「因為我的優秀是事實,Jim。」欠揍又充滿魅力的笑容放大在眼前。


Kirk聞到對方口中香檳的甜味,無疑,男人又成功讓他心跳失去節奏。


07.

螢幕上快速轉換頻道,面對螢幕的兩人各自專注自己的事情。


 Kirk最後停在新聞台正播報紐約市氣象高溫的無聊報導,吃飽後與睡意纏鬥的他決定把注意轉向身後真皮沙發上的人。


他懷疑男人該不會只要大量的酒精,他的生理飲食需求就足夠了吧。

Kirk在Khan飲盡的酒杯投入冰塊,倒得幾乎八分滿。

這樣糟蹋威士忌的舉動也沒引起男人注意,男人視線還是盯著厚重的記事本與看起來是另外複製單張紙張。

「自己倒多少就自己負責喝下去,免得糟蹋了高貴的酒精之神。」

好吧,Khan還是有注意自己在幹嘛。而且還模仿自己幼稚的用詞。

「哈哈~真好笑,我看你只信仰這種邪神吧?」

他喝一大口。「咳!」差點被辛辣的濃烈酒精嗆到,Kirk認為只是嗆到一點所以不算。

這點出糗引起男人的低沉嘲笑,可惡的是Khan嘲笑聲也該死迷人。

「你在忙什麼?」

直接坐在地板上高級地毯的Kirk探頭,他直接將頭靠在沙發上Khan兩腿之間抬頭看。

紙本上頭全是密密麻麻的數據。

「又是對帳?請問你的筆電只是裝飾品嗎?」

「我想法特別一點,有時自己親眼確認還是比電腦準確。」


「我還以為你是個高科技愛好者。」

Khan沒有理會他,Kirk又喝了一口酒才抬頭對著男人大聲喊。「啊!我懂了你這自大狂~你的意思是你的腦袋比電腦還優秀?」


「畢竟電腦是人類發明的。」

Kirk沒有繼續接話,而是專注望著男人兩手不同的單據。「這邊...怎麼會不一樣?」

「哪邊?」

「前年三月開始的數字,對比今年下來...雖然年底十二月數字又補回來,可是中途數字少了。」

「所以說,這過程有幾筆不小的數字莫名其妙消失了哦。我可以問,月份後的數字不會代表錢的意思...吧?」

Kirk發現,一種驚喜寫在Khan那雙透出銀色光芒的瞳孔中。
「你怎麼會看出來?」

Khan的視線,居然讓他感到難為情。
「我可不只是身體迷人,現在知道我的腦袋也不簡單了吧~?」

「我現在確實知道了。」

男人的認同讓Kirk再次發熱。
「不給我一點獎勵嗎?還是你要繼續做無聊的工作?我還以為晚餐後才是重頭戲。」

Khan收起掃興的複雜單據,那雙低溫的手掌小心捧起Kirk的臉,低頭親吻下去。

「嗯......。」


沒多久,彼此帶著笑意的吻進化成性慾的交流。
「呼......。」Kirk錯覺,對方口中的酒味更加深自己身體的酒醉。


他再次從Khan那雙銳利的銀藍色瞳孔看見自己的渴望。


「所以,今天沒有特別玩意嗎?」

男人溫柔抹去Kirk溢出的口水,搖頭。「這次是我傷你的心,我應該再給你一個道歉。」

「不是剛才的料理?」

「就一個。」

他望著Khan,與自我面子掙扎。

兩人凝視一會兒,少年才緩緩開口。
「那你可以再...給我一個痕跡嗎?」


Khan不發一語繼續望著他,Kirk舉起手腕。「這個要消失了。」

「你想要傷口?」

在那雙眼與低沉質問,Kirk也乾脆坦承。「對,我承認喜歡這樣的傷口。」

男人的微笑加深,再捧起Kirk的臉低聲。「我不會傷害你。」

「聽你狗屁!」他也忍不住大笑。「上次你下手可是很直接。」

「我可以答應給你,但還是要你聽話;我不會綁住你雙手自由。」

「是誰說今天不來那套?」

「只是不用道具輔助,你還是需要教育。」
「這是個訓練?」


「我想看少了狗鍊的狗,是否會退化成沒有教養的野狗乖孩子,還想要你的獎勵嗎?」
「天殺的~你這自負的男人。」

Kirk轉頭盯著Khan褲檔的明顯鼓起部分,Kirk好想幫他口交,最好是讓Khan射在自己嘴裡。

男人抓著Kirk的頭髮,力道帶著適中的疼痛讓他向後仰。


「不~貪心的孩子,我不能給你所有想要的。」

Kirk不知道,對方怎麼這麼懂自己對疼痛的接受程度。


「我只能給你一個願望。」


Kirk不知道自己會這麼聽話時候,他還真的點頭。


「很好,乖孩子。」Kirk當然感到可惜,Khan又浮現白天那種笑意。


那不只是溫度,還多了點殘忍。

「今天規則是:我可以碰你,但你不能碰我。沒有我的許可......。」

Kirk聽著,讓Khan撫摸過自己頭髮,他也喜歡這樣的撫摸。


「包括碰觸你自己。」Kirk感覺自己完全硬了。


「脫掉衣服自己坐上來,我幫你潤滑。」Khan的命令非常低沉。

光是Khan這句,Kirk牛仔褲的緊繃就差點射出來。他趕緊脫去自己身上外衣順著男人手拉起身體,雙腿打開跪在Khan身體左右。


「啊!」Khan手指的動作很粗暴,他幾乎就要被手指幹到流淚。


「我有叫你操你自己嗎?」

Khan服裝整齊,頂多就是最上排露出死白的鎖骨,他意識自己還真像畜生那樣毫無遮蔽。

這時候他難得羞恥心上來,他故意和Khan作對,下半身動得更厲害,而Khan就乾脆停止開拓動作。

他才意識到男人的警告,只好忍著怒氣。


「......對不起。」

他得到一個Khan耳邊親吻。「很好,懂得反省自己的乖孩子」


「我會幫助你。但我不許你射自己出來。不然後果是什麼,你很清楚。」


懲罰與獎勵相比,Kirk不知道哪一者更誘人。但他現在更渴望是讓頂在自己跨下的硬物塞進他空虛的可憐屁股。

他又再點頭表示明白Khan的意思。

男人雙手托著他的腰,緩慢用力向下壓。「啊......啊!」


插入越來越深入,他錯覺自己就要隨著被下半身填滿而窒息。

嘴巴無法呼吸,他搖著頭。
不知道是抗拒還是渴望更多。


Khan貼在他胸前,滿意嘴角上一揚。「好極了,還是一樣緊...。」


這句讚嘆使他拉回一點理智。「不好意思?」


Khan在他胸前微笑。「我說很好,後面除了我之外沒有其它糟糕的東西進入。」

這樣搞得自己像是可悲的處男似。
「你怎麼知道?你就不知道我早就忘記你是誰了?」

「我知道你沒有忘記,甚至渴望再次遇到我,你還拒絕了其它雜碎。」


哈哈~~雜碎?!這男人就不覺得自己也是雜碎之一嗎?

「你這混蛋雜碎怎麼會知道這麼清楚!?別忘了我們今天見面我可是請雜碎您去吃屎啊?」


「所以我很抱歉。」
Kirk還沒問出前個問題答案,就被Khan那雙眼收服了。

他早就在吃那頓美食就氣消了,該死的自己真的是太好唬弄了。


「我的屁股什麼時候變成你的專屬物?」


「答案就是現在。」Khan的自信又出現,剛才得到道歉如幻覺。

真的是該死的臭屁混帳!


「除了你老二,我的屁股可是愛死我的手指!啊!!!...呼...你...該死混蛋!你居然就直接插到底啊?!」

Kirk差點就因為Khan突然深入而高潮。

「所以,你希望我吃你手指的醋?」


Kirk張大眼看著Khan,因為男人握起他的手指拉到那對蒼白唇邊,就如貴族紳士對待淑女那樣親吻。

這麼可笑的舉動卻害Kirk全身更熱。

「那麼,你就自己動吧。」

「啊?」

「就像你性幻想你在為主人賣力那刻,讓我看看你是如何幹你自己。」

又是這種惡魔的低語,令Kirk渾身顫抖。

他就讓Khan看個清楚。


「啊哈...嗯~啊!」男人的尺寸與形狀真的棒極了。Kirk仰望閉著雙眼,抓準節奏抽動自己的下身。

很快的,Kirk要不行了。
「嗯!嗯嘶~我要...。」

可是Khan沒有命令。


他真的快射了,但手還沒移到自己性器前就被男人抓住。

「放手.....。」Kirk的聲音被自己牙齒抵擋,他無助搖著頭。


「你該拜託我什麼?」


Kirk趕緊點頭,他看不見自己那雙藍眼睛完全快感的淚水淹沒。

「求你讓我......。」

Khan銀青色的瞳孔縮緊,就如狩獵者緊鎖定獵物。

「你說什麼?我聽不清楚呢。」


「......Khan。」

「真是貪心的孩子。」

Khan甚至加了食指進去,Kirk發出更大的呻吟。
「啊!哈!」

當Kirk聽見自己淫蕩叫聲,他真的要忍不住了。

可是前方隨即被男人骨感手指扯住。「不!」


「我還沒答應你呢。」Khan冷漠笑意加深Kirk更想高潮的渴望。「嗚嘶......拜託你。」

「你要叫我什麼?」

不同深淺的藍眼凝視彼此。


「......。」Kirk幾乎是咬著牙才說清楚那個單字。


「主人。」

Khan的眼神一暗,手指還是沒移開,以無情的速度貫穿Kirk。

「嗚啊啊啊啊!」Kirk的哭喊聲沒有阻止他的暴力深入。

「嘶......。」Khan高潮之中低聲嘶吼,很清楚貼在Kirk耳邊。

他也生氣,男人的聲音性感得太混帳了。

Kirk感覺到Khan噴灑在他的雙腿間,Kirk甚至可惜他不是射在裡面,畢竟上次的經驗還不賴。


可是Kirk有更急的問題。「拜託!我要!」

「你應該說什麼?」


「拜託您,主人。」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Jim。」


媽的!別太過分了。

「嘶.....嗯...。」Kirk流出不少唾液的嘴唇貼上男人蒼白的唇,他用最後的耐力極力討好對方,這才讓Khan的眉頭些許鬆開,堵塞住的手指動作改成安撫起他硬到發腫的陰莖。

男人不過是簡單滑動幾下就立刻讓Kirk高潮了。


空白襲擊Kirk的意識前,「啊!」頸部左邊突然傳來刺骨的劇烈疼痛。


劇痛那瞬間Kirk得到釋放,他一邊喘息著,逐漸回神才明白男人剛才在他脖子狠狠咬一口,甚至到見血的程度。

現在,男人舌頭又溫柔舔去肌膚表面溢出血液。

「啊.....嘻癢死了。」Kirk皮膚還在發麻,但還是被對方的舉動弄得搔癢。

Khan舌頭轉移到他唇邊,讓Kirk在對方嘴邊嚐到自己血液的味道。


他感覺很疲倦又無力,直接將身體重量全壓在男人身上。

「嗯......睏死了。」

男人拿起紙巾溫柔擦去兩人的精液,一手撫摸著Kirk的後腦及按摩著髮梢。


「忍著,沒洗乾淨可不能上床睡覺。」
Kirk感覺對方的手掌溫度沒再那麼冷,幾乎要被Khan這樣舒服的撫摸睡著了。


「呵呵......那我可以睡沙發。」Kirk已經閉起眼。

Khan的淺笑貼在他耳邊。「你真的需要教育,Jim。」


「那你可以嘗試管我啊?」

「不是今天,因為你已經累壞了。沒關係,我們還有時間。」
Khan恢復到白天那一面,完全的溫柔。


他與睡意對抗看著Khan。
最後,還是Kirk閉起自己視線。


「隨便吧~除了把我趕出去這糟糕的選擇,就算要我睡地上也可以。」

「你真認為我會讓你著涼嗎?」


Khan撫摸沒停止,他真的要睡著了。
畢竟男人手指間動作彷彿在告訴Kirk:

--「安心睡吧,Jim」


Kirk能理解貓咪怎麼可以趴在人類大腿上以畸形姿勢睡著,重點是來自主人的氣息吧。

就像這刻,男人給予自己的安全感。


Khan起身移開讓睡著的Kirk完全趴在沙發上,後者就如貓科動物,捲曲著身子進入熟睡。


黑髮男人眼中只有沙發上的身影。


Khan正要起身去準備一條毯子,動作到一半發覺自己黑色襯衫衣角被Kirk壓著。


好像在表達:請求留下。

Khan凝視著這一幕許久,手指又回到那被汗水沾濕的髮稍;再將唇落在Kirk額上,唇邊是對方聽不見的底語。


可是,男人最後還是起身離開。

 

 

07.5


隔天,James  Kirk獨自在沙發上醒來。
不只是自己被丟下的問題,即使這是他第二次過夜,可是這裡對Kirk而言還是陌生的環境。

又要發作了......。
胸口呼吸困難,那種刺痛感開始襲擊前,他握緊雙手發現,Khan的氣味就在身邊。

雖然他又被男人丟下,可是Khan這次留下一個證明,告訴Kirk:我還是在你身邊。

所以,自己緊抱著Khan的黑色襯衫睡著了?

媽呀,自己也太娘了吧!James  Kirk你!真的是丟臉到爆炸啊!


Kirk現在才為自己的下意識舉動後悔。可是Khan這麼做了,這讓他沒有上次那樣無助又嚴重失落。


Kirk看見浴室有新的牙刷組,還不是像汽車旅館那種拋棄式的便宜貨,他看得出來等級可是和旁邊深藍色牙刷一樣高級。


後來Kirk看見一個男人紅著臉發愣,樣子蠢死了


最蠢的是那個人就是自己。


他撕開脖子左邊白色的紗布,從鏡中清楚看見自己脖子上模樣悲慘的咬痕。

奇怪發麻感覺又出現了。

Kirk形容不出來,胸口上升的溫度到底是什麼感覺。

他不解,為何Khan會反悔原先的約定,還這麼寵愛自己?
因為,從來沒有人對自己這麼好。
他們的身體很契合,尤其是男人行為舉止更是迷人。


這一切,這傢伙太詭異了。

或許這只是男人的把戲,畢竟一夜情從來就是場遊戲。

Kirk只能再提醒自己不能把男人的演戲當真,否則...,當遊戲結束時,自己又該如何面對結束後的現實?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