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頭就是誤很大的首圖

 

關於這四人,有中文介紹:M.S.SProject
關於我自己是幾年前, 血型不同怎麼救公主開始,幾個月前在YT看到他們的專輯,懷念之餘就去找實況與遊戲的影片來看(原本只是想在吹頭髮或吃飯時看看而已)沒想到就默默萌起這四隻中二大叔.... ﹒。

想不到居然也十年了,這幾年我看FB777的壓力應該不小,胖不少呢(喂

尤其站在aroma和eoheoh旁邊超級吃虧...。

原本還只能默默看影片,覺得他們很幼稚又可愛,但這篇倒意外讓我忍不住想發文廚的衝動

先說,因為我最喜歡人外組,所以會比較偏看他們兩個的畫面,但音樂組KIKKUN和FB777的笑聲和垃圾歌時間(喂)我非常喜歡,所以還是最喜歡四人相處的時刻,真的是一個都不能少啊!!

本文有【10周年記念旅】恐ろしい夜がついにやってきた!!慰安旅行を振り返るの会

短片雷,還沒看的Soulmate請先看完再看此文較好→

【10周年記念旅】あんなこんな裏話炸裂!!慰安旅行を振り返るの会PART1〜PART2

慰安旅行を振り返るの会PART3〜PART4!!

 

看他們吃火鍋好羨慕啊啊啊而且是熊肉和鹿耶!!我超喜歡吃串烤的,烤菇一定很好吃。

題外話,有在P站欣賞各日本繪者大大的創作(真心一邊佩服他們的畫技一邊滿足吃糧),而eoheoh的髮型每位繪師都有不同的想法,有的比FB777還長,而看他們釣魚篇,就算臉有打碼,我就想eoheoh的頭髮應該比aroma要短,就和他聲音一樣.會偏運動男生的髮型。

意外的,這鏡頭看起來原來是和先生差不多阿... 不愧是人外組(?

 

aroma真的是吃不胖得令人羨慕體質啊啊啊!!我很喜歡聽鬼先生說好吃或者超難吃

尤其看過他們配音,aroma和eoheoh的聲音我真的超愛

後來他們玩賽車,讓我想到他們自己組裝四驅車那集也好好笑;eoheoh的四驅車重點是駕駛貓咪沒事就好

然後FB777的車衝超快,他簡直追到快喘死!!

四個人一起比更笑死了 超級混亂,FB777跟KIKKUN差點撞成一團XDDDD

不知為何,eoheoh的車還向後跑

 

最終冠軍都是aroma,先生真的是不只是遊戲強,現實玩樂也很強啊啊啊不愧食物鏈頂端(但內在其實很玻璃心的性格超萌XDDD

FB777你這不愧是被KIKKUN說是無照駕駛,大家都開得順順的,就你去撞別人跟自撞

(取空島麥塊【MSSP+中字】Minecraft空岛生存篇#12:最强匠人SkyBlock篇!绝望的4人众能攻略空岛吗?

事故全都你造成XDDDD

恭喜兩位新人KIKKUN與aroma百年好合(喂←這畫面真的很像恭喜新人嘛

而且這兩人都有新娘抱,我可是有影片為證(瞎扯

最高大的KIKKUN,抱起最嬌小的aroma最萌身高差,跑起來果然迅速(對比後方FB與隊長XDDDDD隊長看起來很吃力

但反過來也是最大的悲劇XDDDD先生這邊喊好重的聲音帶有嬌喘,超糟糕的(糟糕的是你

果不其然,鬼先生直接把公主摔到地面上(人家明明不是故意的

眼看後方新人就要追趕上來,巨人新娘公主KIKKUN不斷催促鬼先生快一點!!!

後方的同款巨人新娘的公主eoheoh不妨多讓,腳很長撞倒三角錐。

然後悲劇重演,換後方新人摔成一團,對不起,他們一定很痛,但我當下看到這段真的笑超大聲的。

結局是,公主都慘遭摔到地面上,真是史上最慘公主抱XDDD

咳咳!回歸原短片。

冠軍獎品還是百元商店的便便娃娃超級不想要的

晚上過夜,由KIKKUN跟aroma同一間,剛進去試床(?

就笑死我了XDDDKIKKUN你那樣趴,不論是誰,一定會故意坐上去的阿(慘叫聲超可愛)

好在是最受小的aroma.如果是FB777,你一定叫更慘(FB:你這可以捐兩袋血的胖子沒資格笑我!!!)

又果然的結果,KIKKUN把自己關進衣櫥,aroma立刻將床推去擋門.FB777他們進來還疑惑KIKKUN跑去哪?

之後就:救我出去~~笑死

超喜歡惡作劇成功時爽朗大笑的aromaXDDDDD

便便娃娃還有專屬位子(不過沒多久就被KIKKUN丟遠遠了XDD

晚上吃烤肉更羨慕啊啊啊尤其讓我意外!!

我知道eoheoh的廚力很強,因為FB777為隊長廚,常誇讚隊長的手藝多好吃,也知道aroma應該還不錯,因為之前交換便當篇,aroma自己作的便當很漂亮。

結果,FB777你都在喝酒阿喂!!!

aroma和eoheoh就像夫夫(CP發言注意)爸媽準備料理,然後兩個小鬼旁邊等吃。明明KIKKUN你也很會作造型便當的不是嗎!!

「耶~~貓咪耶」

想到麥塊的貓想說怎麼這麼立體(真的是看他們玩麥塊看到中毒)

接下來鏡頭就;aroma:「哇啊啊啊肉燒起來阿~~~」笑死

完全沒動手下廚就負責吃吃喝喝的豆腐FB

KIKKUN的棉花讓直接燒起來笑死我XDDDDD

 

然後FB也跟著發爐

晚上睡覺的時候KA的真的太煩了那明明就是aroma的禮物,卻變成KIKKUN最愛玩的,還打起大便枕頭戰,

對比FB777和eoheoh這邊就好安靜.隔壁還傳來KA笑聲笑死了XDDD

KIKKUN真的是團寵,有把人變幼稚的能力.感覺FB777應該有點羨慕他們這麼熱鬧。

二次傳來歡笑聲。

最愛睡覺的eoheoh果然受不了

第三次狂笑聲,兩隻到底丟便便娃娃是多好玩啊。

接著還真的把戰場跑來這邊,矚目!KIKKUN先坐FB777的床,自然,aroma就坐到eoheoh的床上~~

人外組廚的我忍住!!簡單來說,KIKKUN真的很鬧很吵XDDD,最愛睡覺的eoheoh一定很想揍他,讓我好好睡覺好嘛!!!

隔天早餐部分我就還好

重點是午餐!!手作麵!!!!燃燒我腐萌小宇宙啊啊

看FB777連蘿蔔都切不好,aroma原本還耐心指導,最後讓FB切完蘿蔔就都自己來切。

 

變得FB777沒有事情做,晃來晃去。

這畫面真好看!!aroma跟eoheoh身高差

eoheoh的手臂超好看,爆青筋的擀麵團,而aroma在旁切切切,我私心完美的夫夫一 同下廚畫面居然真的實現了!!

感謝攝影師與不會切菜的FB(?)

最後享用自己手作成果,嗯,很普通(失禮

沒有很想吃的慾望XDDD但其實對四人來說,一定很好吃

以上,腐腐完畢,謝謝閱讀哈哈

arrow
arrow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