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作者碎念時間可略過只在SY發文,但還是決定要稍微修改搬來這,就希望增加KK的糧食哈
得先註明,這篇小說背景是AU架空設定,所以大家(包括大副和可汗)都是人類,職業什麼的,全重新設定。

警告:BDSM有
(A某完全是略懂略知,所以可能會有錯誤還請見諒)
人物性格OOC,尤其是小吉姆,情緒化以及不自愛個性有。

配對:對不起大副,這篇就是可汗配小艦長了
分級:NC17
※:特別警告!有些對話與人物互動可能會造成感官不適,髒話、血腥、傷口

前導:

因為情傷而在夜店喝茫的大學生Kirk遇到了神秘英國人John Harrison(其實就是Khan)
他們說好只是一夜情,然而隔天對方卻認真對他說:「如果我想要的不只是這一晚呢?」

01.


「他媽的竟然敢當我!那個臭平劉海混蛋!」
Kirk用力灌完啤酒隨即用力砸在桌面。


「你用那種態度對教授,沒有被退學真算你幸運。幸運小子。」McCoy皺眉,好在杯子沒砸破。

「你罵的平劉海也是他性感象徵之一,我是從女宿舍八卦版知道的。」對此,Kirk給Scotty一個嘔吐的表情。

「哈哈哈!」日本留學生也是Kirk的室友,Sulu被逗笑出聲。

「我只是找出他的程式漏洞,他自以為是很完美,但事實就是有錯誤...平劉海是個腦羞成怒的大混蛋 !」
四人為這句混蛋乾了一杯。

「我說公道話,Jim。」

「還沒喝多你就要教訓我!?」

「我不現在說你又聽不下去,你對他真的很不尊重,不是學生該有的態度。你就是這樣才得不到其他教授收留;難道你還想趕走最後一位教授。」

「我才沒有!」

看他們又開始要對方放棄的話題,Scotty一邊倒酒抱怨。「真無聊~不是說換了間老闆嗎?我還以為會有什麼新花樣。」
「我知道你一直想引起他注意力是為什麼,Jim。」
McCoy這句話背後的暗示,他知道。

大家都知道,Kirk喝醉的原因和他的教授Spock脫不了關係。

Kirk不應該因為忌妒而出氣在本人身上,事實是他們根本也不可能的。

「那你要說什麼我也都知道!」
他乾掉Scotty剛幫自己倒滿的啤酒。「噢媽的,我快吐……了。」

「空腹喝酒的死小鬼,我陪你去廁所。」

Kirk站起身,還搖晃一會兒才站穩。
「或許我有機會可以得到一個口交,難道Bones你要在旁邊當觀眾嗎?」

「你別害我也一起吐,光是陪你到這吵個半死的地方喝酒就是我的極限了。」

寡言的日本人Sulu微笑。「如果你這麼不想來,你可以不要來。」

「如果我沒看著他,遲早他會把自己送死。」

「那就少點抱怨,也找個幫你口交的人吧。」看來Scotty也有點喝多了。
「抱怨可是我唯一能發洩的點!你們給我少喝一點,我一個人可不動扛三個屍體!」

 


......

廁所隔絕了音樂嘈雜聲,但有更刺耳的噪音:可疑的呻吟聲。
「噁~~~~~~~。」
一旁的衛生紙被他扯到地上,扯一角擦去嘴巴的唾液。

只要和那個男人一吵架他就會失控。

其實Kirk知道自己態度很過分,但他就是無法去控制。

特別是他那雙冷漠雙眼的溫柔,是只對……她。

「呸!」媽的,吐到只剩胃液了。


「嘶...。」
頭開始因為酒精發痛,但居然腿莫名發軟。

Kirk暫時坐在光滑的瓷磚上不想動。
「嘿,還好嗎?」
「他還醒著嗎?」
Kirk抬頭,兩個男人眼神慾望明顯,他判斷那身材應該是足球校隊的二線隊員。

哦~自己要成為屍體被抬了?

可是他今天沒心情玩3P遊戲,而且還是對付兩個該死的男人。

「我很好,所以放我一個人靜靜就好了。」

「我們只是好心問你。」「我們只是想幫你。」

「就說我沒事!」男人的碰觸讓他噁心。

難道要逼他電話向外面的朋友Bones求救嗎,這樣真有點丟臉。

「原來你在這裡。」

誰?
沒聽過的低沉聲音。
濃厚的英國腔調,可惜了帶有幾分特色的嗓音。

「感謝你們關心我的朋友。」

「你他媽是誰?英國人,要知道規矩誰先到就是誰的!」

三人的吵鬧聲他頭更痛了,但沒多久,Kirk眼前就只剩下這名陌生人了。

「還可以走嗎?」

Kirk再次抬頭,他立刻被那雙幾乎透明的瞳孔奪走呼吸。

這瞬間,那雙清澈的銀白色完全吸引Kirk所有注意。
「你……是誰?」

「請問別人名字之前是該報上自己名字吧?」

噁,無聊的禮儀英國人。

他應該用假名,但酒精影響,Kirk不小心就說實話了。「James  Kirk。」

「John Harrison。」

哼John?名字也很無聊。

「John,抱歉擋你的路,你是想要廁所嗎?」

「呵呵……我不是為了馬桶,只是想救你。」

「那我要感謝你的英雄救美?哈!謝了英國人。」

對方遞給他全新的水瓶,Kirk猶豫一會兒才接手轉開。「如果是這樣,英雄能否得到一個獎勵呢?Kirk美人今晚應該沒安排吧」

聽到美人那個單詞讓他發麻,差點就吐出水。
「有的話我還會這裡嗎。」

他懂對方的暗示。

「還能動嗎?」

他抓起Kirk,力氣意外大。

他們從後門離開。

「你該打個電話回報一下。」
「你怎麼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你的手機響很久了。」
Kirk懷疑這位一身漆黑風衣的英國人是否早就盯他很久了。

不過是預謀,也罷。
這男人與剛才那些粗暴的美式足球男相比,他順眼多了。

「嘿Bones~~我要和John先走了啦,你要和Scotty他們好好喝哦~。」說完Kirk就直接掛斷手機,無視電話那頭John他媽是誰?與酒錢居然又要丟我們出?的怒吼。


切斷通訊後他看向對方。
「在這之前我要說--「你只想要今晚。」」


Kirk還沒說完,緊扶著他的男人就自動接話下去。

聰明人。

Kirk想要一晚可以遺忘控制他心跳的影子。


02.

「我們要去哪邊?」
透窗的高速電梯不斷往上,Kirk向下看一眼紐約街頭,這樣的高度讓他頭更痛。

「我家。」

Kirk差點就聽成“回家”,害他心跳加速了一下。

靠!
他家居然可以幾乎是全方位欣賞紐約市全景,他媽的這英國人是在幹什麼事業?還是該死的富二代?

算了,這都不重要。
「你...。」「在發問前,把你自己處理好。」


Kirk隨即被John推進浴室,還丟了一條浴巾與質感舒服的睡衣給他。
「把你自己洗乾淨才能出來。」

面對等身高的鏡子,他清楚看到自己有多麼骯髒。

居然是個潔癖的有錢人?
不妙,Kirk有點不想幹了。

尤其是洗澡後酒退了大半,他已經在猶豫要如何拒絕男人還是逃跑。

但他現在只有這件散發柔軟香精香味的睡衣,難道他要穿回他骯髒的衣服?

出來後,對方也沒有要做愛的準備。
John居然在使用電腦。

「你在幹嘛?」
「對帳。」

「所以?」
既然在工作的話,是不想做了的意思嗎?

「只是等待之餘做一點事情罷了。」

John合上電腦。
「過來,坐著。」

董事長椅上的男人張開雙腿,意味明顯。

Kirk瞇眼。「我頭髮還是濕的。」

「我知道,所以才要你過來。」
「你不是潔癖嗎才趕我去洗澡嗎?」

「我要把你頭髮擦乾。」
Kirk才不想過去,也不想被男人擦乾頭髮。

這太噁心了。

「這不是建議,是命令。」
什麼?

「別讓我倒數。」
媽的!

「過來。」

天殺的這男人的聲音絕對是有魔力還怪力。

Kirk真的走過去,背對John坐在男人的雙腿間。
他才聞到背後男人的淡淡麝香味,就好像他在男人浴室使用的沐浴乳,什麼東方木質香調,那種有錢人才會聞到的香水味。
這不是他的世界,導致他對這男人的一切更加排斥。

果然不該答應的……。

他們沒人開口,只有擦拭頭髮的細微聲音。「如果你沒有要做,我想...「你的安全詞是什麼?」

「啊?」

Kirk回頭,對上John。
那雙眼,在燈光下淺藍的瞳孔依舊很聶人。


「safeword?什麼鬼?」

男人微笑,笑容很動人。
少了髮膠的頭髮,讓男人看起來年輕許多。

Kirk還真看不出John到底大自己幾歲了。

「我認為正常的性愛不會滿足你,是吧?」

他厭惡皺眉。「你想玩SM?」

「呵~不完全,畢竟我是個支配者。」

「支配者?」

「你很適合當臣服者。」
聽到臣服者這個名詞Kirk才想起來了,他有看過同學戴著項圈,稍微了解一點,但事實是他從未想要這種束縛。

「我沒有興趣戴什麼狗屁項圈!」
「我沒有想給你項圈,我們都知道這只是一夜情。」

John還是微笑,雙手繼續擦乾他的頭髮。

微低溫的雙唇貼上他耳背,這瞬間,Kirk的身軀因耳後的嘴唇顫抖。
「你有絕對潛能成為淫蕩又忠誠臣服者,可惜這點連你自己都沒發覺…。」

 

什...什麼?

男人的舌頭滑入他的耳道。
「嘶...你到底想...?」

「我沒有說我不想做,Kirk。」

終於有點做愛的氣氛。「很好,那你是要?」


Kirk手腕突然被男人從後抓住,雖然他不清楚名牌,但他知道這一條灰色領帶絕對不便宜。

他低頭看男人從後將那條昂貴的領帶繫住自己雙手自由。


「等等你覺得太過火你可以說出來,我就會停止。」低沉嗓音的猶如提琴,他知道對方在警告自己。

「你只要說出停止或是不要...不然不論你哭多慘,我都不會放開你。」

很有意思,他想要幹什麼?他有點好奇了。
「那現在你要我做什麼?John。」

--啪!

突然被摑掌,Kirk一時反應不過來。

畢竟前一刻John還很溫柔擦著他的頭髮。

「你應該叫我什麼?」

「你這狗養的婊子!」要不是雙手被綑綁,Kirk剛才就直接揍上去了。

但他的怒視絲毫沒有影響那雙銀藍色的殺氣。


「真是不乖的孩子。」
下一個掌過來,力道不重,可是充滿羞辱。

媽的!自己居然半勃了。
這他媽的怎麼回事!?

「沒受過訓練果然很糟糕」但John的笑意沒有停止。

「坐在地上才適合你。」
Kirk被迫跪在地上,
莫名的無助與恥辱,他趕緊低下自己的頭。
--「你就是這麼糟糕才會被遺棄。」
-「你是個不被期待的孩子。」


「看我。」
Kirk拒絕聽命令。

「看.著.我。」
Kirk是被迫抬起頭。

「哭泣不會給你得到獎賞。」
Kirk想說自己沒有哭。

可是Kirk那對漂亮嬰兒藍雙眼不停打轉著淚水,讓他看不清楚男人的神情。

對方突然放輕聲音,John回到他們剛見面時後的語氣。
「如果你受不了,我會停止。」

手腕的領帶觸感很緊。

其實他可以解開的,畢竟這不過是一條領帶。

可是..….。

Kirk閉緊雙眼,只讓眼淚從眼皮下落出一滴。

接著抬頭繼續瞪著對方,他沒有回答John一句話,但他的回答很明顯。

John嘆氣,好像真的很無奈。
「你不只是壞孩子,也是個傻孩子。」

John給Kirk一個吻,落在他的額頭。
他從來就不知道一個蜻蜓點水的吻會讓自己這麼開心。

但溫柔只是一瞬間。

John粗魯抓著他的頸部,就像抓一隻骯髒的野貓硬扯著Kirk進到臥室。


「跪下,抬高自己的屁股。」他被迫上半身趴在柔軟的床鋪上,他埋在自己被綑綁的手腕間。
床單散發更加濃烈的氣味,就是男人身上的香味。
Kirk確定,這是男人的寢室。

到底……想幹嘛?


「該給你一點懲罰。」金屬解開的撞擊聲音。
接著皮帶快速鞭在臀部上,Kirk剛才控制的眼淚差點又要落下。

「嘶...。」但他連一聲疼痛都沒喊出來。

「我只給你五下,你掙扎的話我就加到十下。」

每一下鞭打,都讓他頭腦發昏。
Kirk發覺自己沒被碰過的陰莖居然因為臀部的疼痛而完全勃起。

他甚至覺得五下有點少。

「知道自己錯了嗎?」

那欠扁的口音以及嗓音實在是...。

「你到底廢話這麼多要不要上!」

「你想要我上你?」

「媽的!不然我可以幹你啊!」

鞭打又落在他發熱的臀部上。

天殺的!!!!
他快不行了。

「你的嘴巴真的太不乾淨了。」

「......。」

他又放軟聲音。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我願意給你想要的。」

「嘶啊!」Kirk不知道擠入自己的是什麼樣的潤滑劑,但男人兩根手指直接貫穿進去。

很痛。

「你該叫我什麼?」

手指的開拓隨之不動。

Kirk難受地抗議
拜託!
不要停在這裡!

而那個詞突然浮現在他腦中。

「主人...。」

很小聲,但這麼近距離John確實聽進耳了。

「很好,聰明的孩子。」
手指卻離開他發麻的腸門,Kirk還想抗議隨即被翻過來正對上男人。


對方沒有壓上來而是將Kirk整個人躺平在舒適的床鋪上。

將他的大腿左右扳開,擠了更多潤滑劑。

然後直接末入半根柱體。

「啊!!!!!」
媽的,這男人的尺寸實在是!

根本就是凶器!!痛死了操!

「啊......啊!」但感覺是該死的棒!

「James。」
Kirk聽見自己的名字。
他吃力睜開眼,男人的劉海落在額前,髮絲尾端沾著男人汗水, 混著香水味滴落在Kirk臉上。

那雙聶人的銀色反射著身下男人的藍色眼睛,John眼中只有他。

英國人這樣的反差,實在天殺的太性感了。

「叫我Jim。」Kirk不知道腦袋哪根筋不對勁,他後悔前就已經開口。

男人雙眼在微笑,不得不說看起來很美。

「Jim。」這聲語氣卻很溫柔。

Kirk想要,
他希望男人可以給予他更多,或者得到釋放。

「主人,請求您...。」他終於開口請求。

無法得到發洩的痛苦與羞愧相比,
Kirk寧願選擇前者。

「不。」

抽插動作沒有停止,但他更想要自己的老二得到安撫。

「please!」他哭喊出聲。

「不行。」

Kirk把手伸向自己硬起的陰莖,立刻被John按到上方。

他應該會有力氣反抗,但貫穿他下半身力道實在太重了,他被John頂得失去力氣。

Kirk只有搖頭的力氣與哭喊。
「please...please...。」

「我說了,哭不會得到獎賞。」

「I'm sorry ...我是個壞狗,拜託你..。」

Kirk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這都是男人對自己催眠。

John突然放慢貫穿的動作,壓下身在他耳邊低語。
「你不是狗,你是我的---。」


最後那個詞Kirk沒有聽清楚,接著對方灼熱的液體灌滿他的腸道。「嘶...。」

等等,他剛剛直接是無套!?

他們額頭對著彼此,調整呼吸。


「呼...你...。」
「別害怕,我有做過檢查,我很安全。」
這句話讓Kirk意識回歸一半。

也發覺對方精液直接射在裡面。「該死的!你這混蛋居然……!」

John的笑容又回來,英國人特有的諷刺笑容。

「唉...嘴巴還是這麼不乾淨。」

John緩慢抽出自己的陰莖,手還是繼續壓制著男人雙手。
「媽的!」

Kirk一掙扎,下半身的暖流讓他突然僵硬。

他感覺到剛才的精液從還未癒合的腸門流出來。
「這畫面很漂亮,我的Jim。」

「靠誰是你的!快放手讓我。」

「我說了不乖沒有獎賞。」

媽的,他要瘋了。

「Jim。」

「......。」Kirk停止掙扎瞪著John,壓制他的男人也同樣望著他。

靜下來,每一個字唸出來都用盡Kirk僅有的意志。「請求你,主人。」

John當然聽出Kirk的誠懇。
「好孩子。」

吻將他的眼淚舔去。

John放開左手,伸去撫摸一直顫抖的柱體。

Kirk的呻吟猶如最後一個呼吸,那是極為乾枯的哭泣聲。

最後終於得到高潮,他雙眼模糊。
壓在Kirk上方的男人吻住他的雙唇,這個吻充滿了力量與佔有。

 

03.

「......咦?」

Kirk被自己手機鈴聲吵醒,睜開眼他還在思考自己的情況。

當他稍微移動一下,手腕的疼痛與下半身從肌膚傳到大腦。
他立刻想起昨晚到凌晨,自己的哭泣沒有停止過。

但壓制他的男人居然也沒有停下來, 而是更激烈進入他。

「該死。」

身體還在痛,Kirk更驚訝看似消瘦男人力氣居然會這麼恐怖
還有尺寸和持久力也都很...。

天殺的。

Kirk不是第一次玩這種綑綁性愛遊戲。

可這是他第一次高潮來得這麼爽快,
確實還完全忘記昨天讓他心碎無數次的身影。

他立刻想到問題。
這臭英國人John居然比自己早起!?

通常一夜情後,Kirk都會比對方還要早起來並且無聲離開。

主要原因是他討厭自己醒來面對雙人床的感覺。


五歲那年,小Kirk起床,他聽到媽媽的哭泣聲,後來Sam告訴他爸爸拋棄他們

之後的記憶。
Kirk醒來,自己都是孤單一人。


「媽的!」
這該死糟糕透了。

Kirk早知道這是一夜情,可是他痛恨只有自己醒來面對現實的空虛。

他更沒想過,他以為離開的傢伙居然回來了。

「我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麼,所以我通通都買了...?」

Kirk想自己的表情是有多蠢,John的表情似乎想笑卻又忍得勉強,最後回歸欠扁的微笑。
「你哭了?」


John走向床鋪,撫過他的眼角。

Kirk急忙撇開頭離開對方的手指。
有點尷尬。

咕嚕......。

這聲音Kirk從腹部響亮發出。

「去梳洗,再來吃早餐。」


......。
Kirk瞄了一眼時鐘,也難怪John比自己早起。

這頓算是午餐了。

自己塞滿嘴如果是平常他可能會因為太美味而流淚的美食。(當然Bones會一臉鄙視,然後把自己那份分一點給貪吃的Kirk。)

對面男人姿態優雅嚐著咖啡,視線轉注在白色平板電腦。

該死這算什麼?

一直看著平板的男人看一眼Kirk。

「你在生氣?」
哼!
用力咬最後一口麵包。

「東西不合胃口?不過我看你吃不少,應該不是食物喜好問題。」
Kirk嚼了幾下才吞下口中的丹麥麵包。

「這算什麼?」準備這些美味早餐是幹什麼?

John沒有馬上回答,還喝了一口咖啡才放下咖啡杯。

「回答你問題前我該對你誠實,我不是叫John Harrison,我真實名字是:Khan。」

不意外,一夜情的話都不要當真。
「哈!我怎麼覺得你這名字更像假名。」


「你有雙很美的眼睛。」這句話,Kirk懷疑眼前英國人的腦袋是什麼邏輯。

「不過我知道這類的誇獎你早就麻痺了。」

Kirk不客氣大聲笑出來來。

「您真是過獎了,您那雙眼才連夜空的星星還是藍寶石也比不上光澤哦~~。」

Khan被Kirk怪異的腔調逗笑,那抹笑容只是嘴角上揚也如此迷人。

他不知道自己是在調侃他嗎?

「我不懂,為何你還是一個人?」

「這和你無關吧,感謝你的招待。」
Kirk吃完了東西,才剛起身卻被對面男人抓住手腕。

Khan的力氣真的是大到不符合他外表。

「你到底想幹嘛?不是說好。」「我只是想要上你?是的,我原來是這樣想沒錯。」

Khan另一手撫過他的臉頰。「但我改變了念頭。」


「我們在一起只限定一個晚上,這也是你說的。Harrison先生。」Kirk只能再次撇開臉。

「我的名字是Khan,Jim。」
「我就說Khan這名字更像假名!」

「但至少我對你誠實,你難道無視我們身體很契合的事實?」

Khan如惡魔一般低語。「且,我知道我確實讓你遺忘了傷口。」
這是事實。

但真正事實是:Kirk不會捨棄那道傷口的。

說Kirk犯賤也好,他就是沒辦法放棄他暗戀的教授。

「我不能否認和你的經驗很棒,但我沒興趣成為你的後宮寵物之一。」
Kirk繼續施力想抽回手。

「我沒有。」

媽的,這英國人力氣怎麼會這麼大。

「哦~~你以為你面無表情地說謊,我就會相信你嗎?」

Khan用空著那手抓住Kirk的下顎。
「我說了我會對你誠實:你是我第一位帶來這裡的男人。」

Kirk從Khan的雙眼看見自己猶豫。

不Kirk,這只是一夜情。
「昨晚只是個遊戲。」

「我知道。」

「但是你需要臣服,我想要支配。」
Kirk沒想過這點,被一個男人收服。

可是自己竟然猶豫了。

「你到底想得到什麼?我先說光看你住的地方我能說我們絕對不可能。」
「我就說了,我想得到你。」

......
他就是不想放自己做就對了。

「算了,隨便你
只是我先警告你要是給我生活帶來困擾。」

Kirk左手的叉子用力刺下盤中的法蘭克香腸。

「我.會.咬.斷.你.的.屌。」
「 呵……。」

Khan確實放開他的手腕了。

可是,
Kirk這麼認真警告男人,他居然在笑!?

最詭異的是自己竟然覺得Khan低沉的笑聲很悅耳。

男人總算是笑夠了。

這次微笑有點不同,Khan露出些許潔白的牙齒。

「你這算是答應了?」

Kirk不知道是不是錯覺,Khan那對瞳孔顏色淺得更加刺眼。
有必要這麼開心嗎?

「我沒有說好,才不算是答應。」
「嘴巴這麼不乾淨,還真有得調教。」


「我才沒有要當你的狗!」

「我說了:你很適合呢。」

「適合你個狗屁唔!」
但Kirk的抗議聲立刻被帶有咖啡苦味的嘴巴吞回去。

Kirk想,他果然不能理解有錢人還是富二代的想法。

反正這只是個遊戲。
Kirk知道,這種遊戲不到一個禮拜就會結束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