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MEGALO BOX

CP:『BORN TO DIE』勇利x喬(勇利 ジョー)

『THE ROAD TO DEATH』藤卷x喬

『A DEADMARCH』樹生x喬

分級:PG-13

--喬

喬一直在追逐,渾身傷痕累累,冷風刺骨,臉上被拳擦過的傷口還刺痛著。

他望不到盡頭。

他只能繼續往黑暗走去,隨著風聲,告訴喬,過去迷惘的他,這一生用盡全力追求的答案在那。

--勇利

勇利一直知道自己盡力追求的那道光,是最頂尖的王者。

但當他真正抵達獨最頂尖高處,他只有一種感受,

冷,冷風刺骨,至死的孤獨感。

他開始不明白自己追求的強大是什麼?

是這樣獨自一人的景色嗎?

勇利失去活著的直覺與感覺。

縱使鏡頭前,他還是知道要微笑,為了有希子

也為了過去造就自己現在頂尖位置的白都企業集團。

他還是會裝作這是自己所要的,對現況而滿足。

但他知道,現在沒有任何事情可以為自己填補內心那份深不見底的空虛。

這就是王者的代價嗎......。

...

.......

那一拳,其實不痛,畢竟他只是用實際的血肉打在自己下顎,喬身上的裝甲只是裝飾用的。

但勇利的靈魂卻好像被痛擊了。

曾幾何時?自己感受不到痛覺?

不對,是沒有任何知覺了。

 

Junk Dog...不,是喬。

勇利開始感受到飢餓,上次會有期待未來是多久之前的情緒?

但他期待那隻野狗會追上自己的腳步,用他那雙比豔陽更加刺眼的瞳色凝視自己,與自己共舞。

 

 

--『BORN TO DIE』勇利x喬

 

勇利對白都有希子是忠誠的,他第一眼就知道她會帶領白都企業集團的機甲拳擊邁向更頂尖的高峰,她的優秀無關性別、年齡,他就是知道。

那時候他認定自己找到的生存的意義,來自白都有希子。

但總有例外,是關於他的事情,最初他無法理解有希子為何要對那隻野狗那麼有禮貌。

不過就是隻Junk Dog...

現在,他絕對不會想到自己這輩子,自己會反對她提出的命令,拒絕她的救贖,原因還是那隻野狗...不,是自己的對手。

 

將裝甲卸下的劇痛如地獄之火將自己從血肉至骨頭深處燃燒殆盡,勇利意識到......這一舉動,自己可能會因此死去。

為了他,為了這一戰。

 

「但這之前你會死,你這樣值得嗎?」

 

「在同一個時代,能遇到一個打從心底想戰勝的對手,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一旦遇到了,目光千萬不能離開他,不能讓他從自己眼中消失。」

他沙啞的聲音述說幾乎要忘記的記憶。

他終於明白了。

「有希子妳給了我生存的意義,所以請妳不要奪取走……我現在存在的意義。」

「喬......。」輪椅上的男人閉著眼,突然睜開。

紫鑽色的瞳孔對上那雙始終野性金瞳,後者卻被嚇了一跳。

「我只是... 怕你著涼,想幫你蓋個東西而已……。」他夢中的名字主人就在自己面前。

「謝謝。」

喬那件經歷各種磨損的外套蓋在自己肩上,對方熟悉的氣味也進入鼻腔。

他感覺到安全與滿足。

這些失去的感知都來自眼前的青年。

「你剛剛作噩夢嗎?」

青年閉上眼,抵著自己額頭。

他欣賞眼前有些顫抖的黑色睫毛。

「怎麼這樣問?我說了什麼夢話嗎?」

「沒有啦....是你眉頭皺得很厲害,還有點冒汗的樣子。啊嗚...額溫好像比我熱耶。」

 

我會感受熱,是因為你碰觸我。勇利心想。

但對方笨拙的關心舉動,讓勇利難得興起一種惡作劇心情。

「啊!!」

沒想到自己會被拉到對方腿上,變成自己這麼坐在對方大腿上。

「你... 。」

勇利擁緊青年,隨即被對方的肢體僵硬而發笑。

被嘲笑的人有些惱羞,卻也覺得莫名為此開心,就因為對方是真實地在笑,而不是之前為了鏡頭的假面笑容。

這是只有對他才會有的勇利。

「我真的搞不懂你耶……除了比賽之外,對你,完全不懂啊」

「只是想直接感受你的體溫……。還有味道。」

低沈如大提琴的嗓音。

「你...。」被這樣說,整張臉都紅到讓人懷疑發燒的人是誰。

起初性格自己還要狂妄的人,真的在一起後反而倒是害羞彆扭起來。

喬不太自在擁住靠在自己胸前的男人。

「我有自覺我很重,害你腿麻掉阿...」

勇利故意捏對方腰部,毫無多餘的脂肪,應該說過瘦了。

「但我自覺倒是你太輕了...要是你再重一點會更好。」

「啊...」在特定時候才會聽到的呻吟,即使本人趕緊掩嘴還是洩漏了一聲。

「別碰了!嗚」!

回想起第一次的親密,勇利真的意外喬身軀會這麼敏感。

「喂你......別這時候。」不是錯覺,自己身下的男人有了反應。

「但是你先勾引我在先的。」

「啊~~~!?」他只是量他額溫也是勾引嗎?

「就像我們相遇那刻,也是你引起我目光。」

這句,害他就連耳朵都熱起來了。

「還不都是你造成的... 混帳。」

「是我的榮幸囉?因為是我的碰觸。」

「這不是當然的嘛,只有你啊......。」

 

喬親吻男人銀白色的睫毛。「也只有你,才讓我明白我真正想要的。」

 

......不只是與你相遇,此刻你正在我身邊,這一生已足夠了。


 

「有人在嗎?我們帶了剛摘下來的番茄哦!一起來煮番茄大餐吧!!」

幸夫端著幾乎要高過自己的番茄堆開心跑進來。

 

--碰!!!!皮帶金屬與肉體直接摔在地面的聲音。

明顯是屁股跌到地上了。

 

幸夫疑惑。「喬你怎麼跌在地上啊?勇利你又在笑什麼?」

「我不是說過!進來前要敲門嘛!??」

「你從來沒敲門的習慣吧!!」

跟在幸夫後頭的南部贋作微笑。「可能在作不可告人的事吧?雖然我看不見就是了。」

「喂!!!!」

 

動畫這幕我當時看到真的是尖叫啊XDDDDD官方最大手!!!!!

溫馨劇情只到這裡,不溫馨提醒:接下來兩配對都是虐的又OOC,喜歡勇喬的就打住。

因為接下來CP是我個人私心,自首我是想虐喬的變態。

 

--『THE ROAD TO DEATH』藤卷x喬

 

腳銬的聲音隨著鐵門被打開那刻,發出刺耳的聲響。

「怎麼?都相處這麼久了,你還是會怕我嗎?」

藤卷聽出對方在聽到自己開門,立刻向後跳到牆角位置。身體第一反應就是想拉開距離。

「我什麼時候說會怕你的?」

黑暗中,青年用那雙寶石發亮般的金色瞳孔瞪回去。

很好,就是這樣的頑強。

他滿意抬起對方的下顎,欣賞那對雙眼。

「你的眼神很好,就是這樣,」

即使失去雙腳的自由,這雙瞳孔還是像野獸那樣發亮。

「你......你沒有對他們出手吧?」

「你答應過了。」

 

「我會遵守我答應過的承諾。」

野獸願意放棄自己的意志,為換取蠍子的生命,愚蠢至極的舉動。

 

雖然藤卷也沒告知蠍子本人,這筆交易,搞得南部贋作和那小鬼到現在還是沒放棄找尋他。

傳說中的冠軍候選者,就這麼消失了。

連他的對手勇利也在找尋他的蹤跡,看他們作這樣白費力氣的舉動是不錯的娛樂,究竟能持續多久?

而藤卷另一種娛樂......。

 

「昨晚的傷口還沒癒合了吧?」

喬終於露出不自在的神情。

「因為生意有些狀況,所以昨晚沒什麼耐心,讓你流了不少血呢。」

他從口袋取出一小罐藥膏。

原本還面無表情的青年居然直接在他面前更用力退到牆角。

「你想幹嗎!」

腳銬聲響,隨著被囚禁的人響亮。

「幫你上藥啊?不要嗎?」

「不要!!」

堂堂幕後首領藤卷居然幫一隻野狗上藥?這絕對有什麼陰謀。

還是說自己終於要變成食材?

喬的腳跟被對方弄斷之後,體重整個下降,原先的褲子幾乎一扯就掉。

「……小子,你再掙扎,我就不保證我真的只是手指進去了。」

「你這!!!痛!」

 

「不要摳...那...邊。」

「我警告過你」

「混帳!你......根本就是故意的!!」

進入過無數次的柔軟,藤卷當然知道對方的敏感處。

隔天,不意外,喬的傷口惡化了,本人當然不會感到罪惡感,誰叫野獸的滋味可是另類美味,且,這頭野獸可是藤卷專屬的佳餚。

 

原作把喬用腳鐐真的超級糟糕的(讚美意味
 


--『A DEADMARCH』樹生x喬

 

白都樹生只是好奇,究竟是什麼樣的人,讓勇利眼神有了靈魂,每次觀戰的他心思都不在戰場上的對決。勇利他......,在等待著誰?

費了不少人力與超出一般人的鎮定劑才把這隻難搞的野狗綁過來,這傢伙到底哪來的蠻力。

「這樣就處理掉了吧。少爺?」

「嗯......。」

他原本計畫是直接把人實際處理掉,反正這野狗失蹤了也很難找到線索,隨著時間流逝大家就會忘記這隻野狗了。

畢竟不過就區區一隻沒有市民ID的無名狗。

 

突然,在密閉的空間,樹生嗅到不對勁。

「都出去吧,我對這傢伙還有一些問題。」

「少爺?」

「你們耳朵有問題嗎?還需要我講第二次?」

 

確定空間只剩他們,樹生才壓低身子靠近倒在地上的人。

 

空氣中瀰漫的氣味幾乎聞不到,必須要到緊貼到對方頸部才會嗅到一點點......香味。

類似蘭姆酒香的香氣....。

這香氣絕對不可能是香水。

 

他趕緊站起身子掩住鼻子,瞪著青年。

「怎麼可能……。」

 

這傢伙居然不是Alpha!從沒有一個Omega敢和Alpha比武。

何況還是站在擂台上,更別說是全國矚目的比賽。

「沒有檢查出喬的屬性?」

 

不可能,就算是白都企業出錯,但他妹妹絕不會出這麼離譜的錯誤。

樹生閃過一個始終盤算著什麼的男人。

如果機甲拳擊的冠軍是Omeg,那這個賠率絕對是……。

 

啊啊是那個底下首領的本事嗎,都可以把這個無市民ID的人弄到假身分搞進比賽,偽造屬性資料也簡單不過。

「不愧是藤卷先生...呵。」

但這只是書面資料上的作假,謊言後的本人,喬本人到底承受多少才能成功隱瞞過去自己真實的屬性?

 

你……到底注射多少抑制劑?到底經歷了什麼有那個膽量站在台上與其他Alpha比拳擊?

樹生再度蹲低身子按住對方的頸部,誘人的氣味不斷蔓延。

他才驚覺另一個問題。什麼時候開始?喬的脖子上有出現繃帶?繃帶明顯不是因為傷口,而是要遮掩什麼...?

 

他聞到另一種氣味,樹生絕對聞過的氣味……。

是勇利,同為Alpha。

那股沉香木香氣更加強烈.幾乎強過喬原有的蘭姆酒香氣。

「不要……。」

查覺到有人在碰觸自己的繃帶,喬撇開脖子。

居然還有意識?他不是被注射超量的鎮定劑嗎?

理解到第二個真相,沉香木香與喬的氣味完美融合在一起,尤其勇利的氣味居然要比本人還要濃烈,像是要掩蓋住他的蘭姆酒香氣。預防喬被其他Alpha嗅出氣味。

 

怎麼可能!他們締結了?

樹生從來沒締結過別人,因為沒有一位Omeg讓他看得進眼。

如果是自己締結的Omega,他絕對不會放任對方去擂台上,光現場觀眾有多少成群的Alpha會失控。

「既然勇利已經標記你,又可能會放任你……?」

 

難道說,是你逃走他的控制?

居然會有不受Alpha控制的Omega?

還是另一個可能,因為喬跟勇利是命定的對象?

因為是命定的關係勇利才有那個膽量讓他繼續曝光在外?因為他有自信誰也碰不得他?

 

但事情真相他沒有思想去想哪個是事實。此刻這個人讓他產生慾望,甚至是渴望,想奪取這個不可思議…與Alpha命定的Omega。

 

樹生決定讓喬活下去,他想掠奪喬,既然喬是勇利的,那就奪取喬吧。

讓這個Omega成為自己的。

不只是因為勇利,他也可能能得到……自己早已遺忘的靈魂。

 

就如喬拯救了勇利一樣……。

 

況且奪取了喬,勇利會正視自己吧。

雖然目前的問題是喬可能無法承受被二次標記的,畢竟勇利已經標記了他。

「嗚......滾開.......!」這讓樹生愣住了一會兒,因為喬那雙金色野性的靈魂,太過刺眼了。

 

「不准抵抗我。」他刻意爆發訊息素,身下的青年瞪大眼,怒視回去,似乎沒有在畏懼自己的警告。

意識還是不會屈服自己?呵,不愧是勇利選擇的。

 

繃帶被對方一圈又一圈地解開,喬用盡全力與鎮定劑對抗,但喬的肢體還是無法如主人意識能做到的。

剛才的抵抗隨樹生著越濃烈的訊息素,對方香根草氣味讓他嘴裡唾液控制不住,不斷從嘴角溢出,身體越來越炙熱,喬知道自己因為樹生開始發情了。

他只能絕望的抵抗,喬甚至用了請求的詞。「拜......託你......住手。」但對方的訊息素讓喬的發情更加惡化,隨著繃帶無聲掉落在地面。

 

他無視對方的拒絕繼續動作,憤怒隨即爆發。

多麼刺眼的齒痕,以及無數的深淺不一的吻痕清楚表達出,勇利過去是多麼親密...標記了他的命定對象。

喬未被標記的另一處被用力扳開,被迫面向他面前。

「不!」

他輕輕吻住,身下人顫抖更厲害,樹生才也發現自己居然也被喬的發情而勃起,自己居然因為一隻劣犬也發情?

他絕對,要得到喬。

「不......要...嗚!!」對方的牙齒已經對準自己的頸部。

喬金色的瞳孔放大,想尖叫卻發不出聲,這只不過是個臨時標記,過去的喬絕對能承受下去。

但讓他感受到鮮明痛覺,是來自靈魂深處的抗拒。

這個人不是勇利,是另一個想再綁定喬的強者。

喬清楚感受到被撕裂的痛楚,前所未有的疼痛。他眼淚甚至因為痛覺而不斷溢出,自己的意識與大腦一切都要被對方強行標記撕裂了。

「勇利......。」

他開始錯亂,自己究竟是屬於哪一位Alpha?

 

標記只是一瞬間,他們卻覺得時間暫停了許久。

空氣中Alpha香根草香訊息素及Omega蘭姆酒的訊息素混合在一塊,直到喬原先身上勇利訊息素被稀釋到幾乎嗅不到。這才讓樹生依依不捨離開對方的頸部,不意外壓在身下的青年被自己弄到失去意識,他剛才的標記緩緩冒出血。

他才嘗到口腔滿是用力過頭的血液味道。

 

血液意外的甜美。

他意猶未盡將多餘的血液都舔進嘴裡。錯覺自己不是Alpha,而是吸血鬼。

沒多久,勇利就會為了他的命定過來吧?

真是期待呢,勇利會如何對抗自己?

而這傢伙之後的命運又該如何?

 

但現在,你是我的東西,我的Omega......喬。

 

倒下的喬超可口的(糟糕發言
 

真的好喜歡這對嗚嗚,兩人原音配超棒嗚嗚嗚,喬小天使,勇利大天使!!!!

喬各種表情超讚的(被萌到鼻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GALO BOX 同人小說
    全站熱搜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