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nces and bodyguard

前文提醒:
人設OOC,現在回頭看這篇劇情就是老套少女漫劇情(超害羞)簡單說,這篇劇情就是看神兄弟倆對Steve爭寵的老梗劇情,究竟隊長會選擇誰的如此這般的同人小說。畢竟是12年時候的作品,自己現在看完全是羞恥普累啊啊啊啊啊標點符號還是半形的有夠傷眼,但即使時這樣拙劣的作品,也是我第一次寫這麼長篇的同人作品,除了自己對隊長的廚之外.也是當年在SY論壇,很多鼓勵與支持的盾受同好,明明當年一大堆作者都比我厲害,還是願意看這篇文....現在回想真的是懷念又感動啊。如此慢熟的文,能完結真的是感謝每一位支持神兄弟與隊長受的同好閱讀!

CP:神兄弟X隊長(Thor/Steve;Loki/Steve)整篇文就是作者私心盾總受走向...微量黑寡婦/小辣椒←也是私心百合
分級:未來會有肉,但目前很清水。
簡略:由專門保護名人的隨護Steve,接下突發任務,貼身保護國家王室貴族的兩位王室兄弟:Thor和Loki,雖然說是保鑣但根本就變成保母的故事。

-【1。兩位王子】

深夜,機場的燈光閃爍,Steve Rogers看著私人飛機降落,想到等等任務要面對的對象,說不緊張還是沒壓力是騙人的,畢竟等等要接待的可不是普通名人。
任務對象:擁有珍貴資源,主要盛產石油王國的Asgard王國。
對象為王國兄弟,年紀較大的兄長;第一王子:Thor,喜好打獵,擅長近身搏擊。而弟弟則是一頭烏黑秀髮;二王子Loki,興趣是藝術文藝欣賞,擅長射擊運動。
這對兄弟完全是黑白分明文及武反差啊,他想。

Steve和他的同事也是後輩的Clint,兩人被派接受這次的任務。之前開會閱讀客戶資料時,Clint就搶先選好任務目標。
「隊長,我決定我要跟著弟弟,因為我怕要是不小心惹大哥生氣,這金大個光一掌就把我打死了吧哈哈。」
「不要隨便幫王子取外號,這很沒禮貌。而且你怎麼能設想任務還沒開始,就會惹王子殿下會生氣呢?」
「因為~~~有錢人就已經很難搞了,這次還是面對天殺的貴族王子...。都什麼時代了還王室勒。一定更難應付。」

的確,Steve必須坦承,他自己也不太喜歡大多數名人及政客。但他的工作就是要好好保護這些需要被保護的人。但說實話,名人中也是少數不錯的人存在。

就像兵器工業大王兼超級爆發戶富二代又兼超級政客的Tony Stark。
Steve還記得第一次看見Stark,就被他的幽默...或者應該說是言語上的性騷擾,差那麼點就要攻擊自己的大老闆毀壞美國第一優秀隨護神盾公司美名。
不過,就是"差點",自己終究還是沒有動手,並且很完美執行保護任務。
真的要比較,Stark先生還是好相處的,雖然有時候說出來的話很無禮但他是認真在作慈善,他相信,有錢的人會願意分享資源去幫助別人,代表這個人還是好的。撇除這位金主愛"動嘴與動手"的壞習慣。

「反正弟弟看起來人比較弱,我就跟弟弟了囉~~。」Clint邊看著資料報告邊掏出小餅乾吃。
「Clint,會議室不能吃東西,等等你怎麼偷渡餅乾進來的?」
就和他們的局長Nick Fury怎麼會知道誰在他背後偷偷作抱怨小動作,上帝見證他還只有一隻眼睛阿。從來沒人知道Clint是從哪邊變出零食。
「請問局長,據媒體消息,他們來訪的時間不是還有三天嗎?」
神盾局神秘的獨眼老大回「那是煙霧彈。雇主背景越是不小,公佈錯誤消息是正常的。」
「那到時候怎麼和媒體說?媒體可早就預備好。」
「有替身演員阿,Clint你忘了你也當過~。」一旁翹著腳,貼身皮褲性感姿態的Natasha答腔。「該死的!別提害我想起那次替身.....那增高墊混帳居然還嘲笑我的身高!」Clint激動到噴餅乾屑。
「說到Tony,那Stark...那邊怎麼辦?我預定任務是他新兵器的發表會呢?」
「哦~這你不必擔心,Natasha會接下你的任務。」
「隊長你不用過去給他吃豆腐也好,那傢伙可是活動兵器,沒人敢這麼找死想攻擊他呢。」
「但是......。」
「我知道兩年前,你救了Tony被綁架到阿富汗事件,但隊長你要明白那是發生在兩年前,Tony還沒研發出他的活動兵器,而我們公司才剛設立呢。」

「就別擔心Tony了,還是你不放心我?」Natasha的疑問,讓人錯覺冷氣被調強了嗎。
「不,妳光是沒揍暴Tony...而是好好保護他就很厲害了。」
「好吧,我可以再問最後一個問題嗎?...為什麼王室王子的保護任務得指派我?」

「就憑你是公司第一名隨護還是剛才提過你曾經救過Stark那件事?」Nick Fury局長已經走出會議室了。

其實,就算Steve再不願意,他還是為了美國名譽或者他天生的責任心而接下這個工作的。

 

-【2。見面】

這次來訪,是讓Asgard兩位王子體驗風俗民情也就是當個快樂觀光客,其二是為兩位高級單身貴族門當配對來個聯誼相親,當然最重要的是後者。
畢竟,要是和他們的後代保有婚姻關係,那美國和Asgard國的石油資源交易就是更好的籌碼。
「真麻煩......。」
「等等見到王子們別亂說話,要有禮貌。」Steve看了看Clint甚至忍不住去挑整對方有點歪的領帶。
「哦...好啦,隊長我知道啦。反正說不定他們也聽不懂我們在說什麼鬼。這種貴族有錢人才不屑學英文呢.....。」他沒看錯Clint的臉好像有點紅?不會是感冒了吧?
「這說得也有道理,不對,你沒有好好學Asgard語才這樣混過去嗎?」
「哦~~別這樣罵我,隊長我們是一起補習的你忘了。」
「我看你都在打瞌睡,不然就是在偷吃餅乾。」
Clint立刻眉頭皺起,眼神非常無辜。
「討厭,隊長~~你也不專心都在偷注意我呀~~??」Clint使出他招牌鬥牛犬般的狗狗眼神「.....你被教壞了,別學Tony那種輕浮的說話態度。」

如果等等自己的屁股還真被當球拍打,Steve絕對會以腳同樣回擊對方的臉。

「隊長我才不會那麼找死拍你屁股的!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像你這樣習慣Tony。」

見機艙門打開同時,他趕緊將話題拉回來,Steve走向前去迎接兩位王子。
調整好耳機,穩定的步伐向前。「好了,走吧。」
Steve看著率先走出來的,立刻認出金頭髮是哥哥第一王子Thor。
『天啊...本人比想像中的要高啊。』Thor王子身高親眼看比想像還要高,體格甚至不是一般強壯。一點都不像媒體上那些貴族中被呵護很好的溫室少爺。
倒是Thor王子身後的二王子就如大眾印象中,失落的貴族;散發著極度需要照料的尊貴姿態。
兩人對任務對象還沒說到任何話,兩位王子立刻被請進神盾公司出廠改造過的特加長安全禮車。
Steve對著耳機向局長會報。
「這裡是盾牌與老鷹,王子們已安全上車。完畢。」
待禮車開始行使飯店路上,他們才主動開口。

「Thor殿下您好,我是Steve Rogers。歡迎您來到美國。在您未來待在美國所有時間,我會將您的性命視為自己的性命。以美國的榮譽之名好好保護兩位殿下。」

雖然車廂內有隨行人員有翻譯在,但Steve認為出於禮節應該要這樣介紹自己,不過他沒自信自己說的Asgard語他們聽不聽得懂就是了。
第一王子隔著墨鏡給自己一個輕微點頭,並同樣Asgard語回覆自己。
「我國的語言你說得很好。請多指教,Steve。」Thor王子沉穩的嗓音,在這國家他將會很受異性歡迎,Steve分心想著。而後Clint效訪他的同事介紹自己。
「你好,Loki殿下,我是Clint Barton。在您待在本國期間,由我們保護您...。」
黑髮的貴族露出很和藹的笑容,就模特兒廣告美白牙齒那樣露齒微笑。
但說的話卻截然不同,「原來美國不只是空氣糟糕,連保鑣條件身高都這麼糟糕阿。」
他們清楚聽到對方說英文,還是帶著優雅的英國腔回,Steve立刻先一步按住差點暴走的小個子。
「......我的能力這點您不用擔心。二王子大人!」Clint幾乎咬牙切齒地回,再激動抓著身旁的隊長。
等等,王子們都會說英文嘛!?
「你認為這世界公認簡單的語言我們學不會?」
--『該死!隊長這傢伙還會讀心術阿!!』Clint慌張地皺眉和隊長表示。
--『隊長,我收回我之前的鬼話,媽的這該死的石油高額頭!!』

「你要有禮貌點,Loki.....。」一旁貌似在沉思的Thor王子緩緩開口,但弟弟完全沒理會兄長建議。
--『嗚嗚嗚我不要跟這傢伙了!!』
唉......這幾天任務可能會比保護Tony更加艱辛,Steve不禁扶著額想。

 

-【3。二王子的倔強】

禮車很快就抵達早王子們的飯店,當然,由於消息是嚴厲透漏給媒體,所以正常來講是沒外人知道他們到來,但飯店人員卻沒自覺該低調。
當所有飯店人員都排好隊形預備迎接王子們的光榮到來時,看那大廳天花板可怕的彩球以及繽紛的彩帶,Steve正要喝制飯店擅自荒唐的舉動,隨即身後的二王子Loki完全無視第一頭站出來的飯店公關人士,直街朝著電梯方向,甚至將電梯人員趕出去;Steve的反應很快,率先跟著二王子進電梯中。
「老鷹,先由你保護哥哥,盾牌已經和弟弟進電梯了。還有,請飯店撤下這種不必要的歡迎,我們需要的是低調。完畢。」
Steve進去後,不意外,自己的出現被本人嫌棄似看著。畢竟到飯店短暫路途,他和Clint可是領教二王子的毒舌洗禮。
「我有說要讓你進來嗎?」

不過和某軍火老闆相處過,他才不會為這點挑釁而有反應的。
「很抱歉,但這是我們的工作。日後,您兩位殿下在美國的日子,我都會隨時隨地跟著您與王子。這點務必會造成您的困擾,只能要請您多包含了。」

「哼......又一個自以為是的馬屁狗。」
當電梯出來時,黑髮男人立刻出去直走。

「Loki殿下!」

「你想命令我嗎?金髮大胸部。」
『什!麼!居然叫我大胸部!?這外號取得簡直比Tony還無禮!』

Steve克制因外貌被嘲笑的憤怒,也壓抑住:"乾脆關上電梯門就丟某王子在走道讓他自己找房間去。"之類的失職想法。

「您走錯方向了,殿下請往這裡。」
「......。」

但Steve手中的門卡鑰匙是原本Thor王子的房間,於是他只好帶二王子Loki先進Thor王子房後再和Clint交換鑰匙。
正好耳機傳來Clint的聲音。
-「嘿!隊長,你那裡沒有臭屁高額頭的房間鑰匙吧。」
難得他沒想糾正幹部的無禮,畢竟他剛才才被本人開了外貌歧視的玩笑。

「我先帶Loki殿下進殿下的房間了,我等等再和你會和換鑰匙。」
門開之後,總理等級的房間一望就很舒適,但Steve看多了這樣的房間其實也不過還是房間,不過那極度顯眼:~歡迎Thor王子到來!~熱情歡迎的布條讓Steve有點尷尬,倒是身後進門的男人還是完全無視。
「殿下?」
貴族沒理會Steve的詢問,豪邁用力甩去西裝外套後快步進浴室。看著被丟下的外套,他迅速檢查好房間安全,當Steve完成基本檢查,撿起Loki剛才丟在地上的外套,才隱約聽到浴室傳來流水聲伴隨著隱約的嘔吐聲。
他立刻上前,敲幾聲門就自動進去那寬敞的浴室,果然看見將袖子捲起的男人扶著水池,低頭清洗自己的嘴巴。
「殿下您還好嗎?」
「滾出去!」

但他看見Loki的蒼白,讓那雙翠綠寶石的雙眼更加聶人,怒視著他,Steve明白以往的經驗,他猜到殿下可能是暈機。
Steve提起浴室牆上的話筒。「請送來防暈片,Loki殿下房間需要。」
「我不吃你們國家骯髒的化學藥劑!!」聽到這指令,Loki直接他潑了熱水並把他"請"了出去。浴室門在他眼前被用力關上,Steve甚至錯覺自己頭痛到也需要止痛藥,二王子的個性真是意外難搞。

Steve脫掉有些濕的外套按了浴室外的話筒,直接連絡到廚房,高級飯店的優點就是隨時都會有人員待命。「請幫我我燒一壺熱水,還有以下這些藥草.....。」
沒多久,Steve要的東西很快送上來,當他完成他記憶中調配時,正好沐浴完後穿著浴衣黑髮男人從浴室出來。這瞬間,Steve突然因Loki王子的精緻五官而愣住,他失神想,Loki外貌簡直就是他那些收藏圖書裡童話中的王子...俊美得很不真實,這就是所謂童話走出來的王子吧。
在Steve被Loki外貌發愣時,那張精緻五官突然靠很近。
「你看什麼?沒看過人裸體嗎?」

他才趕緊將專注力回到花茶上「您明明就有穿浴衣...。」

體溫卻因為英俊的男人靠近自己而升溫。
「但你還是看呆了不是嗎?」

不過那種惡意嘲笑的嘴臉,就不像是童話裡王子會有的氣質了。
「非常抱歉...。」

清楚聞到二王子Loki身上的沐浴香氣讓Steve更莫名的緊張,他只好快低下頭將剛滾好的花茶倒進陶瓷杯中。

「你泡什麼東西,味道聞起來真噁心。」
Loki稍微拉開了距離,皺著鼻子。
「小時候,我頭痛時不舒服的時候,照顧我的老師會泡給我喝的神奇花草茶,只要一杯,什麼樣的頭疼毛病,再好好睡一覺後就會有精神了。」

童年的溫暖讓Steve忍不住微笑,隨後對方那種奇怪的表情才發現自己似乎太離題了。
「非常抱歉我失態了,Loki殿下。我只是想...您拒絕吃成藥,那麼喝點天然的藥草您應該能接受的,這花草茶能減輕您嘔吐的不適。」
雖然他有預想,Loki王子可能會嘲笑他的多事,拒絕他的好意。
沒想到下一刻貴族靠近了,Loki提起Steve剛倒好的茶杯。
「你真的很多此一舉,美國人。」
「啊!請等一下!」他突然想起這次任務的特別要求,馬上出聲阻止,對方不明白地不悅皺眉。

「你又幹嘛?」Loki話還沒問完,看著Steve右手捧著杯子,那雙粉色的唇輕輕吹著杯中熱氣,黑髮王子沒自覺自己居然就這麼呆著看金髮男人用那雙粉嫩的豐唇將茶給緩緩喝進嘴。

當Steve又看見Loki皺眉還有那種奇怪的表情,他自嘲猜對方可能以為自己是美國肌肉貪吃笨蛋了吧。
Steve怕他誤會趕緊將喝過的茶杯放下再重倒一杯。
「很抱歉剛才路上沒和您說清楚,之後只要是給您品嘗食物,我都必須先嚐一口以防萬一您的食物有被下藥的風險。這點失禮的舉動再請您包容了。」
他不知道Loki的視線是看著自己將嘴唇上的茶水舔掉,對方保持皺著眉頭奇怪的神情猶豫著,緩緩喝完茶,當然,飲茶的Loki依舊無不散發天生優雅的氣質。
在Loki要了第二杯的反應,Steve想安慰自己至少殿下不討厭是好的開始。
 

-【4。王子的藍眼睛】

Steve的特製花茶還含有安眠效果,剛才還在自己身後鬧著自己,又不願意去把頭髮吹乾的Loki殿下,沒多久就去躺在床上翹腳看劇院等級的螢幕。Steve悄悄將空調調至不會害Loki沒乾的頭髮造成頭疼的適當溫度。
「愚蠢、難看、可笑至極...。」目前石油貴族對美國深夜節目的評價,不過後來他就看著某部動畫片吸引過去。Steve看了一片翠綠螢幕,認出那部動畫片是迪士尼的【泰山】。
-「嘿,這裡是老鷹。」
注意力從螢幕上轉回工作,Steve接過耳機聯絡他掛心的那一邊。
「這裡是盾牌,你和Thor殿下回到房間了嗎?」
-「剛才才回來呢,大個子王子居然見鬼答應和全飯店要求合照的人員合照!」
「我不是說了別接受任何歡迎宴會嗎?」
-「但偉大的大個王子都去接受了我還能有異議嗎!」
安靜沒多久,注意力還在螢幕上的男人突然插嘴。
「去給那傢伙泡一杯你那種老人茶吧。」
Steve從行程表與耳機的注意,抬頭看向誇張國王尺寸的床,過大的床鋪顯得Loki更纖細脆弱。
「是的?殿下?」
「那傢伙剛才在車上一直在忍耐,其實他才沒那麼少話呢。」Loki將長腿翹床柱上,繼續嘲笑。
「他自以為沒人看出他隨時都會吐嗎,愚蠢的自大狂。」這點,你也和你兄弟一樣啊,剛才也看不出來你很想吐...。
Steve心想,Loki和他王兄鬧不合的傳言果然是流言,弟弟其實很關心自己的兄長呢。
「Thor殿下也暈機了嗎?」
「也?我才沒暈機呢。美國人。」那雙碧綠瞇起雙眼,Steve無奈地合上行程本。
「我明白了,那我離開一下可以嗎?」

「......。」
「什麼?抱歉,殿下,您可以再大聲點嗎?」
「沒,你聽錯了我才沒說話。」
Loki突然整個人縮回棉被後,Steve只好當作對方是答應了。
「抱歉,我請Clint過來好嗎?」
棉被中黑色頭髮沒回答。
於是Steve請Clint過來交換崗位。

「Thor王子身體不舒服,我想過去看看。」

-「嗄?為什麼?」
「我得知他暈機不舒服。」
-「我看大個子沒事情阿?雖然他一進房間就不小心推倒一些東西。」
「!?王子現在在哪裡?」
-「浴室阿,他水放得很多,好在我聽不清楚他在唱什麼恐怖戰鬥歌。」
「......盾牌要求和老鷹換班。」
-「啊~我才不要勒,我不要照顧臭屁高額頭。」
「我要親自看一下Thor殿下的狀況,而且二王子本來就是你自己選的崗位,總之給你30秒內過來,不然我就和局長報告你又在胡鬧了。」
十秒後,房門傳來敲門聲。
他看著Clint滿臉不甘願的和他交換房卡鑰匙。隱約聞到紅酒還是香檳之類的氣味。
「你有喝酒?」
「嘿!!隊長你別誣賴我!我一點都沒碰,我只是被沾到氣味。」
他還是不禁皺眉。
「Clint別頂著那張臭臉,還有,對二王子還是要有禮貌。」

「該死的貴族身體鬧水土不服.....唉隊長......任務才開始幾個小時我就覺得好累哦。」
他也有同感。
「裡面有飯店準備給王子的零食,你想睡覺可以吃一些醒神。不過動作小聲點,Loki殿下應該睡了。」
「哦哦哦哦太好了,大個王子超會吃的,一下就掃光房間的零食。」
Steve走進Thor王子的房間,被房間裡面的不同嚇著。
明明就一樣的擺設,為何Thor王子房間會凌亂成這樣,Clint他們不是才進來嗎??
尤其是那張原本歡迎Loki王子殿下還被畫上看似很誇張的塗鴉,這絕對是Clint的作品!

大致快速收拾好房間凌亂,Steve扶起還可以使用的桌子沖泡第二壺花茶。
「咦?你是... 我記得你的名字是Steve,那位小個子呢?」
Steve聞聲回頭,然後在同一天他看見第二位男性裸體,這次真的是裸的,因為王子沒有浴衣只有下半身一條毛巾。
為了不重複第二次的糗,Steve趕緊將注意力回到茶上。
「我聽聞Loki殿下說您暈機了,我便和Clint換班。我為您泡了能舒緩頭暈的茶。請問Thor殿下身體還好嗎?」
「哈哈哈~~~那真是太好了,我因為頭昏才不小心撞倒那些傢俱呢真抱歉哈哈哈哈~~~。」對方的爽朗笑聲和在車上的沉定截然不同,和個性尖銳的弟弟對比,讓Steve對兄長有點好感。
「非常抱歉我沒看出您的症狀,我為殿下換一間房間好嗎?」
「不用了,我造成破壞不用別人收拾,我看床還可以睡就沒問題啦哈哈哈哈~。」
這對兄弟怎麼個性能差異成這樣...。
突然又靠近的沐浴香氣,回頭發現殿下距離有些過近,身上的熱氣都透過襯衫冒在自己背後。
不過對方一臉好奇的看著自己的茶壺,Steve反而懷疑是不是自己太過見怪了。
「好香的味道,Steve你這是什麼東西?」
Thor殿下的不僅有威嚴的嗓音,他近距離看,那一雙比天空還要青的漂亮藍眼睛,微笑時眼角的笑紋讓殿下看起來親民許多。
「回Thor殿下,這是茶是秘密配方哦。」Steve沒自覺跟著殿下微笑,讓對方也笑意加深,說明過自己必須先試毒過的規矩後,甚至Steve自己製作的食物也一樣規矩。

但他才剛嚐過一口還未再重新添第二杯時,意外的,Thor從後抓著自己手中那杯直接這麼喝,當對方比自己還要大的手掌蓋在自己手上,以及背後緊貼的胸肌讓Steve一時反應不過來。
當茶杯猛烈被摔在地上時,破碎的聲音才Steve回神過來。
響亮的聲音嚇到他差點以為遇到襲擊,就要呼叫支援了。
「好喝極了!再來一杯!!」
那雙嬰兒藍的雙眼反射著燈光,更加明亮。
Steve不自在地抽回還被Thor殿下握在手裡的左手,緩緩退到適當的位置,聽話乖乖倒了第二杯。他第一見到有人居然可以把那滾燙的茶當啤酒般豪邁乾杯。

然後房間傳來第二個杯子摔破聲。


-【5。兩位王子的怪癖】


Steve Rogers生理時間準時喚醒他,睡在沙發上的後果,脖子有些酸痛還有肚子的不適,都因昨晚...應該說今天的凌晨,大王子Thor殿下從暈機狀況後恢復精神,精神良好的大哥居然比弟弟Loki殿下還要難安撫。胃口大開而的Thor導致Steve為了試食而在他平常不允許的時間攝取了更多的食物。
Steve看向在凌亂家具中還是睡得打呼的大王子,陽光透過窗簾下,Thor那張臉顯得天真又孩子氣,但真是破壞力十足的男孩子...。
Thor真的是比二王子更加熱情,不對,Steve又自我糾正;二王子Loki殿下並沒有所謂熱情這回事。直到花茶的安眠作用,大個子Thor王子才晃頭晃腦的趴在床上,令人難為的插曲是在唯一張國王尺寸大床上,大王子Thor的"好心"分享因為『什麼?Steve你要睡沙發?哦!這床這麼大你就和我擠一下吧我沒關係的~~。』
他差點就要被Thor拖去床上和Thor王子殿下共眠...,兩人還拉扯一番,搞得自己襯衫都皺掉了。
Steve輕聲去浴室清醒,他按下通話。
「這裡是盾牌。醒來了嗎?老鷹。」
沒有回應。
「老鷹?老鷹!?」
算了,Clint應該是在賴床。
在Steve已經梳洗好,換上另一件燙平的襯衫,耳機那頭才有回應。
-「老鷹醒來了......天啊,隊長,你居然還是一樣時間醒來真恐佈。」
畢竟,在Thor殿下終於睡著後,Steve自己才睡了兩小時不到。
他俐落打好領帶。
「Thor殿下這不好再待,我直接請廚房將早餐送到Loki殿下那,等等就一起早餐。」
-「收到,完畢。」
他回到床邊開始喚醒床上熟睡的男人,沒回應。
「Thor殿下,請起床了。」他設立的鬧鐘在響,但幾分過去,鬧鐘聲和床上的打呼聲都沒有改變。Steve只好嘗試去搖醒對方。
就在他碰觸Thor肩膀瞬間,那雙金色睫毛下藍色眼睛突然睜開瞪著自己。
Thor致命的力道連著他碰觸肩膀瞬間撲向自己。
推開,拉扯,手腕還是被對方囚住,其實Steve當下就可以反作用力將對方的手臂脫臼,但在要反擊時,他頭腦及時反應下是,不能傷害Thor殿下!於是Steve直接承受Thor力道,手痛苦地被硬生折向自己背後,Steve的臉直接被Thor按在他睡過的柔軟枕頭下。
枕頭的氣息還是昨晚的沐浴香氣。「Thor殿下......。」
胸口被身後的手肘頂住,自己上半身被壓制在床不能動彈。
「啊!咳!」Steve又咳了一聲。
「殿下!!」自己的聲音悶悶的從枕頭發出,但也終於讓背後的男人醒神過來,腰部被對方膝蓋壓制終於急忙離開。
「哦哦哦哦哦哦Steve對不起!!
我以為我還在家鄉就在和我的好夥伴們在較勁比武,真是抱歉!!」
「是的..... 。」
「你還活著嗎?Steve。」
Thor殿下低沉嗓音帶著歉意在耳邊靠近,因剛起床,聲音還帶有一些沙啞,這曖昧的貼近害得他自己感到不自在,特別是此刻頂著Steve下身的硬物,他知道男性剛睡醒有生理反應是正常的,但被這樣頂著還是很...難為情。
「我沒關係的,可以請您快起來好嗎?殿下。」
「喔喔喔!Steve非常抱歉!」
被身後的男人拉起,Steve回頭對上對方有點像犬類的靈性雙眼,Thor殿下的神情是真心的抱歉,這點純真無架子個性的不像是貴族。
「我沒事的,Thor殿下,是我嚇到了您,我只是要請您起床...。」
「哦哦哦~~~我知道我真是健忘,我真的忘了我已經離開家鄉人在美國啊。」
Steve的視線自動往下讓自己不禁僵硬一會兒。
昨晚那條毛巾果然在Thor睡覺時候就跟著棉被掙脫...雖然沒看見關鍵部分,但Thor殿下那肚臍下私密處的金色細毛...想到剛才被頂著的觸感...天啊,這不只是視覺衝擊了。

「那請殿下您快梳洗更衣,等等我們直接去Loki殿下房間早餐好嗎?」
他沒有聽完對方回應直接起身離開床,退到房門外。Steve按了按自己手腕,剛才Thor的力道晚一點皮膚可能會淤青。
其實剛才Thor殿下的攻擊並不是在玩鬧,更像是危機反應。
但Steve選擇,不再追究下去。
耳機Clint聲又傳來
-「隊長你還好嗎,我剛才好像聽見你不對勁的喘氣聲呢。」
該死!忘了關通訊了。

「沒事,一點意外事件。我已經叫醒哥哥了。你那邊的弟弟呢?」
-「......。」
「老鷹?」
-「隊長,我不敢叫醒高額頭。」Clint很小聲好像怕驚動什麼,他想他應該是躲到浴室還是哪邊小房間講話。
-「剛才我態度超好~~叫醒他,結果他看到是我,立即賞我一個冷瞪,那一眼根本就威脅我再出一聲我就會少了手指還什麼的,所以......。」
不意外殿下會有起床氣,他還是交代對方。
「你還是得執行任務,等等過去,我希望能看到Loki殿下是醒來的。」
-「嗚...好啦。」
幾分後,已換好休閒運動服的王子殿下在身後。「那我們是要去餐廳還是?」
「去Loki殿下房間。殿下。」
他們的微笑就好像剛才的不過是茶杯打翻的意外。
當他們抵達時,Steve看著床上還沒醒來繼續賴床的黑髮男人,而那位該負責的男人倒是在餐桌上,明顯在瞎裝忙。
身後大王子Thor殿下快步過去床邊,「嘿!!~~弟弟你怎麼還在睡呢?真是的,我知道你是低血壓不過還是快起床吧!!別讓大家等你啊!快起來吃早餐啦Loki!!」

他心想,Thor說得好像剛才完全沒賴床自己準時起床似。
接著,Steve也看見了Loki殿下那雙光眼神彷彿可以殺死人的綠色眼睛,不過Thor那什麼都不怕似爽朗的笑聲,中加亂柔頭髮攻擊,那隻賴床的黑髮貴族才心不甘願醒來。
「該死的粗魯無腦大胸部。。。」Loki頭痛般按著額頭,進去浴室。

而在遠邊寬敞的餐桌上試食的Clint忍不住偷笑。
二王子Loki殿下的聲音神奇從浴室傳出。「你笑什麼?矮子泰迪熊,還是我該叫你們貪吃的小豬好?」
Clint立即委屈似抿住嘴,而身旁已經在吃第二盤的大王子Thor殿下毫不在意。
「這是試食不是試吃,Clint你有點吃太多了。」
「有什麼關係?這裡準備的食物這麼多,光是殿下兩人感覺吃也吃不完。」
「沒關係地,食物還是要大家吃才好吃啊!」
的確,房間四人座餐桌擺得很滿,自己真的是試吃幾盤就放棄交給胃口意外好的搭檔Clint。
「哦不~哈哈哈~~小個子,這裡所有餐點若要我吃完,可絕對沒問題。」
「哦~~不愧是Thor王子殿下~。」
他思考Thor殿下昨晚的宵夜是去哪邊了,Steve的胃還是有點不舒服,光看他們吃的樣子也真夠嚇人。
「當然,戰士就是吃多多才長得高啊!所以Clint你就多吃一點吧!!」
「哦哦哦~~謝啦,殿下!」
或許因為Clint蠻喜歡Thor殿下,他不介意對方這樣叫自己。
Loki殿下優雅晃到沙發上補槍「他來不及,我的天真哥哥。小個子再吃也只會長在臉頰上。」
「Loki殿下,您來吃早餐吧。」Steve立即關心二王子。
Loki沒回答,那雙眼看也沒看Steve,直接坐在沙發上看起有各國語言的早報。報紙頭版的照片正是他們Thor殿下和Loki兄弟兩人,不過Loki殿下沒看頭版一眼就直接翻到第二面。
「殿下,您不吃早餐嗎?」
Loki殿下終於將視線瞄向Steve。
「我不吃有加工過的垃圾。」
Steve不認為這家米其林等級飯店會是用那樣的食材,但感覺解釋了二王子也不會聽。
感覺毫不在乎是不是吃加工食物還是吃很開心的哥哥開口。
「Loki從不會吃早餐,他只會喝茶或是和咖啡而已。所以我說~~Loki你難怪會這麼瘦啊。」
「我不像哥哥你都只長肉不長腦袋。」
肌肉男子還是大笑繼續解決第五盤。「有力量才能戰鬥啊!!」
「那我為殿下您倒點咖啡?」
「我不喝來路不明的東西。」
「殿下,我可以和您保證來路會很安全,在我的試食下,您也不需要擔心食物安全。」
Loki從報紙中注意看向他。「你幹麻這麼多事,金髮美國人?」

「我只是希望您能正確飲食。」咖啡香氣四溢,他提起沖泡好的咖啡,Steve緩緩喝一口。飯店提供的咖啡豆,完全不苦澀。
煙霧中對面那雙綠眼有點閃爍,Steve順著他的視線發現他在看自己手腕上的痕跡,那是早上的意外留下。
Steve趕緊收回手拉長袖子,再沖了第二杯,還附了幾片燕麥餅。
但二王子視線卻還是在自己手腕,沒有想喝咖啡的意思,被Loki這樣檢視搞得Steve莫名緊張。
「殿下您有什麼問題嗎?」
要是王子真問起這問題,他必須思考該如何找答案。
「我不喝你們基因改造的咖啡。」
果然,自己又多心了,殿下並不會關心其他事情的,不過Steve也懷疑和二王子Loki殿下開始鬼打牆了。「殿下這咖啡絕對沒問題的......。」
遠方的Thor殿下聲音傳來。「不然Steve你就泡昨天的茶好了。」
「我不需要再喝那奇怪味道的東西。」

即使不是自己開口,被Loki殿下這樣拒絕Steve還是有點受傷。

「Loki都那樣說,那就算了哦~Steve你還是過來吃吧!」
「不了,我不餓,謝謝殿下。」
「咦咦咦~~隊長泡了什麼茶嗎??」
「喔喔!昨晚我不舒服,他泡了很好喝的花茶給我,立刻讓我精神百倍呢!」

聽聞,愛說話的Clint突然就簡單答腔。「咦......這樣啊。」


Clint默默望著隊長,但被關注的男人沒發現,他還是沒放棄勸不肯進食的貴族多少吃一點。
四人份的早餐變成他們Thor殿下和Clint兩人解決。
最後,什麼也沒吃的貴族只喝了點泉水沒再理會其他人。

在Thor差點又要摔破第三個茶杯而對面的Clint呆愣住,Steve及時阻止Thor殿下並請他必須改這習慣。
一旁看報的Loki無聲鄙視中,美好的一天開始行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