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液03  

17.

「你昨晚那樣使勁抱住我,我還以為肋骨會斷掉甚至是缺氧掛掉好嗎。」

「你現在看起來可沒有任何地方有受傷。」


...


「我承認你的怪物身體能力,可是問題是我現在床上生活是被你佔據的,所以應該尊重我的權利。」


「你的床上生活是指因為我是使用你的床鋪的話,我不介意換到我的寢室睡。」

「你耳朵是怎麼搞的!才不是床位的問題而是你的怪力!」

「所以你是希望晚上我對你能再溫柔一點是嗎?」

「溫柔你個鬼啦!」「咳咳!」


他才發現電梯門已經打開,而船橋上的船員全部都在看自己,Kirk才發現剛才對話有多曖昧

完了,自己還有機會抱女人嗎?




「希望您能有點艦長的自覺,作為艦長該有的發言內容。」

Kirk無言一會兒,才咬字回答「我非常清楚,謝謝你的提醒,Spock。」

「這是必要的建議,Captain」

「我說我知道的!能不能停止理論我剛才造成的誤會讓我們開始正常工作」

他們又回到之前一見面不鬥嘴會死的高中生模式,他們知道Spock一直在生氣

只是大多數船員以為Spock是氣Khan在眼前卻不能繩之以法。

唯有少數人知道,真相並不是如此


─────



「所以你現在換和Spock吵架?」

「這件事情都要怪你。」Kirk對著McCoy抱怨。

McCoy還是一派冷靜。「啊?真的是我的錯誤嗎?」

「是你的爛建議。」

「所以你有和Khan道歉了。」

「我才沒有和他道歉,這件事情我又沒錯。」


「可是你們和好了。」

「嘿Bones!你什麼時候站在Khan那邊?不是我多心吧,你好像一直推我向他靠過去。」




「因為我知道你和他相處好對你是好事,不然你簡直就是女人每月最不能惹的那幾天模式

還有,我從來就沒站誰那邊,我只是站在希望病患痊癒立場的優良醫生罷了。」

McCoy安靜一會兒又接下去。
「不過看你的掙扎反應,意外地有趣。」


「你根本就是在報復我覺得你很三八的仇!」

「你認為你說過這麼多不經大腦的話我會在意你那句?」


McCoy望著Kirk,回歸重點「我問你,上次任務你出狀況的時候,你意識清楚嗎?」


「你說我好不容易得到的出勤資格卻掛著兩道鼻血被Sulu扛回來那次?」

「我知道你最在乎你的表現有多丟臉,但我問的是你當時有印象自己的身體改變?有什麼警訊之類的?」

Kirk眨了眨眼,回想那段。沒有笑容「......我以為我會死掉,再一次的死亡。」




「我拼命和意志力對抗,有個聲音告訴我,也不算是聲音,類似大腦一直給我指令:『快回去他身邊...』」

但是Kirk拒絕了這個警訊,他不應該習慣Khan的陪伴




但該死的,他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刺骨的寒冷襲擊他的肉體,彷彿掉進結冰的水面之下,他不是第一次經歷死亡

這次卻是他認定最痛苦的經驗。

除了肉體的疼痛,恐怖的是他害怕自己看不到他

--如果只剩下自己,那不如立刻死掉吧?


Kirk甚至真以為自己就會這麼孤單死去。



「那你現在還會看到Khan的記憶嗎?」

Kirk搖頭「除了被他情緒影響,我倒是沒再做什麼奇怪的夢。」


「還有其他影響嗎?」

「是說...這爛意外發生後,我居然連打手槍的權利都沒有。」

McCoy皺眉看著Kirk。

「幹麻那樣看我?這問題可嚴重了好嗎!你知道我可是不跟下屬上床的好上司啊。你不知道這淺規則很準嗎?」

「我當然知道~~不然你早就對你的大副出手是嗎?」

Kirk愣住,神情緊張望著他

但只是一閃而過的訊息,習慣兩人玩笑互動的醫官並沒有注意

他隨即張嘴微笑
「嘿~~我才沒這麼差勁,人家可是名草有主。話說Bones是吃醋了嗎?好啦,如果不是這淺規則我早把你這最帥的醫生勾引上床了哦~」


「別了,就算你用你招牌小狗眼睛看我求我還是搖尾巴,我也不會跟我的狗作那檔事情的。」
「我靠!你真的成功舉出最糟糕的例子...這是我聽過最冷感的話。」



McCoy看著數據突然凝重。「Jim你...。」


Kirk也收回笑臉。「我怎麼了!?」




他認真回答Kirk「你的體重變重了。」

「......」

「你沒感覺嗎?」

「我不想聽。」


Kirk捂住耳朵,拒絕聽對方接下來的碎唸:我早就和你說過你再吃下去肚子就會凸起來。看看你的屁股都比你那雙嬰兒藍眼睛還要引人注意了之類的。


「你要去哪?」



「吃飯。」

「還沒晚餐時間吧?」McCoy不敢相信自己剛才正是和他討論體重增加的健康問題。

「我就想避開用餐尖峰時間去不行嗎?走啦,反正你現在也沒事情阿。」
「好,那我來幫你安排菜單。」

「我想想自己一個人吃飯也不錯......」
「我管定你的減重計畫了,Jim」


接著,Kirk差點撞上Khan「你幹嘛在這裡擋路?」

他給Kirk聽見廢話的臉,他們前面方向只有餐廳「晚餐。」



「現在還沒晚餐時間吧!難怪都沒看到你,你吃東西的時間也太詭異了吧。」

「晚餐提早時間攝取並不詭異,問題是你提早吃是打算再吃宵夜?」

「你!啊Bones等等!」
發現McCoy直接過去幫自己選好菜單之前,Kirk趕緊衝過去捍衛他的味覺權益

於是三人就這麼共坐一桌開始用餐。


從上次犯人與輪機長吵架事件後,後續過來用餐的船員看到這幕,還是不太習慣Khan在大眾面前活動

即使是和他的艦長同一桌,所以大家真心佩服,同桌一邊觀察三錄儀一邊碎唸Kirk的醫官大人。

不知道誰說了什麼話題,他們艦長居然在笑。

不得不說,他們很喜歡聽到他們的Kirk艦長的笑聲,那有渲染力。

似乎是用餐完畢,Kirk擦了嘴準備起身。

「等等。」

Kirk看著叫住自己的男人

Khan把盤子裡幾朵花椰菜放到Kirk肋排的盤子裡面。

他挑眉看了Khan,他們就這麼瞪著幾秒時間

Kirk又把花椰菜丟回去。

然後花椰菜又回來。

花椰菜再回去。

叉子的力道越來越大聲,盤子甚至發出刺耳的聲音,花椰菜越來越不像原來的樣子。

「你們能不能停止你們食物搬家遊戲,我都為叉子上的食物感到難過了。」
McCoy也終於發聲阻止。


「我不要吃。」Kirk厭惡的臉


「吃纖維有助於瘦身。」而Khan半認真口語開口。

這讓Kirk幾乎是紅著臉低聲回絕。

「我才沒有胖,混蛋!」

「他說得對,Jim
改變一下你的飲食是好事。」

「好個屁,我就說Bones你根本就是站在他那邊!」

真的是,太詭異了。

他們該慶幸,另一位低氣壓製造機不在這裡嗎?



 

 

 



17.05小鬧劇




「嚇啊!!!!!!」

Kirk這次真的尖叫了。

為什麼Khan這傢伙在這裡?為什麼會在自己的浴室啊?!

他抓緊自己腰間的浴巾

「你沒注意我早就進來了嗎?Captain,是我該請你出去吧。」


Khan那雙灰藍色眼直盯著他,提醒他。「你不知道你的美麗女士出什麼問題嗎?」


Kirk想起來了,因為供水系統出問題,有些艙房無法供水,他和Scotty得知訊息時還大方歡迎美女船員們來借他的浴室,後來忙別的事情他就忘記了

難怪在回艙房路上看到不少養眼畫面還有空氣中迷人的女性沐浴香氣....不過倒是有人很客氣直接使用他的浴室
「想起來了嗎?」

「先把水給我關掉,一直濺到我身上」

Khan沒有動作

「電腦,關掉水!那你為什麼沒鎖門?重點是你幹嘛不開燈?!」

Kirk真的不能理解Khan的想法,而當他請電腦將照明打開就後悔了

天天天殺的!




男人腿間是什麼凶器?




混蛋超級人類,不合邏輯啊!



「看呆了嗎?Captain?」

Kirk一時忘記Khan的行動速度,他已經站到他面前,笑容很惡意,氣息吐在他耳邊。

「你其實是想要和我一起共浴?」


他沒自覺自己叫的多大聲可疑,尤其是內容更可疑。



「混蛋把你的老二拿開頂到我噁心死了!!!!!」



「Captain?!」這時,Spock也闖進來,貌似是聽到Kirk的尖叫聲音而衝過來。因為他的艙房就在隔壁,一道門距離也很近



他看到兩人赤裸著身子(因為要洗澡),而Kirk被Khan抵在牆面。

瞬間,尷尬立刻蔓延,三位男子在不算大的浴室對望。

Spock快速掃描情況,可疑的綠色在瓦肯人臉頰上浮現。

沒看錯Spock的臉居然發綠了?


「抱歉,我只是......」Spoc似乎認為自己打斷了什麼。



「等等Spock給我回來!」

「很抱歉我打斷你的共浴時光。」

「不是,這又是個非常嚴重的誤會,你給我回來聽我解釋。」

Kirk靠近時,正好水流進Kirk的眼睛,他一心急著想解釋而又一邊揉著進水的眼睛而無心一拉扯

便無心將他的大副圍在腰間的毛巾扯掉。



Kirk手指揉掉眼睛裡的水,張開眼立刻瞪大眼。

由於Spock站姿為側面,這讓Kirk更加清楚...看到那驚人的器官

在場血統最純正的人類,就這麼瞪大那雙純正的嬰兒藍眼睛。


我!操!天!殺!狗!屎!

我的眼睛!!!!!!



Kirk想自己絕對是二次看到怪物般的存在,他的大副才不合邏輯!





居然還是綠色的!



「你怎麼了?」
他的大副似乎沒想到Kirk就這麼發愣,緊張呼喊他的名字


Kirk還沒反應過來,就一頭撞在濕淋淋的胸膛前


同樣濕淋淋的手掌蓋住他的雙眼。

Kirk大腦感覺到如忌妒般負面情緒

他又愣住,身後的超級人類阻止他的視線,是生氣他觀察他大副的瓦肯人老二?

該死的誰會不吃驚啊?!
你他媽的給我放開!


男人莫名其妙的忌妒情緒讓他感到排斥,Kirk立刻反抗


「放開他。」

Kirk沒想到,Spock硬是想將他從Khan懷裡拉出來。

兩位粗魯的拉扯終於讓他完全回過神,也終於讓Kirk找到自己的聲音。



「媽的我的眼睛!這是什麼爛情況?!」

「噁!混蛋超級人類的老二又頂到了我啦!!」

「嚇!綠色的老二也不要靠過來!!」



「你們通通給我他媽的滾出去!!!!」




於是兩位男子就這麼被浴室主人趕出艦長寢室。當然,他還是有給毛巾讓兩位遮蔽重點部位。


艦長室內,Kirk紅著臉調整混亂呼吸,恨不得能忘記自己剛才看到的畫面

抱緊頭,他告訴自己才沒必要感到沮喪。

他的尺寸可是很驕傲的!身為人類來說,他非常自信自己的尺寸

但那股震撼畫面還在堆積在大腦。

他只能紅著臉咒罵:媽的!這兩位臭怪物!



 

 

 

 

--------------

 

 

 

好喜歡這張幕後,兩隻都笑得好可愛////

幕後  

 

作者碎念:

因為之後就要開虐了,所以特別先更新在輕鬆的地方

從去年上映後就中了派派的小艦長的毒。一時衝動寫了這篇......

沒想到越寫越失控,深深覺得被兩隻超級情人包圍的小艦長好可憐又好可愛,自己雖然寫得很上癮,但這篇完結之路好未知阿........這篇開坑時,還寫了真實的謊言與小艦長受的短篇,但這篇還只寫到預計前半而已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