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克派派  

Star Trek Into Darkness -AU突發文:

前言:因為私心想寫童言童語(其實是想寫小吉姆狼人樣)

所以設定為男孩年紀,嚴重私心OOC,配對明顯就是小小艦長總受吧,其他就是暗示


(因為太喜歡派派配的傑克凍人,雖然無關捍衛聯盟,但首圖就借用傑克可口的樣貌阿)

男孩們的萬聖節



...


...


...


「我先答應Spock了,所以我不能和你一起去。」

「我不接受。」

男孩Khan用他軟軟的聲音抗議,但聽得出已經有種強勢的意味。

這讓扮成小野狼,咳,是狼人裝的男孩Kirk炸毛,小Kirk討厭別人拒絕自己的建議。


「吼!反正你這個有錢少爺又不缺糖果,幹嘛和我們搶?」
「因為我要的不是糖果,有錢又不是我的問題!」

「可是......你會讓Spock不開心...」Kirk小聲說出問題重點,他身旁的扮成迷你科學怪人正是他口中的Spock。


而扮成吸血鬼的Khan冷眼瞪了一眼站在迷你狼人的男孩,冰冷的朣色更加冷。

「那我會讓你不開心嗎?」

「咦!?我嗎?」小狼人瞪大眼,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針對自己的問題。

「你還在生氣我弄壞你的女士?」

「才不是因為哪個呢....雖然我還是很生氣你弄壞我的Enterprise啦。」

Khan與Kirk會認識,真的是所謂的不打不相識
那時他和Spock在玩遙控飛機,某處飛過來的黑色戰鬥機:復仇號,撞壞了他的白色遙控飛機:企業號。



雖然後來Kirk請職業玩家Scotty哥哥修好了他美麗的白色飛機,但當下可讓小Kirk氣到直接與這名英國男孩發生肢體衝突,而原本要勸架的Spock看見他的Jim被Khan打,他立刻加入戰局。

衝突解決的原因,還是多虧約好要帶小Kirk去吃三明治的醫生McCoy哥哥及時阻止這場混亂的男孩鬥毆,並且大聲訓了三位男孩一頓。

其實男孩子很單純
發現興趣方向一樣後,排除較勁心態,自然就能玩在一塊。

所以三位家境大不相同的男孩,因這一架從此成為好朋友。

雖然三人習慣玩在一起,可問題是

其實小Kirk的好友Spock還是不喜歡這位英國小少爺破壞兩人原來的遊戲模式。

看男孩還是想拒絕他的樣子。

Khan抓起小Kirk的尾巴(那是小Kirk狼人裝扮的尾巴)

接著,那張精緻蒼白的五官竟然開始掉淚。

天知道,小男孩Kirk他最怕看到人家掉眼淚了。

因為他知道哭一定是因為很難過的關係,小Kirk太懂這種感覺了。

「你不是男人嗎?身為男人哭屁啦?」

但他卻緊張到將Khan的手緊握住,他立刻用力回握著。

「我們還不是男人,Jim。」

Khan繼續看著小Kirk,眼淚還是無聲落下,也染濕了他塗白的妝容。

「不要哭啦!這樣的吸血鬼一點都不帥氣耶!」

「我說過不是糖果問題。」


「......」所以是我的問題嗎?

Spock這麼想的同時,他身旁的小Kirk轉頭。

張大自己的藍眼睛盯著他瞧,小Kirk知道只要自己這樣看別人。

大人們(尤其是醫生Bones哥哥)都會答應他的請求

只是他不確定對他的朋友Spock有沒有效果。

「Spock,我們一起去惡作劇好不好?」
「......」

「我想我們有三個魔鬼,他們會更怕我們。」
「......」

「大家也會給我們多一點糖果的。」
「......」


「好不好~~Spock?」

男孩Spock眨了眨他那雙黑色明亮的眼睛,沒意識自己在抿嘴

即使很不情願,但Spock還是點頭


Spock握住小Kirk提著南瓜燈的那隻手「這個建議很有道理。」他的同意讓男孩露出以狼人而言似乎可愛太多的笑容

於是小吸血鬼與迷你狼人,還有小尺碼的科學怪人

三個男孩提著不同造型的南瓜燈。

一起去找他們的目標要糖或者惡作劇。





--首先目的,Scotty的模型店



「好少喔!Scotty」
小Kirk大聲抱怨

「這色素成分對牙齒不好,這不是適合小孩吃的糖果」從小就有養生觀念的好孩子Spock認真分析

小少爺Khan更直接「劣質貨」



嘴邊咬著螺絲起子的男人情緒激動

「嘿!我都利用最後的緊急關頭時間買了糖果來伺候你們這些惡魔

以防你們真的惡作劇,居然還嫌棄?你們簡直比惡魔還可惡!」

小Kirk也知道他為了準備這場一年一度的遙控飛機比賽,甚至休業好幾天


「這樣就生氣了,生氣會禿頭哦Scotty」
不過小Kirk不知道這種話一點安慰也沒有

「這樣態度是不會得第一的」

「這種脾氣也不會約會成功的」

「我只是頭髮短才不是禿頭!更不准詛咒我的女士!等等,你怎麼知道我要約Uhura?」

Scotty被小吸血鬼用那雙銀灰色的眼睛鄙視「我看到你貼在牆壁上的餐廳廣告,位置還特別指定窗邊」


「所以你什麼時候才要約她?」

「等我這次比賽得冠軍,我要把獎金拿去當約會資金」


「你怎麼知道Uhura會答應你?」

他的臉立刻比蘋果糖還要紅「這不關你們的事情!就說不准詛咒我!」


Spock又忍不住糾正「比小孩子還激動,大人這樣子是很難看的」

Khan一樣直接「窮酸的約會計畫」


「你們這些臭小鬼沒資格說我!」

三位小怪物立刻被老闆轟出模型店




--接著是兩位大學生的套房


「Kirk你是扮成狼犬嗎?真是可愛呢」俄國跳級天才留學生Chekov微笑將糖果分給三人並誇獎他們用心裝扮

「我不是狗,我這是狼人!」小Kirk糾正完,懷疑看著少年

「Chekov,你真的沒有偷藏糖果嗎?」

Chekov激動「你太過分了,我已經過了愛吃糖的年紀!」


「要是你混他們後面也看不出來吧」

日本室友Sulu又拿出一袋糖果放進他們的南瓜燈裡

「哈哈,我就說Chekov你偷藏吧!」

「Hikaru!我才想說你才是一點也看不出年紀,你這樣多給Kirk他們,遲來的小孩就沒份了耶」

Sulu搖頭「我沒有想要再讓後面的孩子進來,反正留著也是害你產生蛀牙危機」



「感謝你的大方,Sulu你真的個大好人!」
Sulu的回應是,摸摸Kirk那毛茸茸的狼耳朵

當然,他沒忽略隔壁兩位的警告目光

這害Sulu手收回的有點尷尬

「我也是好人啊!」Chekov垂頭喪氣「我真的太難過了」

「難過你沒得糖果吃嗎?」

「Hikaru!」

「好啦,我們也出門吧,我就說萬聖節不該留在家裡的,反正你也在沒準備考試」

「......你一開始才不是這麼說的,說要認真用功的明明就是你」


由於大哥哥們目的是酒吧,三位小男孩是不能跟著去的

他們繼續要糖行程



「Bones不在家,所以我們只能去找Carol護士和圖書館的Uhura姊姊」

「她們也住一塊,所以正是最後一站」

「我不抱希望圖書館小姐會準備糖果,感覺她不是會贊成這種節日的人」

「Uhura說她會準備糖果的」

迷你科學怪人與小吸血鬼瞪著對方

隨即被小狼人打斷「我們快點出發,免得糖果被拿光了。就算Uhura沒有準備,我相信Carol也會準備的。啊,科學怪人你的螺絲釘歪了」

Spock一邊調整自己頭上歪掉的螺絲,也順便幫小Kirk調好他的狼耳朵

小狼人隨即被吸血鬼拉過去,科學怪人又拉回來

拉扯一陣子,中間的小狼人炸毛奮力甩開兩人的手(激動到南瓜燈都晃出糖果了)


「就說太晚過去糖果就會沒了,你們怎麼聽不懂啊!現在才不是玩遊戲的時間」

小狼人甩著尾巴大步向前,將兩人丟在身後



__

Uhura很喜歡常來圖書館報到的男孩Spock

可惜就那位男孩Kirk好動過頭,讓她有點招架不住

畢竟圖書館是需要安靜的


還有新成員Khan,個性一點都不像是小孩的英國小孩

不過既然是萬聖節,她還是有準備比較健康的糖果

「哈囉!Carol!」

Carol微笑「你們打扮得棒極了」


小Kirk開心舉起南瓜燈,讓她們分別將糖果倒進去

當Uhura將棒棒糖放進去的時候,她發覺男孩柔軟的手握住了自己

「Scotty會約妳吃飯哦」小Kirk用說著秘密的聲音


這句讓她的室友Carol給她帶有:『我就說吧』的笑容

「Jim,他不是說要等比賽得冠軍再說嗎?」

「有這回事嗎?」

他們點頭,小Kirk決定不理會他們繼續說

「就算Scotty比賽沒贏,妳也不要拒絕他的約會哦,也不要說是我們說的哦」


Khan再次直接「當然會是我們說的,知道這件事情只有我們」

Spock的正義感「Jim,要人家說謊是不好的」

「不是說謊,是裝蒜!」Kirk沒意識自己在嘟嘴

「總之這是謝禮,因為我以為Uhura妳不會準備糖果呢」


Uhura幫職業為護士的Carol說出重點「我會希望你們吃完記得刷牙」


「好了,時間不早了。你們還是快點回家享受你們的糖果吧」

「我明天會去找老骨頭午餐時間見!Carol。也謝謝妳們的糖果」

Spock十分認真向兩人道謝「謝謝妳,Uhura。明天圖書館見」



「他真的是很頑皮」

Carol微笑「但他也很惹人愛吧」

她承認,小Kirk的純真發言會讓他們想笑

真沒想到,這三位天差地別的男孩會成為這麼好朋友

她們不禁好奇,多年後
這三位男孩感情是否還會這麼好?



......




「一...二...三...我還要分給Sam的話,我就更少了」

小Kirk將南瓜燈的收穫全倒出來,認真分成兩份

「這全部應該都是你的」獨生子Khan當然不能理解


「如果我不分,他也會搶的啦」

小Kirk發現到其中那兩顆閃亮的包裝

i天啊!怎麼有Kinder SURPRISE!我最喜歡這個巧克力了!你們呢?拿到幾個?」

他們看著自己的糖果堆,搖頭

「沒有,看來只有你有呢」

「我真幸運!」
看著男孩的笑容如閃耀的星星光芒,他們不禁跟著微笑


「是的,Jim你真的很幸運」

「沒關係,那我們一起吃,你們可以分一半~~」


小Kirk不知道的是
那兩顆Kinder SURPRISE是男孩們自己偷放進去的



小Kirk也不知道
男孩們還把自己一部分的糖果偷偷塞進他的南瓜燈裡面

對他而言,今年的萬聖節,真是愉快的大豐收




--好痛(?)的小彩蛋


「嗚啊啊啊啊~~~」

牙醫診所門口,兩個小小影子分別坐在出入口梯階上


Khan與Spock都忍著想把耳朵遮起來的衝動,小小手抓緊自己的褲子

因為診所裡面的哭聲實在太恐怖了


「我就說了吃完糖果要刷牙吧!現在嚐到苦頭了吧!」McCoy隔著口罩,音量還是很大

「嗚...我有刷牙啊」

「我知道你只有漱口!不然你看看怎麼只有你坐在這邊」


半個小時後,終於結束


「兩位小保鑣久等了囉」Carol笑著牽著男孩說

嘴裡含著棉花,即使剛才哭得很難過
但此刻只有陽光在Jim那張小巧的臉蛋上

他們臉色有點慘白,在外面等待時想講的話卻一句也沒有說出來

Kirk以為他們真的被嚇到了,他趕緊露齒微笑

「不會痛啦,老骨頭很厲害哦」

其實他們是想道歉,因為他們自覺
男孩會蛀牙算是他們害的

「還是你們其實也牙痛?」


他們同時搖頭,

Spock與Khan兩人也同時牽起小Kirk的手


隨即被他甩開

「男孩子不應該牽手!」


這讓沒有被拒絕過的兩位男孩打擊寫在臉上

下一秒,左右手勾住兩人肩膀「這才是男人的握手方式,這是Scotty說的!」


Carol一直站在後面看

忍不住掩嘴,覺得小孩實在太可愛了


「我們去吃冰吧!我要吃雙球香草的」
Kirk主動接觸,兩人才終於放鬆下來自然將手放在男孩腰上(三人當中Kirk身高稍微矮了點)

「嘿小傢伙!至少要等半小時才能吃東西啊!」醫生從窗口大聲警告

「我知道啦!」

McCoy看著那三個貼在一起的影子不禁嘆氣


「這孩子真是天生闖禍的命」

「也是讓人想照顧的命,對吧?醫生」

McCoy搖頭,卻也跟著Carol微笑


未來
三人身影是否始終如一,沒人敢說

至少現在,還沒被現實打擊或者尚未發現他們心中慾望之前,

對三位男孩而言,他們是彼此的世界






自己都懷念起這個東西味道~~雖然裡面的玩具總令我空虛啊←喂!

Kinder SURPRISE  


糟糕,寫著寫竟然好想寫到成年之後啊

但想想那時候的三人,絕對是苦逼的中二時代(?

少爺命的Khan與乖乖資優生Spock,還有小流氓Jim(?)



走向又是三角戀(是要三角幾次啊!)所以我不忍心寫出來,就先到此為止吧

(還是有人會想看中二甚至可能會悲劇的少年們三角戀?←混帳你別想再挖坑荼毒大家眼睛了)



重點還是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