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謊言--03.jpg  

 

配對:Khan/James T. Kirk與Spock/James T. Kirk(特別提示:All小吉姆暗示有←無節操對不起)


分級:NC17 (未滿十八歲,請勿閱讀)

 

  • 限制級(簡稱「」級):未滿18歲之人不得觀賞。

 


 

 

15.


根本坐不住的McCoy又站起身詢問Sulu

「還是沒有搜尋到復仇號的下落?」

幾個小時前與後,得到的答案還是沒有變

Uhura轉向艦長方向稟報「艦長,來自地球的通訊,聯邦質問我們為何要擅自行駛企業號出來...」

「......」

他們清楚出發匆促狀況多,尤其是能源變成問題關鍵,艦橋的不安氣氛隨著時間過去越來越重

但企業號的艦長並沒有表現出來,Spock還是對著螢幕凝神


等待了三年,好不容易才獲得這難得線索

要是換作是Kirk會怎麼做?

「Mr.Sulu請保持掃描復仇號訊號,Dr. McCoy,你與我登陸休息站調查」

「好,這比要我待在這邊傻等好!」

「收到,Captain」

縱使目前失望大於希望,Spock還是懷抱著無盡的希望

既然知道Kirk就在這宇宙一處,他相信自己一定能找到他

然後親手殺了造成這一切的男人


......

............



「......」
Khan望著螢幕沉思一段時間才將Padd關閉,他轉頭望著自己空著的床鋪,他才起身走進另一間艙房


艙房內,全息影像還在進行遊戲畫面,不過玩家已經躺在床鋪上無視遊戲

淡金色的頭髮觸感其實很柔軟,撫過熟睡的臉,感受掌下的溫度

床鋪上的男人緩慢睜開,他看著Kirk那雙寶石藍緩緩對焦。Kirk眨眼確認後,嘴角上揚「真詭異...你居然主動和我撒嬌。」



「想看你睡得好不好。」

「所以你看我睡太爽看不下去就混帳把我吵醒......幹嘛?臨時改任務嗎?我記得你不是要放大家幾天假,說什麼偶爾進行低級娛樂也是不錯的發洩。」


Khan淺笑「我可沒這麼掃興。」 



Kirk察覺到,兩人又浮現那種說不透的緊張,這次還是由男人散發出來的
「那是...怎麼了?」


「別離開我,Jim」
男人只說了這句就是沉默了,這讓他更加疑惑皺眉

Kirk順手將Khan拉下床鋪,讓男人靠在自己胸膛前「哦...換你看到什麼奇怪的幻覺還是作惡夢?真是可憐的老人家~」



男人隨即閉上眼,專注聽著人類脆弱的心跳聲
相較於他們的脈搏,這名人類的頻率太快了,彷彿再說這個軀體的生命耗損更快

「真是溫暖...」
「哼哼~你終於懷疑你們其實是冷血動物」

鮮血瀰漫,曾經失去的呼吸

失去生命之後,那雙眼與肉體就只是個冰冷的軀體




--你對你的人質產生太多的同情了,老大

如果寵物失控,你捨得殺了他嗎?

你究竟在想什麼?我還是不懂啊~




Kirk揉了眼,調整姿勢「說回來,我很想戰鬥啊。」

真的太久了,Kirk都忘記瞄準真實目標以及需要防備背後攻擊的刺激感

後來他和他們抱怨過這件事,不過三人互瞄一眼後,二副用充滿戲謔的語氣回他「你不知道這是老大的命令嗎?可沒人敢違抗~不過我聲明,我沒有認為我會打輸Khan。」



大副Arthur無視二副的自大,認真提醒「你的情況還是不穩定,受一點傷就完了」

Eames再次直接「且老大這麼下令的關鍵是:反正你一起任務只會幫倒忙」

「我都替Khan緊張了」

Yusuf終於有機會補槍「對阿,我光想老大還要隨時注意你的安危,真的很麻煩...看你那樣送死」


「我也搞不懂老大怎麼會想保護你」Eames立刻接下去

「等等,我才沒有要他保護耶!」

Kirk不滿大聲抗議「我靠!這才是你們想說的吧,你們就是想說我是大累贅!?」

「因為你們才沒這麼想吧?我知道你們都想等Khan不要我的時候再幹掉我。」

Arthur對Kirk的危機意識認同,他沒有說錯,但那是過去的事實。

還在對面的Eames突然冒到Kirk面前,別起他的下巴「放心吧,畢竟你長得漂亮~,所以你根本不用擔心你會沒有用處~」


「我操!你的誇獎爛透了,這才不是我要講的重點!算了,跟你們說也沒有用,你們根本就在看我笑話!」

Eames得到對方的狗爪反擊,攻擊力還是低得可愛

抱怨後卻得到更不爽的結果,Kirk才回房間打遊戲





「聽起來你是又被嘲笑了。」

Kirk翻了白眼,稍微出力扯對方的頭髮「那你是幫我出口氣還是要跟著嘲笑我?」

「你難道希望我在大家面前揍他們一拳?」

「啊哈哈哈哈~這麼一說我真的很想看耶!等等,該不會你是來和我說,我們已經抵達休息站了?」


「呵呵......船艦應該只剩下我們」

「我靠!你怎麼不早說,再待下去我手感就要生鏽了好嗎!」Kirk迫不及待起身換衣服

他靠在床頭欣賞人類的赤裸背部,粉色肌膚隨後被藏在黑色的制服中

「找個人陪你去晃吧」


Kirk瞄了他一眼「我又不是小孩子,等等......你不跟我去?」


「我有事要和Arthur談」

「哼!說要放鬆的人居然要和大副開秘密會議,我合理懷疑艦長在排斥衷心的下屬啊」

「你似乎忘記你是唯一一位敢在會議上睡著的船員」

他回看著他
「是我不能聽的事情?」

「是你沒興趣的事情」

「......」

他從Kirk艙房的通訊喚了Arthur進來,Eames兩人正好出現

「嗨~老大與小狗,準備好一起去快樂嗎~~?」

Eames隨即拉住Kirk「嘿~~小狗想去哪邊?」

「我要先去欺負醫生啦!」

「我好傷心,你居然寧願找胖子約會?」


Arthur看著他們離開,隨後注意到艦長的沉默
Khan手掌攤著,感受最後的溫度逐漸散去

「Captain?」

「我要你群組提醒離開的船員們要作好隨時備戰的準備。」

他無法理解,艦長不是放船員休息嗎?只好二次詢問「請問......我們是要對面什麼?」

艦長似乎在笑,但是又沒有

「面對三年後的答案,Arthur。」



16.


Kirk拒絕了和Eames一起去鬧區的娛樂行程,選擇獨自練習上次的禮物。

和上次的荒地不同,他還得騎出城市一段距離才有讓他滿意的練習環境

盡情加速油門,穿梭在籃紫色的樹林間,空氣瀰漫類似薰衣草的香草味,呼吸起來很舒服,可惜倒是害他連打了好幾下噴嚏。突然,叢林深處的光束影響他的視線,注意力不集差點就被他的女士甩下車,成功緊急剎車後

他回頭看向藍紫色的樹叢,剛才的光芒消失了

他觀察四周一段時間,足夠他認為應該是自己一時錯覺才重新手動發動油門

下一秒

Kirk聽見了腳步聲,聞聲抬頭卻已經來不及了,一把相位槍口近距離對準他,槍口後的男人手似乎在顫抖,即使發抖的弧度不明顯

那是他幻覺中的瓦肯人,和他自己一樣露出懷疑的神情,他竟然沒有立即拔槍的警覺心,這是大忌


--咚、咚


Kirk以為他只是一個人

這個星球的夜色不清,讓他一度懷疑又是自己閃出幻覺,但這次不是幻覺

因為他聽見對方的呼喚聲

「我靠...」

車燈清楚照明下,與面孔五官平靜對比下,那雙眼黑色瞳孔寫滿了激動

他不得不吐嘈一句眼前一身黒的瓦肯人

親眼實際看,那真的是......好畸形的髮型

「你是......你是誰?」

其實Kirk知道對方是誰,但他還是想要確認

空氣彷彿凝結了,四周太過寧靜,他清楚聽見自己的心跳聲

「......Jim」


喪禮上的男人,無盡的哀傷神情就在自己面前

瓦肯人再次喊Kirk名字,那聲音就和他一樣的親密



Kirk聽出這句『Jim』蘊藏了多少情感

在瓦肯人呼喊那瞬間,Kirk的眼淚差點就流下來,


他趕緊低下頭,但他還是讓一滴眼淚落出來

彷彿Kirk自己也在等待這個呼喚很久




Kirk閉著眼擦去那滴眼淚還沒反應過來,「嘶!靠好痛!」打檔車失去了支撐隨即直接倒向地面,被困在充滿力道的懷抱,Kirk差點以為自己的內臟會被對力氣方的強大給弄傷



「痛死了!」

「Jim!抱歉」直到人類的吃痛聲,始終喃喃自語的Spock終於清醒


他使力想推開對方,但是沒有效果。意識到瓦肯種族的強大,畢竟自己不過是一般人類,力量的差距讓他感到難堪



Spock極力平息他的呼吸,表情冷靜

但是那雙黑色的靈魂溢滿了淚水,不斷流下

「聲音、體溫、氣味...是真的」眼淚的溫度染濕了彼此的制服,這害他罵不下去,尤其這接觸也讓他聽見對方的心跳聲,與他自己的混合

--咚咚、咚
--咚咚、咚咚

很疼痛的聲音


是誰的心在失控?

Kirk能感覺到對方等待這刻太久了,無論是誰,似乎都在等待重逢的這一刻


「你果然還活著......」

他的情緒是真的激動,這和他讀到的瓦肯人印象有所出入


「他沒有傷害你嗎?」

這個問題Kirk才找回自己說話的聲音「啊......誰傷害我?你難道是想問Khan有沒有傷我?」

他只是唸了名字,男人的手臂力瞬間加重


「痛!嘿!你是怎麼回事啊!?怎麼會一直情緒失控過頭啊?你這奇怪的瓦肯人」

Spock不能明白他對自己的反應,似乎像是對陌生人似的態度,還有問到超級人類的親密語氣


「你......難道不認得我是誰?」

該怎麼辦?他從沒有想過會見上本人,還是在兩人獨處的環境下,除了尷尬與緊張,他真的不知該怎麼做
「嗯...其實我知道你是誰,但我是......」


Spock通訊聲響起一段時間,他才遲疑放開左手接通

「我找到艦長...我找到Jim了,不,Khan並不在這裡。是的,我這邊只有Jim,把船開過來,我們要回去」

另一頭似乎不敢置信,他聽到那電子後的聲音騷動

「什麼艦長?嘿!等等先生你誤會了囉」

他聽到那句話趕緊撇清


--「他找我來代替他的Kirk?」

--「他就是想要從我身邊奪走你。」


等等!這個Spock是想要帶走自己?

要他離開Khan嗎?


「不行!」「Jim...Jim!!」

他問聲轉頭,男人的表情的喜怒更明顯,這位男人也很眼熟...他是

「混帳!我就知道你沒有死!」「你是......嘿!好痛!!!」


他的臉居然被隨即趕過來的男人捏住,對,就是臉頰肉被食指拇指捏住


「等等!你是胖了嗎?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看來那該死的傢伙對你挺好的,你這蠢小子居然活著就是該死太好了!」


這男人真的太失禮
只有他們敢嘲笑他愛吃的本性,反正其他人想笑,只要Khan一眼就會安靜

「這句話很矛盾,醫生」


臉頰被男人捏的發痛,也因為手臂被囚住,他只能瞪著眼警告McCoy的無禮

「真的是太好了...」

即使沒有武器,但Arthur教導的格鬥也有基本效果,可是他看到McCoy擦眼淚的畫面,這害他不忍心打斷一切


Kirk提醒自己

這是被另外一位Kirk記憶影響的,這不是自己的記憶

你必須冷靜下來想清楚,眼前的是場騙局...

既然蠻力沒有用,那只能用頭腦了

「你們都聽我說,我不是你們的Kirk」他這句話讓他們的打擊寫在臉上,隨即懷疑「你這什麼意思?」

「我就不是真的James T. Kirk...不好意思,你可以先放開我嗎」

McCoy盯著三錄儀「不,你就是Kirk!你是剛才撞到了腦袋嗎?Spock你沒有攻擊他吧?」

「抱歉,我不能這樣做」
他們想過很多情況,卻沒預料到他們好不容易找到的人,本人卻一臉不認得他們


「你......難道被他改造了嗎?」Kirk不明白為何自己能看出Spock的哀傷,那張面孔根本沒動靜


「不是...我也不能聽你們喊我艦長就相信你們」

他心裡所想的是拖延時間趁機想辦法逃走,頂多最終就是等Khan他們發現自己的求救

「不,你就是我們的艦長:James T. Kirk」

「誰知道你們是不是在唬弄我打算把我當人質啊,我先說把我當人質是沒什麼屁用處的嘶--痛!混帳你是真的想弄斷我的骨頭嗎!」

「我不可能再讓你當人質的!」

他被瓦肯人突然的咆哮嚇到起疙瘩

Spock的憤怒寫在那雙眼,他對於這幕不陌生

這是曾經發生過?

那又是誰的記憶?

「那個男人究竟對你作了什麼......?」

「混帳我叫你放手!」

「不行!你想要逃走!」

他總算找到機會舉起自己收在腰部的槍「廢話!我就說我不是你們口中的Kirk艦長!」

「他們是對你幹了什麼事情!讓你通通忘了?」

「Spock!」McCoy怕他失控


「......那麼你認為你是誰?」Spock吐息,很快恢復冷靜

「我是James Kirk,就只是James Kirk。」

Spock認真望著Kirk,耐心等他說完「但我不是James T. Kirk」

「為何你認為你是Kirk,但卻不是他?請解釋清楚」

Kirk握緊拳頭,太多未知數帶來的恐懼讓他真的很想逃走

他看著Kirk的雙眼失去對焦陷入恐慌,他們眼神示意打算將人強行帶走

「不准過來!我知道你想做什麼,Bones,我可是最痛恨針頭的。」

McCoy愣了一會而才大聲質問「你又怎麼知道我打算對你做什麼,你還知道叫我老骨頭!」

他也是等脫口而出才發覺自己叫了這外號

「那你究竟是誰?為何和Jim長得一模一樣?」McCoy只能問,他的掙扎可能會更刺激瓦肯人的情緒

「我是......」

--我是誰?

他突然感覺到自己一直在害怕面對的關鍵

自己究竟是誰?

「我......可是我知道不是他啊!」

「............」


Spock伸手移到他臉頰上,Kirk立刻別開臉「你要幹嘛!」

「我能告訴你正確的真相」

--瓦肯人會洗腦你,用他那隻手

Khan的警告一直在腦海,他應該先攻擊,拒絕那些言語迷惑

可是他卻是逐漸卸下緊繃的身體,將相位槍對著男人的跨下「你敢想弄昏我的舉動,在那之前我會斃了你的瓦肯老二」

McCoy忍不住掩面「光是這點你就是James T. Kirk」

他也想知道關於Spock所說的真相是什麼?

瓦肯人的手掌輕撫過他的臉頰,就和Khan經常對他作的舉動一樣

接著,Kirk看見了三年前

位置在企業號的船橋,由Spock的視線看見自己被Khan抓著的視角


瓦肯人神情平靜其實隨時崩潰前夕

「很有趣的想法,Spock先生」

他熟悉的男人,寫滿了輕視

他按下傳送鍵,但他卻將Kirk留在腳邊「我總該留最後的籌碼,預防你欺騙我」

「我已將魚雷歸還給你。」Spock失去了冷靜



「我說過,別想愚弄我。你既然作錯了,就該得到你該得的懲罰,所以你就和你的船同歸於燼吧」

Kirk意識到他想做什麼,忍著身體疼痛起身攔住男人

「住手!我說過這整件事情都是我造成的」

記憶混亂,他又看見疑似自己的視角



「不要對我的船員出手!」

超級人類冷漠望著他,隨即,嘲笑殘忍裂在嘴角「Captain......你現在可連自己都保護不了」

「我知道,但你問過我能為了自己的家人作到什麼地步......你明白的,我絕對不會掙扎反抗,你想怎麼出氣在我身上都好!」

他還記得,這句話真的是男人說過

「請用我性命交換,請你放他們走」


Kirk繼續對Khan懇求,甚至在他跪在他腳邊,以頭靠著他的膝蓋:「我...乞求您」

那句話,堅定語氣下的顫抖讓Khan覺得很有趣

「你自願放棄艦長的身分成為俘虜?」


畫面又轉回Spock,Kirk的眼神寫滿了屈辱,但本人仍強忍下去「是的,拜託您」



Khan露出一種喜悅,他想要逼迫那雙眼為自己透露更多的恐懼,將更多傷害加在人類身上

「那我改變主意了。」

他抬頭對著瓦肯人微笑,抓起Kirk

「感謝你的艦長自願成為玩具,讓你們低等可悲的性命得以苟延殘喘。」


Spock認出超級人類眼中,那對Kirk的殘忍與慾望。




--不!

「你的艦長是個有趣的玩具。」

Khan從後抓著Kirk的頭髮,對著他露齒微笑。


「放心吧,我會再回來的。

畢竟我還沒好好感謝你們帶給我的恥辱,瓦肯人。」


「與你的船員告別吧,Kirk艦長。不,你不再是艦長了......是我的玩具。」


Kirk吃痛望著他們,嬰兒藍哀傷中夾帶不甘心的眼淚『都給我活下去......』



「不!!」Spock吶喊出聲

「艦長!」船員的呼喊

「Jim!」McCoy最後的呼喊很大聲.但Kirk卻沒有印象了



訊號被切斷後,船橋的凝重幾乎無法喘息

星艦被破壞的混亂還在,船員們都在等艦長下令

「Spock...」Uhura是第一個喚出他名字的人

他看向Sulu的方向,他知道他想講的話,他不忍說出事實:以企業號的情況,我們追不上去的


「航位設定返回地球...」

「Spock!」

Spock下完指令隨即回到他的艙房,在門開啟那刻,他又遲疑幾秒,轉身改去Kirk的房間

那時候,他望著無人的艙房,心幾乎要隨著Kirk的微笑告別而碎裂

唯一支持他的信念就是回到地球準備妥善,立刻追上超級人類救回他的Kirk,且他發誓一定要親手殺了Khan




他們勉強安全回到地球,並向聯邦完整呈報事實真相

可換來的結果卻是上級低調息事,官方為James T. Kirk辦了場隆重的喪禮,那對他們而言不過只是一種儀式。

即使他們後來立刻回去追蹤Khan的下落,卻已經來不及了

超級人類彷彿消失在宇宙盡頭,帶著他們的Kirk就這麼失蹤了三年,但他從未放棄尋找他的任何消息

就連那位年長的瓦肯人,Spock Prime也在找他





事件之後,每一日,Spock無法擺脫自責與懊悔

幾乎每一夜,他因對Kirk的思念無聲地流淚

後一年至二年,即使他心裡相信人還是活著的可能

但現實的Spock仍穿上最正式的軍裝,作為代表出席Kirk的哀悼紀念會

而Khan......
--Khan總是在袒護Kirk,放任他。但男人其實是利用他作為人質,差點就連Spock他們都要被他趕盡殺絕




如果這是正確的真相,Kirk到底作了什麼?

--我現在所作的都是為了你

不對,你是...

背叛襲擊Kirk的思緒,心臟無法呼吸的痛苦

Khan甚至殺了視如父親般的重要人

所以他恨他,他極度痛恨他

--相信我,你只要相信我

「謊言!」

Kirk望著漆黑的過去

可是...
Kirk還是相信他


有聲音不斷告訴他

雜音交錯,他分辨不出主人是誰

警告著他:

『當你聽見Spock告訴你的事情,那是謊言

你不能相信他,我才是對你真實的

他讓你心痛,因為你不是真實的Kirk,他只想將你當成替代品』



『他會對你說謊,因為Spock不是完全的瓦肯人

你想要這樣嗎?成為Kirk的替代品?過著Kirk留下的痕跡......』


「啊啊啊啊啊啊都給我住口!」


Kirk沒意識自己在尖叫、哭喊

他們沒想到他會突然失控,Spock趕緊擁住Kirk,他害怕人類會隨著淚水與尖叫瓦解


「你說謊!你們都是騙子!」他只懂得掙扎

他沒發現自己在流鼻血,頭腦的疼痛讓他連站都站不穩,他失去平衡

「Jim!」McCoy想按住Kirk,但他掙扎更厲害


「相信我所說的,瓦肯人不可能說謊!」


就連這句話都很耳熟

Kirk終於緩緩對上擁緊自己的男人,低聲確認「......Spock?」

「是的,我是Spock。你想起來了?」


「不...放開我,讓我走!」

他甚至就要和Kirk的眼淚妥協

他差點就心軟,但他也只能實話實說



--咚咚、咚

Kirk緩緩搖頭「我該相信誰?」

「相信我,拜託你相信我」他一直望著Kirk並緊抓著他,Kirk張著嘴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總而言之我們先把他回到企業號,Spock」他們必須要快,Kirk被洗腦了!

他們用來登陸的星艇McCoy已經駛到附近,就等他們上船

「這次我絕對不會放開你」

瓦肯人握緊人類的手掌,握的力道大到Kirk以為自己骨頭裂開

但Kirk已經下意識握緊男人的手掌

Spock想給他安全感,他的心理還是恐懼

他咬緊牙關,就要跟著移動腳步時「啊!」突然,站在船門邊的McCoy被突如其來的光束擊中,飛到遠邊

「Bones!!」



16.


「哈哈~~我就知道跟過來會有樂趣」另一道低沉笑聲,凍結了他們的動作

他們看向突然闖入他們星艇的陌生男人

「Eames......」

Eames望了他一眼,再看向瓦肯人,微笑搖頭「這可不行哦~~Jim是我們家老大的寶貝,你們就這樣帶走他,會害老大傷心的」

Spock立刻就知道他口中的老大是誰「Khan...」

他注意到人類鼻樑下的鮮紅,吹了聲口哨

「噢該死的~~居然還弄傷我們的小狗,你們真是找死啊」

趴在地上喘息的McCoy,壓著自己被擊中的腹部修改指令「該死...呼...Chekov有沒有辦法定位他們?直接送我們上去!」
Kirk才鬆口氣:好險Bones沒有死

--「哦!我我我我鎖定你們了!準備傳動回來...3...2」

--咻磅!
Spock立刻瞄準男人掃射,Eames卻用一發就將對方的武器打在地上

「嘿嘿~別亂動,我可不喜歡太過粗魯哦」

「不!」
Eames的攻擊害他們傳輸失敗,只有McCoy被送回去


--「重新捕捉他們!快!」
--「我可以的!我一定可以的!」

「我並不認識他們,Eames你別碰他」

「嘿~~小狗狗居然想幫你們求情?現在到底是想站那邊呢?」

Chekov的驚慌聲從通訊傳來--「我重新鎖定你們了!我要傳送回來囉!」


「你真的是想要帶走他嗎?瓦.肯.人?」Eames踏著腳步,他知道他是故意放慢腳步

要是Eames一起被傳送到企業號上,這樣子就完了。

Eames真的會殺了他們,就和之前一樣


他又聽見那個聲音:『Spock只會讓你痛苦,想將你成為替代品』




「不......」

如果你選擇去Spock身邊,事實是,你並不會成為真正的他,你還會害死他

那我呢?

我究竟算什麼?



你是我光,Jim

你是最特別的,我不能失去你

所以別離開我,Jim


不...... 


那一邊才是真實?我該怎麼做?



--你相信自己的感覺吧。

畢竟這就是你最厲害的地方,你的直覺優點。




Kirk痛苦皺眉,幾秒短暫的時間他作出最後選擇:他擁緊了Spock

力道非常地緊,彷彿這次放手之後就不會再見面

人類顫抖輕聲在Spock耳邊唸,那是只有瓦肯人聽得到的音量:「i’m sorry,Spock」


這一句道歉,是幾乎無聲的

「Jim?」
Kirk的視線沒有離開過Spock,他無法理解他這句突兀的道歉

更像是最後的告別


--咻磅!

沒人預料到Kirk會開槍,衝擊力胸口的讓Spock不得不放開他


而那句『對不起...』道歉不斷在Spock腦海排回

還有那雙藍眼睛,寫滿了痛苦與懊悔

白色的傳輸光線包覆,Kirk在最後一刻跳出了範圍,全力撞在Eames身上


一直退到艙門外,他直接背後向外,讓自己的身體向下墜
最後的視線,白色傳輸光線中,他腦海還停留著瓦肯人右手還舉在空中的畫面

光芒太過刺眼,他只好閉上雙眼

「Jim!」

「呼...呼...」

這時候他們找到了他的訊號,追上來
「嗨~老大」


男人表情平靜,但他們都知道面無表情的男人才是最危險的時刻

他冷漠盯著Eames的手

「過來,Jim」這句語下的命令:Eames,放手

Eames卻繼續和他對視,甚至揚著嘴角

Arthur站在後面看著這一切「Eames。」

關鍵人物終於緩緩睜開眼,Kirk對上另一雙眼

Khan的面容蒼白,銀色的瞳孔寫滿了銳利。他不喜歡帶有殺氣的Khan,那雙眼會失去應有的色彩,散發和死神一樣冷的寒氣

他狼狽掙脫Eames的雙手,跌進自己熟悉的懷抱,Khan冷漠的臉才有所改變

「會痛嗎?」男人低溫的手指擦去人類鼻下的血液

Kirk也感覺到男人背後竟然在冒著冷汗

「我太傷心了,怎麼沒人關心當肉墊的我~~」



Kirk握緊Khan的手,他意識到自己眼框的眼淚無法停止「呼...呼...」

「Jim......」

腦袋的聲音繼續告訴他:是這名男人殺了他最重要的人


「所以我們要追上去嗎?」Arthur詢問

Kirk突然推開Khan,力道大讓他退後一步的距離

「不准!」

「Kirk?」

「你們不准攻擊他們!」

「......」

Khan竟然也出手要他們停止追蹤,將人類拉回懷前「好,我們就先這樣吧」

「嘿嘿!這是什麼爛笑話?敵人就在附近且毫無戒備,這是毀了他們最好的機會」
這確實很荒唐,他們居然要放過最大的威脅,甚至選擇逃走

「你懷疑我的命令?」

可是Arthur知道首領是認真的,人類精神幾乎崩潰邊緣,情況更加危急

Kirk空洞的眼望著一手攬著自己的男人

--他殺了Pike...

「送我們回去,喚所有船員回復仇號」命令剛落下,人類竟突然向男人揮拳,第一下直接擊中他的左臉頰

隨即,人類每一拳都毫不留情重擊Khan的要害



「Kirk住手!你在幹什麼!」
Arthur心理感到沒有過緊張,他趕緊出聲阻止Kirk

看著這一幕的Eames卻笑出聲,他攔住身旁的焦急的男人「他是要回來殺他?」


「事實是他會被Khan殺掉的!」

Khan卻也以手勢意示他們別靠過來

「冷靜下來,Jim。別逼我還手」這句命令,夾帶著殺意的暗示

但是Kirk的精神卻如一頭失控的野獸

毫無冷靜下的拳技,所有的招式都被Khan預料到,即使人類有在進步,超級人類僅是伸出手,施了點力氣就輕易制服住Kirk,並將Kirk更用力緊抱進懷裡

人類依舊在掙扎,下一刻
遠邊的他們聽到疑似骨頭脫臼的沉悶聲響

Arthur知道Khan沒有想傷他,但他實在太激動了,只好稍微出力


「你殺了他!」即使只剩下喉嚨自由,野獸依舊在嘶吼

他們看著人類無法對焦的藍色眼睛,重複著這句

「你殺了那個人!你殺了他!你殺了他!你殺了他!」


Kirk連全名都唸不出來,但他知道是這個關鍵讓他痛恨Khan,他無法原諒他

「Jim!」

「別叫我的名字!」Khan只是繼續嘗試制服他「住口!」


「你就是殺了我!」

他們感覺到氣氛凝重

「我說了那不是你的記憶,那並不是你!」


他壓低頭嘶吼,
「都給我閉嘴!我不想聽!」

剛才停止的鼻血再次流出,染紅了人類嘴唇與下顎「你欺騙我!你們所有人都在說謊!」

「Jim,我都是為了你。你要相信我」

「那到底什麼是真相!?我到底是誰!?我他媽的眼淚竟然停止不了,這他媽的太娘了!」


「可是我不想要失去,縱使我根本沒有擁有.......」

男人擁緊Kirk,將蹲低顫抖的身影緊緊鎖在自己懷中「你有我,Jim」


Khan只想擁緊人類,他確實這麼做了「你有我們......」

「不是,你們才不屬於我......」

你們都是騙子

Kirk放棄了蠻力,只剩下哀傷


「嗚......如果那不是我的記憶,我為何害怕害死他們.....?」

那種哭泣聲是Arthur第一次聽到,聲音不是畏懼也不是恐懼

心碎後,就是純粹的傷心

他想叫人類住口,因為這害他聽得莫名也想要流淚

被擁緊的人類如枯葉一般不斷發抖,那斷斷續續的哀嚎聲也是如此

「我到底是誰,我到底該相信誰?」

「你是我的Kirk,相信你所看到的。」



「但我不准你殺了他們...誰都不准!」

Khan露出總因為他才有的無奈神情,搖頭「我告訴過你很多次,你不該這麼仁慈,我的Jim」

「我不會離開你,所以......」--你不能殺了他們

「我答應你,但就這麼一次。」--下次再看見那位瓦肯人,我就會殺了他


Kirk看不見擁緊他的男人表情,所以他沒看到此刻,男人不是像他語氣那樣悲傷

他不會想到擁緊他的男人嘴角正在微笑。

就連Arthur他們也沒見過Khan會有出這樣的笑容,並不是讚美,他們感到震驚,應該說那笑意是接近令人恐懼

要是Khan懷抱裡的人類見到這樣的表情,他會後悔自己這麼做的

後悔重回Khan身邊。



17.




「大副?我們要送你們回來嗎?」「......好,送我們上去。」

已有船員收到命令,他們隨即被傳送回艦上並進入曲速,大部分船員依舊保持距離看著他們,看著意識不清的人類被艦長扶離傳送室

Arthur甩開背後的手,轉身正面質問男人
「你什麼時候跟上去的,為何沒在第一時間就回報我?要是他真的被他們帶走...Eames,你真認為憑你一人就能補救這個意外?」

「這不能怪我啊,我得說他們重逢那幕怪感動的,我不忍心打斷嘛~~」

「你差點看戲看過頭了」

他點頭「好吧,這個你說對了,我居然讓他拖延時間放他們逃走」

「你是說Kirk?」

「不過我更好奇是什麼因素?讓他選擇明顯錯誤的這邊。小狗應該知道自己並不屬於這一邊,畢竟他還有良心那玩意...」


他們跟著進去醫療室前,Eames突然將視線轉向他

「話說你有看見他的笑容吧?」

「.......」他緩緩對上Eames的微笑

「就連我看到......都忍不住覺得老大實在是太變態了」



「害我有股衝動,真想把小狗從他身邊帶走呢。」

Arthur皺眉「那時候,你並沒有想要放手。」


「親愛的別這樣瞪我,你認為我是最混蛋的就是嚴重錯怪我哦~
老大這場遊戲,佈局可真久...久到我居然現在才看出這場鬧劇真的目的。」

「鬧劇?」

「還記得我問過為何不改造Kirk?老大的回答是還不是時候,你想到他究竟在等什麼了嗎?」

「.......等什麼?」

「就等現在。」Eames攬著他的肩膀移動腳步

「改造他吧」他們推開門進去就正好聽到Khan這句話


「啊??」
Yusuf雖然聽很清楚,還是懷疑
畢竟他們建議這麼多次,卻沒一次被採用。

他將Kirk扶去Yusuf的實驗室
Yusuf不是第一次看到人類這樣,但他還是嚇到差點打破自己的作品

「老大!他受什麼傷啊?怎麼會流鼻血?」

他沒看著Yusuf,視線始終望著懷裡的人類,他注射了一劑安定劑才讓對方神情緩和

他相信只有自己能給Kirk這樣的安祥環境


「不過,還不必改造他的身體,讓他的腦袋整理一下:除了我們之外的事情都清除乾淨。」
「老大!?」「艦長?」「什麼!?你沒有要改造他身體?」



Khan將人平躺至手術台後才對上他的船醫。

「我認為我說得很清楚。」

意思是他要他確實忘記那一切

Khan要抹殺掉真實的James T. Kirk。

「老大...我得警告這有風險啊,因為我還沒確定有什麼副作用啊,像是萬一Kirk醒過來全部通通忘記呢?甚至糟糕一點智商退化了話...」


他聽聞思考一會兒,竟然露出不合理的微笑
「那也不錯,我可以再從頭一一教導他。」--反正只要他看著我就夠了。


「況且我相信你,你有能力作到最好吧。之前的要求,你就辦得很好。」

面對男人的笑容,Yusuf卻有種要被嚇哭的恐怖「好啦...我知道了啦。」

「所以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怎麼會讓老大臨時收假還改變主意?嘿你們有在聽我說話嗎?」



「你是故意讓他找過來。」

他們全看向說出這句話的Eames。

「這個謊言你也隱瞞了太多了吧,害我現在才看出來...事到如今,你還是想看你的寵物究竟是不是真心想待在你身邊,如果Kirk真的和瓦肯人離開,你會立即毀滅他們吧?」

「我很驚訝老大你竟然願意等他做出選擇....原來你這麼沒有安全感啊~。」

那雙銀青色的瞳孔意外冷靜,他們看不出Khan這時候心境是否真的這麼平靜。

「可是Kirk留下了,縱使他很恐懼......。」

「你還設下那些埋伏讓即使不甘心、猜忌與懷疑又不安的小狗敢回到你身邊繼續當寵物?」

Eames站在Khan面前,充滿挑釁的近距離。

「你究竟對他作了什麼?」

男人總算開口,聲調依舊平靜。

「只是作個小小的警告,像是如果他選擇錯誤......所有人都會死之類的小玩笑。」

Eames理解出來「哦~~你催眠他?什麼時候開始的?可是......是怎麼辦到的?」


「我就是讓他相信了。」

「什麼意思?怎麼可能動個嘴巴就讓他相信你呢。」

「我要Yusuf調配出安眠之外,帶有催眠效果的藥。」

Arthur聯想到時間點「從Kirk開始見到幻覺...你給注射他的不是單純的止痛藥。」


「胖子竟然還真的搞出來了?我靠你怎麼沒說過這個?」

感覺再度被冒犯的Yusuf抗議「你又沒問過我!」




從Kirk昏睡時刻,Khan就在他貼耳邊輕聲說

--Jim啊Jim......


你要為了不屬於你的記憶而拋棄你現在的生活嗎?

Spock失去了他的艦長還能活著,但若是我失去你,我不敢保證我會怎麼辦。

你了解被丟下的痛苦,不是嗎?

你是不可能取代James T. Kirk的

繼承不是你的人生,丟下你真正的家人

你願意這樣嗎?

如果你選擇錯誤的那方,Jim

你會毀了你所珍惜的一切...

所以待在我身邊才是正確的,相信我。--








Eames聽到這邊,忍不住放聲大笑「我懂了,老大你想當上帝,想上帝那樣製造嶄新的生命。不,應該說是改造,讓James Kirk就像是你一手創作出來。」

「但你冒險佈這局,這樣子搞...是不是太繞圈子?」


Khan笑容也放大「冒險?何來的風險?我懂得如何讓優勢處在我這方。」


「要是結果沒有你預料呢?你怎麼敢保證發展結果會這樣?如果他們選擇強硬帶走他呢?」

他們明白了,那抹笑容後的自信「我是最好的,Eames。」

「你怎麼會天真認為他們搶得贏我?」

Khan說完轉身離開,乾脆結束話題。






他們沒有跟上去,而是繼續沉澱剛才的訊息。

「其實在小狗睡死那段時間,我有去看他,當然我是故意和老大錯開偷偷地去看~因為我好奇James T. Kirk究竟是怎麼樣的人...Arthur,你知道我看到什麼嗎?」

Arthur沉默等Eames說下去

「Khan一直在"懇求"他回來呢。
在Kirk耳邊輕聲呼喚著他,就像情人那樣親密.... 想不到還真的成功喚醒他了呢。」


「他這麼愛他.....大概是美麗的東西看久了就會想要佔位己有吧。果然很有意思,這場戲真的很有趣~。」



「這樣算起來,James T. Kirk又犧牲自己,再一次救了他的船員呢。」

他們又沉默一段時間後,換消瘦的男人開口「那船員呢?Kirk就沒有想過被丟下的船員會怎麼想嗎?」




男人盯著Arthur一會兒,才順勢搭上他的肩膀。

「你在生氣?你果然在吃醋啊~Arthur~!」

他再度無視這時候還要嘲笑自己的無聊男人

「我知道哦,我看得出來Arthur你在遺憾什麼。」

Arthur瞪著他,Eames刻意緩慢地說「真可惜,小雞破殻第一眼不是看見自己。」



--沒有讓Kirk第一眼看到自己,讓自己成為他世界的唯一,這點還真是可惜。


「對吧?」

「......」
Arthur沒有正面否定男人這句話。


「到頭來,你也捨不得殺他。」

Eames沒有反駁,而是繼續笑「你敢說你不是老大之外第二位溺愛他的人?」


在旁不想干涉話題的Yusuf忍不住插嘴:「你們也是寵壞他的禍首。」

「啊哈哈哈哈你確實是他踩到頭頂的最佳代表。」

「...我明明就是醫生卻沒人把我當一回事」Yusuf還是無奈搖頭,轉身回手術房準備。


Arthur看著手術台上的男人

--他是故意讓他們有時間逃走的。

謊言的目的,隱瞞真相的背後是為了保護別人,還是欺騙自我的防禦行為?



「所以Kirk不適合當艦長,只能當可笑的英雄。」

Eames又再用那種戲劇化嘆氣

「只是可憐的小狗,精神就這麼被玩壞了呢。」






18.

「艦長,我們...還是失去復仇號的訊號了」


「艦長,聯邦在警告我們。」


Spock僵硬著身子,從傳送室回來後他沒有解釋關於企業號前艦長的消息,他率先下令立即追上復仇號

結果卻是如此,根本就是三年前的惡夢重現,這次放手的依舊是Jim

惡夢最恐怖之處,是他卻一臉不認識自己的反應

「Spock...」

那幾分時間,他究竟是看到什麼?

這三年他究竟是經歷什麼,為何就像個陌生人...?


他甚至也懷疑難道事實真相就像Jim口中說的,要是那位Jim並不是真的...那真正的Jim呢?


不對,那絕對就是Jim。

但是最後那幕

Jim是真的害怕,即使他並不是害怕自己...

-「i’m sorry,Spock」他的言語


是溫熱、真實的Jim

他的聲音就在自己耳邊

他甚至握住他的雙手,擁著正在呼吸的身軀

但Kirk卻逃開自己



「Spock!」

「McCoy!你不該起來!」

「我就說我還可以!Spock到底情況是怎麼樣?Jim呢!」



McCoy臉色蒼白壓著自己剛止血的傷口,跟在身後的Carol再焦急也無法阻止他硬是登陸艦橋


「剛才究竟是發生什麼事?」

直到醫官靠近他,艦長才緩緩正視他的船員們「他推開了我,我親眼看著他從我手中被奪走,再次的......」


難易置信與吃驚聲

「且最後的他很害怕」

「Jim很害怕?」


Spock緩緩點頭,一字一句重現最打擊的那幕「最後一刻Jim向我道歉」

那最後瞬間,他有解讀出人類那句道歉後的涵義


--『對不起,我真的想不起來...

即使我想不起你是誰,我也不再是你認識的艦長了

但有個聲音一直告訴我:絕對不能讓你死。所以,抱歉。』




McCoy聽著,他明白了

「不,感覺上Jim是想要讓我們逃走,你也看到了,那是Jim但又不像我們認識的人...,他說話的語氣與眼神,簡直就像回到學生時期的Jim」



身旁聽著對話的Uhura也明白「難道說Kirk忘記我們了?」

「他們可能是洗腦Jim或者在他身上動了什麼手腳。讓他不認得我們。」

「洗腦?Kirk難道也被改造!?」

「身體應該是沒有,不然Jim早就把我們揍飛了」

「也可能是還沒有......」沉默再次籠罩艦橋

「總之,依照那位後來冒出來的超級人類說法,Jim是他們老大的寶貝,他暫時不會死的」

Spock從未這麼恨過一個人,這是第二次,還是在同一個人身上



「Spock,這根本就是男人的手段,Khan那殺千刀是刻意讓我們看到。」


「沒有人怪你作出上次的判斷。包括這次,這並不是個失敗,我們確定了關鍵訊息。」


瓦肯人閉緊雙眼掙扎,當他再次睜眼,那是已不同的眼神

除了仇恨之外,那雙睿智的黑色瞳孔多了希望的光芒

「我會親手將Jim救回來」

「當然,別忘了還有我們啊,艦長」




McCoy微笑,雖然這次行動沒有成功,但親眼看見他們希望還存在著就是最好的動力。




這也是他們唯一活著的理由

這次不是結束,也不可能就此結束。






「......」

Khan重新張開眼,他身處黑暗,唯有前方一大片螢青色的光芒

青色螢光中,他看見了人影
「你是......?」

光芒中心如鏡子那樣,反射出他自己的倒影。不同的是,倒影中的面孔從額頭處到下顎,嘴角還沾著暗紅色的血跡


「James T. Kirk。」
「James T. Kirk。」


那是自己的聲音嗎?

「呵,你當然認得自己的樣子」

Kirk舉起手,手溶入光芒中,那觸感就好像沉進冰冷的池子中

倒影也跟著舉手,卻是拉住他的手腕

「你確定要作這樣的選擇?」他辨識是自己的聲音沒錯,但說的語氣又像是另外一個人


他沉默

「其實你更想要解脫,我都知道。因為我曾經逃避過,這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自己的投影逐漸轉變成實體

「嘶!」他感覺心臟在刺痛,不只是胸口還有他的頭腦,尤其是後腦處,就好像被重擊過






「即使被傷害過,你可能會因為他而死」

反射的人影走出水面,血液順著水流滴落

濕冷的手輕撫著他的臉頰「我曾經抱著只要活著...就會有轉機的希望,但我最終還是選擇自我結束」


「但看來我又失敗了,還敗得很慘,完全賠上我自己」

他望著倒影,握緊蓋在自己臉頰上的手


...我到底該怎麼做?


「......help-me」他只能對著自己求救




嗶!--
嗶!--嗶!--


「艦長!」

原本在外等待的男人立刻直接闖進去

「怎麼回事!?」

「我不知道,我就說這個藥很不穩定」

「胖子你就別廢話!想辦法救回他啊」

「你不要來進來搗亂害我分心啦!!」


人類的脈搏聲越來越快、越來越急
「咳咳!」


手術台上的身軀開始失控抽搐,鼻血再次從人類的鼻孔流出



男人按住失控的身體「Jim...」


「我說過,我不准許你離開我」



他聽見了呼喚聲


「好吵...」

不明的噪音在他耳邊騷動
像是Khan,卻又像是自己對自己的警告聲音


他聽到有人呼喊自己的名字,痛徹心扉的哭喊震著他的心臟

很像是Khan的聲音,但又像是握緊自己雙手的瓦肯人

Kirk從來沒聽到Khan這樣,如此狼狽

不,他其實看過......只是他想不起來



他聽清楚了,他想起那個聲音的內容


『你是唯一進入我心房的人,Jim』

--「別拋下我,Jim」




清澈的藍眼睛對上另一雙藍,男人苦澀地嘲笑自己

「我真的是個大白痴...我知道你只想守住你現在所擁有的,還有我過去的記憶」


「!?咳!」他猛烈掐住他的脖子


這個人想要殺了自己?

這算是......自殺嗎?

「那幾個月,我一直在掙扎...要就繼續睡死,放棄這個肉體也好。」

「咳!」


「可是......」


但他的倒影卻比他還要哀傷與恐懼「我還是很想Spock,我還是想念大家......」


「我終於知道,只要活著就有機會

但是我也知道如果這樣繼續下去,情況只會重複上演」

「可是你竟然改變了他

你變成了他生命唯一的特例,我怎麼也不會想到未來會變成那樣......」


他逐漸放輕力道,雙手還是掐著他的脖子「呼...呼...!」

「最好笑的是,你居然愛上他了......不對,是我竟然愛上他了」



「你其實已經作出選擇了,即使違背了我們原初的理念,你還是想要生存下去」


--所以我必須懂得保護我自己


「啊......」

有什麼東西正猛烈從他的大腦中掙脫

「啊啊啊啊!」


Jim只能按壓住頭腦發痛處,但沒有效果,頭疼只是越來越重

「呼呼......咳!」



「我不能再放棄自己,這是愚蠢的」


所以,活下去吧

好好地活下去




........................


一直到鏡子破碎的聲音,結束了,他的世界安靜了




19.



「 他... 沒事了嗎?」「小狗還活著嗎?」

人類的脈搏頻率逐漸穩定,呼吸回歸平靜



「......」

Khan又凝視著人類一段時間,才離開移步到艦橋,對其他船員指示下一步行動


等待的時間比預計還要短暫,Kirk只睡了幾分鐘就醒過來了


「咦?小狗狗跑去哪邊了?」
Yusuf也不過是離開一會兒,回來竟只剩下空著的病床

「請問醫生啊~~病人呢?」

「Eames拜託!別這樣一邊爆著殺氣對我笑,我真的會被你們嚇哭的!」



電腦隨即回報病人還在船艦上,位置在過去的禁閉室門邊,從他甦醒後禁閉室就改成Yusuf的器材堆積室,整理後不會想到這間艙房原來的目的

先找到的他的,不是Khan

而是他的導師Arthur



Arthur看著Kirk抱著膝蓋,背後靠著艙門

人類只有單薄的黑色內裡,視線望著船艦遠處


「Kirk?」

聽到自己聲音,地板上的Kirk抬頭,那雙藍色的眼睛不是錯覺,比之前更加清澈

Kirk眨著眼認真望著他,眼神透露的...彷彿再次遺忘了所有

--如果Kirk全部忘記,你會希望他第一眼看見自己吧?

他伸出手,想拉起男人。

「Jim。」
Arthur喚了Kirk第二聲,他沒意識自己已經直接叫他的名字




「......Arthur?」

人類知道自己是誰,他沒有全然失憶

Arthur克制自己,忽略某種油然而生的失落感


他接受Arthur的手掌拉起身,手中的溫度難得與他們一樣低溫

赤腳踏在冰冷的船艦上,一般的人類果然容易失溫





「Jim。」
他們很快就趕過來


Khan不論是聲音還是表情都是平靜的,就像和之前一樣

男人想撫著Kirk的臉頰,但後者竟然避開了,且束起無形的防備


難道說,他其實想起所有一切?

--如果失敗,弄壞的玩具沒有價值,你會怎麼處理?

Eames問過這句問題,現在呢?






Kirk的眉頭沒有鬆開,瞪著他們

「你們......你們幹嘛這樣看我?」



他們總算聽到自己的呼吸聲,剛才就連他都沒注意到自己

竟然因為緊張而閉氣


「怎麼不會說話噢!混帳你的手好冷不要過來!嘿你是故意的!」

Kirk得到Khan刻意探入他的手術衣攻擊「你怎麼穿這麼少還故意亂跑?」


「你們怎麼嚇成這樣?好像我怎麼了......我受了什麼傷?」


Khan微笑,不只是他,他們都在笑「你記得發生什麼事情?」



「我想想......我記得好像在練車啊?怎麼醒來躺在病床上?」

「現在沒事了,你就是摔車而已」

「啊?屁啦!我怎麼沒印象!」

Eames大笑「因為小寶寶摔到腦袋全部都忘記了」

「那我為何沒有外傷?你們該不會趁機給我改造吧,等等我就會發現自己居然可以一拳揍飛你?噢!!!!媽的!痛死了」




Kirk開玩笑用力捶了男人的手臂,下一秒立刻哀嚎,這舉動如同赤手用力揍向牆面一拳

這舉動讓所有人笑出聲,尤其是Eames「哈哈哈果然是你會幹的蠢事,你的自虐行為讓我懷疑你的腦袋真的沒有問題?」

「確實沒問題啊,因為我的腦袋告訴我,你這傢伙還是一樣惹人厭...」


「你怎麼會想要跑來這邊?」

他皺眉,認真思考

「我.........我忘記了」

「忘了?」

「......我不知道,我就是想不起來阿」就連自己是忘了什麼都不知道


「不過有種莫名其妙空虛。」人類握緊Khan的手



「我好像放棄了很重要的東西。」隨後對上男人的視線「我是忘記什麼東西沒吃完嗎?」


「Jim。」
突然,男人吻住他的唇,這害他們感到自己的存在很多餘


「...... 你幹嘛?」
這聲只有他們聽得到

「把你交給我」

人類疑惑「啊?什麼交給你?」

Khan又吻住Kirk那雙過分地無辜的藍眼睛。


「全部。」













「嗯......嘶!」

艦長艙房,兩道精壯的身軀親密疊在一塊。

Kirk只能緊抓著床單移開下半身的痛覺,他恨超級人類

他不能明白男人明和自己差不多身高,體型上視覺甚至比自己還單薄,為何Khan老二會比自己還大?


Kha停止進入的動作,壓低身體緊貼Kirk的背後「很痛嗎?」

真是廢話,他難道看不出來自己的小傢伙都痛到軟掉了嗎!「啊嗯......嘶!」

可是,Kirk才不會因此退縮。

「Jim?」

「該死...我沒事...別把我當女人!」
Kirk的身體告訴自己,背後Khan似乎不是第一次這樣做,這害他發抖得更厲害。


「乖孩子~Jim」他用聲音安撫他,並伸手撫摸身下男人的陰莖。


「嘿!也不准把我當小孩!」


Khan再次吻Kirk在耳邊「呵...我還是得謹慎一點,畢竟這是你第一次。」

「嘶...哼!別以為我沒感覺塞在我屁股的傢伙在那句『第一次』長大了」

「不...也不算第一次」

「啊...啊?什麼意思?」


Khan眼神閃過裂痕「因為我們的第一次你不記得了」Kirk被男人嚇到「媽的!?我們有做過?打手槍之後?」



「我們沒有達成共識,我無視你的意識」


背後的男人語氣有些悲傷「我還是強行進入你,所以我強暴了你。」


「靠!你非要在這時候告訴我這種事情?」很好,Kirk可完全被嚇軟了

男人才緩緩搖頭,甚至開始自責「你太害怕了,所以你選擇遺忘。」


「混蛋你該不會在哭吧?你嚇到我了喔!......該死,我都說了我不是女人」

「事實是你比女人還弱,在我面前你太脆弱了」

「我是說正常的女人,你們超級人類才不正常呢!」

人類吃力喘息,待自己呼吸比較平息後才繼續開口


「...... 沒關係啦...你可以弄壞我,反正你總會修好我不是嗎呵呵。」

人類這句話,他沒有想到這讓Khan沉默一會兒隨即恢復微笑
「你得明白你在說什麼,乖孩子」

「真是的,真不能想像少了我你會變得怎麼樣?還會有人能這樣讓你撒嬌嗎?」


「你說我寵你...但我認為,是你這孩子在縱容我啊。」


「對啦對啦,都是我活該,你嘴巴動夠了沒啊?」他不想再分心說話,只能向後靠示意Khan別再聊天了


『.....畢竟我可是玩壞你好幾次了。』

這句他沒能聽進去,因為最後那句男人只用氣音。

「啊!哈!嗯...嘶...」

Khan咬住人類的耳廓,重新貫穿動作

Kirk無法控制身體反應,也不想壓抑自己的聲音「啊!哈......啊... 。」

即使幾乎要被裂成兩半,隨之,他還是被快感淹沒

加上男人的手技,他很快就達到高潮

高潮後他只能喘息,壓制在他身後的男人換姿勢,將他翻過身從正面進入他。

「啊!呼...啊!Khan...!」

「Jim...」

「啊......!對......啊!就是那邊!」Khan一邊吻著他的鼻樑、嘴唇、最後是眼框的眼淚,一邊看著人類被自己淚水淹沒。


「呼......嗯... 。」

Kirk的頭在發昏,想擦去自己的眼淚又被男人強吻奪取呼吸



第一次,Kirk短暫失去意識

Khan撫過他額頭上的薄汗,自己的力氣對他而言果然太重了

男人擁緊他,貼著人類發紅的耳朵淺笑「你果然沒讓我失望啊,Jim」


但人類還是聽不到

--『要是你對我沒有動情,這一切是不可能成功的。


雖然這也代表你也愛那位混種瓦肯人....

但你既然作出選擇,我不可能再放開你

即使,要再將你摧毀、重生,我還是會讓你待在我身邊。』





20.

「嘿Arthur,看看~我們的頭像被緊急發布網路上囉,哈哈這是幾百年前的照片啊?看起來真詭異。」

Arthur看完,感想直接「看你幾百年前樣子真瘦,你根本沒資格笑Jim長肉。」

「親愛的這就不懂了,我這是成熟男人的性感。」

「 ......你不是想像他一樣保持男孩的愚蠢魅力。」

「船艦上可愛的傢伙只要Jim一隻就夠了,況且我沒有興趣裝可愛。」



他從Arthur房間按下通訊連到艦長艙房「報告Khan老大,再半小時,我們就要和他們迎面撞上了哦。」

--「明白,通知全艦船員各自就位。」






男人坐在Arthur的床上,看著艙房主人作武器最後確認「總之,他們這次可終於認真了,星際聯邦那些傢伙終於協助他們啊~」


Arthur的動作沒有被影響

「嘿~親愛的Arthur,我想問你:你會後悔嗎?」


「......」

「Kirk改變了你,讓你產生無用的情緒:軟弱、恐懼、甚至是害怕...人類明明就一點用處也沒有,我們卻害怕失去他。」

「James T. Kirk很弱,這是事實。
他是七十四人中最脆弱的存在,凡人對我們而言就像經不起碰撞的瓷器,一點用處也沒有」「但Kirk比廢物瓷器有趣太多了。」Arthur突然接下Eames想說的話






「火場上的母親為了拯救陷入火海的孩子,她可以搬起平時無法負擔的重物。激情足以讓人潛力爆發,而復仇的信念也能使人強壯......甚至變得更殘忍。」


「你難道想說...對方會贏,親手把他們的小艦長搶回去?」

短暫沉默。

「但復仇是愚蠢的,那會讓人失去原來的理智。」


Eames起身走到那消瘦的背後「哈哈......我懂了,不只是他們會改變是嗎?所以如何保護讓他別受傷就是你的樂趣嗎?可靠的Arthur媽媽~」


他伸手幫Arthur背後步槍帶子扣緊,隨後雙手擁住男人「如果戰場上有機會...你敢帶走他嗎?」



Arthur回頭對上將自己圍在懷裡的男人「Eames,事到如今你還認為自己是觀眾?」



--我們都知道,我們已經爬不出去那雙藍眼睛給予的期待。


Eames凝視著他許久,總算放開對方

「唉......你這麼忠心又謹慎,真的很無趣啊。

當然,這場戲的重點又不是我們倆,我懶得面對這種事情呢~重點還是戰爭嘛」


「大意不是個好習慣,你忘記了你就是這樣鼻樑被踢歪嗎?」

「......你想老大還有新的戰略嗎?我真很期待呢呵。」他舉起自己親手改造的相位步槍

「我真的很期待當俘虜變成攻擊他們的戰火時,到時候他們敢不敢出手攻擊呢?他們二度錯愕的表情,那一幕一定很有趣......或許有機會能看到瓦肯人被人類殺死的畫面哦。」








Khan凝視枕著自己手臂的熟睡側容一段時間,才將人喚醒「Jim起來,我們該準備了。」

「嗯......要準備幹嘛?呵啊~~」男人不耐煩答了個呵欠,重新埋入他的胸膛

「還很睏嗎?」

Kirk露出一邊的臉回應"你真的是天殺的大混帳"的埋怨表情「跟你操過一次等於任務一整天的疲勞感......噢!」他按著後腦部位,即使明明就沒有傷口,還是隱約在發痛

「頭又開始疼了?」


「...... 。」

「還是又作了惡夢?」
Kirk一手擦去自己口水,坐起身姿勢換成攤在Khan身上

「也不是...算是作了個怪夢吧...不過不重要,反正我現在也想不起來內容。那麼我們下一站要去哪邊?我好像聽到你打算料理你不順眼很久的地球?」


Khan撫過Kirk脖子的咬痕,人類的痊癒力很慢,但他喜歡看著這樣的脆弱,那是只有他能保護的象徵

「不過這次不必我們過去,這次是地球人自然送上門讓我們殲滅。」

「這次是指現在嗎?」


Khan嘴唇貼著對方耳朵「呵...你期待嗎?」


「廢話,我真的很久沒出任務了,啊~終於可以好好展現身手了!」




一個溫柔的吻後,是彼此熟悉的笑容「是啊,等等你就可以盡情展現你所有的能力,Jim。」


Kirk有些不甘心一邊揉著眼「該死...可是我還是有點睏啊...」



他撫摸著人類的後腦,就和往常一樣放鬆,絲毫沒有大戰前的緊張感

「乖,等這場戰役結束後,你再好好休息吧。」

「嗯...」


「要乖乖待在我身邊,知道嗎。」

「嗯嗯......」

永遠.....待在我身邊吧,我的Jim。






Kirk閉上雙眼,他終究想不起剛才短暫的美夢,那夢境是他身處地球的生活:

--有焦急的聲音會不斷督促他要照顧身體,提醒Kirk體質容易過敏

或是總有個邀約,和他分享珍貴的美酒。

身邊少數的女性,一位美麗女士也對著Kirk微笑,另外一道聲音和Kirk傳授植物的美,以及講話腔調很奇妙的少年

還有...

總是面無表情,其實眼神很溫柔的男人,他常常站在他身後,男人會和Kirk下棋

後來男人還說了,說了什麼?但他還是想不起來。

他想不起男人對他發誓為了拯救Kirk,他願意犧牲自己所有一切。


夢境結束,Kirk張開眼,他的現實是這名叫Khan的男人,只有這名男人。Khan的聲音有著優雅的腔調,他會照顧他的身體,而Khan也會陪Kirk下棋。



Kirk相信這名殘忍的男人,因為Khan眼中只有自己,所以Kirk不能拋下用生命在保護自己的Khan。

James T. Kirk沒有再追逐過去,自己曾經的記憶,他跟著Khan,面對只有毀滅的未來。







這次,人類放棄了天堂,選擇墮入地獄。












對,您沒看錯...故事沒了

其實現在敝人應該在開坑時就該大大警告,這篇結局會是悲劇


但我一開始就定這樣的結局,畢竟這篇原初就是想寫小艦長當人質,但是卻成為Khan心頭肉的變態故事


雖然看起來停在KK結局,但相信大大們也知道,超級人類不可能這麼順利下去,一直在哭哭的大副也不會這麼死心的,尤其可汗的作為不會被原諒


戰爭訊息太龐大,這部分就不是我預計寫的,所以我想把這最後的結局留給大神們

是同歸餘盡還是正義獲勝?

而當企業號的大家對上這樣的小艦長他們會怎麼做?這樣相愛相殺的發展我保留空白

劇情就到這裡,請原諒我保留這最後爭議的空間


這篇寫起來超級腦補,大人應該也腦補地吃力吧,也感謝硬塞團隊讓我借用到最後幾乎成為主要角色的新大副二副們,甚至無節操萌起新世界AK還是EK甚至最後似乎有點水仙不知道大人有沒有感覺←靠這個更羞恥!

對不起,給您至上三十二萬個對不起加上扯掉自己瀏海與撞磚塊以表示虐到你們還是虐慘你們



2013最後一天

重點當然是,感謝大人閱讀,你們的留言讓我有動力填完這糾結的坑

arrow
arrow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