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謊言-00

 

配對:Khan/James T. Kirk與Spock/James T. Kirk(特別提示:All小吉姆暗示有←無節操對不起)


分級:NC17 (未滿十八歲,請勿閱讀)

  • 限制級(簡稱「」級):未滿18歲之人不得觀賞。
  • 本文內容有描寫Rape劇情,虐小艦長的身心更有!

    Rape解釋:

    1. 強姦,強暴
    2. 肆意損壞,肆意糟蹋,蹂躪

 

 


 

 

 

08.




很難得,Kirk跑來Arthur的艙房並佔據他的床。

  
Kirk抱怨頭很痛卻拒絕任何治療,就這麼窩在床上不動


Arthur不能明白他忍耐頭痛的決定,還有Khan也沒有逼他接受治療,只是放任Kirk自己亂跑。


Arthur只好把工作帶進自己艙房處理,工作環境不是問題

而是他擔心床上將自己縮成一團的人類

擔心?

他也不能理解自己為何會去擔憂這個脆弱的生命

「我該相信他嗎?」

床上的影子緩慢地開口


Arthur停止手邊工作,看著Kirk。


「我問過Khan:『我的主體是怎麼死的?』」


Khan那對月色瞳孔對上他,表情冷漠

「Khan,是不是你殺了我?」


空間空氣彷彿凝固了一會兒,是Kirk自己停止了呼吸。


Khan望著Kirk,語氣穩定。

「如果你認為是我害死你的主體。我的回答是:你這樣的推測沒有錯。」


他聽得出Khan這句是實話,但他還是感到一種被背叛的打擊


「所以是你殺了我?」

Khan搖頭「我說過那個Kirk不是你,你就是你,你就是我的Jim,我的Crew。」


「我是你的船員,但我也說過我不是屬於你的!」


氣氛更加凝重。


「既然你懷疑我,何不自己查清楚?」

Khan確實給他全新的Padd,並保證這沒有任何作調整

但是,Kirk就是想親耳聽他的解釋


Kirk抱著雙臂,抵著牆「或許是那個Kirk影響我,我的大腦.....我會害怕你。」

他閉緊雙眼,腦海又想起聲音,無法辨認的聲音。

「更接近.....我恨你。


他站在原地

但難易忽略對面超級人類無形的殺氣。


「那現在呢?」

不,他聽出Khan平靜之下的抖音,他聽得會心痛的顫抖


可是他痛恨自己被欺騙與謊言

想著,Kirk後腦又開始劇烈疼痛。


「我不知道!」吃力按著頭,神情痛苦。「我只是...... 」


「Jim。」


「別過來。」

他們凝視彼此,Kirk再次避開男人的碰觸「我需要一點空間.....思考。」

Khan望著他退出自己的視線,沒有阻止


他不想待Khan的房間也拒絕回自己的房間

最後是選擇跑來Arthur這邊,躺在主人的床上。


他的回答:一個人只會胡思亂想
但Khan會惡化他的問題,害他難分辨腦中Khan與瓦肯人的幻覺真假。



Arthur沉默
他知道事情果然沒這麼好交代,這個理由破綻太多了


離開椅子靠近床鋪,他按著Kirk側躺的肩膀

開口之後,Arthur才意識自己說了與腦海計畫相反的話

--你不應該懷疑我們的領導,你應該相信他。


「選擇你想相信的吧。」


他應該要按照艦長的方式,讓他相信自己
就算不是使用武力,他們的優秀說服力也是非常簡單。

但,他沒有這麼做。


「你總是直覺勝過一切不是嗎?

這是我不能理解的,但我想......這點算是你的優點。」




Kirk翻過身,維持躺著姿勢望著他。

「天啊,Arthur你讚美起來讓我毛骨悚然。」


「Kirk,你不能指望我會像艦長那樣摸摸你的腦袋。」

但Arthur還真的伸手摸了Kirk的頭。


「至少我能和你保證,他是真心對你好。我知道什麼才是糟糕的,相信我。」

那是..... 

沒人想告訴Kirk的真相

第一年,那樣的折磨對這名人類而言,是地獄。



「你這麼問就表示你還是相信他的,只是人類的那份多慮讓你有所懷疑。」


換個角度

「和Khan在一起,你很痛苦?」

他瞪大眼「NO...」

人類真心的反應讓他想笑「你這麼認為就好了。要是失去你,我想Khan應該會崩潰的。」

「屁啦!拿有這麼誇張。」不意外看到人類臉又紅起來


「Arthur,我不知道...」

他知道Kirk又開始陷入掙扎
「休息吧,Kirk。」
Arthur決定去幫他帶止痛藥同時,艙門自動開啟

有資格進入大副房間的只有那位關鍵人物。

Khan望了Arthur一眼,沒有過問必要直接進入他艙房

不知道床上人類是否熟睡了,Kirk呼吸頻率沒有變。


「Captain。」

他以為Khan打算將Kirk帶回自己的艙房,但他只是將止痛藥放在一旁,坐在床邊看著他。
「既然睡著了,就讓他在你這邊睡吧。」

「我們要出去,你留下照顧他。」

「是。」
Arthur還是主動退出將自己艙房讓給他們。



走道上,Eames早已站在那等候,
站姿依然像是等著看鬧劇上演的觀眾,這點心態,Arthur以眼神鄙視他。


兩人沒有對話就自行並肩走向餐廳,目的是那邊的酒吧。

他們沒有理會其他船員的注視,船員們只好繼續等候艦長的指令


Eames先開口,話題還是那名人類。「什麼複製人,真虧他能掰得出來.......。」


「你沒有拆穿這個謊言,不是為了Khan,你只是想繼續看好戲下去。」

「我問過Khan,為何不改造Kirk?」

Arthur接過酒杯,等對方下一句。

「他回我:『因為還不是時候。』你想,老大究竟在等什麼?」


「我不知道。」

他給Arthur懷疑的眼神。

「那你呢?」

「你捨得殺了Kirk嗎?殺了你的學生?」


Arthur模仿他的諷刺「你吃醋了,Khan為了Kirk,他會殺你那句話」



這卻加深Eames的嘴邊笑意


「吃醋,你認為我是吃誰的醋?」

復仇號的大副瞪著他們的二副。「你.....」


「哈哈哈~~~別激動,這可不是我找你的原因,我是看在你的床位被某隻鬧叛逆期的病狗佔領了。
好心問你要不接受我施捨,去我房間睡。」

Arthur皺眉「.......」

「還是你其實打算躺到床上去照顧他?我靠!Arthur原來你這悶騷貨早就計畫好了!」

他終於回敬Eames中指。

「你根本就期待看到大副被艦長揍的戲碼。」

「哈哈哈~~這畫面太有趣了!我知道Khan敢把他的寶貝寵物交給你,是因為他知道你可沒那個種。」



「正確解釋,是因為我對Kirk可不是抱持你那種下流態度。」

Eames竟然沒有反駁這點,品嘗了一口紫色漸層的酒。

--「吃醋,你認為我是吃誰的醋?」


他握緊拳頭

「Eames,你是要策劃叛變嗎?」


Eames微笑,將酒飲盡


「對我們而言,他究竟是算什麼?」


酒杯放回桌面的聲音,短暫沉默


「一開始,可不是這樣的。」


Arthur低下頭看著眼前玻璃杯內的藍色液體,類似Kirk的瞳色,讓人過目難忘的顏色。

是啊,沒人會想到

如今他們所保護的男孩,多次差點死在船艦的禁閉室內。

還是來自他們首領雙手

那是他們甦醒的事,那一年,對人質是生不如死的地獄。






再次貼心警告(認真?)


Rape劇情有,虐小艦長的身心更有!

 

天啊,我先自首我原初沒有想要寫這麼恐怖的劇情啊

我只能這一年的劇情,為好可憐的小吉姆道歉了(道歉有用還需要警察嘛!)

也為跳這篇坑的大人們抱歉,寫這種爭議的折騰劇情

請相信我,我真的很愛小艦長.可是這篇我想是避免不了這樣的劇情


我只能道歉與感謝,願意堅持看這對根本是相殺來著的配對





09.



第一年,他們剛從三百年的休眠甦醒


Arthur當下感覺雙手雙腳還是麻痺著,好像四肢不是自己的

「Arthur?」
他立刻認出這個聲音

「Khan?」

「還可以吧?」


「老人家的骨頭動不了了嗎?」

他也立刻認出他厭惡的聲音
「Eames,我可以讓你就這樣繼續躺在裡面一整天」

「我的肌肉好酸痛喔......全身都在痛」

「Yusuf你的脂肪凍住了嗎?」

「......你也沒有比我少吧」


Arthur活動了自己手腳,困惑他們躺了多久
周圍陳列的休眠艙都還未解開,只有他們三人剛清醒


「你醒來多久了?」

他盯著Khan,他身上的制服樣式與星艦都是陌生的
「比你們早一點而已,起來吧」


他指著星艦破損的地方與其他船員「很多事情要忙,來幫忙吧」

第一個月,他們忙著修復復仇號與所需資源以及船員生理問題,沒人注意到星艦上多了一位不屬於他們的成員


直到Arthur獨自經過最冷門的區域:禁閉室

要不是他的聽力敏銳,根本沒人想到裡面有人
「誰在裡面?」


他不知道外面的聲音能不能傳進去,而從外根本看不出所以然來

密碼鎖著,權限設置到最高艦長等級




Arthur乾脆問向本人「禁閉室裡面有關人?」

「禁閉室當然是用來關犯人」Khan沒有看向他,語氣也沒變化


「犯人?是我們的人嗎?」Yusuf疑惑

Eames「你有認識那個多餘的誰惹火我們的艦長然後被關在裡面嗎?」


「我從沒聽你介紹過這位犯人,我也沒看過你有去處理他
時間到現在也超過一個月,這樣人還活著嗎?」


他還是平靜「死不了,他的命很頑固」


Eames聽完就像是聽到新玩意
「既然是犯人,那我可以玩他嗎?艦長大人~~~~~~~」


Khan終於將視線對上他們「不,我許可之前誰都不能碰他」

他的笑容加大「你想獨吞他?哇靠~~他真的是犯人嗎?」


「你們這麼多話,是認為練習不夠嗎?」

他打發掉他們的好奇

囚犯的事隨即被拋在腦後.Arthur幾乎忘記船艦上有這名囚犯的存在


直到某個夜晚,他們的艦長突然利用全艦廣播喚船艦上唯一的醫官過去

目的正是禁閉室

五個小時過去,他和Eames站在禁閉室外等著究竟何時結束,最後,只有Yusuf先站出來

沒有運動習慣的他,難得流了這麼多汗
「你們在裡面玩什麼?裡面到底什麼樣子?」

「沒什麼東西啊,就是一張床而已」


「犯人發生什麼事?」

Eames興奮地追問「他長什麼樣子啊啊啊?」

Yusuf用袖口擦汗解釋

「我根本沒敢看清楚犯人長相......
光是要治療他的傷口我就忙翻了,老大還一直站在背後盯緊我才嚇死我了」

「老大弄死他了?」


「是還沒死啦,不過也差點」



「Khan要你救活他?」
「他不是犯人嗎?」

「或許他還有用處吧,累死我了~~」




到天亮,Khan才從禁閉室出來

Arthur一直等著他

他不用多想也知道Khan黑色制服上的深色部分是血液,明顯是來自剛才他們船醫忙個半死的對象


他們一直跟著他回到艦長艙房,路途上船員們還是保持著尊敬的距離望著三人

那時他們還沒開始執行淘汰任務,他們唯一的行動就是等待艦長指令

到進門之前,Khan才轉身問Arthur
「你有什麼事情要向我報告?」


Arthur還沒開口問,Eames就搶先問
「關在裡面的人,他到底是誰?」


「這麼有趣的玩具不分享,我是真的覺得你很沒意思啊」

「你是覺得不夠忙嗎?Eames」

「他的名字是James T. Kirk你們好奇,就自己去查吧

其他的事與你們無關,做好你們的職責就好了」


...

......


隨著時間過去,所有船員都知道星艦上有這麼一位神秘的囚犯,依舊無人明白

囚禁他的目的是什麼,除了那位關鍵人物

Khan


神秘的禁閉室,他獨自進去,同樣單獨出來

有時候出來他的手指沾著鮮血,有時候什麼也沒有,一點也看不出裡面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緊急情況就不只發生一次,Khan第二次的緊急召喚,Yusuf還得放下手中實驗匆忙趕過去


且這次Yusuf幾乎耗了一天時間才疲倦地出來,Eames立刻跳到他面前

「那他長什麼樣?這次總算有看清楚了吧?」


Yusuf回答「和一般人一樣啊,我沒注意耶」


「我真不該問你審美觀」Eames失望


「我就說光是傷口就讓我很頭痛了嘛!我們誰有受傷成那樣過?


他只是一般人類,我說的人類真的就是一般人啊,根本經不起碰撞,要我治療根本就是刁難我......」

「更別提那些傷口還是他製造的,還能活下來確實是不簡單」



「既然Khan在虐待他,又為何要救活他?」


「他到底是誰?」

「他的名字是James T. Kirk」

「真是謝謝你的解答哦Yusuf」



這次他沒等他們的艦長出來,
因為他們三個小時後就有任務,還是他們首次任務


Arthur卻在出發前幾分被喚去艦長艙房

艦長坐在辦公椅上閉著雙眼,他以為Khan是思考任務的詳細計畫。


「Arthur等等你不必去」

「是?」Arthur皺眉,難道自己表現能力不足


嚴肅語氣
「不,因為我有其他指令要你替我做」

「其他的事?」

「準備食物,還有去Yusuf那邊取一點營養劑」

他更不明白了「是要?」

「帶去給囚犯」

Khan說完,也沒給Arthur討論的空間就帶著其他船員進行最後武器確認

「所以這名犯人.....要比我們首次任務還重要?」Arthur不禁閃過這個想法

要是Eames知道只會吵著想看囚犯吧,想到他氣憤的樣子,讓他覺得首次任務缺席也值得





他端著食物,意外發現自己的權限可以進入,也終於看清楚禁閉室的環境

寬敞的空間,就角落架了張簡單的床鋪


床上依靠在牆邊的人,就是傳說那名犯人了

他率先盯著那碎金色的短髮一會兒才注意到其他部分

犯人並沒有被限制行動,但從人類的腳踝關節脫臼的樣子,似乎也沒那個必要


「我終於看到他之外的人了」

嗓音意外的青澀,有種Arthur說不出的特色

聲音聽起來比自己年齡還要小,他想

也對,他確實比他們所有人都要幼小許多



犯人的嘴角還帶著淤血,卻不影響那雙清澈的藍眼睛

對上那雙藍眼睛時,他想到甦醒後看見的星河顏色

Kirk大辣辣打量Arthur


「你是誰?第二個超級人類?」

不,我不是第二個

不過你那種情況可能沒意識注意Yusuf是誰

別和他說話,Arthur警告自己

「看來你們這些冰凍人全部都醒來了,該死」


但Arthur還是忍不住繼續看著他


James Kirk真的是名艦長?

以他的年紀,他還是覺得這名人類太過年輕,不只是年紀

連他的氣息都讓他感到

如此的不成熟


Arthur知道他是誰,在他的家鄉沒有人認為他活著

他被首領傷了幾次?

能確定到底的是,他在死神手中擦身兩次


「你是不想和我說話還是不屑和我說話?」

Kirk握著麵包

他看出來Kirk手指顫抖的樣子,連手指的骨頭都受傷了

他嚼著很慢,就連吃東西的樣子也很痛苦

但看得出來Kirk很珍惜可以吃東西的機會


「『為什麼我這種人還活著?』你想問我吧」




Kirk吞下食物,雙眼直接瞪著他

更加清澈

豪不畏懼,不認為自己是處於不妙的地位

「我不會輕易死的,你們也不會這麼簡單好過的」



他意識到那雙眼還是那個聲音,還是說著這種天真話的五官

很奇妙

雖然只是普通人,卻令Arthur產生奇特的好奇心

會想對Kirk說『我也很好奇你能撐到什麼時候』



但實際上Arthur還是不發一語,等他吃完

甚至幫強行他注射營養劑才準備端著盤子離開

他不得不說,Kirk故意誇張慘叫的聲音也很有趣


「就這樣嗎?」

Arthur不懂Kirk的意思

「你沒有要.....打我?」


糟糕,他居然有點想笑

Arthur必須在自己忍不住開口回答之前趕快離開

Kirk確實很危險

就像這樣子

所以

Khan讓Kirk活著的原因是這點?



稍晚,他們成功執行完任務,Khan又獨自進去禁閉室


Arthur不自覺去想像

在那寬敞又陰暗的艙房裡,Khan到底是怎麼對Kirk



10.




Khan知道Kirk恨超級人類
他幾乎要殺了Kirk,隨時隨地

他一直等著他想自己求饒

但Kirk沒有

失去雙翼的珍奇異獸卻沒有倔強的哭喊聲

Kirk似乎不再掙扎

甚至放棄了逃亡

Kirk只是望著他看不見的遠方,等待最後的時刻

這很可惜,Khan想

應該還有機會讓他更加崩潰


Khan享受著一點一滴的破壞與折磨

他知道Kirk會被自己弄壞的

然後,他真的玩壞他了







Khan摸著Kirk的頭髮

「你的眼睛是個武器,你知道嗎?你擅長裝得無辜啊,Kirk」

Khan抓住他的下顎,Kirk立刻抓住他的手臂

但手腕脫臼太多次,他手指的力氣顯得如羽毛般可笑

「你以為我看不出你們之間的情愫?我得說,那真是噁心,Kirk艦長」

「你對你忠誠是保持這麼態度?你的內心其實像隻母狗,想求Spock上你吧?」


「住口!你這天殺的怪物!」

他這次的反抗特別激動,Khan知道擊中了他最脆弱


但還是像獸爪之下的獵物,只是無效的掙扎

他想看更多,更有生命力的反應

Kirk的黃色制服早在第一次治療就已經丟棄,他身上穿的還是Khan自己的制服


身為囚犯的環境讓Kirk身上的肌肉萎縮,原本兩人相似的體型

Khan的衣物現在對Kirk而言卻顯得過大,這讓他輕易就脫去對方下半身遮蔽



他以為他不會這麼做,因為他根本沒看出他的眼神對自己有那種含意

超級人類應該不屑這種行為的

Khan將他翻過身,Kirk雙膝撐著兩人的重量

「不......」

Kirk意識到

這不是他的生理慾望,而是他的樂趣

Khan是為了要摧毀自己的意志
--不!

「啊!!!」
Kirk被壓得喘不過氣那煞,下半身的貫穿讓他慘叫出聲

「很好,你終於懂得說話了」

「給我出去.....啊!!!」


冰冷貼在耳後,嘲笑著他
「你以為你還能回去嗎?」

男人並沒有全部進入,但已令他痛到幾乎要昏厥


「他如果知道你是怎麼乞求我進入你的身體...
你就像個處女被我操到流血,你認為他會如何看你?」


他咬緊牙關,想拒絕他的殘忍,但他沒辦法作到


「最初的同情,最後會變成嫌棄吧」

貫穿動作還在持續,他的身軀也越來越麻木

「但瓦肯人很善良吧

他會偽裝在那不動的五官,你也不會看出來的」


當他貫穿他的身軀,撕裂他的靈魂

「叫出來」

「嘶噁!」


他翻過Kirk的身體,正面掐著他的脖子「叫出聲!」


他們過去的衝突,瓦肯人也曾經這樣掐著他

「哦,你愛這個姿勢?

咬得我又緊又濕,你果然是個欠操的狗」

住口...


肉體與言語羞辱他都能夠忍受

甚至飢餓與對水的渴望

他作過將水灑在地面,看著Kirk像畜生那樣舔著地面上的水

Kirk得活下去

只要活著,他一定還有機會回去

還有希望



除了Spock這個關鍵

一直這刻.Khan對他最後的汙辱

Kirk感覺自己的靈魂破碎

完完全全的


精液與血液佈滿下身

這只是場虐行,不是慾望發洩

他知道對方肉體沒有享受到多少,畢竟他的身體根本沒有接受他



男人本該丟下Kirk獨自一人,但Khan卻再度回來


他力道適中扶起因掙扎而換來骨折的人類

他竟然親手幫他清理一身混亂

而對Kirk而言.Khan這最後一步的溫柔,要比之前的折磨還要殘忍





他放棄掙扎,就像個聽話的病患,配合Khan穿上自己的真皮大衣

Kirk沒有心思思考,Khan為何要給自己穿上他的大衣


「放棄掙扎了?」

Khan摸著Kirk紅腫的嘴角

「別這麼無趣,我還期望你能堅持多久呢「夠了吧」」


Kirk終於將視線對上他

「你很可悲」


金髮人質望著他,傷痕沒有抹去那雙海藍色的光芒


「我怎麼現在才看出來呢.....」

他搖頭嘲笑「你其實在害怕被丟下自己,只剩下自己一人

畢竟你醒來,發現這個世界遺棄你們。要是他們死,那就只剩下你一人了」


他們視線正視彼此

「我看出來了,你所對我作的這些,是來自你的恐懼

你卻連自己在害怕什麼都不知道

你只能這樣對我發洩......

哈哈哈!可笑啊你,真是好笑的笑話!」

「住口!」

他下顎被Khan捏得用力,聽到對方下顎關節移動的聲音才放輕力道

Kirk緩慢說完
「你拯救了你的船員」

「我也是.....我不會有遺憾了」


Khan握緊Kirk脫臼的手腕,微笑

「你認為這就樣就完了?
我就是要看你還能天真多久,我很期待」


他們第一個吻,被Kirk主動避開

Kirk絕對不會接受他的吻


當空間只剩下Kirk自己,他持續望著遠方


--Spock不會理會自己了

對自己只有同情

那一句一字
都像刻進Kirk的大腦,他的雙耳

他有清理Kirk身體卻沒有幫他處理傷口,被侵犯的痛覺終於逐漸爬上他的意識

但他更難忍受的是那些事實

Khan說對了

如果他堅持下去,最後能得到什麼?


他不該奢望能再繼續當艦長的機會,再回到之前的生活


他甚至不敢去想

Khan他們所殘殺的生命,傷亡是自己造成



夠了

其實已經夠了


『抱歉,我......還是回不去』

Khan成功切斷他求生的最後一絲希望


至少他要死亡,也要選擇死在自己手上


Kirk用盡全身的力氣咬下去

他忍住動脈失血的劇烈疼痛,小心將傷口藏盡袖子並用力收緊雙手


不能被察覺,在他們發現之前

他必須一次成功





生命逐漸流失
Kirk快失去意識那刻,有人進來了

他撐住眼皮

稍微看了一眼

是他,上次給他送食物的瘦皮猴



Arthur對上他

人類坐在同樣的角落,只瞄自己一眼就隨即轉移

這次看不出他在想什麼,放下餐盤,一度懷疑他是否還活著

「看夠了就滾開吧......」

聲音和之前相比,虛弱太多了

他當然嗅出空氣中的鐵銹味,但隱隱還加帶著,性愛後的腥味

這讓Arthur不想靠近他,不論是因Kirk臉上的傷勢還是他身上散發著被傷害的氣息

尤其是他身上穿著的是Khan的大衣,暗示很清楚

Kirk是Khan的人

不得靠近


Arthur嘴巴打開一會兒,最後作罷

當人離開,他才將苦忍的痛意呻吟出聲

好險,沒被發現.....

他咬緊牙關

這次,一定要成功



...


......

.........

「Arthur~~Arthur你的臉怎麼這麼難看?雖然你的臉本來就很難看了」

Arthur繼續無視他

「你任務之前消失,是偷跑去看犯人嗎?」

他真的不能理解

他應該麻木,不該有任何想法

他看著炮火最前方快速移動中的身影


Arthur看過Khan任何暴行,

但他還是第一次看到他這麼做,Kirk究竟是...什麼存在?

他還是這件事才意識自己對強暴厭惡程度

「Arthur~~Arthur?」



Eames搶走Arthur的獵物,將他眼前的目標全掃射乾淨

這才讓他視線看向Eames,同時準備將相位槍準頭對準他

「Khan強暴那位Kirk吧?」


「別說你聞不出他身上的性愛氣味,還有那張滿足的臉,你這種禁慾老人難怪你看不出來。

但看你不爽的樣子,你是想像位小姑娘那樣罵他人渣嗎?」



Arthur皺眉「我沒有這麼天真,停止將你的低等想法套用在我身上」

「.....我只是不能理解,他的原因」

「所以說,我這下更想看是什麼樣的人讓Khan這麼幹啊!為什麼!?Arthur你都看到了!我居然還沒機會看!」

Arthur決定無視他繼續任務

「我們幹得可不是什麼善心好事,Arthur」

真的是廢話,他自己倒是不想再有狗屁機會

他寧願看到切斷手腳的血腥畫面,也不想看到那種難以形容的沉重畫面

「反正,Khan再弄死他的話,我應該就有機會看到了吧」


他們沒想到,Eames的狗屎願望居然成真了


11.



咚--
咚--咚--


那是他的心跳聲

越來越慢,Kirk越來越想睡

他必須忍住

還不夠

這還不夠

差不多了

他看見了幻覺

Kirk的父親與母親

還有他們的微笑

那是好遙遠的事情

也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他曾經渴望有人能陪著自己走到最後

但隨即,那只是一種閃過的幻覺

後來,他更想要的是繼續踏上冒險

即使生命可能就會像這樣結束,孤獨一人死去



至少,這是Kirk選擇的

我作對了嗎?

我有好好保護我的船員吧?老爸

他彷彿聽見父親對他微笑


『你作得很好,孩子』


Kirk好想哭

但還不夠

這一次,就這麼一次

他不要被救活,絕對不要


他咬緊牙關

用盡最後的意志

撞上牆面

巨大的聲響回蕩在禁閉室

還不夠,他還沒昏過去

第二下撞擊



他看不見任何,只有黑暗

一切都中斷了

累了,可以休息了吧

Bones?

總是拿自己沒折的聲音

『你應該好好睡覺,你這蠢小子』



那身藍色制服,帶著溫暖的溫度



他對他微笑
『放心吧,請安心把一切交給我』

Spock......



我好想你們

真的好想你們

可是抱歉,我真的累了


最後,眼淚從人類眼框溢出

Kirk緩緩閉上雙眼,呼吸到最後一刻










這次,Khan換過一套衣物獨自過去禁閉室

他難得為自己所見的畫面停止了一切動作

角落的床鋪上

那抹碎金色沾著血液的畫面並不陌生,但這次不是出自於自己的雙手造成

接著,Khan視線移到人類的手腕上的刺眼傷口與染紅床鋪大片面積


人體血量十分之一以上判定為大出血,超過人體血量十分之四以上即為死亡血量


這過程,Kirk竟然忍得下去?


--『你其實在害怕被丟下自己

只剩下自己一人

畢竟你醒來,發現這個世界遺棄你們


要是他們死,那就只剩下你一人了』




男人笑了,他從未覺得這麼好笑

Khan步過去抱起失溫一段時間的身軀,力道不可思議的溫柔

嘴唇貼近對方耳邊,Khan親密地下著咒語

「不准死...」

「我不准許你死!

你還沒盡你玩具的責任讓我盡興

我要你活著,我就會讓你繼續活下去。」

男人無視其他船員錯愕的目光

門自動開啟,他繼續走,走到他們飲酒的那一桌


他們頭一次清楚看到人質模樣,也是第一次看到Khan以這樣的方式抱人

他們視線從男人的雙手到他胸前,人類染紅的頭顱無力垂在一旁,明顯已經......

「James T. Kirk掛了?」Eames起身盯著他懷裡的面貌,大聲嘆息「太可惜了~~我都沒看清楚活人的樣子!」


「他自殺?」

Arthur愣住
Kirk當時還活著,所以那時候就已經...?

「Khan,他既然掛了,你為何還要抱著他啊?難道你.....」


「救活他」

Yusuf緊張解釋「老大!這不太可能吧,他這次看起來已經.....」



Khan沒有笑容的時候,會讓他更慌張

用我的血,Yusuf」

這句令他們沉默一會兒,Eames懷疑

「你確定嗎?老大」


Yusuf還是很猶豫,但似乎認同這個方式有可行性

Khan終於微笑「我要讓他欠我一命」

讓他明白,他就是屬於我的




這次時間耗損他更多時間,畢竟他說過,他們本身的基因就不容易受傷

Yusuf從未處理過這麼棘手的手術,這同等硬是將死人重新啟動

多虧首領的超級血液,Yusuf還是搶救成功

但他沒有醒過來,意識一直處於沉睡狀態

Yusuf遺憾自己的能力只有將他的身體救回來,腦袋可能放棄生存了

但他沒有再為難Yusuf,而是每天不固定時間過去醫療室的隔離艙房

就是站著或者是坐在病床邊看著病床上的人類


Khan說了什麼,無人知道,因為他刻意清除了所有紀錄


在Arthur眼中,Kirk就像一尊會呼吸的人偶,幾乎遺忘他曾經是活著的

Eames對不會動的植物人可就不感興趣了,很快就把注意力轉到殺戮任務以及玩樂上


他就這麼在隔離艙房躺了近五個月,幾乎半年時間,那久到他們都認定Kirk不會清醒的漫長時間


James T. Kirk總是令他們料想不到

那次,Arthur為了公事過去找Khan

他知道除了艦橋外,隔離艙房成為他最常待第二區域

他先看見Yusuf張大著嘴巴張大雙眼盯著裡面

Arthur立刻想到


『難道說?』
Arthur快步進隔離室,他看見了他們的首領將甦醒的人緊緊抱在懷裡

James Kirk竟然清醒了?

可是......怎麼回事?

為何他會抱著他?

但這一幕

Arthur閃過一句形容


『令人哀傷』

似乎他們等待了許久

為了這一刻擁抱

被擁緊的人沒有掙扎也沒有接受

Kirk只是舉起雙手遲疑在空中


「那你是誰?」
Arthur注意到,不論是語氣還是眼神都毫無防備

Kirk那雙眼神讓一旁的Arthur聯想到很久沒看見的眼神

嬰兒

他從未看過真實的誕生



「他是Arthur,是復仇號的大副」

「復仇號?Arthur.....?」

他專注看著Arthur,又轉頭對上擁著他的男人

男人眨著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就如初生的嬰兒那樣清澈


「那Khan,你是艦長嗎?」

「是的,歡迎來到我的星艦」


那聲呼喚

與之前完全不同的感情,沒有恨意情緒

只有信任

Kirk對著他微笑

彷彿他的世界所有是由Khan構成的

幾乎半年的沉睡時間,重生後Kirk忘記了所有一切






「Khan...」

Kirk清醒,他很久沒做那個夢了
夢到第一次他睜眼看見他,Khan對自己微笑的記憶

他知道自己睡了很久,但他沒有印象自己做了什麼夢

是個聲音一直告訴他

既然如此不如通通遺忘吧


那年

Kirk睜開眼,雙眼刺痛
淚液滋潤著,他聽見了像是地獄使者的聲音


「活過來了?」

他第一眼看見的,就是他

如同死神一般的銀色瞳孔


「你......是誰?」

原本面無表情的男人,居然裂開嘴微笑

Kirk不懂自己說了什麼

為何Khan會笑,自己是說了什麼好笑的話嗎?

但他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他只好跟著笑,隨即,他被擁進讓他渾身都疼痛的懷抱中

「你記得你的名字嗎?James  Kirk」


James  Kirk
那是......我的名字?

他跟著唸了
「James  Kirk?Kirk」

「你到底是誰?」


男人放輕嗓音

「我的名字是Khan」

「Khan.....」


「是的,Jim」
Khan更加用力抱緊他

「真是可憐的孩子」

他一直在等自己清醒嗎?


那時他不知道該如何回應男人的擁抱

但Khan答應會陪著他,帶領他認識這個嶄新世界的人


後來不只是Khan,還有可靠的Arthur與煩人的Eames

現在,他是躺在Arthur艙房,艙房主人Arthur也不見人影


Kirk確定Khan有來過,他就是知道

他摸著自己頸部,Khan還是幫他注射了什麼藥

因為他的頭不痛了


他揞著自己的太陽穴部位,那邊還殘留男人的溫度與氣味


Kirk瞇著眼回想

Khan在他睡著的時候說了什麼,他想不起來男人刻在自己腦海的聲音

那是建議?還是警告?


他想不起來,他看著周圍


他起身步出艙房,整個星艦只有他自己

Kirk知道Khan又去執行他所謂的職責

Khan丟下自己


他敢丟下自己?

Kirk不喜歡這樣

真的很不喜歡

從他甦醒,他生活在這裡,他熟悉復仇號任何角落

但沒有他們的話,星艦寬敞得讓他恐懼

他需要人陪著他,不該是放任Kirk獨自一人



12.

Kirk望著銀河變化的顏色,他發現自己思緒平靜許多,腦袋那些嘈雜與回音都消失了


肩膀突然感受到外來的壓力與溫度

他差點就脫口呼喊男人的名字

但Kirk隨即知道,不是Khan

「狗狗很失望不是主人嗎?」

男人雙臂已經施力鉗住Kirk,兩人下一秒開始力氣對峙,他們習慣無時無刻較勁

「是狗狗不想理會另外一隻狗
我知道這個高度讓你靠得很舒服,但你這樣可讓我不太舒服」


Eames對Kirk身高調侃沒有介意,還是笑著

「其實應該叫你小寶寶,瞧你軟軟的手掌」

「所以...你們沒有出去?」
他吃力扒開腰間的手指,但完全沒有效

媽的,這天殺的怪物蠻力

「哦~親愛的Kirk不對哦,是我們已經回來了」

他右腳向後一掃,而上半身使勁向後躺想藉此讓身後的制服失去平衡

「那Khan呢?」

但男人甚至就這麼撐著他幾乎全身的重量,這招也沒成功

「噢~~果然,狗狗果然立刻找主人吧,這樣子小寶寶怎麼會長大呢?」

腰部的手臂不是錯覺,身後的男人居然加重施力
「混帳!」「我就知道...果然不該放心給你傳話的」在Kirk火氣真的犯上來之前,這場小鬧劇及時被Arthur阻擋




Arthur忍不住對兩人彆扭的姿勢嘆氣,尤其是緊貼在人類背後的夥伴,二副該有的架式完全沒有


「Eames,你忘記你是來幹嘛的嗎?」

「你說要傳什麼話?嘿!夠了放開我 ...... 我快不能呼吸了!」

男人還是沒放手

「Eames。」

Eames收到大副的聲音警告,似乎才放輕力道

「Khan到底去哪?」

男人還是沒放手,微笑貼在他耳後回答「老大要你自己去找他哦」

「我自己?是指我一個人去找他?」

「他不在艦上,你自己駕駛星艇去找他。艦長所在的座標我已經輸入進去了」

「老大有驚喜要給你看哦~~」

「Eames.放.開!你太靠近了」

Arthur總算靠近幫Kirk脫離Eames的鉗制遊戲

Kirk大辣辣掀開制服下擺,不意外看見自己腰側留下一圈紅印

「我操你這混帳...呃!Arthur你的手好冷」

瞬間,Arthur右手輕按在人類腰部的肌膚

「這樣會痛嗎?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才會消失」

Arthur瞄一眼禍首
「.....你們總是這樣玩脫了,這痕跡最好是在艦長發現前消失」


Kirk臉再度紅起來,不知道是因為Arthur的接觸還是提到的對象讓他不自在
「我又沒怎麼樣,你們別再把我當成什麼脆弱物品!」


Arthur緩緩收回手指,嘴角恢復笑意「看來是不會痛」

「快去吧,Kirk」

兩人看著那幾乎是逃走的背影,Eames大聲喊話

「我可以當你的練習對象,小寶寶!」

「我會再踹歪你的鼻子的!」

直到電梯門關閉,Arthur才看向Eames

「Kirk就算了,你怎麼也像個該死的小鬼」

「這叫男孩的可愛魅力,親愛的Arthur
我就說他很脆弱吧,我只不過是稍微使力,居然就留下痕跡了呢」

「但他還是傷到你,可幫你鼻樑校正」

「噢~~那是很久之前,我承認我一時大意被他可愛的笑容搞分心」

「所謂的很久也不過是去年的事情吧」




Arthur又回想著這兩年

James T. Kirk竟然復活,這出乎其他船員的預料

更沒人想到,Khan的態度會如此反差


在Kirk花了一段時間讓肌肉系統的運動神經恢復,這段過程不可置信的是,他們的領導Khan,就這麼耐心陪著Kirk

兩人一開始幾乎沒離開過彼此

不得不說,那對他們而言,重生的Kirk是種不可思議的存在
對事物的好奇心讓那雙藍眼睛更加搶眼

Eames,是對這改變適應最快的人,畢竟除了對於任務的享受,他可多了另一個娛樂,除了惹火他們的大副Arthur之外就是捉弄Kirk讓他生氣


第二個不敢相信,另一種角度而言個性最殘暴的Eames也從來沒有傷過Kirk,即使區區人類弄傷了他,是的,Kirk竟然成功踢到Eames鼻樑,雖然實質上並沒有傷到超級人類

但是Eames錯愕的表情,那可是關鍵

光是這點,足夠Arthur他們笑總是囂張的男人一陣子了




首領就這麼隨著他們打鬧去

這過程也有其他船員嘗試"接觸"他,但結果就不用多言了,他們可沒這麼特殊


後來,連復仇號一板一眼的大副也破例了,是Kirk主動靠近他,他主動牽住他的脈搏對著本人微笑


「Arthur。」Kirk不是喚他大副,他直接叫他的名字


這令Arthur意外,復仇號大多數船員都不敢貿然親近自己,或許就是因為這孩子什麼都不知道

他沒有無視他的好意,沒有拒絕他的笑容,而是回握住Kirk的手


「Kirk。」這是Arthur第一次親口對著本人喚他的名字,雖然Kirk更希望他叫自己James或是Jim,但他知道自己還是要保持個安全距離



於是Khan也就順著安排他負責教導Kirk各種基礎知識

其實Arthur樂意扮演導師角色.雖然Kirk個性頑皮,但不影響他的學習能力

自己教導的學生反應優秀,這點讓Arthur感到另類的成就感

Arthur告訴他一些種族上的弱點與如何有效避開攻擊(以Kirk的能力,Arthur會特別強調這點)以及敵人的致命傷

而介紹到瓦肯人的時候,Arthur猶豫過,他倒是沒有特別反應,只是露齒大笑

「他們的耳朵真可愛啊~啊!我要和Eames賭,如果他下次輸了我就要他悌成這種瀏海哈哈哈」

Kirk的任何舉動與發言總是會讓人想笑

這次,Arthur確實被這名逗笑了



「嘿~~Arthur。」

Eames搭住他的肩膀,一手握著他的下巴「聽起來你果然也害怕他們會找到真正的小艦長」

「也害怕?」

消瘦的男人露出潔白牙齒,對著對面輕視冷笑「你這樣形容是蠻幽默的」

「所以,Arthur你是因為同情他還是喜歡他?」

又是這個問題
Arthur掐住他的脈搏「這是我想問你的,你究竟是看戲還是想要搞破壞?」


男人嘴角上揚著固定的性感弧度「這虧我們這麼熟,你還看不出來?你真讓我傷心,我都懂你身體的敏感噢!別害羞,這裡又沒有別人...」

這一拳,Eames可擋得不輕鬆

「我是妒忌Kirk啊,誰叫你們大家都這麼愛他」

所謂的大家難道就沒有你嗎?

他終於推開Eames,隨他背後抱怨





13.


Kirk獨自駕駛星艇下去,踏在荒野上


他順著感覺前進,他一邊思考星球是遭受他們清空過還是原本就這麼荒無的可能性,Kirk很快就看到他在找的人,畢竟這邊也沒其他東西阻擋

「你這是?」

Khan坐在一個黑影上

男人那雙眼透著銀色光芒「你認得這是什麼?」

或許是為了彌補不讓Kirk一起任務,還是打發他的好動

Khan不知從何處變出來的禮物:一輛打檔重形摩托車

他第一反應除了興奮與喜悅,他感到自己得到了某種歸屬感

Khan看著Kirk的笑容

「舊東西果真適合你時代的喜好」

「哈!比我年長三百歲的人給我閉嘴」




Khan沒再開口,而Kirk這麼站在旁邊等著

「............」

兩雙淺色的瞳孔就這麼對看了一會兒,金髮男人才開口

「嘿,這不是給我的禮物嗎?」

「是的」

「那你還坐在上面幹嘛?」

「可是你會騎嗎?」

他皺眉,還沒反駁就被男人駁回「你如果駕馭失敗,摔車造成的傷口可不比被我的拳頭揮到還要輕」

他永遠不想提起的丟臉經驗,就一次,也是第一次
他和Khan練習搏擊閃不過一招,Khan只不過是一拳,他居然當下立刻失去意識


「你這混帳又自大的傢伙,怎麼送人禮物還要先羞辱人一番啊!」

Khan向後挪,雙腿穩定撐著車身「上車吧」

「你就這樣叫我上車?」

Kirk眨眼,試圖從對方臉上看出玩笑的意思,但男人只是淺笑

「......」

「我不要!為何我要讓你載?!」

「不,是你要載我」

「我怎麼覺得這輛車會哭泣為何要載兩個臭男人而不是載火辣的女...」

男人視線變成盯著他

好吧,這沒幽默感的混帳


「你是擔心會被Eames取笑?」

「你又不是不知道他那張嘴就是有辦法找任何碴來嘲笑我」

「你到底要不要使用你的禮物」

他與他自己男人的尊嚴掙扎一會兒才移動腳步

「好啦,那你在背後要乖乖抓好不要影響我,如果我們真的摔車也是你害的」

男人也沒有抓著他的腰,雙手只是放置在大腿上

他皺眉「你這種乘客,等等被甩下車是你活該!」

「我在後面用意就是以防你摔車」
油門啟動瞬間

「哇啊!!」

Kirk被瞬間加速衝撞到差點被甩下車,如果不是Khan在背後當他的靠墊

背後的胸膛讓Kirk感覺穩定,讓他可以盡情加速

正面感受風刮著自己的臉頰,雙眼被風速刺激著,但非常過癮

Kirk當下認定自己就是那道風




「留心點,孩子」

直到背後的Khan按住Kirk的手背上

他才意識到自己根本是Khan被載著

什麼時候變成這麼娘們的姿勢,他居然被Khan抱在懷裡?

Khan幫忙減緩速度「剛才一瞬間...你似乎化成風了」


「因為我騎得很好」

「呵......可別離開我,你這道風」

「什...唔?」

Khan從後親吻他,單手煞車成功

Kirk以為心理那種莫名的排斥與厭惡又會出現,可是並沒有

困擾他的奇怪感覺消失了,完完全全

似乎回到之前他們相處時,唯有男人的觸摸讓他安心

他第一眼見到的男人

男人撫著Kirk的側臉,最後手指停留在他的嘴唇沒離開,一段足夠令他產生另一種緊張的時間


他緩慢退開,對上人類的藍眼睛

「收到禮物不表示開心嗎?」


「我......因為我還是很生氣」他不想說他心跳頻率混亂

他懷念那段時光,和他親近的時候

Khan也是,他感覺得出來

「那個,我很......」

「這沒必要和我道歉,畢竟我一開始沒有對你誠實」

這算是和好了嗎?而Kirk的回應是:燦爛的微笑

「別以為下次我會乖乖等你回來,我一定要一起出任務,你不准丟下我!」

男人靠近他,微笑「你.....是擔心我去找其他人?」


他瞪大眼

「你問這句話搞得我像是像個心胸狹窄又不安的女人!我才沒有擔心!」


「那你是位不稱職的"女人",我還沒對你做到最後一步」

媽的,那張臉怎麼能平靜說這種話,不害躁啊!

下一秒,他立刻被男人吻住

「嗯...」
終於得到呼吸機會,他舔掉唇上對方的唾液「靠.....你別這時候發情」


「如果我想呢?」

那雙銀光色的瞳孔縮小,就像狩獵者發動攻擊之前的目光

他見過,因為這不是他第一次看到

「混帳這地方可是.....我靠!好冷!」

但背後男人的手已經伸入他的制服內

「天殺的.....你們體溫怎麼都這麼低得不尋常」


「你們?有誰還這麼對你?」

「嘶!好痛!」

「你受傷了?」

「這不算受傷啦,嘿!你等等!好痛!噢!別這樣折我的腿!你要害我抽筋」


Khan一手扯開他的腳,硬是將他整個人翻了半圈,讓Kirk變成面對自己,雙腿夾著他腰部的親密姿勢

跨下緊貼著男人的勃起部位,害Kirk他自己下半身也完全精神



Khan掀開Kirk上衣下襬,打量一會兒「別說這是你自己弄出來的」

最恐怖的是Khan為何要面無表情

他抵住Khan的手腕「嘿這只是玩玩,就像之前搏擊練習.....啊!」



Kirk沒想到男人居然開始啃咬他的腰部
「你知道我會生氣的」

他舌頭緩慢滑過他微微顫抖的皮膚

「呃啊......我是最清楚你爛脾氣的人」


「別隨便弄傷自己」

「嗯...你這是為難我,抱歉我沒有超人力氣!嗯啊......嘿!那邊又沒有留痕跡...」

「我想留下我的痕跡」

男人刻意對著他,又緩緩舔著他胸口的敏感

「你這他媽的控制狂...」

不行,他的背後抵著很難受

「等等,別再壓上來了,我可不是躺在床上而是該死的機車把手!」

Khan隨即將人抱回自己懷裡

用牙齒啃著人類的肌膚,一手探進他的褲襠內

「嗯.....」

Kirk也伸手,卻是阻擋他的進攻
「等等!你不會要作到最後吧?」

「.........」

「我不想第一次在這連潤滑劑都沒有的鬼地方!......還是在摩托車上面」


Khan難得會出現這樣的表情,就像是愣住

這害Kirk也看呆了


「你笑什麼!?」

Khan總算停止了那可惡的顫抖笑聲

「我現在才知道你感官這麼女人,Jim」

這種反差讓男人笑容多了不同的魅力

「因為我痛覺很正常,尤其是你的大傢伙可不是唾液潤滑就可以接受的!」


Khan望著他,這瞬間

Kirk看不懂他的眼神涵義

「也對.....我可不想操傷你」

「搞得好像是我的問題!嗚呃.....」

Khan決定用手幫他解決,他的身體很快就投降

「嗯......啊...」

「Jim............」男人一直盯著他,每次都是這樣,這害他身體更加敏感

「啊......Khan,.........Khan」


「啊!」Kirk最後釋放在男人手掌上,待呼吸比較平復後,他一手將對方的手指拉到嘴邊,用舌頭舔掉上面的精液

這讓Khan的瞳孔再次縮成銳利大小「你知道你這麼做可能會惹火我嗎?」

「哦,這算是謝禮,反正這禮物既然是我的,你要聲明誰都不准碰她」Kirk故意放大笑容,甚至舔過自己紅腫的雙唇

「她?」

「對啊,我覺得她很火辣,所以是她。名字我要再仔細想想」

男人似乎冷靜許多,又換上之前那種溫柔意味的特別笑容
「你也要有自覺,別讓別人隨便碰你」

他不明白自己身體竟然又開始發熱,剛才他舔掉男人手指上的精液也沒這麼難為情


Kirk放鬆靠在Khan胸膛前「你之前可沒管我這麼多,你知道我和Eames只是在練習罷了」

男人立刻習慣撫摸起他的後腦以及耳朵,他也閉眼享受這些愛撫

「Jim。」

「嗯?」

「Yusuf可以幫你」

「Yusuf?他幫我啥?」

「你那些記憶幻覺,這麼讓你困擾的話,我會命令他幫你解決的」

「.........」

「只要你好過就好」

Kirk看著天空,這荒無的星球,只有漆黑什麼都沒有


他雙手抓緊男人的背部,閉緊眼呼喚「.........Khan?」


「怎麼?」

「還是那個老問題,我還是不懂.........為何我是例外」

他感受到擁緊自己的身軀似乎在嘆息


「你總是充滿好奇心,就像個孩子.....呵呵,你這樣子我怎麼能放開你」

「嘿,別這時候又唬弄我,我是認真問你的」


兩人沉靜一會兒,風微弱掃過他們的身軀

耳廓邊男特有的低沉嗓音竄入他的聽覺「你令我感到意外,因為你是特別的」

「你的意外是指好的嗎?」

「你認為我會留下糟糕的東西嗎?」

「.........」

他終於緩緩搖頭「我才不要Yusuf幫助,我能克服的,反正......那些幻覺不過是James Tiberius Kirk的記憶」



Kirk說出口才意識到,自己已經下意識將James T. Kirk當作另一個人


Khan摸著他耳朵至臉頰,拇指停留在他的嘴角

似乎很滿意聽到他這樣的回答,因為他微笑了

「是的,你在我身邊就好了」

這害他...Kirk真的,就是無法抵抗男人這種笑容

只好將自己埋入男人的肩膀,沉悶抱怨「我現在只是想快點上場比賽,就算你送我這尤物,我不會讓你這麼隨便打發就算了」



「你是享受在任務上,還是跟著我身邊的感覺?」

他又轉頭對上男人視線,不能理解男人的問題用意「這有什麼差別?我現在才知道你也這麼女人心思」



男人沒有回應,神情認真凝視著人類
「Khan?」這害Kirk感到莫名緊張

但Khan最後只是沉默地將他按回肩膀,並收緊擁抱







14.

「父親,這沒有再探討的必要」

Spock對著視訊中的父親,咬字清楚

Sarek希望自己的孩子接受Kolinahr儀式

他知道他的兒子不斷飽受人類情感那一面的痛苦

但問題是他本人並不想

而他不願意的原因,是因為他的艦長說過:Spock,我問的是人類的你

Kirk在乎他人類的那一半,他喜歡瓦肯人理智之外的Spock



「我已經給你三年時間考慮」

「即使給我十年時間,我的回答也是如此」

緊急訊息聲來得即時,他看著Sarek

「父親,我得與你告別」

他父親沉默望著他一段時間才緩緩舉起手勢「生生不息,繁榮昌盛」



他也同樣回禮「生生不息,繁榮昌盛」


「Spock!...艦長?」
Scotty說得語氣著急,失去冷靜

「Mr.Scotty,請你呼吸頻率緩和再開口報告」

「咳咳,艦長...」

Spock看著他,繼續等他平復

「我查到了!」

「我們查出他們出沒的座標了!」

他沒說明,但Spock也知道他說的他們是誰

「而且.....我們還看到了.....」






這是超級人類唯一走過還存在的星球

或許是因為待的時間短暫還是目的沒算行程內,他們難得沒有破壞殆盡,甚至漏掉那間夜店角落的監視器

這讓Scotty終於有機會從之前被消滅的偏遠星球附近找到他們的蹤跡畫面

吧台角落呈現混亂,Spock手指劃過螢幕放大鏡頭

引起騷動的角落畫面,站在中央是Spock沒看過的黑髮人類,消瘦的男人姿勢似乎在護著另一個人

後來男人出現了,牽走黑髮男人背後的手


Spock確定,絕對不會認錯,這名超級人類正是他

一身黑色皮大衣的Khan,而被Khan帶離開的男人



他將鏡頭旋轉幾度,看清楚他背後是一名人類


一頭帶著陽光碎片的短髮

他聽見McCoy發出類似吃驚而吸氣的聲音



「要等上頭答應我們出動搜救任務要多久時間,等等,這要算是救人任務還是逮捕任務?」

「我怕的是他們不答應這個任務」

「為什麼?他們可是殺手集團!」

「因為星際聯邦沒有明確發布通緝Khan」

多年前Marcus的做法牽扯太多內幕機密,他們知道上頭目的是不想讓超級人類復活的消息造成恐慌

「一小時後,我們立刻出發」
這個指令,他從未下達這麼快

即使會犯下星際聯邦規則,Spock還是會去,而他們當然會跟隨

畢竟這條線索,他們實在等待太久了


「你真是越來越有艦長的樣子......真不知道你是像誰啊」可McCoy忍不住微笑,快速擦去眼角溢出的淚水

他們都知道McCoy在說像誰

不過沒關係,因為他們也都這麼認為



螢幕中

夜店閃爍燈光下,人群混亂中,那張臉沒有改變

特別是那雙藍眼睛依舊

那是Spock親眼所見,他認定那是生動又完美的藍色代表

來自James T. Kirk的那雙眼

Kirk特有的藍色

Spock感受雙耳傳來一陣耳鳴,接著,他的聽覺更加清晰,視覺也重新開啟

瓦肯人終於看見了光明

望著那張沒變的英俊面孔,他才感覺到自己還活著的真實感


他的Jim果然還活著

arrow
arrow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