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謊言01.jpg

簡單的說就是修改原作結局


如果電影Khan威脅Spock那部份...
Spock將七十二個超級人類交易給他

但Khan卻沒有將小艦長還給他,而是將他帶走,這樣的劇情會是如何?



很早之前就想寫看看...
所以,這篇正是被帶走的結局



警告:人物性格OOC(尤其是這篇小艦長不是原來企業號的小艦長,與大副不科學淚線很發達...)


警告二:借用別部作品的角色有,
為了讓故事順利進行,於是借用了這位有與兩位合作過的演員:Tom Hardy的角色,我想Eames這個角色很適合超級人類

然後順便借用了偉大的作品Inception的團隊(也太順便了吧!),歡迎囧瑟夫飾演的守門人亞瑟與悲催的油瑟夫參戰,←順道說敝人也超級喜歡這部的!!!


希望不會讓大人閱讀造成困擾,敝人真的只是借用,沒資格擁有


警告三:暴力與強制性行為有,對不起,我是大混蛋是臭後媽...

配對:Khan/James T. Kirk與Spock/James T. Kirk(特別提示:All小吉姆暗示有←無節操對不起)


分級:NC17 (未滿十八歲,請勿閱讀)

  • 限制級(簡稱「」級):未滿18歲之人不得觀賞。




劇情走向:如上警告,希望虐中能帶甜,但還是請做好杯具(?)的準備


進度:於2013年年底完結,



  



True Lies

 

01.




「-----!」

是誰在叫他?


吵死了能不能小聲一點?

『你先走!--,你的背後交給我!』




他全然放心將背後交給他,他相信他。
『把你的背後交給我。』

誰?

他看見過去。
但那是誰的過去?
畫面就像整首歌的片段旋律,他甚至連歌詞都想不起來。



當敵人的血液噴灑到他眼皮上,James T. Kirk意識才回歸。

眼前的敵人被男人已拳頭揍到五官扭曲,而他頭還在發昏




男人按緊Kirk肩膀,力道強勁

「你在發什麼呆?」


剛才的幻覺,並不是Khan。


那是誰?


Kirk看著Khan那雙眼,殺戮中透著他看不透的情感。
「你怎麼了?」

「沒.....。」


戰場上混亂還在持續,Khan目光沒有離開Kirk,右手舉起相位槍就輕易解決敵人,這是他的戰鬥能力

只要憑感覺,雙手就能自然精確瞄準敵人。


「你看見幻覺嗎?」

他沒有否認,卻也沒回答


Kirk知道Khan生氣了
「你先回Vengeance。」


「我不要。」

Khan直接將他手中的步槍取走「我不是問你意見,Kirk隊員。」


「Arthur,你來帶他回船艦上。」


「是。」比Kirk消瘦許多的男人立刻向前扶住他。


「不准讓他亂跑。」



Kirk還想拒絕,但他做不到。

現實情況是他連路都走不穩,他確實需要人攙扶。

「Kirk,還可以嗎?」

「我想吐......。」

「忍耐點,你又不喜歡被人背。我也不想背你的時候你正好真的吐出來」

「我就說我很好。」

「能看清楚路嗎?」

Kirk厭惡皺眉
「我就說我.很.好!」

「告訴我你的名字。」

他瞪著遠方,不想回應他們大副的口頭測試。






.......




自己在Khan床鋪睡著,這是Kirk頭髮被對方撫過才意識到的事情。
「結束了?」

「都處理完了。」

Kirk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

「還是我們勝利吧?」

Khan給他一個很淺笑容。

「哼.....你們這些臭屁的自大狂,我才不會誇獎你。」

「只在睡覺的人是該說點好話。」


「我有想出力,是某人不准我表現。你會讓Eames為此笑我,你滿意了嗎?」

「乖乖聽話很好,那樣的你根本幫不上忙。」
Kirk與睡意掙扎,男人輕聲問


「有想起什麼嗎?」


Kirk吃力望著男人「是有看見了什麼,但我現在想不起來了。」

「看見了?」

「我就說我又忘記了......」

「就別想了,你繼續睡吧」

「你該不會讓他給我注射...安眠藥...」Khan摸著他的頭髮,望著他再度進入熟睡



Khan就這麼凝視了一段時間,思考

要是後來James T. Kirk沒有遺忘過去的記憶。

這名人質還會活到現在嗎?

甚至是讓他睡在自己的床上。

Khan竟然不能保證,他喜歡看Kirk對自己的恨,尤其是那雙藍眼睛寫著渴望殺了自己的仇恨


但當他沒想到,自己會看見這樣的他

看到James T. Kirk對自己毫無保留的真誠微笑


那是全然的信任。

彷彿只有Khan,唯有自己能給Kirk這樣的安全感。





男人回憶著,才放手移動到醫療室與他的醫官見面。











「Kirk的幻覺機率頻繁了。」



Yusuf收起數據資料「已經兩年了,照理來說他應該適應了現在的生理情況,而不是清醒時候產生幻覺。」



他看著男人平靜的臉,Yusuf謹慎建議


「老大,其實你可以說服他,畢竟他還是最聽你的話。」



「這樣的情況是很危險的存在。真的不需要我出手嗎?」

Khan那雙冷銀色的雙眼冷漠對上他。

「別這樣,明明就是你找我討論Kirk的。
你又不允許我碰他,饒了我吧~~Khan老大。」


Yusuf不喜歡惹麻煩,雖然他的身體也受過改造

但比起上戰場,他更喜歡窩在醫療室發明新藥物。


「罷了,我自己會處理好這件事。」



「Kirk的影響可不只是一件事,老大。我就說他會懷疑的」Eames從容走進醫療室,對Khan行個禮


「總有一天,他會拒絕相信你給他的故事,糟糕一點,他甚至想起來事情真相....。.」



Eames是帶著笑意問他「要是那一天真的到來。老大,你捨得殺了他嗎?


Khan看著Eames,就是只是看著


被盯著男人攤開雙手「別那樣瞪我,我只是就事論事。」



他向後瞄了Arthur一眼

「我們會動手,我和您提醒在先

如果我們管不動他,我可能會動手殺了他。」


Khan突然微笑


「那我會先殺了你,Eames。」






Khan笑著對他說,語氣像是在聊天單純,但是笑的氣息令人發麻

「別想動我的東西。即使要殺他,也輪不到你動手。」

換Eames停止笑容,他瞪著他們的首領



「Khan我想起來了!」

Kirk赤腳闖進醫療室,無意識成功熄滅即將爆發的火藥


「怎麼了?」
Yusuf和其他船員們一樣,尷尬寫在臉上。

但他們三位早就習慣了。

Eames看著他們討論到主角,忍不住大笑「不要跟我說你弄丟了你的鞋子!Kirk小朋友。」



「因為我在休息嘛,啊鞋子不重要,我想起來了啦!」

Kirk激動抓著他們的領導手臂,在他沒注意瞬間他們三人同時對視。


「想起什麼?」Khan微笑,那是只對Kirk的微笑。



「我想起一個名字了:Enterprise!」

他們沒有隨著他的情緒興奮

「可是我用我的電腦查不到什麼,所以我要用你的電腦看看。」

「Arthur。」他直接喚大副帶Kirk處理


Kirk隨即拉著Arthur離開醫療室。


「你的寵物還真惹人疼愛啊,老大。」

他收起雙手,對著他們領導「放心吧,我不過是先給你個小提醒。反正目前為止,你的可愛小傢伙算聽話不是嗎?」

「況且,我想你都安排妥當了吧?」




......


和剛才截然不同的反應,Kirk寫滿了沮喪趴在桌上


「別難過了。」Arthur都能看到那對無形的狗耳朵沮喪捶在桌面上了

「那你有查到了什麼嗎?」

Arthur搖頭,他繼續趴在桌上「居然什麼都查不到。」


「難道真只是我的錯覺嗎?」


Arthur不能說

他們全部的電腦都特別設定過,只要關於Kirk過去任何的關鍵字

Kirk得不到正確答案的。




「別想這麼多了,我們去吃點東西吧。你不是想拜託Khan讓你出任務嗎?」

「Arthur。我沒有要拜託,我是出自於禮貌要得到他許可。」



Arthur又用那種『好啦我知道,Kirk小朋友說得都對』的師長笑容應付他。


「天殺的你們這些臭怪物...。」

「你真有禮貌,老大聽你這樣回我會感動到哭的。」

而Kirk很快就因為食物而暫停這小小的打擊。


02.




Kirk才剛吃飽打算再休息一下,就看到男人又再準備裝備。

「你要去哪邊?」

距離上次任務也還沒過二十四小時吧,他們又要工作?



「捨不得我嗎?」

「少噁心,明明就是你比較愛黏我。」


「正好時機恰當,所以我決定繼續進行淘汰任務。」


Kirk生氣。

乾眼瞪著Khan套上他覺得很帥氣的配件,尤其是那把雪白色的相位步槍

Kirk非常想嘗試那把由Khan親手改造的性能。


Khan視線從相位武器中對上他。「你在嘟嘴。」

「我才沒有。」

「你又在氣什麼?」

「這很明顯!」

「是吃壞肚子嗎。」



Kirk翻白眼,他們就是愛開自己食慾的玩笑「為什麼我又不能去?」

Khan沒回答。
「所以,丟下你的狗又要去工作。最混蛋的是我知道你不會准許我一起行動的。」




他終於步到Kirk面前「你最近容易分神,不適合戰鬥。」

「少來!
你只是不想我搶走你的風頭。因為我有在進步~」



Khan微笑浮現,更靠近Kirk並揉亂他的頭髮。

艦長的微笑就如寒冰中的陽光美麗,這是戰艦上女性船員的形容,可是他怎麼看都覺得Khan笑容明就充滿鄙視。


「你滾開啦。」
Kirk的掙扎果然沒用,他乾脆抓住男人的雙手以防對方又亂動手


這讓他的視線對上他,兩雙不同深度瞳色平視著彼此


其實Kirk分不清楚


自己是真的想要跟過去執行滅族任務還是......

阻止他們繼續濫殺"無辜"。

「真的有必要嗎?」


「Jim?」
Kirk握緊他的皮衣,語氣壓抑開口。

「真的有必要摧毀整個星球的生命嗎?」



這不是他第一次問Khan

但他無法理解他們的作風,Khan與七十二的船員的殘忍。他們彼此之外的生命是毫無同情與同理

除了自己是例外,可要不是Khan,或許其他船員早就把他這個拖油瓶幹掉了。


男人輕聲回答「這是我們的職責,終結那些應該淘汰的物種。」




Khan捧住Kirk的臉,額頭親密貼在他額頭前「唯有淘汰才能進化,這是我們的使命。」




「Jim,他們不會痛苦.死亡並不恐怖

痛苦的是:存活下來的人,才是承受分離折磨的人。




這句話,是針對誰?

「我是淘汰品嗎?」

對他們而言。

Khan微笑,透著Kirk不明白的語氣「別小看你的存在,Jim。」


「我真的很意外,在大家面前這麼冷感的你私底下居然會說出這些噁心話。」

「因為我只會對你說,喜悅吧。」

「我不會對你汪汪叫的!混蛋。」Kirk想甩開他的手但是失敗。


Kirk只好舉起手碰著對方緊握的手掌,低下頭「我知道你對我很誠實,所以我也希望你不是在唬弄我。」




握緊Khan的手「我是說真的,不要想隱瞞我。」

Khan盯著Kirk的髮旋,隨即輕撫過碎金色的頭髮,按著男人後腦

「我是為你好,即使我可能有對你撒謊 。」

--我做的一切,目的都是為了你


「所以你到底知道我什麼過去?」

Eames欠扁的聲音從全艦廣播插進來
「嘿~~!老大在聽嗎?我們可等不急啦,不然我們可以丟下老大您直接任務也沒關係哦。」


Kirk忍不住翻白眼,退開Khan的碰觸



男人望著手中失去的溫度,但他沒有將失落表現出來。



Khan轉身繼續套上最後裝備。「需要我留下Arthur陪你嗎?」

他微笑「你把你的大副當狗玩具嗎?還是當保母?免了,有Yusuf看著我就夠煩了。」




「Yusuf和我抱怨,你一直在欺負他,倒是Arthur覺得教導你很有趣,我不介意留他照顧你。」

「我才不會叫Arthur老師,我也不需要照顧!還有別亂使喚你的大副啦!大副的職責可是......」


--大副的職責是......指導艦長與必要時刻給予正確指令。

--我不清楚。

--其實,適合當艦長的人其實是你,----。


「Jim?」

Kirk的眼神望著遠方,喃喃

「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做...」--我只知道我能怎麼做。



低溫的手指撫過他的耳朵。「你怎麼了?不知道什麼?」



「沒事。」
Kirk又想不起來了。

「快點回來,不然我不能保證Yusuf會被我欺負成什麼樣。」


Khan淺笑「我有許可,必要的時候可以給你一記安眠藥。你也清楚,那可是Yusuf的擅長領域。」



Kirk瞪大眼,而Khan滿意他似乎有聽進去的反應。

「我會想辦法帶點禮物給你。」

「狗吃的骨頭嗎?還是外星骨頭?」

他搖頭,笑容依舊
「別再耍狗脾氣。想要練習的話,你還有很多機會而不是實際戰場。」

Kirk瞪著Khan抱怨「戰場上才是最好的經驗,這是你說的。」


「但這理論不適合你,因為你沒有受過基因改造。」

「......」

總是這個理由,讓Kirk無法堅持下去。



「為什麼?我沒有你們的能力?」這個問題,Kirk也問過很多次.

他真的受不了,幾次任務絕對有一次是自己掛彩被背回來的糗事。

Khan與Eames同時解答
「因為你是我撿回來的,吉姆」
「因為你是他撿回來的,小狗」

「你們這些混蛋!還真把我當狗!」

他們看著病床上被Yusuf治療的普通人類,真心覺得Kirk那樣抱怨一點氣魄也沒有。


「所以如果為了寵物好,你會幫你的寵物結紮嗎?」

Kirk當時那樣舉例,Eames立刻捧場地大笑回敬他。

Arthur皺眉,不能理解Kirk的腦袋。

而Khan還是微笑「我說過如果你願意,你可以接受手術,Kirk。」



「我不要。」他們也不意外Kirk又這樣自我矛盾。

「我還是懷疑,像你們這樣怪物真的是好事嗎?」

很多次就像那樣
Kirk吵鬧,但從沒提出自己想要接受特別改造。

Kirk無法解釋清楚


如果他接受改造,他就不用像個累贅,危機時刻還要其他船員的保護

Kirk知道自己會失去最後的重要堅持,就好像是:自己就不會是真正的自己了。


雖然連Kirk自己也不明白自己那份堅是來自什麼



不敢相信的是,Khan也尊重Kirk的意見,他並沒有強迫他去接受手術。甚至沒有趁他睡覺的時候喚Yusuf給他下手。





其實,他還是弄不懂Khan對自己的看法。

之後,他偷偷跑到Khan艙房

他忘記自己從什麼時候習慣了,習慣了男人的觸摸還有習慣睡在有Khan氣息的地方。

甚至開始習慣等待Khan。






03.



Spock在規律的時間請醒,

睜開雙眼,精緻的五官上情緒平靜。

卻無法控制眼淚,來自Spock左邊那眼

今日他一樣在自己的淚水中醒來,

一日又一日。



唯一能解釋的是他體內人類血統影響

人類那一半對另一名人類,深至骨子與血液的思念。




Spock沉靜下來,回想夢境與記憶的片段


男人的笑容與哀傷猶如昨日印象鮮明。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我只知道我能怎麼做。」


「企業號與所有船員都需要正確的領導,那不是我。」


「大家需要你Spock,是你。」


「你懂什麼是正確的選擇。」


「......」

Spock沒有拉住Kirk,即時與他說出自己的想法

他是認同他,才會自願成為他的大副

可是他沒有說出口

只是望著Kirk的背影,讓他冒著他們都清楚的風險與Khan離開。





「艦長?」


當忠心船員呼喚Spock,他挺直身軀打開通訊「我在,什麼事?Mr.Sulu」


「我想先和您確認今天會議的重點,還有......Uhura她想問你」


通訊那頭猶豫,遲疑著開口「您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Spock當然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


今天,是Kirk被超級人類帶走三年時間。

但是對外界而言,今天是企業號的前艦長Kirk三周年忌日。




「代我轉達,我會出席她無須擔心。」

那頭有談話聲,他的船員們應該先私下集合了。


「Spock,其實這只是媒體為了紀念的典禮你不必...」「我清楚這是個形式,尤其我身分還是Kirk的大副,這是我出席的必要原因。」

Uhura的嘆息聲,他逐漸習慣。

「......那我們等等過去接你,Spock。」


當通訊切斷,現實的沉重感襲擊

今日,他怎麼可能忘記三年前的發生的事情。





Spock竟然只能睜著眼,與所有船員無能為力看著Kirk被Khan傷害。

「我改變主意了。」


Spock認出超級人類眼中

對Kirk的殘忍與慾望。


--不!

「你的艦長是個有趣的玩具。」

Khan從後抓著Kirk的頭髮,對著他露齒微笑。


「也算個漂亮的玩具,我相信你們很清楚。」


「我已將魚雷歸還給你。」


Khan的眼神透露輕視


「是的,很愉快的交易。」


他用力按壓著他的腹部,逼Kirk咳出更多鮮血「咳!啊!」



--他要殺了Khan,絕對要殺了他!


「感謝你的艦長自願成為玩具,讓你們低等可悲的性命得以苟延殘喘。」


「放心吧,我會再回來的。

畢竟我還沒好好感謝你們帶給我的恥辱,瓦肯人。」


「與你的船員告別吧,Kirk艦長。

不,你不再是艦長了~是我的玩具。」


Kirk吃痛望著他們,嬰兒藍哀傷中夾帶不甘心的眼淚

但透露著...即將告別的訊息



「不!!」Spock吶喊出聲

「艦長!」船員的呼喊




「Jim!」McCoy呼喊大聲.那聲音至今還難以忘懷




那是他們最真實的心碎吶喊




Kirk卻在最後一刻還對他們微笑,彷彿在笑著說


『都給我活下去......』



隨即,訊號無情切斷





後續,Spock用合理的判斷下達返回地球的指令,畢竟企業號殘破情況也追不上進入曲速的復仇號


Spock讓剩下的船員平安回到地球

要是Kirk的指令,Spock很清楚他認同他這麼做的原因




即使星際聯邦為Kirk生涯劃下句點,那看似完美的悲劇

即使他只能憑著自己的能力找尋Kirk,Spock也不會放棄他唯一認同的艦長。


Spock相信,Kirk一定還活著的事實。

因為他是James T. Kirk,偉大又神奇的Kirk艦長。


但這段日子讓Spock深刻明白,比死亡還痛苦的不是死前的恐懼:



是對人的思念牽掛。


Spock無時無刻都在想著Kirk、找尋他,一日又一日。





04.

他們怎麼會耗這麼久?

Kirk都睡飽了也吃飽了,Khan他們居然還沒回來。

他受不了意外等待,尤其是自己沒有執行的任務,他不知道情況到底如何。

他只好主動連絡「喂!你還活著嗎?」


「嘿嘿~小狗想主人了嗎?」

他皺眉。

「Eames閉嘴,我才不是問你。」

他聽得出男人嘴邊的笑意。

「得到了一點驚喜,所以耽擱了時間,我們就準備回去了。」

「是現在?還是要拖多久才回來?」

「 Kirk 小狗狗好可憐好寂寞啊~~」

他在他的嘲笑說完前就切斷通訊了,可能是Khan關的。

到底是什麼事情?

Yusuf很無奈,不只是Kirk帶了一堆酒跑進他的實驗室強迫他陪酒(?)

還有,這位人類似乎喝高了,害他擔心惹麻煩。

「你不是聯絡過老大了?」

「對啊,可是我很無聊啊。」

「不就是擔心他嘛......」

「Yusuf你說什麼?」Kirk紅著臉瞪他



哦,真是明顯是被說中了腦羞的反應。

「沒意思,我要出去透氣!」

「你要出去嗎?不行啦~~。」

Yusuf困擾,除了老大還有那兩位

他根本壓不住這隻寵物。

「我才沒有說我要出去!」

「可是你表情就像是你想溜出去啊。」

「哼!我回房間就是了!但至少把酒乾杯吧!?」他遞過去倒滿的酒杯。


他看著Yusuf喝完最後一杯酒,忍不住微笑。


「你在笑什麼?」
那笑容不太妙

「祝你好眠啊~~。」

Yusuf看到男人手拿的藥劑,那是他的新作品

他想哀嚎但他已經失去意識了,Yusuf難得希望自己的作品效果不會那麼有效。






居然會遇到星際聯邦的搜查艦。

Eames踩著人類的腳踝,帶著鄙視與驚喜的笑容。


「你們來是想抓我們?還是找回你們的小英雄?」

「你在說誰?」

「你不知道?
嘿Khan~~原來這傢伙不知道耶~。」


Eames沒讓人類說完,就折斷那頭顱的支撐。



Arthur望著Khan背影「他們應該放棄了,就和 Kirk 父親一樣處理。」


「不,我知道那位混種瓦肯人不會放棄他的艦長。」


「我看得出他的對 Kirk 的執著,還有對我的恨意...他不會放棄他的。」

「你擔心Kirk會被帶走?」


「我不懂擔心算什麼,那沒有意義。」


「但Kirk已經讓你擔憂了。

既然如此,我們為何不直接打過去?」


Khan微笑「Eames,你沒有思念人的經驗吧?」


Eames舉雙手認同,他們可是渴望暴力的戰鬥精英,怎麼可能懂那種情緒?



如說故事的溫柔口吻「那是軟弱的表現。但,情緒後的痛苦可比肉體上還折磨人。」


「所以我刻意從周圍星球開始處理,而他所在之地當然要放在後面。我就是要讓他繼續承受那種不明不白的懊悔」

讓他後悔沒有保護他的 Kirk 艦長

「所以老大是故意的嗎?我真不能懂這種手法,我還是喜歡直接一點。」

「你的大腦也和你下半身一樣直接」

Eames露出不同的微笑
「Arthur你~~~想嘗試我的直接嗎?」

Arthur回敬他一貫的挑眉輕視笑意。

星艦的訊息傳過來,向他稟報:Kirk自己駕駛太空梭溜出去了。



Arthur收回笑意忍不住掩面,而Eames笑得更大聲。

「他果然沒有聽話的一天,還是要你在身邊才行。」



「......可憐的Yusuf。」






05.
其實Kirk已經喝不少,為了沖淡酒醉感才擅自出來透氣,但他的腳步還是下意識向熱鬧的地方去。



進去那間夜店,舞池上的種族身材幾乎高自己的一倍,還是有類似人類體型的顧客。


Kirk坐在角落又叫一杯酒,安靜下來

他皺眉。

思考這不是自己第一次這樣等。

但自己是在等誰?

「如果沒人坐這,或許我能請你喝一杯?」


他被陌生人的邀請打斷回憶

Kirk 少有機會其他人交流,畢竟他們的工作就是毀滅。

除了復仇號的船員之外,所以有何不可呢?


可以嘗試看看吧。

他接受男人擠在自己身邊

但他發現除了 Khan 他們三人,和其他人對話原來如此無聊

就在他耐性被消耗差不多想回去復仇號時,男人下句話讓他起了興趣。


「真不可思議...你長得好像我家鄉的英雄人物。」

英雄人物?
這是人類的搭訕手法嗎?

Kirk大笑,露出虎牙的笑容。

沒自覺對面男人為此著迷,Kirk只高興他的話題終於有趣了點


「你口中的偉大人物是誰?不會叫做...」「他叫做James T. Kirk。」



Kirk愣住
James T. Kirk

他聽見了自己的名字,是他唯一的稱呼。

他自己也叫做James  Kirk



他突然意識到,那是很糟糕的假設。

不是不可能...那也能解釋為何他在復仇號上查不到自己的過去。


他面對高大的男人微笑。

「多告訴我一些關於你家鄉的英雄?啊!可不可以借我你的Padd,一分鐘就好了。」

「那你願意讓我搭訕嗎?」

「我們不是開始了嗎?」

男人搜尋了關鍵字,隨即將自己的Padd遞給Kirk。

「真巧...我沒記錯,昨天還是前天好像就是艦長的忌日...。」
他沒心思注意男人過於貼近的距離

他陷入了螢幕。

Kirk看到了自己,但他又不覺得那是他。

是長得像是自己的男人,身著耀眼的黃色制服

Kirk從不知道自己能散發這樣的光芒。



Kirk再滑動,隨即被下面人物的照片停止呼吸。

那是他夢境中的迷糊人影

黑色的瞳孔、藍色的制服

在夢境或者是幻覺中,男人的模樣如電子干擾的畫面。

但Kirk能辨出,那是張嚴肅的臉。



原來他是位瓦肯人,但他對瓦肯人的訊息沒有很詳盡。

Arthur教導他的訊息,這對他的記憶並無幫助

究竟是從何而來的記憶?


照片下面附註:企業號艦長:史巴克上校。

出席:詹姆士•T•寇克上校,企業號前艦長的忌日。



鏡頭前,瓦肯人非常英俊,可是……………

他是如此哀傷,他就是看得出來,那對黑色瞳孔閃爍的是:被留下的痛苦
好痛...

他竟然感到心痛,明明就對這男人很陌生。

他聽到男人說:其實史巴克艦長沒接受前任艦長的死訊,聽說他還在搜尋他的下落呢...。


他沒有放棄自己?

自己?
他認為那是自己?


Kirk還來不及知道全部,就被打斷了。



「 Kirk 走了。」

是Arthur。

Arthur瞪一眼陌生人,將 Kirk 手中的Padd直接丟向遠方便強硬拉著男人離開。


「你居然把Yusuf的安眠藥加在他的酒杯裡,你真的是太調皮了。」

他們打開醫療室看到他倒在地上的樣子,Arthur竟然產生:
好險Yusuf沒失手傷了Kirk。


Arthur慶幸是自己找到他,如果是Khan還是Eames
那剛才搭訕他的人類可就不是損失一台Padd,然後這位善良的小狗又會開始鬧脾氣。


想著就很麻煩。

「Arthur。」
Kirk一直喚他,Arthur才看向他。

他強迫自己冷靜「你們其實知道我是誰吧?」




他望著Kirk。
「我的全名是James T. Kirk,是企業號的艦長?」


Arthur表面平靜,他其實在思考該如何Kirk強制帶回去再說。

他和老大可沒套好招,所以他不能隨便解釋,想到這點Arthur就氣,他早就說過要列一份詳細計畫的

果然還是出了狀況吧。


「Jim,你在幹麻?」


Arthur訝異,自己竟然沒注意到Khan靠近的腳步。

這才是他嗎?

Kirk卻絲毫沒有恐懼Khan,憤怒成為他的膽量。

Arthur看到Eames正忙著和其他女性勾搭,他是無所謂Eames的夜生活。

可現在不是尋樂的好時機


Eames注意到問題微笑停止,推開女人的身軀,毫無憐憫。






「怎麼?」Eames跟上他們進去太空梭。

「Eames,你們都知道嗎?」

沒人回應他。


Kirk立刻將相位槍的槍口對準Khan

這玩笑可開大了。


「哇~~~小狗狗發脾氣還是反抗期?」

「我是說真的!你們到底對我隱瞞什麼!?」

「Kirk你真的喝太多了...」Arthur扶住額頭。

「Kirk隊員。」

Khan望著Kirk,看不出情緒。

「停止你的唬弄,還有那些謊言...到底什麼是真的?」



「為什麼要封鎖我的資料?不讓我知道我的真實身分?」

Arthur瞄了Khan眼神詢問--需要打昏他嗎?


--不。
Eames抱著手,明顯是看好戲的態度。


--這次你該怎麼解決?老大。

「如果Kirk想起來,你會殺了他嗎。

好比寵物反咬自己一口,你會殺了他?」

「我無所謂,倒是你會怎麼做,我不敢確定。

光是你居然想帶他這個拖油瓶,我就猜不透你了。」




「誰來回答我!」

可是Kirk忍不住,他不想再被隱瞞下去。



Khan嘆氣。

瞬間,Kirk手中的武器就被奪走

他忘記他們之間的實力差距
可是他沒有和Kirk計較這點。

但Kirk可沒那麼天真,他看出那個瞬間Khan似乎想要殺了他。




「因為那不是你,我就是怕你混淆了。」

Khan聲音有種安定,讓Kirk情緒靜下來。

「你的名字是James Kirk。」

「我知道我是James  Kirk!」


「但我是James T. Kirk的誰?我到底是誰?我是他嗎?」


「我會告訴你,但等你冷靜一點。」

「我很冷靜!」


Khan轉身回到自己的艙房,Kirk豪不猶豫直接跟上去。

留下其他船員預料中的視線,但他們就在等這刻,他們的領導會如何處理?

「他會殺了Kirk嗎?」


「你在開玩笑?如果你要賭,我直接下注十倍。」

「如果我們都賭一樣的結果,賭局不成立。」

「那Yusuf你下跟我們不同的注吧,陪率很高耶。」

「我又不是笨蛋,這才不是賠率問題.....。」

「原來大家都知道結果?真沒意思~~。」
醒來的男人苦笑,
Yusuf望著他們,決定還是回到自己實驗室最好。






06.


Kirk直接坐到Khan的床鋪上,當他發現這不是個好地點時.他已經被男人困在懷裡。


「你不是要和我說清楚?這可不是談正事的姿勢。」
「....... 。」


「Khan?」
Kirk受不了那雙冰河色澤的瞳孔凝視。


「我想感受你的呼吸,告訴我你是活的。」

......你從不知道你有多脆弱。

Kirk翻白眼,忍住發脾氣的不耐

「你們知道我是正常人,別挑這時候笑我!」



--因為,Khan親眼見證過他的肉體有多不堪一擊,那還正是自己親手造成。


對他而言,Kirk實在太脆弱了。


Khan沒有放開他,而是換了兩人姿勢,他靠著床頭坐著,讓Kirk坐在自己腿上。雙手圍住他的腰,十指纏繞將Kirk困在自己雙臂中。

這是Khan最習慣也是最喜歡的姿勢

他側臉靠在Kirk的胸膛前,Kirk身體下意識僵硬。


手猶豫該怎麼擺?
最後,他還是順著自己感覺,抱著男人的後腦,按著Khan的髮稍。

Kirk無意識模仿Khan對待自己類似的小動作。

「唉.....大家都被騙了...就說是你比較愛黏我。」

「呵,我知道你也樂在其中。」

「那是我掙扎過沒用好嗎。」


Kirk聞到男人頭髮有煙硝與似粉塵戰爭氣味,這很難得。

他知道Khan習慣任務結束後,會痛快淋一場冷水澡

那讓他散發極度冷的氣場,其他船員束起距離。

偶爾,他會抱著Kirk,根據Khan的回答是:他喜歡感受他身上所謂人類的正常體溫。

但也因為對方體溫太冷,他常常是掙扎的,但他後來才知道自己的抗議可是助長Khan愛洗冷水澡,之後再來嚇他的幼稚舉動。

Kirk思考,自己是不討厭他們的艦長私底下這些親密動作。

且重點是,

Khan只會對他,
他都有點吃不消其他船員羨幕與忌妒目光。



但他深處有種意識:Kirk厭惡男人對自己的親近。

他只能想,

或許因為他原來的性向是直男,雖然Khan還是會讓他生理勃起。



想到第一次,他根本不忍回想的第一次.....自己窘困與被對方惡意微笑,更別提男人親手解決的後續。


「你為何要那種表情?我不是說我沒事,快和我說清楚別再拖拉了!」


他會習慣在男人懷抱裡睡著的。



Khan低溫的嘆息「那個人並不是你。」


「不是我?」


「你還記得我們怎麼認識的嗎?」


他怎麼可能忘記?
張開眼,他眼中就只有他,他根本忘不了男人看見自己清醒時刻。

「只有你在我面前.....Khan」



Khan那種極度的喜悅,於是他也被對方的情緒傳染,雖然他不明白自己為何這麼激動。

他只好微笑,他看到Khan反應,他相信自己做對了。

「只有你知道我是誰......。」

「我只知道你的名字。」

「你明明知道得更多,為何...。」

我是為了你...。





過去,Arthur這麼回答他。
「我只知道是Khan救了大家,也救了你。」

「也?」

「聽說我們差點被銷毀,而Khan與星際聯邦交易成功。」

「為什麼我不同?」

「因為你是唯一還沒受改造的人類啊。」

Arthur這樣的解釋,讓他疑惑。

「為什麼Khan要救我?」

「或許他想要一隻寵物?」Eames用更欠扁的笑容回答他「哦,尤其是你笑起來就好像狗狗啊。」



Kirk停止回想,雙手離開男人「你為什麼要救我?為什麼不把我丟在那邊被毀滅?就像你對其他種族一樣?」


男人閉著眼回答。
「因為你當時用你的方式對我求救:你想活下去。」

「而現在,不論你有沒有能力,你是我重視的船員,你也是我的家人。」

他只看著現在與未來。

但Kirk想追的是過去。

「你真認為你的遺忘的過去有這麼重要嗎?」

或許其實Kirk也害怕想起真相。


害怕?
怎麼可能



「為何我要怕?」

「因為三百年時間,一切都變了」

「他們因為需要我們而改造了我們,但如今,他們卻是在驅離我們甚至是想消滅我們。」

「所以,就沒改造的我不會受到歡迎嗎?天殺的,我才不會乖乖被殺死呢。」


男人收緊手臂,好像是種保護表現。

「不,有人想要你。」

「因為我長得像James T. Kirk?」

「......」


「我到底是不是他?還是我和他是什麼關係?」


Khan的頭離開Kirk的胸前。

凝視著他

嘴唇的動作好像被放慢。


Kirk心想,自己就要知道真相了?


「你是James T. Kirk的複製人。」


Kirk還是愣住了。

--這是謊言,他在對你說謊。

你不能相信他。


「Jim別害怕,我在這裡。」



Kirk卻沒發現自己渾身冒冷汗。

還是男人施力加深擁抱,他才控制住自己的身體。

「複製人?真有這種東西...?」



「我是... James T. Kirk,我擁有他的能力與資質。」


顫抖的語氣,彷彿就要隨著真相而消失:「但我卻沒有我自己的記憶而是殘留他的記憶......因為我是假的?」

Kirk記得新聞,如果是這樣,那他死去,表示自己失去了存在意義。

自己究竟是為什麼存在?

所以.....自己只是個英雄的仿冒品?


「不,你就是真的。對我而言你才是真的Kirk。」

但Kirk聽不進去,他的思考已經陷入混亂。

男人一翻身,Kirk被Khan壓在身下,動作變動他才抓回注意力。


Kirk望著背光的男人,發現對方的火熱抵著自己下半身。

「Khan,不。」


他現在不想,他還在整理訊息。


「我知道總有一日要告訴你,就怕看到你這樣...」Khan咬緊下唇。

Kirk抓著男人領口,詢問。

「他也有複製人嗎?」


「誰?」

「Spock」
就連唸他的名字,Kirk都覺得不是第一次。


他絕對呼喊這個名字很多次了。


這都是真的Kirk記憶影響的嗎?

「剛才酒吧上的男人說有人沒放棄我,所以那位瓦肯人在找我?」

「他我不清楚...。」

Khan撫著他的臉頰「我知道的是:他想要從我身邊奪走你。」



Kirk瞪大眼

「你的主體James T. Kirk不在了...所以,Spock才一直找尋你。」

「他找我來代替他的Kirk?」

「他就是想要從我身邊奪走你。」

Khan沉默,他從那雙眼看出:

--我不會讓你離開我,Jim。




Kirk無法解釋的厭惡浮現。

「我不是你的東西,Khan。」


Khan卻不介意,甚至在微笑。
「是阿,你不是東西,你是我的寵物。」


他看見男人的笑容,Kirk才發現他們的姿勢問題。

他感覺自己被Khan弄到起反應了。


「寵物是嗎?像是說我能幫你暖床什麼的?」


「呵......這樣舉例也不錯,真是聰明的孩子。可惜你的技術還有待加強。」


「嘿你這混等!你的手在幹嘛?」

「我幫你,Jim。」

該死,說的好像只有自己有反應。

Kirk拿自己貪心的身體沒辦法,不知道是自己本來就這麼飢渴還是受Khan天殺的魅力刺激。
酒意好像還殘留,這害他確實想來一發。


「哈?那我不需要我幫你?」
Kirk雙腳已纏住男人的腰,用種緩慢速度磨蹭不斷發燙的部位。

他伸手將對方的拉鍊解開,自己的重點早已被對方套住。

接著,Khan將兩人掌握住

他們之間的溫度升高了,他瞇著眼,覺得很熱又口渴。


陰莖碰觸到對方的刺激,大過雙手的快感。
「啊!」Kirk無法控制自己的聲音,那太舒服了。


他雙腿纏緊對方,主動擺動自己的下半身。

下顎被抓住,Khan舌頭竄入,口腔難以忽略的血腥味讓他皺眉。

一直到被吻到缺氧Kirk才被對方放開。


男人還是繼續啃著他的嘴唇,好像那可以咬出甜美的汁液。

他忍不住向後退以換取更多的氧氣,呼吸加快。


他快射了....。


Khan單手撐起上半身,一直盯著身下人類的表情。

他手加快速度,Kirk只剩下閉緊眼與呻吟的力氣。



高潮到達,腳指縮緊,本人獻出他沒自覺可口的頸部肌膚。

就和他沒意識艦上有些船員的貪婪目光,因為自己存在,
無人敢下手

想到此,Khan自然接受到嘴的美食,他啃著表皮並用力吸出血的滋味

他享受這刻,感受自己身下男人的身軀緊繃到逐漸發軟。

「呼...啊你還沒...?」

他皺眉.
該死的怪物持久力。


「我還沒說要放過你,Jim」
Khan繼續摩擦彼此性器,他被這刺激弄到溢出淚水。

「啊......不!...滾開!」

射過的柱身更加敏感,但Kirk躲不開男人這種惡意的折磨。




與剛才不同的反應,Kirk甩頭下半身只想避開
但他怎麼可能抵得過男人的驚人力氣。


「啊!太多了!」
他知道Khan也愛看自己的痛苦,才會這樣玩弄自己。

可是他真的受不了性器被這樣弄,即使沒有效果他還是極力想推開。

他的請求隨即被男人強吻在嘴中。

直到Kirk被折騰到射出第二次,男人緩緩達到高潮才放過他。


他真的渾身無力,很乾脆讓Khan抱起身去浴室處理混亂。






Kirk回過神,這是他們第一次一起泡澡

水池的熱水調節得恰到好處,難得Khan不是洗變態的冷水澡。

他瞇著眼.享受放鬆的感覺,雖然他有點想忽略耳後被男人啃的搔癢感。

Kirk低聲問:「你抱緊我的用意是認為自己會承受不住訊息嗎?」


Khan笑聲埋在Kirk的頸部。

「我了解你,Jim。你所有一切。」


「但我卻不了解你,Khan。」
Kirk也坦白。



他看不到背後Khan吻著自己的表情。

「這樣就好,你只要知道眼前的我就足夠了」


07.

Leonard H. McCoy望著自己的艙房。

在他腦海,處處都有James  Kirk的影子,雖然影子因為時光變得如霧朦朧。



不只是McCoy的艙房

還有酒吧、工作的地方至星際學院任何角落。

都是Kirk與自己並肩走過的畫面

Kirk會貼著他,親近他,無意識與他撒嬌。

McCoy知道,他一直都知道。


但現在,他的艙房只有自己。


酒杯對面是空著的椅子.....椅子上黑色皮衣主人的溫度早已散去。



沒有笑聲、抱怨、沒有無聊的八卦以及對未來冒險充滿期待的聲音。


也沒有哀傷的淚水。


三年前的大事件

他知道Kirk對Pike,表面冷靜其實他快崩潰了。

畢竟對他而言,失去Pike,就像是失去父親一般的遺憾。



Kirk哭起來會像少年般激動,現在的他不會讓別人看見他的眼淚。



除了自己



但現在,哀傷紀念的卻只有自己。


而這個事實更加深他的淚線


他緩慢吐出壓抑此胸口的空氣,


酒杯握在手心,他無奈人類的記憶會隨著時間改變。

最近McCoy記不清聲音與五官的詳細,他必須依賴電腦重複播放男人過去的紀錄。


看著螢幕裡面的Kirk來維持大腦的畫面。


有時候,他看著Kirk的驕傲與自信而笑

但更多時候,他無法跟著銀幕裡面的金色男人微笑,他更想哭。

McCoy想哭,因為他很想他

尤其這時刻,他比任何人都想念。

想念他的領導、更多時刻,他是想念他熟悉的Jim。


已經死亡的Jim

大家都錯愕自己的悲觀消息,或許自己才是最冷血的人?

但McCoy確實寧願接受Jim的死訊,而不像邏輯至上的瓦肯人相信他還活著這微薄的可能性。




但他拒絕相信Jim還活著的可能

正確來說,是他不敢去奢望那點可能。


面對那麼殘暴的種族,尤其是那位死神般殘忍的超級人類。


McCoy不敢去想被Khan帶走,Jim會遭受什麼樣的折磨?

所有的仇恨都會優先算在Jim身上,那絕對是生不如死的折磨。

他只能希望他沒有受太多痛苦...,只能希望他最後不會......。



想著,悲傷再次隨著眼淚釋放

McCoy飲盡杯子的酒精,他感覺火辣又苦澀。

但是,自我安慰改變不了,他想念Jim的事實。
 
arrow
arrow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