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獸大學擬人-現實身高差  
七月某一天(反正也不重要)
終於和回音粉去看【怪獸大學】,然後誰一句:『身高差』我們以有色眼光看到最後,普遍級都不普遍了.

 

 

  
怪獸大學

 

 

 

 

怪獸大學擬人-萌大眼仔!

怪獸大學擬人-毛怪  

就是這部讓我發現大眼仔是萌物.學生的他超級萌的!!!和毛怪相識到最後的過程甜蜜又邪惡啊! (法蘭克!!邪惡的是你們!)

特別告白:(對誰)

我愛郝刻薄院長(Dean Abigail Hardscrabble)

怪獸大學擬人-校長

校長!!!!!!!!!!!!!!!!!!!!!!請您嚇我吧!!!!!我會全心全意尖叫給您聽的

(你太老你滾開啦!!!!)

 

雖然太歡樂的結果就是哥那幾天都不能出門黑皮通通在趕工,不過,那段時間居然讓哥摸魚摸出這渣渣擬人化了(同事們:幹!難怪你工作速度這麼慢!)

 

不過我還有良心(?)這麼純真的作品,後續有機會創作的話不會有什麼激情的(?)]

反正應該也不會有人期待啦WWWWWWWWWWW

 

 shihwei8-20130612161443

PS,小蠢的是我們進去才發現是中文的,不過沒關係因為裡面有台語的地方超好笑!!

只是中文的代價是不要去想配音員是誰就好 (???)

 

BBD700_P_03_01拷貝  

偉忠哥您配得超好!!!我都聽不出年紀與長相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