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歡迎來到AQ的私人地帶(真的很私人哦?)

  sexy bitch.jpg  

首圖Sexy Bitch緣故請點←

主要目的為了寫派派的RPS才終於來辦被唸了快兩年,如今才創了這個同人為主部落格(就不要辦了結果沒出來...)

 

好,第一篇來個自婊介紹:因為敝人只有一位大哥,這位大哥他完全不把我當少女而是當弟弟那樣對待,其實不怪他,因為敝人不論是外表談吐行為尤其是聲音,真的很像男人......

(想想他小時候整個活在為何我弟要穿佯裝為何我弟沒有小雞雞的困惑生活吧)

雖然我受過男孩教育,導致我長大就直接進化成猥褻的大叔靈魂,

但大叔靈魂之下還是有顆少女心阿,沒聽過嗎?

大叔型女子2.jpg  

 

簡單的說,我喜歡自婊但我不喜歡被婊

 

尤其我跟網路上的您其實不熟,婊我不是很好的裝熟方式。你看過哪位男人把妹是給她一巴掌然後:丑女,請和我交朋友嗎?(←這種方式成功我從沒看過,除非你開著一輛保時捷還法拉力然後是用鈔票掌那女人的嘴那還有可能)

 

所以留言請有禮貌,我很尊重您也很善待您,但如果來我的地盤卻不是很友善態度

 

0.jpg  

 

 

別怪我:來人放狗外加,來人伺候有為客倌吃餅了

 

hqdefault.jpg  

  

主要潛水當讀者粉絲居多


我是位容易萌冷上CP的人,真有寫文來殘害大家的話,還能受到您支持與回覆是件非常珍貴的事情我超知道

願意給支持,我會非常開心的!

總之,歡迎您來到AQ腐敗地帶,可以直接叫我小A.更熟我的人(對,也就是認識現實的我的你們),叫我阿秋更好~畢竟AQ其實就是A Qiu縮寫罷了←講出來真的很無聊)

 

1204887062.jpg

 

 

 

 

題外話:

在搜尋資料的時候居然超可恥點到自己大三還大四自己偷偷辦的報台,因為目前只寫電影與阿姆音樂感想以及奇怪的文所以我從沒和朋友提過

 

意外的是,這個無人知曉我是誰的閱讀數居然比之前高中到大學那幾年的報台點閱數還要高很多,難道大家喜歡看我說廢話而不是我的青春記事

(對,人家對你的偏激言論一點興趣也沒有,且大部分的人是因為姆爺的關鍵字才點進去的)

5c11dc80786710a69cc7a0c727e70ee1  

 

(不過之前高中的幾乎都是青春期在報復社會的偏激話,也難怪沒什麼人會看XD)


重點:同人圖文嚴禁轉載,要轉載前請尊重作者並同意,請勿擅自轉載發表。(我真的不想惹無謂的麻煩

當然,借用網路圖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敝人會慎重道歉並撤下,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