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黃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主配對:尾杉(尾形X杉元)

分級:PG,但預計未來會有肉...吧(也要先填坑成功啊!


這段是我個人為自己不負責行為道歉...其中還有對作品的花癡文,想直接閱讀尾杉文的大大可直接忽略至水平線下,謝謝!

...不知道有多少人有看到會這篇,當基友提醒我說...

距離上次更新... 在幾天前就滿一年沒發文,都冷清清了啊... 你說是不是??

嗚嗚嗚對不起,請先讓我大致報這一年近況,當時勒索病毒加上後來硬碟掛掉,重打掉換新硬碟...清河的一些草稿就這麼...遺失了。

加上我後來也惰性犯了(去死啦你!),清河兄弟文就一直卡在很尷尬的草稿進度。

還沒棄坑清河AU文得大大們,對不起,我有看到你們還特別留言問我在哪...很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清河學園文我有在修改,但就是沒能接到一個段落,就不敢發文,想好的更新時間卻都沒達成。
啊啊啊也要在此,甚至當基友人不在台灣,在外辛苦工作著,還是給我貼心提醒「... 距離上次更新已經一年了哦~大大的坑呢」

啊啊啊我罪惡感嗚嗚 真對不起你們。請等我更新清河文成功後再好好道歉。嗚嗚嗚

 

回歸挖這篇新坑的緣由...

正好最近莫名萌上這充滿男人液體(是汗水與血液哦)與美食的作品【黃金神威】,先在巴哈看了兩集動畫便毅然決定去追漫畫...於是就這麼掉入另一個小冷CP深淵。神作就如我當時看賈修那樣,,,前面還在緊張劇情 ,擔心各角色會像權力遊戲那樣隨便發便當,但下一格立刻被杉元、阿席莉帕各種顏藝 與後來變成本作巨乳(無誤)代表的谷垣、 白石愚蠢賣萌給笑成智障XDDDD

 

順道一提,這季我還有在追一部也充滿雄性費洛蒙(無誤)的作品【Megalo Box】,畫風復古、作畫非常良心,尤其動作鏡頭與配樂非常燃!!!!
雖然我自首也是抱持不太純潔心態在看這部,兩部共同點都是主角是犬系熱血笨蛋啊!!

主角Joe雖然有歐巴桑一般的捲捲頭髮,但他纖細的長腿與細腰...上半身那恰到好處的肌肉超級可口(請自重!)不要像我用有色眼光欣賞,這部絕對也是部動畫佳作!

啊...抱歉,又是一堆廢話,不好意思,只求緣分能遇到這對同好,或者稍微為這冷門坑加點糧食。

(嗚嗚,在P站搜尋,大多是吃尾形受的...#杉尾可是 #尾杉的倍數啊嗚嗚嗚!)

 


 

原作:黃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配對:尾杉/尾形X杉元
分級:G,但後面預計會有肉...吧

 

簡介:架空;現代背景;師生戀

 

想想杉元穿著學生制服,不甘願地稱呼尾形老師,我就硬硬DER((被爆擊

 

提醒:雖然架空不至於暴到原作劇情雷,但建議看過漫畫會比較清楚角色。

 

像是鶴見的粉絲團:鯉登、江渡貝

 

 

 


 

 

00.

 

北海道,某間高中私立學園,高三班級門口。

 

「杉元 …杉元同學  ,你今天可要低調一點啊。」

「好哦~,我知道。」名為杉元的少年,雖然語氣沒有男人緊張,但他不自覺調整圍在脖子的圍巾起來。

 

「但就是說...你也可以和其他同學認識,不是說我連你交朋友的權利都禁止。」
「知道了啦!谷垣老師你快點去你的教室啦。」

 

『至少知道在學校要叫我老師就好。

在谷垣莫名欣慰時,另一名男人插入兩人之間。

「你們要離情依依多久?真浪費我時間,我還要趕考試進度呢。」

 

「鯉登,抱歉...,杉元你上課加油啊。」谷垣再擔心也不是他能處理,因為杉元將來的班導是鯉登不是自己。

 


「今天我要介紹轉學生。」

當鯉登大力推開教室的門,原本還隨意聊天的班級立刻安靜下來,他用著隨便的語氣開口。
 

當轉學生走進去那刻,班上學生又逐漸恢復騷動。

 

「大家好,我是杉元佐一。」同學們張大眼,對他的臉至全身不斷打量。
 

 

即使是三年級,那張臉上的疤痕太過搶眼,眼神也比眼前這些學生成熟多了。若放在大學裡面,也還是搶眼的存在。

 

站著有些彆扭,他才又勉強補充。「嗯...請大家多多指教。」

「哇靠...好誇張的刀疤。」「好高哦...。」「那不是特殊化妝嗎?」

「還是獵人?但現在熊也沒那麼多了吧?又不是我爺爺那時代...。

「被熊攻擊還能活下來嗎!?」

台下的討論大聲又直接,但本人也習慣了。

 

「好啦,不要直接對品論人家外表,也不要管人家圍巾圍多久都沒洗看了很噁心,這很沒禮貌。同學你就直接坐在那空著的坐位吧。」

 

 

老師,你對我圍巾有意見就說啊!

 

不過杉元還是沒有開口。


從講台走到座位,幾步的距離還是能感受全班同學的視線,他放下書包拿出講義,看著其它學生的背影與黑板。

他不禁回想,自己上次坐到學生的座位,有多久了...?


一定要熬過這一年,拿到畢業證書。絕對不能再讓相信我的人失望。

 

-------------

 

 

「這樓都是三年級考生,你要負責他們升學補習的課程,要讓他們在自習課的時候能找到你。

我說,你有在聽嗎?尾形老師。」
 

月島回頭看停在某班級的男人,「看誰呢你?」

 

「這裡是三年級生?那我怎麼看到不像學生的人?」

「你該不會是想問那個轉學生吧...,真麻煩,怎麼每個人都好奇他,不過是帶了幾條傷疤而已,有什麼好玩的?他可是稱號不死身的麻煩人物哩。就和你被叫孤傲的山貓一樣麻煩。」

 

尾形用輕視態度的開玩笑。「不死之身?他死過又復活嗎?」

 

「你以為他是耶穌嗎?可別再對學生出手了」月島盯著新僱的同事,「雖然本校學生都是男性,但要是再對未成年出手...我想鶴見主任也保不住你。」

面對警告,他自在微笑
 

「我本來就沒有想鶴見來幫我。事實真相,我根本沒有出手,是那女學生擅自騎上來...」「夠了,我沒興趣聽你噁心猥褻罪狀!總之,在這裡。誰的地盤你就要乖乖聽那個人聽話。」

 

月島組長直接撇頭,腳步繼續。

 

尾形跟上前,又看了一眼少年,習慣性將劉海向後梳。

 

「不死身嗎...。」

 

『真是渾身都粗糙的學生呢。』

 

 

01.

 

『沒有人敢靠近自己。』

所有同學寧願自己私下猜測,也沒有想開口問本人他到底什麼來歷。

 

雖然杉元早就設想到可能會變這樣,但實際面對,他多少還是有點難過。

 

而且棘手的還有...他根本聽不懂今天早上的課程內容在講什麼。

 

語文還有人可以教,化學,嗯...奇羅藍克應該也能幫忙。但是數學就麻煩大了。

中午休息時間,谷垣本來約好要帶他認識校園,但身為輔導老師又兼體育指導,其實中午要處理的社團公事也不少。而杉元也沒有想麻煩他就是了。

待在教室大概也不能靜下心吃午餐,他決定去到之前熟悉的地方。

買了販賣機的鋁箔包牛乳,帶著便當,步向頂樓。發現門鎖沒有鎖,往常校園應該被關閉的地方,難道這邊時開放的?

 

空曠的頂樓,地板沒什麼人步行有些骯髒,席地而坐會弄髒褲子。

位在高處,被北海道的風吹久了,不怕冷的身體吹久了也會感受到寒意的。於是他決定爬到更高處校園供水區水塔位置,多少能檔些風吧。杉元想。

 

「轉學生,這不是你該過來的地方。」他爬上梯子一半,抬頭,對上那幾乎無聲的呼吸,要不是對方主動開口,這男人絕對不會被人發現在頂樓。

 

居然被人佔據了?

 

男人靠在水塔上,閉著眼渾身慵懶氣息,他也注意到男人腳邊放置在一旁的領帶與香菸。

 

「你是老師吧,這時間不上課在這偷懶好嗎?」校長阿!有人正大光明在當薪水小偷呀。

 

「......。

男人睜眼,雙方視線對上時。尾形的雙眼看得他皺眉「你...你的眼神...。」

「我的眼神怎樣?」男人從口袋拿出菸盒,抽出一根含著,用手梳了一下劉海

「不,什麼都沒有。」他收起想說的話,他並不想引起糾紛。

 

「你才是…身為學生,你這不是光明正大在翹課嗎?」男人掏出看起來使用很久痕跡的打火機,點燃香菸。

 

 

「現在是午休時間。咳!」可惡,好臭!這傢伙抽的濃度要比基羅朗可還重啊。

 

「你不也就回答我的問題了,中午休息啊。」

 

『靠......

那為什麼谷垣就得處理公事跟社團,這男人卻能在這邊納涼抽菸?』

「既然老師先到這邊,那學生我就不打擾了。」

背後冒出冷汗提醒他,這傢伙不是好惹的。

 

「杉元佐一,不死身是嗎?」

 

 

下一刻,拳頭已經揮過去。但男人也早就料到,立刻精準地接住少年的拳頭。

 

 

這名稱像是個開關,少年此刻和剛才截然不同的神情。「你......是誰?」

 

剛點燃的香菸隨即熄滅,香菸的主人微笑。

 

「你的肢體已經大辣辣在預告你打算做什麼了哦,不死身小朋友。」

 

「你還是保持你面攤的表情比較帥喔,死魚眼老師。」

 

冷笑加大,即使身在劣處也不緊張。「你不知道尊師重道嗎?對老師要有禮貌啊~?」

 

看著那自信的笑容,杉元額頭因施力而冒出些許汗珠。「要我尊重你之前,你不應該在學生面前抽菸吧。」

 

「原來就一身蠻力嗎?不死小朋友。」

--碰!!

 

更響亮的撞擊聲從校園頂樓發出。

 

---------

 

「杉元佐一!!」

「居然轉學第一天就打架,還是和老師打......真不愧是問題學生杉元佐一啊。」
月島組長語氣冷冷地質問,一旁身為體育兼輔導老師的谷垣很為難,他擔保進來的轉學生不到一天終究還是鬧事了。

 

 

「報告佛地魔...月島大人,是死魚...不是,是尾形老師先出言挑釁我的。」

杉元指著身旁,明顯被自己揍到滿臉傷的男人。

 

「我只是說一句。」「你們不要找藉口,尾形你居然也對學生動手!好在他是問題學生,一般學生的話,就準備被家長告死了。」

「......。」也把學生揍得鼻血直流的老師沒有再回嘴。

 

得不到支持,杉元轉身對上坐在沙發椅上的鶴見主任。「報告主任!我還有要說!」

 

「什麼?難道說尾形老師對你還有做其他奇怪的行為嗎!?」

 

「......。」尾形用那雙貓科一般的眼睛,盯著第一天就懷疑自己品性的鶴見。

 

「不是啦,這是我的問題,能不要把谷垣老師扯進來嗎。」

「自己都要受罰了還想要袒護你的恩人嗎?」

「沒錯!我就要袒護他!」

「杉元...。」谷垣立刻感受到滿滿的感動,襯衫第一排的釦子蠢蠢欲動。

 

「很好!杉元你這份愛真是好義氣好可愛!我欣賞你~~我決定!不處罰任何人!」鶴見用力拍拍杉元的頭,又亂揉一把,把少年的頭髮弄得更亂。

 

「主任!!」

 

「學生就是要打架才有精神啊哈哈哈~~那就交給你們處理吧!我要回去辦公室一邊享用糰子一邊追劇囉~哼哈哈哈我是說,我要回去處理公事。」鶴見很愉快地笑著離開。

 

「......。」根本是來看熱鬧的主任。

 

「雖然主任說不處分...但也不能就這麼放過你們才是。」

放學鐘聲還未響起,杉元就一直注意時間。「她應該已經下課了......。」

 

谷垣當然注意到,看著按耐不住的學生。滿是無奈的語氣「我就幫你這次,請你下次別再闖禍啊。你先走吧。」

 

「謝啦!我又欠谷垣你一次囉!」

杉元拎起書包,離開前差點撞到另一名禍首,他瞪著男人,「你...。」

尾形淺笑「還想繼續打嗎?杉元同學。」杉元厭惡到下排牙齒摩擦出奇怪的聲音。

「杉元?」谷垣還不知道兩人什麼原因而打架。

忍住失控的下巴,壓低聲音與視線。「請老師你不要再找我碴,我只想好好讀書到順利畢業。」

 

「找碴?真的是尾形老師你先對他?」

隨即衝出輔導室,被嚴重警告的男人一貫態度『不只翹課,還想早退嗎?』

 

「尾形老師?」

 

「喂!人都跑去哪了啊?谷垣老師!!!」

回過神,兩個惹事的人都已經不見了。留下被迫面對組長憤怒的可憐谷垣。

 

 

02.


「小蝶邊同學在等媽媽嗎?」

一頭烏黑長髮的少女,有一雙青藍色雙眼。「啊,我母親已經…。」

 

阿席莉帕搖頭正要解釋,人就出現了。

杉元的身高在初中校門口外格外引人注意,「抱歉!阿席莉帕,讓妳久等了!」

 

「好慢啊,杉元。」

 

女孩們看呆了,不只是他的面貌與聲音,還有兩人身高差距,男高校制服與初中水手服制服,兩人站在一塊就如漫畫男女主角那樣突兀。

「阿席莉帕??小蝶邊同學,這位難道是妳的...?」「拜拜,大家明天見。」

沒和同學解釋,阿席莉帕直接拉著杉元離開校園。

 

阿席莉帕仔細盯著他的臉。「你又打架了?」

 

「不是啦~~~只是被老師教訓一下而已。」不自在想用圍巾遮住臉

 

「是嗎?老師的話就沒關係。」

 

--「杉元佐一,不死身是嗎?」
那名老師居然知道自己的外號,雖然親耳聽到別人嘴巴說出來,莫名地羞恥。

 

男人的面貌、交談的時候,內心感受到無法形容的壓力。

杉元生平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絕望的眼神。雖然尾形嘴巴露出欠扁的微笑,但眼睛根本就沒有在感情。

 

...不能和那種人靠太近,絕對不能。

 

他很勉強地轉移話題。「原來妳不只喜歡用斯特特洛制裁我,還喜歡我在學校被老師體罰哦...。啊說到體罰,妳新學校好玩嗎?」

「還好,但我覺得大家有點幼稚呢,那杉元呢?有交到新朋友嗎?」

「第一天而已...我是轉進高三班啊,班上同學都有自己的小團體了啦。」

「不要緊的,你一定可以交到很棒的朋友。因為你是杉元佐一。」

杉元愣住一下,隨即對少女回以感激的笑容。「哈哈~~~可是現在只有妳不會怕我啊。晚餐要吃什麼?呼奇準備了嗎?」

 

「火鍋!我們要幫忙買雞蛋還有大蔥!」

「你還真吃不膩火鍋啊,阿席莉帕。」

 

------

經營悠久的商店街,尾形一個人左右觀望一邊緩慢走著,白襯衫與黑條紋領帶衣著與外貌讓他格外顯眼。

「帥哥!今天的水果很新鮮哦~~。」

「看你這麼帥,我給你優惠買一送一哦!」

 

「不用了,我不是來買菜的。」

 

尾形面無表情拒絕,菜販的老闆阿伯紅著臉如少女漫畫般以白蘿蔔抱住胸口。

「討厭...被小哥帥氣的拒絕,人家居然會覺得心跳加速,小鹿在人家胸口亂撞...。」

 

無視菜販老闆的少女心,尾形看到某對人影隨即避到商店角落,將自己存在降到最低。

「噢噢歡迎光臨啊!明日子小妹妹,還有杉元小哥~~你們今天要什麼?」

 

而商家的注意力也早就被兩人到來轉移。

「雞蛋就好。」「衫元桑~~~~!!」

雜貨店對面的魚鋪衝出不明黑影,速度之快尾形還必須眯著眼才能看清楚,那是名穿著魚販裝的男人。

他沒想到少年沒有任何閃避,直接承受男人的撲抱。

「啊啊對不起,我突然渾身無力~~。」邊見和雄大辣辣將頭靠在杉元胸脯上。

 

「哎呦...邊見先生,你今天身體還是那麼不舒服嗎?」衫元完全沒看出這拙劣的演技。

眾人心中默默吐槽『不,他人只有在你出現時才會變得體弱多病。』

「這牡蠣早上進貨的哦,妳帶回去給你外婆料理,喂!邊見!別再對小哥撒嬌,快給我回來工作!」魚鋪老闆將牡蠣遞給阿席莉帕。

「嗚嗚嗚嗚~~~衫元桑要再來光臨哦~~。」

「哈哈哈邊見先生你也好好休息啊。」

「......。」打個架就禁止我靠近,但換做是朋友,即使是變態也可以隨便碰觸嗎?

 

尾形盯著心想,他身邊的少女為了免費新鮮的魚貨,絲毫不介意長著奇怪眉毛的男人吃他豆腐,問題是衫元本人似乎也沒自覺變態對他性騷擾。

那雙眼睛,混血兒?是他的妹妹,還是...女兒嗎?

都成年了還回到高中念書,這傢伙有這麼無能,想逃避出社會嗎?

尾形將最後一口菸熄滅,感到無趣後便默默離開。

「......哈啾!!!!啊啊啊啊對不起阿席莉帕!」杉元打了個明顯被說壞話的噴嚏,鼻水與口水精準噴在矮他幾截的少女頭上。

 

03.

隔天,杉元差點曠掉第一堂課,先騎淑女車載阿席莉帕去學校再匆忙跑去學校,在大家都以為他不會再來上課,第一堂課快結束,他才大聲道歉一邊從後門奔進來。

「對不起我遲到了!!」

老師嚇到,還以為是別校混混學生來找碴。

「啊,你是那位轉學生。算了,你快回座位上課吧。」

「謝謝老師!!」好在不是鯉登的課,不然自己應該就這麼被放過。

杉元還比多數學生還要認真聽課,不時在筆記上抄寫重點。但也因為他很認真上課,散發的氣勢更讓同學離他遠遠的。

 

午後第一堂課,終於到谷垣的課程,體育課;百米測驗。「暖身好再跑哦,不然會抽筋受傷的!」他不忘叮嚀每一位學生的安全。

大家根本沒聽進老師在講什麼,視線又大辣辣打量著杉元的身軀。

長袖制服還能遮住他的手背,但換上運動制服,純白色的衣料隱約透出膚色下那一道道深色疤痕。

「預備…」哨音響起,咻——!

那刻,杉元再次奪取了所有人目光。

 

雖然杉元體格強壯,身高又高,但衝刺那瞬間,體態居然如此輕盈。

順利第一位抵達終點,但根本沒人及時反應,都愣在原地。

 

他回頭,除了谷垣,所有學生都張著嘴巴。

『糟糕…不小心就太認真跑了。我是不是太搶風頭了。』

 

「哇塞!!杉元好帥哦!!!」

「你根本在飛嘛!!!」

「呦呵呵呵身材還超好的~~。」

他沒想到其他同學會這麼激動跟興奮。

「我身材也還好……咦咦咦,你們不是!?在排擠嗚我嗎?」

 

突然被這麼誇獎,本人完全不知所措。

「咦咦你在害羞嗎?」

「什麼嘛,你比想象還要天真耶。」「這樣算反差萌吧呦呵呵呵~~~。」

 

「什什…麼??」

「都是因為杉元同學你臉殺氣超重,我們怕你根本不屑跟我們這群普通人交朋友」

「你們胡說什麼嘛...你們一點才不普通呢!」

面對操場的一樓數理教室,菸灰從燃盡的菸頭掉落,
雖然隔著一片玻璃,但杉元所有一切尾形都看得非常清楚。

那麼粗糙的人,居然能跑這麼快?

少年起跑前的預備姿勢,下一瞬間,杉元佐一化身為狩獵的野狼,將所有凡人甩在身後。

 

在尾形看到他奔跑時,身影幻覺成野狼那的瞬間,他手掌居然在發抖。

呵......身體是在興奮嗎?

--「請老師你不要再找我碴...。」

 

那雙透著金色光芒的赤色瞳孔,如野狼狩獵時的警告。

知道和自己扯上關係就會很麻煩,這就是所謂野性的危機意識吧。

下顎的痛處提醒尾形,少年在攻擊自己的力道準確又有力。

 

回想昨日傍晚與學校截然不同的表情,杉元的笑容帶著一種溫度,只有在女孩身邊才有的笑意。

他又習慣性梳了一下劉海

杉元佐一,你...到底是什麼人呢?呵呵,收回前言,你似乎蠻有意思的。

 

to be continued

 

 

 

 

 

 

 

 

 

特別收錄(?)杉元上課小短篇

「同學們都給我聽好了,美學是要發自內心看清楚美的任何細節,但也不能照樣畫出眼睛看到的東西,那沒創意也就是沒有時尚可言啊~~~你們聽清楚了嗎!」

 

美術教室,江渡貝在學生圍繞的中心,姿勢如跳芭蕾一般地講課。

學生之一的杉元抱著素描本,拿著鉛筆不知道該怎麼下手。「這...這人像怎麼看起來莫名眼熟,感覺真不太吉利。」

「江渡貝老師把大衛石膏像換成鶴見主任的石膏像。」
「就是鶴見主任啊,你應該有看過吧。」

從體育課後,同學逐漸敢與他開口對談。

「喔喔喔原來是鶴見!?所以我們要畫老頭嗎?」
說主角,主角剛好出現在教室外。「哦哦~~江渡貝小弟今天也在認真教學嗎?很好很好~。」

「鶴見主任~~~~~!!」
「啊...美術老師又跑出去看主任了。」

 

對他行為毫不意外的前山老師繼續接手教學,並把人像換回素描課較常見的大衛石膏像。
 

「你們就用這堂課時間慢慢素描吧。

真要你們畫鶴見主任,照江渡貝老師的標準,你們沒有一個人會及格的。」
『...這麼偏心的人還能當老師嗎?』

「喂!!你這標本變態男別靠近我的主任!」

 

而他們的班導師鯉登也在這恰巧的時機從教室衝出來,及時阻擋江渡貝對鶴見撲抱。
「你才骯髒哩!你這髒皮膚!!我所有作品可都是藝術!!」
「@#X*!!!!」

 

鯉登氣到飆罵出不明的語言,同學向杉元解釋那是薩摩方言。

杉元看著走廊外的吵鬧。

 

『……這間學校真的沒問題嗎?』


另一頭教室,谷垣發覺學生專注力從黑板上轉移到走廊上,兩位老師的鶴見主任爭奪戰,谷垣激動吶喊:「美術教室那邊沒什麼好看的,你們都給我看黑板這裡!」--啪!!!

第一顆釦子隨著谷垣胸口大大起伏瞬間,直接從襯衫嘣出。

『嗯,谷垣老師的釦子又壞了啊…。』
 

而學生似乎也習慣了。

………………

 

對,沒惹,還在想要怎麼接後面的草稿劇情,所以就先打到這。

不重要補充:雖然是師生戀設定,尾形年紀比衫元大,但論身高還是頭好壯壯發育良好的衫元比較高哦 ,原作身高差萌萌,高的衫元還是受啊,正好尾形可以賴在肩膀,手襲胸之類的 (喂

 

arrow
arrow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