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HIStory (2017年電視劇):離我遠一點 (Stay Away From Me)與My Hero及著魔 (Obsessed)混合同人
配對:全員向。※主程清/豐河。
副:英雄/思任。


 

 

 

4.

第一天雖然混亂但也算有了經驗。今天,豐河獨自率先醒來,在手機鬧鈴呼叫前就將鬧鐘關閉。

他下床望一眼,沙發上的弟弟果然還在睡。

很好,他心想。

靜悄悄地進去浴室漱洗好,隨即圍上藍色格紋的圍裙,從冰箱拿出土司與食材。
先將土司烤好,再抹上果醬與花生醬完成甜的三明治口味。火腿烤好後再夾上起士,隨即完成鹹口味的三明治。
幾份分裝進保鮮盒裡面,其餘全擺在大盤子上。餐點料理好後,換去圍裙與居家服,當豐河換好校服正在打領帶時,程清的手機鬧鐘已經在響,響了很久,人還是沒動。

 

「......。」他小心翼翼靠近,想到之前被攻擊的經驗,最後選擇用撐衣桿小力戳著,像是對待爆裂物那樣叫醒弟弟。
「喂……。」

「起床了啦。」

「哦……哥?」程清終於醒來,瀏海還翹得有點俏皮。

「起來啦,要上課囉。」
程清眨眼,回應豐河一個大哈欠,隨即慢慢走進浴室漱洗。

 

糟糕!忘了這傢伙的挑食毛病......。
在他加熱牛奶時,才想起這個問題。


但事情發展讓豐河意外,待程清換好校服後,還真聽話乖乖坐下,先拿起果醬三明治慢慢咀嚼。
 

豐河承認,這樣安靜吃東西的程清,很上相。
難怪他會當平面模特兒。
吃完了果醬,還又拿了火腿口味三明治,一下子就把所有的吐司吃完,包含豐河吃不下的份。

注意一下時間,該準備去教室。「走吧。」
然後豐河就看著程清沒拿書包甚至沒換上皮鞋,就室內拖鞋打算直接出門。

「咦?你在幹嘛!?」


難道新弟弟除了起床氣,難道還有低血壓嗎?
「你要換上皮鞋啊!」

「好啦...,我知道。」程清瞇著眼,蹲下身換上皮鞋。

 

根本還沒醒神嘛!
 

還是昨晚兩人整理行李弄得太晚睡了?

拿上兩人的手提書包,豐河才發現領帶還丟在沙發上,難怪覺得程清校服穿起來好像少了什麼。

也只能先拿在手上了,等到教室再說。

他牽著弟弟的手,快步走。在其他同學目光注視下,終於抵達二年紀教室。

「你醒了嗎?」
程清乖乖點頭。

.....根本就還沒醒,算了。

他拿起領帶,程清隨即乖乖低下身子讓豐河好好打領帶。
豐河沒發現,在場所有二年級都一臉不敢相信看著他們互動。尤其是雷重鈞,滿滿看好戲心態。
上課鐘聲剛好響起。

「快進去坐好,中午不要亂跑,等我過來哦。」
 

豐河不知道的事,這突發小狀況,導致程清成了某些同學的眼中釘,當然,即使發現自己成公敵的本人,毫不在意。

「……。」
身為班長,要幫忙老師處理的事又多,婉拒同學的午餐邀請,待豐河中午趕去二年級樓層時,程清
早上的乖乖臉不見了,一看到他就立刻露出那弟弟式的臭臉表情。

 

豐河想,終於醒神了啊。
 

「餓死了,去吃飯啦。」
 

「喂~你該不會還要去擠學生餐廳吧?這時間應該沒東西能吃了吧…。」

 

豐河猶豫,試探性問程清「早上的土司你有印象嗎?」

「我當然記得啊,蠻好吃的。」

「……。」
他不知道為何自己會沒由來的開心,可能這是程清從見面到現在,第一次誇獎他。

 

「午餐一樣吃三明治,可以吧?」就算你說不行也沒得挑。

「OK啊~要去哪邊吃?」

雖然不太好意思,但只能找江勁騰幫忙了。他拿出手機撥號,一邊走向辦公大樓。

「那個…你在學生會那嗎?」

「嗯嗯…那就打擾了。」

之前豐河沒時間去擠學生餐廳的話,他會去學生會長室和江勁騰他們一起吃午餐。

他們走到辦公大樓,學生會位置在教師辦公室樓下,這時間,格外安靜。

「你…等等不要亂講話。」

「我什麼時候亂講話了?」他皺眉,新哥哥是有多不信任自己?

「你就…」

--喀!

在他們打開學生會長室前,門就自己先開啟,是那神秘的保鑣開門。

「副會長……。」

哲剛微笑幫他們開門。「歡迎你,豐同學。哦,也歡迎你來學生會,程清同學。」
 

「喂喂~這裡!」
學生會長直接坐在辦公桌上,其餘書桌以江勁騰為中心圍成一圈,擺滿了炸雞與漢堡等速食。

看來他們午餐叫了外送食物,麥當勞和肯德基。

「可以吃學校以外的外食嗎?」程清瞪著滿滿食物,低頭詢問他的哥哥。
他確定自己音量不大,但遠在辦公桌上的會長似乎聽到他的問題,大聲回答。

「當然不行!本校為了學生健康,沒經過學校檢驗的食物是不准進入學生嘴巴的!但我是三年級,我又是會長,我想吃什麼就吃啥!哈哈哈阿~~~!」


校長,這裡有人濫用職權啊。

學生會長亂來,幹部們似乎也習慣了。也沒人戳破,江勁騰雖然叫了外送速食,他手中拿著明顯是誰親手製作的手作便當。

「啊,英雄學長呢?」

「最近網球社有比賽,需要他去協助。」

神秘的哲剛幫忙回答。

「原來如此,難怪下課都沒看到他…。」

「還是一樣啊,老好人一個。去當人家的金牌機器。哼~。」

「我只是想借個地方用餐,方便嗎?」

「客氣啥~過來一起吃啊!」


他知道中午時間,對於學生會,幹部們可能還要開會討論一些活動行程,他婉拒會長的邀請,拉著程清走向角落沙發。


豐河將保鮮盒遞給弟弟,也收下哲剛分給他們的飲料。

他不客氣坐在沙發上,接下三明治便直接咬一口。

他打開看程清上課的講義,皺眉。「你今天上課該不會都在睡覺吧?」

「我才沒有... 。」

但豐河看書本都只有打開第一頁,也沒任何作筆記的樣子,程清絕對是一上課就趴下睡著了。

「你這樣很不好……。」
「吼!我就沒睡好啊!還不是你害的。」

「為什麼是我害的?你亂怪罪什麼?你連學校老師的課都沒聽,我要怎麼幫你...。」

似乎只有聽到自己的聲音,豐河才發現學生會的人突然安靜。


「怎麼了嗎?對不起,是我太大聲了嗎?」他趕緊道歉。
會長隨即大笑「沒有啊~,只是難得看到阿河教訓別人的畫面,不打擾~你繼續說教哦~。」

「我才不是在說教!」

會長沒再多說什麼,繼續和副會長以及其他幹部討論。

 

直到午休時間結束,在他們離開前,江勁騰又搭住豐河的肩膀在他耳邊講話,他專注聽會長的悄悄話,臉紅的同時甩開他的手。

「江勁騰你真的很有事耶!」
 

這讓程清有點好奇那討厭鬼和哥哥說什麼,讓他反應這麼大。

 

「哈哈~~我好心提醒你耶!」

他沒有再理會會長的玩笑,繼續走。

「你幹嘛啊?討厭鬼他說什麼?」

「沒有,上課要遲到了!」

 

走在前面的豐河又回頭。「你說誰是討厭鬼?」

 

阿,被聽到了。

「我又沒在他面前那樣叫他。」

 

「你怎麼可以這麼沒禮貌!給會長亂取外號?」

 

話題被扯走了,程清還是不知道,會長到底說了什麼?

 

.........

..................

 

晚餐順利在學生餐廳解決後,豐河一邊背著公民講義,一邊把要換洗的襯衫放進洗衣籃。
似乎沒吃飽的弟弟,吃著剛剛去走廊販賣機賣的寶咔咔跟在他身後。

 

「喂~~晚上讓我睡床啦~。」
這要求讓豐河立刻僵硬。

都是哲剛他們去調查什麼資料什麼BL劇!

回想到中午情況,江勁騰居然還在他耳邊提醒,要他小心屁股,體驗提早當兵的危機。

什麼小心屁股!一點都不好笑!

「你幹嘛這樣看我?」被提醒的對象一臉無辜。


「我...不要。」上次睡醒被壓住的回憶也讓他堅持拒絕。


程清嚼著寶咔咔,走他身旁「拜託啦~睡沙發真的很不舒服耶。」

「可是我習慣一個人睡了。」

「嘿~我也習慣一個人睡啊!那你怎麼沒想過我之前也習慣睡床啊?」

「......。」


他繼續講「你想想看嘛~我沒睡好,又怎麼有精神唸書啊?所以我上課睡覺不能怪我啊。」
「唔!」說著,程清
一邊將一塊寶咔咔塞到豐河嘴巴,害他當下無法回嘴。

 

他很為難,講到讀書就不得不認同弟弟說得有道理。
 

將口中的零食吃下去,待衣服都收到洗衣籃後,勉強答應。

「好吧,那你不能…你不可以又隨便把我當床墊。」
 

程清心想,其實是把哥哥當抱枕,但這時候不是討論這問題的時機 。

「我會抱你睡...還不是你害的。」

「又我!?」
看程清居然理直氣壯反駁自己,皺眉。「你說什麼啊?哪是我害的?」
「空調開那麼冷,你都縮成一團了~害我只好抱著你取暖啊。」

豐河
聽到"抱",立刻紅著臉,就和中午江勁騰反駁那樣。「你說…我睡覺的時候是縮一團?不對阿!就算很冷,你也不能隨便抱人睡吧?!唔!」

又被餵了一塊寶咔咔。

「不要再餵我吃零食了!」

對方看他激動似乎覺得好玩,豐河退開距離免得又被餵食。

提著兩人的衣服,準備拿去外面洗衣機洗。

「我去洗衣服,順便幫你去和宿舍申請棉被...。」

「不用了啦,我自己有帶被子~。」

程清立刻去把收進角落的箱中棉被拿出來,他看得出來材質很高級。
「你到底是來學校幹嘛…。」
「我是有認物癖啊,不是我習慣的東西,我不會安心~。」

 

那你怎麼就抱著我睡死?

…不對,自己也有問題。居然沒發現程清爬上床。

 

看著弟弟開心將棉被攤開的樣子,豐河也不忍心再反悔。

 

5.

 

隔天,豐河非常後悔自己答應讓弟弟睡床上的主意。
 

「挖靠~阿河~你變熊貓了耶~。」
江勁騰戳戳豐河的眼睛周圍,立刻被無情打掉。

 

「看來和新弟弟打很火熱喔~。」
「你有事嗎?」

讓程清同床的下場就是自己果然不能好好睡了。

洗澡後衣服亂丟那些壞習慣就算了,睡相超級差,自己才剛躺平沒多久就被從背後抱住,好不容易掙脫,但沒多久一個翻身又被抱住,搞得他根本不敢睡著。

沒睡好的結果,就是作息又被打亂。

 

「喂~今天怎麼沒早餐啊?」

 

「你怎麼有臉問我!」豐河瞪大眼,幫程清打領帶的力道有些用力。

「說好不把我當抱枕的!昨晚我顧著掙脫根本沒睡到什麼覺好嗎!!」

雖然後來有睡著,但尷尬的是醒來後,他還是被程清緊緊抱著。
自知自己沒遵守諾言,也可能怕再講下去自己會被哥哥用領帶勒死,程清倒也沒再頂嘴。

中午,豐河因為班長要幫導師處理一些事情沒能去接程清

雖然已經先用手機傳訊息和他說明了,但到晚飯時間,弟弟卻給他搞失蹤。

 

難道他在和我生氣嗎?

不過就一次午餐沒能帶他吃啊?

都幾天了,應該也熟悉自己要去哪吃飯了吧。哼!說到底,我才應該要生氣好嗎!


越想越覺得自己委屈,豐河又嘆氣。「這都是我媽媽害的啦……媽媽真的是...。」

江勁騰吃著又不知道是誰作的巧克力棒,隨口建議。

「不然你真的不習慣新室友的話,就跑去英雄那睡啊,那傢伙一定很歡迎你~。」
 

豐河皺眉。「我不想什麼事都麻煩學長,且讓我頭痛的是...我還要幫他補習……考好成績才行。」

江勁騰愣住,隨即像聽到什麼笑話,裂嘴大笑。

「阿河你要幫他補習…?哈哈哈~難怪他要逃離你哈哈~!」

「江勁騰你笑屁哦!!哲剛你也不准笑!」

就連哲剛都在笑,害他懷疑自己補習的功力有那麼糟糕嗎?


「哼哼~~說看來那臭屁孩成為你弟弟也不是壞事。」江勁騰稍微克制笑意。
「你說什麼啊?別叫他臭屁孩啦。」

「哈哈~現在你又捨不得我罵他吼?」

「才不是哩!」

「或許來個更壞的傢伙,藉此讓你改變你濫好人的個性啊,我看啊~這傢伙出現後,你終於表現得比較像我們這年齡的樣子,不然...從認識到現在,我都沒看過你真正生氣呢。」
「我哪有!」
「看嘛~~你現在說話終於大聲一點了啊。雖然之前第一次見面我認為你太裝酷了點,但現在你變成笨蛋好人…我也不爽啊。」
「我哪有耍酷?你管我!」

「哈哈哈哈你生氣真好玩~~。」

吃飽後,他們一同回去宿舍,疑惑為何宿舍入口會擠滿學生?


江勁騰還沒問,他們身後的哲剛已經詢問得到答案。

「什麼?居然有校外女生跑進男生宿舍?」
 

豐河吃驚「有女生跑進來?」

「怎麼會有女生跑進宿舍?」「啊啊啊啊程清!!」女孩尖叫聲引走他們注意力。

「啊啊啊!小清~~~!」

他就看到人群中,搞失蹤的弟弟露出那假面笑容,讓包圍他的女孩們非常激動。

「啊啊啊!!!」何止激動,那些女孩簡直要爆走了。

 

豐河忍不住掩面,頭好像又開始痛了。

他身旁的江勁騰又不客氣地大笑。「你的新弟弟真的很有趣耶,居然這麼正大光明帶女人回來,我都認輸了!!」

「這不好笑!如果被發現,可是要記過的!」

說著,他們就看到他們的好友,也是三年級宿舍長正客氣將女孩們請出去,但麥英雄的出現反而讓那些少女尖叫聲更厲害。

「好帥哦!!!」

「咦!?」麥英雄本人似乎沒想到會得到這樣的反應。

「我知道他!被列入批踢踢 Gossiping板十大校園美男之一的麥英雄!

「咦咦!?」本人完全反應不過來。

「哦哦~這邊一堆帥哥耶!!!」

 

「阿哈哈哈哈~~現在連麥英雄都被扯入戰場~啊哈哈哈阿!」看著好友被女孩們包圍不自在的表情,江勁騰簡直笑到不能自己。


......怎麼會以為程清會乖乖聽自己的話?

 

最後還是校園警衛協助下,那一群瘋狂粉絲也只能依依不捨離開。

麥英雄特別請警衛別和學校講起這事,可能警衛自己也不希望鬧大,被傳出去也是自己工作失職。
「真的非常抱歉!」豐河紅著臉,彷彿是自己闖了禍。

 

拉住程清的手臂,這動作使他皺眉。「你也和學長道歉啊!」

程清立刻露出厭惡的臉,沒開口也明顯表示:我不想。

 

「程清!」這是豐河第一次喊程清的名字,卻是這麼糟糕的語氣。

 

這讓程清更莫名不悅,用力甩開他的手。

麥英雄本人趕緊打圓場「我沒關係的,我也沒做什麼事...,社團還有人在等我,我先去處理其他事情。」

「謝謝學長...。」豐河感激看著麥英雄,得到一個安撫的微笑與摸頭。

 

隨即,對上自己的新弟弟。

「......你!」發現這裡太多人圍觀,只好拉著人回他們房間。

 

一到房間,手二度被程清甩開。

「別真把我當你的弟弟,剛才那樣夠給你面子了。」

「請你遵守好規定好嗎…帶女生進來真的很糟糕,要不是有英雄學長幫忙...我們現在可能就在訓導處,你還會被記大過。」

程清恢復私下的表情與態度,應該說,唯獨在面對豐河的模樣。
 

「但你資優生好朋友不也做這樣的事~~身為會長還男女通吃?哼!那件事也不是我拜託你親愛的學長處理,別指望我會去和你的學長道謝。」
「你哪聽來的?你還不懂嚴重性嗎!要不是學長...!」「你別開口閉口都學長,噁心死了!還有,會長的事不用問自然有學弟告訴自己的,誰叫你們會長大人那麼惡名昭彰呢~~。」


豐河皺眉,自己再不認真,這弟弟只會繼續無禮下去。

 

「如果你連這點尊重都不遵守,那我會打電話去和你父親講…」嘆氣,這是最終警告。

作勢拿出手機「痛!」豐河隨即被阻擋,更甚,整個人被壓在牆面上。
「別用那老頭來恐嚇我!」

程清靠近,氣都吐在他鼻子上,這近距離使他頭皮發麻。
「我不是這個意思...。」
「你和那些人都一樣!」
和上次睡醒的攻擊不同,這次簡直要傷到他骨頭。

尤其是對方的指甲,即使修得整齊,但這麼一抓,陷入皮膚的指甲還是讓豐河吃痛。

「你給我...放……手。」

「那你就不要再用那老頭來威脅我!」

他低聲,忍痛解釋。「我不是威脅...只是希望你至少給予尊重。如果...你是真心想贏得你...父親的要求...。」

 

程清瞪著兄長,發現自己的憤怒被那雙清澈大眼反射。

 

「為什麼...?只要講到你父親你就那麼失態?」
好痛,手指末端感覺都在充血了。

 

「你...到底在怕什麼?」豐河這一句,才讓程清醒神似,他緩緩放開手掌的制伏。
 

手腕終於得到自由,他趕緊護住自己的手。
程清嘴唇半開,似乎想講什麼,但最終,他還是甩門出去。

 

「喂!你要去哪!?」

沒有得到回應。

 

「......。」留下豐河還在發麻的手腕。

就連呼吸也亂了,他才發現自己其實在忍耐,忍著不讓自己怕到發抖。

 

在晚點名時間前,人才回來。

回來後的程清洗完澡,直接爬上床去睡覺。當他自己也梳洗好,就看著弟弟背對著自己,最後,豐河自己也背著對方,閉眼入睡。

 

 

豐河極力去忽略,心中某種失落感。

「......。」

這次醒來,沒有再被對方抱著,甚至在豐河還沒開口叫醒對方,弟弟就已經醒來。

程清連領帶都沒請他幫忙繫,就這麼掛在頸部去上課,從早餐到他們去教室,兩人一句話也沒交談。

 

而豐河中午過去二年級教室,人早就不知道跑去哪邊。

程清似乎決心想甩掉他,就連放學時間也沒像之前那樣,乖乖等豐河過去接他。

 


6.
 

他獨自到學生餐廳,還是沒看到弟弟身影。

本來想用手機聯絡,但豐河想了想,還是決定收起手機。

 

算了,不想管這難搞的臭弟弟了!

他這麼想著,一樣點了炒豬肉套餐,望著拿著筷子那邊的手腕。這次留下了指甲痕跡,紅腫的樣子有些嚇人。

 

該和媽媽說…自己沒辦法處理弟弟的事嗎……?


「手怎麼了嗎?」

一鼓溫熱的呼吸吐在豐河耳邊,他嚇到,但本人沒自覺自己太過靠近,因為麥英雄視線緊緊盯著他的手腕。

 

「昨晚我有事情請別人幫忙晚點名...你們後來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當麥英雄沒有笑容,對他來說不習慣。「沒有..。」
 

「你弟弟...對你動手嗎?」

他這麼一問,讓豐河感到尷尬,只能勉強笑。

「不算是...學長你別擔心。我們只是小吵架...。」
或許這是兄弟間會有的爭吵,他想。


看豐河又是這樣的反應,他即使想再問,也只能打住。因為麥英雄從不會勉強別人。

「別再弄傷自己了,畢竟接著就要大考了。」

「嗯...我知道。」豐河按住自己發痛的手腕。

 

麥英雄的視線專注看著他。

「河?你...想聊聊嗎?」學長的關心,讓豐河感到難為情。

 

他低頭,語氣充滿不安,他的音量和餐廳的吵鬧形成對比。

「我只是…沒有把握能當一個好哥哥。」

「......。」

「畢竟我是獨子...一直都是一個人,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和別人相處...就突然跑出這麼一個弟弟...。」

麥英雄看著好友煩惱,輕搭上他的肩膀,語調肯定。

「阿河,你是我認識最好的朋友之一,你不用懷疑自己的能力。況且...不論什麼身份,大家都需要經驗去學習…。舉例來說~當父母好了,總不會小孩一生下來,大家就知道要怎麼當媽媽爸爸吧?哈哈,所以你不要那麼快就否定自己。」

 

麥英雄總是安慰著豐河,讓後者感到安心。

「學長...。」

 

「不過,他的叛逆倒是讓我想起一個人。」

「誰?」

他微笑不語,看麥英雄這樣笑,豐河才反應過來。

「你難道說…他像我!?」

他震驚「我有這麼討人厭嗎!?」

麥英雄立刻大笑「我也沒說你弟弟討人厭啊?哈哈~所以你別這樣說自己。」

 

他語氣恢復之前的溫和。「或許,在他兇狠的背後是種偽裝。」
 

就和你一樣...阿河。


「我去拿冰塊給你冰敷。」

「學長不用了...啦。」但人已經走遠,豐河望著餐盤上的晚餐,已經有點涼了。

 

回想昨晚弟弟的激動反應。

 

為了保護自己嗎...。
每個人都戴著一種面具,微笑或憤怒,來掩飾自己的脆弱。可能為了保護自己…也可能是為了保護那重視的人。

 

但他對自己總是那樣的態度,到底該怎麼和他相處?
 

「請問...豐學長,昨晚你們吵架嗎?」

一位豐河不認識的學弟,有些距離站在他一旁,小聲開口。

 

「你是…?」他聽不太清楚,這位學弟聲音實在太小了。

那位學弟推了推眼鏡,深呼吸才又開口。

「不好意思,第一次和對豐學長講話,我有點緊張...。」

豐河看得出來這位學弟個性害羞,似乎得鼓起勇氣才敢和別人說話。

「沒關係,請問你剛剛問我什麼?」

「其實...。」

昨晚事件,他正好在宿舍前的花園寫生,所以事發過程他全看進眼裡。

「那些女生...不是程清同學找來的,是她們擅自闖進來宿舍,好像說『就說讓我們看一眼程清就好了!』,大聲吵鬧下......程清同學只好親自去請她們離開,但那些女生看到他本人反而更激動,還希望請求合照什麼的要求,抱歉...那個我就沒有聽很清楚..。」

 

「…那為什麼他不和自己解釋清楚?」

如果講出來就不用吵成那樣了啊...。

 

手腕似乎還在發痛,看到豐河的表情,學弟慌張地道歉。

「對不起,我應該早一點和你說...。」

發現那位學弟誤會自己的話,豐河趕緊抓住似乎想逃開的人。

 

「不,學弟,謝謝你。謝謝你告訴我這件事。請問你的名字..?」

「唉呦~~你們真的很重口味耶!什麼變態PLAY才能留下那麼精彩的痕跡哦?呼呼~」


學弟被突然冒出來的會長嚇了一大跳,畢竟豐河袖口露出的手腕紅印很顯眼。。

豐河繼續用『你有事嗎!』眼神鄙視江勁騰。

手腕被對方抓住反覆觀看,他只好用力抽回自己的手。

 

「思任...?」他們沒想到會看到宿舍長露出那樣的表情。

學弟回頭看到麥英雄回來,瞪大眼。

「英雄...。」

抱緊手中的素描本,掙扎一會兒,古思任還是紅著臉跑離現場。

「那學弟你認識嗎?」江勁騰好奇問,身後的哲剛接過冰塊準備幫忙冰敷豐河手腕,最後還是豐河搶過冰塊自行冰敷,他不是江勁騰,並不需要哲剛服侍。

「嗯...,是啊,我們認識。」麥英雄緩緩回答。

「但他看起來和你很不熟耶~吼~難道學長你對人家做了什麼不可告人的事?」說著,江勁騰又搭上麥英雄肩膀,還用食指戳著他臉頰。

豐河第一次看到麥英雄露出那樣的表情。

「學長...。」

而麥英雄只是皺眉望著學弟離開的方向,沒理會江勁騰的玩笑。

 

 

to be continued


 

不好意思,A某最近一些事瞎忙加上沒人督促

就變比較懶散,填坑速度就變這麼緩慢,抱歉...不知道新坑有多少人在看......
寶咔咔零食選為取自官方instagram,但實際上他們餵食畫面一點也不浪漫哈哈,但很可愛~~好喜歡喔喔喔!

抬下巴幫忙咀嚼是哪招啦  吳承璟你太可愛了啦~~~

最後,這是同好應該也知道的消息,官方出寫真囉~~

getImage.jpg

 

getImage (1).jpg

 

本來這把年紀,自己對畫冊寫真書之類的越來越免疫,覺得那應該是在網路就能看到的收錄與照片。
但和基友聊過,她說自己一定會買,她是為了支持第三部的《著魔》,這麼一聊,想想,既然自己都喜歡清河CP喜歡到寫文了,也希望讓更多人能喜歡上這部作品,那這也是自己能給官方正面支持的一個辦法。
澄清!這不是廣告業配文哦!!

 


只是我個人碎碎念,很喜歡這系列才分享官方訊息。
總之~已經下單了,還要等到9號才出貨...
真期待拿到寫真書嗚嗚嗚

 

 

 

 

arrow
arrow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