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 Hornet -He is my man  

故事背景:Green Hornet 青蜂侠

分級:嗯...G還是有點暗示什麼鬼(?

配對:Britt/Kato(配對不明顯,重點是看他們崩壞嘛←?)

 


 

 

01.

 

Britt眨眼,確定自己沒看錯

Kato穿著合身的西裝,但他不是提著公事包,也不是舉著致命的手槍(Britt承認Kato舉著槍畫面確實很性感)而是抱著一個小寶寶

是的,就是一個天殺的寶寶
一臉冷酷的表情但抱著動作很溫柔感覺很慈祥還真有點誘人,這不是重點!Kato剛剛說什麼?

「我要辭職」

「Kato為什麼??」  
「因為我有孩子,我必須要照顧孩子所以我沒空照顧你」


Kato什麼時候英文這麼好,不對
「不!!你不能這樣離開我!我們的正義怎麼辦?!」

「我相信Britt你沒問題的,再見了」


「不~~~Kato你不准走」

Britt從床上跌下來,身體摔得很痛,電鈴響不停

「吵死了,惡夢阿......」

「好在是夢 」
一股莫名的安心感湧現


鈴聲停止,Britt還繼續躺在地上,沒多久一雙黑色襪子配著紅色室內拖鞋映入眼前

他看見惡夢的主角出現了,那東方男人穿著白色襯衫沒有套上西裝外套,眉頭皺著望著地板上的自己

「你整晚都睡地上嗎?」Kato語氣帶著鄙視

「我...等等,Kato你手中的籃子不會是寶寶吧?」

他抱起手中的金色嬰兒籃「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Britt立即激動爬向男人抱住他下半身
「不准離開我!!就算你當爹地你還是要當我的夥伴!!」 

Kato的疑惑更深
「你說什麼啊?看來你自己也不知道這孩子是怎麼回事」

Kato邊說邊掙扎男人的雙手 從籃子上拿著卡片生硬朗讀

 「我們約定好的你別忘了,該是實現諾言囉 克...Christian?」  

「你答應人家什麼?你可不可以先放開我?」

「你先答應我不離開我我就放手!」

「你在鬧我就把這籃子丟在你頭上!」

「答應我!」

「你在鬧什麼啦...?」

Britt咬牙又嘟嘴巴,『這表情男人作還真噁心』Kato心理想 

「好啦,為了這孩子性命,我答應你」雖然他根本就不知道他要答應Britt什麼

Britt隨即放手爬起身看卡片「Christian?我好像記得是答應過她說有事情都可以幫忙沒錯啦,但怎麼會是照顧孩子呢?」

「就是啊,太沒常識,居然敢把孩子交給這胖子,就真不怕孩子就這麼...」「Kato你就算用中文我也知道你在說我壞話哦」

Kato剛將籃子放在他房間的桌上,正要掀開上頭的布
「哇啊啊啊啊啊~~~~~~!!」

籃子突然爆出哭聲,這一聲兩人都瞪大眼,Britt直接塢住耳朵跑開距離,小聲唸

「我看請美麗能幹的女僕人處理就好」

而電話那頭的語音留言,Britt才想起昨天所有女僕們特別請了一天假,為了什麼他早就忘了的原因,因為才請假一天他便馬上答應

這下方案馬上沒用,當Britt看見Kato小心翼翼將孩子將寶寶從籃子抱出,金色頭髮穿著黃色的寶寶裝的白皙寶寶被這黑髮東方男人抱著...竟然沒有衝突感,

但他想到夢境那畫面,不安又上升

『但這是現實,且才不是Kato的孩子呢!』

Kato抱著寶寶輕輕搖,但哭聲還是不斷,Kato雖然皺眉但很冷靜耐心安撫,不斷說著~BABY~乖~哦
「怎麼樣?」

「她今天請假不會來」
「哇啊啊啊啊啊啊~~~~」

「你說什麼?」
「嗚啊啊啊啊啊~~~~」


「我說...她今天請假不會來!「哇啊啊啊啊~~~~」上帝!!叫那小東西安靜點,我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哇~~啊啊啊啊啊啊~~」

「小東西應該跟你一樣是肚子餓了,整理好自己,廚房見」 
Kato說完便抱著那白胖胖的孩子走出寢室,雖然噪音離去,但Kato也隨之離開這點又叫Britt心情不好,只好不甘心起床準備過去


「啊哈~~我就知道還有牛奶」
Britt剛到廚房便看見Kato一手抱著寶寶,一手開冰箱,那笑容雖然很小但很迷人,Kato看見他出現,馬上以眼神請他過來

「抱好你的承諾,我得將牛奶加熱一下,你的咖啡在桌上」
Britt雙手接過寶寶,這過程他們沒忽略這藍色眼睛的小傢伙哭聲更大聲 導致Kato不放心

「我很快就好」,Britt心理稱讚Kato動作真的很快,還很細心,也罵了小寶寶真是現實

Britt看著咖啡美麗的花樣,嚐一口馬上陷入陶醉 

「美好的一天就要從Kato咖啡開始~太棒了」 

一手抱著寶寶一手喝咖啡,看著Kato將牛奶倒入鍋子,再開小火溫熱,看他圍著圍裙忙著的畫面還真有些和樂

雖然Kato是男人,但站在廚房忙碌的畫面就是好看,如果手中的小傢伙可以不要再吵就更好了

Kato轉注攪拌牛奶一會兒回頭看向餐椅上的男人,隨即張大他的小眼睛

 Kato焦急的丟下湯匙走過來 「天!這是活的寶寶不是娃娃!!你不能這樣只抓他衣服 」


「難怪...他會哭這麼兇」
他接過孩子,哭聲似乎有舒緩,Britt攤手「我又沒抱過孩子,這不是我的錯」 

「是阿是阿~~你只抱過女人從沒抱過孩子」
 他似乎感覺到Kato的話中酸氣,他瞪著眼「那你就帶過孩子?」

 


「信不信由你,這是我第一次抱這麼小的孩子」
 Kato轉過身,繼續面對加熱的牛奶

「那你也抱得太安穩了吧,這畫面實在太協調了我都懷疑你就是天生當母親的料...」

Britt看著他背影輕輕搖著寶寶,那小東西藍色的眼睛眨眨眼,隨即寸進尺埋入似Kato頸部

『這該死的小惡魔!!!』

 

「應該好了」

「我來吧!Kato」

「嘿你小心... 」

「啊靠!超級燙!!!」

--碰磅!!!

 


「哇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寶寶的哭聲


「.....」沉默望著地上的凌亂
寶寶第一餐伴著寶寶的哭聲毀於地上

 

 

 

02.

馬路上,雙人座敞篷跑車,應該是羨慕忌妒之中賞心悅目才是,但副駕駛座上的男人臉色卻了冷酷極點


也難怪路人會好奇,畢竟這輛現在車展上的限量名車,駕駛者不是什麼帥氣傢伙而是自以為是只有外號能唬人的瀟灑財團接班人Britt


身旁更不是報紙雜誌拍到的千金模特,是與駕駛身材相比而顯得嬌小但戴著墨鏡氣勢十足的東方男人(那一看也知道價值不斐閃著D字的碎鑽墨鏡當然是Britt的),更奇怪的明明就在裝酷,但是他懷裏卻抱著一個金髮完全不像兩人的小寶寶

這樣衝突的畫面也難不注意

在其他駕駛及路人的目光注視下,Kato實在無法再做出其他表情
在Britt的墨鏡下,Britt一點都看不出Kato的眼神,不過看那成直線的薄唇,他知道他家的Kato又再鬧彆扭了

真是的,我又不是故意

不過是想幫忙嘛,自己也負責親自開車出來買牛奶了

還在刺眼的陽光下開著車跟著上班族一起擠馬路塞車,還要遭受身旁的低氣壓,真是冷熱煎熬,Kato竟然不懂自己的辛苦還生那小小牛奶悶氣

都怪這次小傢伙,如果不是這小惡魔,現在可是待在舒服的廚房開心品嘗加藤咖啡,剛才哭得什麼勁,現在倒是玩Kato的臉玩的很愉快嘛!這小混蛋!


Kato被寶寶不停捏臉,那套冷靜的表情終於多了皺眉的反應,一手抱著寶寶,另一手掌則抓住那雙調皮的小手
但剛才將小手扒開,小寶寶馬上又去動他鼻樑上的墨鏡,當Kato下意識向左閃,他感覺到自己的臉頰被另一手捏住

即使隔著墨鏡他也感覺到Kato的殺氣,Britt雖然有點害怕,但捏住的手還是沒有放開的意思

Britt看那小東西摸Kato的臉摸這麼愉快,無聊的他實在很難忍受被冷落的感覺嘛

「噢嗚!!」不過Britt的手馬上就被那隻骨感分明的手指給狠狠拍掉

兩人似乎很有默契,這時寶寶馬上捏住他另一臉頰

 

「啪噗~~~!」

寶寶開心的大笑,Kato無奈輕輕抓住那隻小手,一方面又要預防墨鏡不被寶寶拿走,Kato的臉頰又往Britt方向靠近

接下來三人不斷重複三次捏Kato臉頰幼稚遊戲

就在Kato耐心已經被這一大一小磨得所剩無幾而發出:Britt你再不放手我就把你的手指折斷的警告,車潮終於散開,Britt的注意力也就回到駕駛上

Kato摸摸自己被捏的臉頰,耐心繼續阻擋小寶寶伸到臉上的小手,他忍不住碎唸
「我自己騎車,早就買好牛奶回家了」


「我也說我自己去買就好啦」

「沒買過牛奶的人我怎能放心你去買,要你照顧寶寶也辦不到」

「什麼話,不就抱寶寶嘛!等等下車我來抱寶寶」

然後一個不是很漂亮的甩尾動作停在賣場門口,當然這舉動吸引了所有購物的客人目光
停止的瞬間,Kato抱緊寶寶瞪著駕駛者

「好!那你抱」

進到大賣場內部,還真的是Britt抱著寶寶

他知道大多小孩絕對擋不住誘惑,就是玩版扮飛機遊戲

「飛哦~~咻~~飛機出動囉」

小寶寶被Britt架在肩膀上,抱著他的大頭,隨著他模仿飛機的飛翔動作笑得十分開懷

至少在玩飛機這點,Britt的高度是勝過Kato的,所以小寶寶當然很開心接受他的"擁抱"

不過當事者還是沒什麼意見,Kato幾乎無視背後一大一小在賣場攤開手發出咻咻的噪音

很投入在研究到底拿一種奶粉適合寶寶,即使上面的單字Kato幾乎都看不懂

當Brit飛晃到零食區,五顏六色的包裝很快將他們的注意力吸引

「噗噗~~」

「小東西你很喜歡嗎?」寶寶點點頭

從照顧寶寶開始,他知道自己好像還沒盡到什麼義務,所以能表現時當然就要大顯身手一下
在他就要將隨手抓的零食放進推車裏,那明明背對的男人馬上開口

 「放回去」

「Kato!小東西很喜歡!」
「哇嗚~」小寶寶也很配合發出

「你想害他長成你這樣子你就放進去 」即使背對,他都能感覺到男人的冷笑

「喂!你太失禮了,我只是外表比較大了點!我可是很健康的」

「我不管你健不健康,把不需要的東西放回去」
「噗~~~」

「那貝比專用的罐頭食品呢,你看看小傢伙多愛啊~」
「吧噗~~」

「他這年紀只需要牛奶」

「那尿布呢」
「噗噗~~」

「不用」

「喂!寶寶還不會用馬桶吧!!到時候小東西掉進馬桶裏你要自己把他撈起來!!還有洗澡!」
「吧叭叭叭~~」


「好啦!!隨便你!!」

他似乎被後面的男人唸到受不了,將剛剛看順眼奶粉罐全掃進推車裏,既然Kato都作出這樣奢侈的行為,Britt也就可以隨自己所欲


最後推車還是塞滿了嬰兒用品,還有很多似乎跟嬰兒無關的東西


直到結帳台,由於太多東西,佔據了櫃檯不少時間,即使如此服務小姐還是熱心的微笑
「真是可愛的寶寶,你們真幸福」


「噢,這傢伙可是個惡魔,別被他外表給騙了 」Britt看到美女的笑容,他馬上獻出他幽默式的禮貌,也沒發覺到自己和Kato已經被誤會了,原本視為惡魔的小寶寶獻寶似開始大吐苦水,即使與寶寶的相處才不過幾小時的時間
「......」Kato同樣無視的態度,獨自推著推車走出賣場直奔停車位

Kato推著推車,正要將東西塞進雙人座後頭的空隙,幾聲喇叭即輪胎摩擦的聲音包圍住他,五台哈雷機車圍繞住跑車,很明顯不讓Kato有逃跑的空間

「哦哦哦~~~」
「很有錢哦~~大少爺開跑車呢~」

「還是喝奶粉還長不大的小白臉吧」

「哈哈哈~看他那張小白臉確實是靠老爸的資助吧」

「是不是你的乾爹買給你的啊~」

「代價是用可愛的屁股吧哈哈哈哈」

瞬間,Kato僵硬的身體隨著言語更加僵硬,那雙墨鏡下的雙眼,殺氣衝出那雙小小的雙眼

於是當Britt聽到外頭騷動趕出賣場,走到停車位,五台哈雷機車像是巨型垃圾一文不值倒在路邊

而機車中四位主人就像是人偶般昏死在旁,Britt也見證到

原來奶粉罐是攻擊效果甚至勝過安全帽啊

他不知道Kato如何用那雙看似美麗如鋼琴師的手指抓住奶粉鐵罐(以常理來說那單手根本抓不住的),以超速頻率猛砸最後一位哈雷駕駛的頭,即使那被痛打的壯男戴著安全帽,還是被奶粉罐給砸凹進去

可憐的安全帽,可憐的奶粉罐... 

「那個Kato」

「Kato寶貝,寶寶在看呢」寶寶倒是很開心的揮揮手,好像剛剛Kato是在跳舞而不是在揍人

Kato突然回過神,將歪掉墨鏡推了推,他微喘口氣,沒說話直接坐到駕駛座上,Britt難得沒抗議乖乖坐到副駕駛

下車,將那媲美棒球棍攻擊力的奶粉罐丟進後車廂

回程所用的時間比出去的時間快一倍,不知道是因為時段還是因為是由Kato來駕駛
總之Britt非常開心很快就回到可愛的家,因為回程途中,Britt腿上的小東西同樣的對待Kato方式對待他的臉頰,但力道絕對比對待Kato還要狠,害得Britt差點以為自己的臉皮會被這小惡魔給撕掉

 

 

 

arrow
arrow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