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际迷航:暗黑无界    

今天拉死黨去刷二輪ST-XII,處於激動不已的狀態,所以決定先把短篇送上,真的結局等我寫出來再補上,這種風格偶爾看看也不錯啊(立刻被KK黨圍毆

 

 

警告:這短篇完全是私心所寫,所以不合邏輯XDDDD隨便就帶過原劇情的敵人情節真的很私心(真要糾結的劇情有在進行中,是目前還是個深坑啊.....)


敝人正是以Green Day這首歌之名創作。
大人可以點進線上聽當背景參考: 

Green Day--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不過很短,應該歌還沒放完就看完了←(混蛋!真的超短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Summer has come and passed 
夏天來了又走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純真不能保留一輩子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請在九月結束時叫醒我



Khan睜開雙眼,已在期待下次入睡的那時刻

他望著充滿生機的世界,相較之下他的身影顯得孤單,


Khan是王者,人類驕傲的進化存在,他不該顯得如此狼狽。




like my father's come to pass 
就像我的父親一樣,,來到這個世界然後離開

seven years has gone so fast 
七年的時間過得真快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請在九月結束時叫醒我



Khan完成任務,再次進入低溫沉睡的世界

他不喜歡睡覺,他曾經被迫沉睡三百年。對他而言睡眠是浪費生命的行為。

但現在不一樣了

因為夢裡面他能看見他,看到那位一直等待著Khan的男人。

James T. Kirk。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這裡又下起了雨


falling from the stars 
從星星那裡落了下來

drenched in my pain again 
又再次讓我浸滿了痛苦

becoming who we are 
然後變成我們現在的樣子


Kirk痛恨Khan,他們都清楚這點

可是他們也看得出來,他們越是痛恨對方也就是深愛著彼此。


那段日子,是Khan最難熬的日子,才讓Kirk承認Khan是自己的夥伴

Kirk終於相信Khan。



as my memory rests
當我的回憶停止

but never forgets what I lost 
但我無法遺忘我所失去的事物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請在九月結束時叫醒我




但是,男人卻再次在Khan眼前輕易死去

那一刻,他失去他的智慧與冷靜。

Khan不應該失去理智,他可是最驕傲的進化

Khan卻在這一刻透漏出狼狽。


『我感到害怕,Khan。』


一樣的台詞,更深的恐懼;面對的是不同的感情。

『別害怕,Jim。』

『我在你身邊,我就在你身邊。』



Kirk能感受Khan的恐懼,Khan害怕失去他。

Kirk也一樣。

『睡吧Jim,醒來後一切都會沒事的。』





Summer has come and passed 
夏天來了又走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純真無法保留一輩子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請在九月結束時叫醒我





Kirk醒來,吃力動著長時間冰凍後的四肢

他一下病床就狼狽跌在地上。

醫官與大副很快扶起他。

他想
這些人是他的朋友嗎?

Kirk自覺自己像個被研究的奇怪生物。



他第一句話就是關於男人,那名超級人類的蹤跡。

Spock的表情僵硬,Kirk曾經最依靠的瓦肯人

現在還是嗎?

Spock冷靜告訴Kirk了男人的下落。



ring out the bells again 
鈴聲再次響起

like we did when spring began 
就像我們在春天來臨時所做的一樣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請在九月結束時叫醒我




Kirk尖叫。





剛甦醒的喉嚨.乾枯的聲音難聽又刺耳。



Khan竟然對他說謊,這才不是沒事!

他不要面對只有自己的世界!



瓦肯人將失控的男人用力抱進懷裡,Kirk沒想過Spock會對自己這麼做。


Kirk聽見通訊官哭泣的聲音。


還有Scotty和Chekov。

大家都在哭嗎?

為什麼要哭?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這裡又下起了雨

falling from the stars 
從星星那裡落了下來

drenched in my pain again
又再次讓我浸滿了痛苦

becoming who we are 
然後變成我們現在的樣子





Khan曾經說過他願意為自己的最愛付出一切,

可代價是:他必須離開地球,遠離他最愛的人身邊


流放到銀河邊境......


他願意嗎?



































 

 

 

 

 

 






他當然願意。

Khan用他的血液與自由拯救了Kirk,再一次。


as my memory rests 
當我的回憶停止

but never forgets what I lost 
但我無法遺忘我所失去的事物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請在九月結束時叫醒我




Kirk第二次醒來,眼框淚水已經乾枯。

但他感覺自己心臟還在流血,不斷不停從他的胸口流出。





Summer has come and passed 
夏天來了又走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純真的想法無法延續



上次的復活Kirk用微笑面對他的醫官與他的大副,但這次他沒有表情。





他沒有任何表情。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請在九月結束時叫醒我



Kirk冷靜下來,帶著一貫自信笑容通過種種測驗回歸他的艦長身分。


James T. Kirk不是最可靠的艦長,卻是大家最信任喜歡的領導。


但他們清楚這是假象,他不是過去的黃金男孩Jim





Kirk的笑容氣息改變了。



like my father's come to pass 
就像我的父親一樣,,來到這個世界然後離開

twenty years has gone so fast 
二十年的時間過得真快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請在九月結束時叫醒我



Kirk最後還是強迫自己進入睡眠,因為他發現沉睡後的世界他能看見Khan的存在。





夢境中Khan告訴他,他會回來的

到時,壞事都會結束了。重聚那刻,請給他一個屬於Kirk的笑容。








於是Kirk微笑著,在藥物的幫助下進入深度沉睡。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請在九月結束時叫醒我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請在九月結束時叫醒我












其實結局就是最後大抱絲還是會回到小艦長身邊的啦,只是覺得寫出來好像感覺不一樣了...

且越看越覺得這種結局挺好的(kk黨:好你妹啦!!)

下集:Never Say Never.

 

arrow
arrow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