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HIStory (2017年電視劇):離我遠一點 (Stay Away From Me)與My Hero及著魔 (Obsessed)混合同人

配對:全員向。※主程清/豐河。

副:英雄/思任;勁騰/逸辰。

 


 

7.

古思任跑回自己房間時,打斷了他室友原本愉快的對話。

室友一見到他眼神盡是鄙視與反感。他和朋友不在意古思任本人在這,直接講出口。「掃興的傢伙回來了,你自己保重啊。哈哈~。」

「靠,你這沒義氣的混帳。」


 

他用棉被將自己蓋住,室友待朋友離開房間後,室友還大聲抱怨。

「真衰,怎麼會偏偏抽中得跟窮人同寢...可惡。」

 

對於這樣的目光與言論,古思任早習慣了。

這裡又是有錢人的學校,對他而言,自己既沒錢也沒有特殊背景,成績也沒有豐學長那麼優秀,理所當然會被瞧不起。況且,和國中的經歷相比,這點排擠根本不算什麼。

在國中他可是...,古思任想著,不禁握緊拳頭。

 

『怎麼會…讓英雄看見自己?』

明明發誓…考進這學校後,如果找到英雄...只要遠遠看著他就要知足了。

可是昨晚他第一次看到豐學長生氣的樣子,他一想到程清同學被誤會,即使他不是他們的朋友,但他也不希望他們為此吵架。

很後悔,他沒有在事發當下就鼓起勇氣去和學長解釋。

 

尤其剛才在餐廳看到豐河學長落寞的樣子,而英雄反常面無表情,他想,英雄一定很心疼豐學長...。


 

好痛!

胸口好難受。

忍住想哭的衝動。

不行…真的不該再和英雄接觸的。

 

…………

…………………


 

麥英雄回到自己的房間,和豐河相同坪數的房間,一樣的整齊,但佈置上些微不同。英雄房間牆面貼有球星海報與一些他贏來的運動獎盃,整體散發的氣息和麥英雄外貌一樣,明亮又乾淨。

但此刻,麥英雄沒有笑容。

他望著書桌上的相框,凝視那相片中兩人的合照,左方少女綻放著生動的笑容。

而另一個相框,裱著一張被揉過痕跡的素描紙,紙上是手繪的男孩,旁邊附註:my hero

他閉緊眼,小心拿起相片手指輕撫過那張有些退色的鉛筆塗鴉。

 

思任......。


 

 

…………………

位置:學校內便利商店,露天座位區。

 

嘖!只吃便利商店果然不飽...。不對,這種食物我連吃都不想吃。

程清皺眉,面對微波食物,他一點胃口也沒有。

他不去學生餐廳就是不想讓哥哥找到自己。雖然堅持避開對方整天了,但到晚上,還是得要解決洗澡與睡覺問題。

這學校也沒有能信任到可以借宿的朋友。

手機也玩到沒電了...

可惡,總不能直接野宿學校外面吧?非得把自己搞那麼狼狽嗎?

 

幹嘛想那麼多啊…?

又不是第一次和別人吵架了!…自己幹嘛那麼意氣用事?

 

「啊哈哈哈!終於找到你了!頭號公敵!!」

雷重鈞一邊大喊一邊激動搭上他的肩膀,身後剛跑過來的李慕白抗議。

「喂!明明就是我先找到的!」

啊靠...奇怪的又人出現了,還帶了那八卦一族之一的一年級生。

「你有什麼事嗎?怪人。」

 

他大概能理解為何那一年級總用嫌棄的眼神看雷重鈞。

「大明星~~你都不知道我花了多少力氣~~。

先收起你的殺氣嘛~我可是好心特地親自跑過來告訴你好消息的耶!」

 

「什麼東西啊你?」他將喝一半的咖啡丟進垃圾桶,準備離開。

 

「豐學長他…也就是你的室友,他啊……知道你是冤枉的囉」

 

他記得自己沒開口,也沒有留下類似線索,難道他哥哥會多嘴去問別人?

 

不,豐河不是那種人。

程清沒發覺,自己開始下意識幫他講話。

 

「有位學弟幫你講話:『那些女生不是程清同學找來的,他是不想造成大家困擾才去和她們見面...卻害大家誤會了』。」

 

雷重鈞拙劣的模仿讓程清有點作噁,他卻好像知道是哪位學弟和他哥哥說。

 

「希望不是我多管閒事…,不得不說,看到阿河學長後悔的樣子,真讓人心疼。」

噁...這變態。

剛好,程清在手機沒電到自動關機前,他兄長及時傳給他的訊息。

 

新哥哥(豐河):

--你在哪?

接著又傳了一封。

--你有沒有好好吃飯?

 

......可惡。

 

「誰誰誰~~正好另外一名主角嗎?」

「不關你的事。」程清避開雷重鈞二次搭肩的舉動,也不想讓他看到自己手機訊息。

「雷重鈞你不要欺負程學長啦!」

雷重鈞回頭攔住李慕白「喂喂喂~~李白目你有沒有搞錯,你對轉學生叫學長,而我這讀兩年正牌學長給我直接叫名字?!」



 

程清離開前,聽到雷重鈞別有含意地問他「你和豐學長…到底是什麼關係?」

 

他回頭看他,揚起一貫的自信。「你想知道答案就自己找啊~情報員?」

 

「不過...還是要說聲:謝啦~怪人。」

「哈!你要記得!你欠我一次哦!有機會一定會還我啊~~!」

「少來。又不是你幫我講話的,你這江湖術士。」

雷重鈞第一次被別人那麼叫。「你怎麼可以這麼現實,利用完就說我是騙子!」

 

「呵…怪人。」




 

8.

 

程清回去,正好對上晚點名時間,宿舍長和他的兄長正站在房間門口。

 

「清?」

當程清聽到自己的名字,居然顫抖了一下,就因為豐河用他那溫和又特別嗓音直呼自己的名字。

 

「太好了,那就都到囉。」麥英雄在點名簿打勾。

 

「學長...。」

麥英雄笑著搖頭,表示話題就此打住。「下次再聊吧,有事記得再來找我。」

這兩個人,趁我不在的時候又講什麼話?

麥英雄經過程清時,他沒聽錯。「別再跟阿河吵架囉。」

 

程清瞪大眼,對上那雙沒有笑意的雙眼,尤其在對方用唇語說:「動手是很糟糕的行為。」

他差點就火氣上來。「你!」

「怎麼了嗎?」豐河完全沒發現他們的悄悄話。

 

豐河擔心,學長雖然恢復笑容要自己別擔心。但他知道剛才在餐廳,麥英雄的表情是...他第一次看到,麥英雄那麼的傷心。

但現在得先解決和新弟弟的事。

「你站著幹嘛?」程清回頭看著豐河,想再講什麼,最後還是放棄。

「沒事啦,你要先進去我才能進去啊。」

程清進門發現豐河不知道從哪翻出的矮桌,那矮桌擺了一盤飯菜,他還沒吃過他土司之外的料理。

 

「這是…餐廳外帶的。你放心不是我煮的。」

 

靠!自己還那麼感動。

 

--咕嚕~

但程清真的餓了,他脫下皮鞋,和兄長面對面坐下。

 

程清拿起筷子,表示開動。

豐河點頭,只有筷子聲響與咀嚼聲。


 

「對不起,我沒有聽你解釋,擅自誤會你。」

豐河直接在程清面前低頭,語氣認真,程清沒有預料對方會這麼道歉。

「呃?」那讓程清感到複雜,與一絲內疚。

『沒有啦…我才應該說對不起的。』

他心理閃過很多想法,卻一句也說不出口。

 

他注意到豐河手腕被包紮,後者動作彆扭地收起手。

「很快就會消腫...是學長他們太誇張了。」

聽到兄長又提到麥英雄,程清臉立刻垮下來。「我累了,我要去洗澡。」




 

「……。」

兩人都梳洗好後,一同平躺,他們盯著夜燈照耀中染成黃昏色的天花板。

 

「晚安。」這是豐河第一晚和程清說晚安。

 

「嗯,晚安。」

豐河心想,這樣子…算和好了吧?那就不用和媽媽說了,太好了。

當他放心後,沒多久就睡著。

 

程清聽著豐河規律的呼吸聲,確定人是睡著的狀態。他翻到側身,對上哥哥想舉起對方手腕檢查,但那礙眼的紗布害他看不到傷勢。

握緊對方手腕的觸感還鮮明,尤其是那雙水靈大眼睛…反射出自己憤怒的表情。

「就算你比我大,你不了解我就不要隨便對我說教!沒有爸爸的你,當然可以講那種漂亮話!」
那些難聽的話,在自己回過神時,就已經脫口而出。

「別用那老頭來恐嚇我!」

還以為...自己不會再那麼衝動了

他更討厭自己,就連一句道歉也沒說出口。

程清自認在演藝圈的經驗會讓他的脾氣變好,至少,學會隱藏自己的情緒。


 

但是對於這突然冒出來的新哥哥…他原本沒有想露出真實個性的,明明就知道如何偽裝成和善的人。
 

『那傢伙跑去哪了啊?』他剛抵達新學校,進去新室友房間居然沒有人迎接自己。

『不對,他長什麼樣子我根本不知道啊。』
我記得叫作....河...什麼?


他看了一下書桌上的筆記本,豐河?這傢伙的字寫得蠻好看。

他本來想坐著等房間主人回來,等著等,就乾脆躺著等。等到他都懷疑難道新哥哥不回來時,「咦?」。


「怎麼打不開?」他看著豐河用力推門進房間,不知為何,他吃力推門跨過行李的模樣讓他聯想到小鹿班比,尤其在那雙大眼對上自己的時候。
 

「......。」這種傢伙,居然會是我的新哥哥?
看起來超弱的。

... 這個人,怎麼會那麼好欺負的樣子?


「你...到底在怕什麼?」

然而豐河的質問,一下子就被看穿了,自己的狼狽。

簡直是打自己一巴掌。



 

是因為這樣,…在他身邊才會圍繞那些人嗎?

 

想起某位學弟的話:

--「雖然豐河學長成績好,但個性很謙虛又低調,宿舍長特別保護他,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哦。」

 

以及那句帶著假笑的警告...。

--「動手是很糟糕的行為。」

可惡,我才不是故意對他動手的!

靠!麥英雄…你根本就滿足自己私心吧!

笑得那麼噁心,根本一肚子心機,披著羊皮的老虎!

 

他沒發現自己記錯動物,把狼記成虎。

那臭笑面虎……可惡,你到底和那笑面虎又是什麼關係啊…?

他忍不住捏起兄長挺拔的鼻樑,那讓熟睡的少年皺眉。

豐河側身,隨即靠在他胸前,這動作讓程清停頓了思考;不自覺深呼吸,感受純粹的香皂香氣。

明明就是廉價的味道,但在他身上…為何就那麼好聞?

 

那和他自己用的高級沐浴露又不一樣…。

 

啊……真的好累。

他瞇起眼,打個大哈欠逐漸熟練地將人擁入自己懷抱。

 

「......。」

隔天,豐河手機鬧鐘率先響起。

當他睜開眼,身體反應是立刻用力退後,這動作後果就是,直接向後摔下床。

「嗷!好痛!」

這一摔,吵醒了床上的少年,他起身看到兄長摸著自己後腦。

「啊哈哈你在幹嘛啊?居然睡到摔下去,你也太扯了吧。」

 

「好痛…你不要再笑了哦!」

怎麼自己最近一直被笑啊?

豐河會這麼大反應不是沒原因,之前被程清抱著睡也都是從背後,或是被當床墊那樣疊在一起。

 

但剛才醒來,發現自己枕的不是枕頭而是程清的手臂,這已經很震驚了,當他弟弟的呼吸輕吐在他鼻頭,他才發現,他們居然這麼親密睡在一起。

簡直就像是...

 

……情人。





 

9.

 


週末到來,禮拜六。


豐河去樓下餐廳買了兩人份的早餐,打開門正聽到弟弟正在講手機。

「是的,我準備要出門了。」

「嗯... 請您再等等我,是。大概十分鐘我就會到校門口。」

原來程清還有禮貌的時候啊...

等等,為什麼對自己態度就那麼無禮?
「你...要出去嗎?」


「工作啊,我沒和你說嗎?啊,我好像真的沒和你說耶。」


「工作!?你有打工嗎?」

豐河想起哲剛說的,他高一就已經在走秀與演戲的經歷。
「但你不是已經轉學?我以為你停止所有演藝事業。」

「那是最後收尾,早就簽好合約了,我自己沒錢付違約金...工作這塊,我一毛錢也不想動用那老頭的錢。」


難怪他這麼早起床,原來是有工作。
「那你工作這件事,不能讓學校知道哦,因為學校嚴禁在外打工…還有啊,你杯子和衣服能不能好好收好...冰箱的飲料喝完就丟掉,不要又把空瓶放回冰箱去...。」

「哥能不能幫我整理~拜託啦~。」
喂!怎麼這種時候才叫我哥哥!算了...。
豐河只能無奈笑了笑,將紙袋遞給對方。「你工作加油吧,回來我再幫你補習。這早餐你帶著去吃吧。」

「嗯... 那我出門了。」


 

待新弟弟出門後,房間總算恢復以往的寧靜。
這是他要的,豐河心想。

吃完早餐後,他將房間簡單打掃一輪後。

等心情靜下來,豐河坐在書桌前拿出講義。照之前的習慣準備複習。

 


他看了一下時間,過了午餐時間,但他也不餓,泡杯熱茶繼續回書桌作題。

「......。」

豐河不懂,自己怎麼會無法靜下心來?他咬著筆,抓了一下後腦,嘆氣,最後決定轉移自己注意力。

當他讀書不順利的時候,豐河會去學校體育場運動散心。抱著籃球,不忘攜帶學生證,假日有學生證才能在一些館內活動。

 

假日的學校,宿舍學生們氛圍較鬆散,住校學生也少許多。

他穿過宿舍前的花園,在抵達活動廣場前,注意到平時幾乎無人的榕樹下有一對身影,是他的朋友江勁騰,和那位可愛的學弟邵逸辰。
 

江勁騰笑得很溫柔,那也是豐河第一次看見他那樣的表情。
哇,自己好像見到不得了的畫面了耶。

 

隨即,罪惡感浮現。

他心虛,這樣根本就是在偷窺朋友的隱私,他趕緊轉身離開,就直接撞上身後突然冒出來的人。
「豐同學?」

哲剛直接拉住因撞擊向後跌的同學。豐河嚇得差點叫出聲,好在他有好好抱緊籃球,沒讓球因撞擊而落地。

「哲剛?」

「沒事吧?」

他回頭,樹下兩人並沒注意到他們的騷動。

「他們...什麼時候在一起了?那個...勁騰他是認真的吧?」

「關於你的問題,恕我回答,我不知道。」他笑著。

 

豐河眨眼,感到驚奇。「居然有哲剛不知道的事?你是回答我:你不知道他們交往時間…還是你也不確定他們是不是真的在一起?」

 

哲剛搖頭微笑。「我不是萬能的,就和會長一樣啊。」
「不,我倒覺得你這副會長還比江勁騰可靠,從一年級就是了...。不過,我也不該多問...畢竟感情事是個人私事…。」

他看著豐河「哈哈…謝謝你的誇獎。豐同學果然很為人著想,那.. 最近還好吧?」

 

「嗯,沒事了。我和弟弟...我跟室友已經和好了,謝謝你們的關心。」

「不,我是問你的手。但你既然也回答了,我想,沒事就好。」

他舉起手腕給對方看,那片紅幾乎消失。「真的沒事了啊…你們和英雄學長都太誇張了。」

「不誇張,會長他真心為你抱不平。

希望是我多嘴,但我想...適度拒絕別人,才能好好保護自己。這是你和英雄學長都該學習的。」

 

豐河聽到這句,看向遠方樹下的身影。

「你...和勁騰是什麼關係呢?你們好相似...卻又不一樣。」

 

「就只是會長與副會長罷了。真難得你會問我那麼多問題。啊,豐同學原來的目的是要去打球嗎?」
「對啊~好久沒活動筋骨了,練習一下球感。」

 

「那...請你加油吧。」

和哲剛告別後,他抱著籃球一邊走一邊想樹下的兩人,不禁讓人羨慕起江勁騰他們之間的氛圍。

回想到剛才的插曲,兩人笑得幸福的畫面讓他難忘。

 

對於自己喜歡的人,真的會露出不同以往的樣子呢。

他也想起,英雄學長悲傷的表情,而那位學弟看到學長時,表情也一樣...。

 

學長和那位學弟...到底怎麼回事呢?

 

…………
…………………

 

榕樹下,午後的陽光溫和地灑在兩人身上。

「勁騰學長,上次的便當好吃嗎?」

 

江勁騰撫上邵逸辰的後頸「好吃啊,我不是都吃光光了嘛。」

「但副會長什麼都沒講只是將洗乾淨的便當盒還給我…,我也不知道你到底喜歡吃哪道菜。」他沒自覺自己在嘟嘴,學弟可愛的表情江勁騰全都收進眼中。

他寵溺似捏他的鼻子。「就是因為我都很喜歡,才會吃光光啊~。」

「嗯... 哦。」

他察覺到對方有話想說,低聲「逸辰怎麼了嗎?有什麼話?想說就說出來啊。」

邵逸辰其實怕自己要求太多會被討厭,被這麼鼓勵,他才開口問「學長?你真的不在學校慶祝生日嗎?」

江勁騰有點無奈「今年比較特別,我必須和家人過,真遺憾。但有你親手製作的蛋糕,就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你很誇張耶...。」

但他知道,學弟很高興聽到自己這麼說。

 

「真幸福...。」

「嗯?」

 

「學長你知道嗎?我從來不敢妄想會有這天,能和學長這樣相處。你真的…很帥..,這...好像在作夢。」

 

他抬頭,陽光從樹枝中穿透,讓江勁騰不得不瞇起雙眼。

「是啊,就像夢境...我也沒想過......能這樣子。」

「學長?」

 

隨即恢復一貫自信與霸氣,輕撫上邵逸辰的面頰。「既然如此,我不許你忘記這時刻,我.要.你.永遠記得我。」

邵逸辰果然被江勁騰的話逗的臉紅,後者繼續道。

「我也會給你烙印...最棒的回憶,讓你永生難忘的美夢。」

 

最後的話落在對方耳朵裡。

「學長~好癢哦哈哈哈。」

 

學弟沒看見,此刻,江勁騰的笑容多了苦澀。

 

因為夢總有清醒的一天...。

所以我只能好好珍惜,我們所剩不多的時間。


 

10.

 

豐河沒自覺自己不斷在注意桌上的時鐘,幾分鐘前弟弟說已經抵達學校了
「他...應該不會迷路吧?」
他起身,又坐回書桌,這動作無意識反覆了幾次,房間門終於被開啟。

 

「你回來啦~。」


被兄長迎接的畫面讓程清愣住,他立刻掩嘴,想掩飾自己的嘴角。

豐河絕對不知道,自己笑得有多喜悅。
 

「嗯...我回來了。」

「拍攝還順利嗎?」
「很順利...。」 他脫下球鞋。
「你吃晚餐了嗎?啊...我問的是廢話,這時間你一定吃過了嘛~。」

程清有點難為情,將手中的袋子遞給他。

「這飯糰是經紀人擅自買的,要不要吃隨便你。」

 

「我要吃,謝謝你。」豐河接過袋子,坐在沙發另一頭,拿出飯糰咬一口。

程清也跟著坐在沙發上,拿起那袋子一看,只有一個飯糰跟一杯豆漿。

『可惡…還真只買給哥哥,居然沒有我的…小明哥你給我記住!』

他只好放回兩人中間。

「哇,很好吃耶。」

「很好吃嗎?」

「你沒有吃嗎?」

「就說經紀人擅自…。」「那你要吃嗎?」豐河毫不猶豫遞給程清,後者遲疑了一下,「啊?我咬過了哦…不然你吃另外一邊……呃。」

隨即,程清就這麼握著豐河的手咬一口。

「嗯。是蠻好吃的。」

豐河緩慢收回自己的手,才發現剛才自己那樣的舉動有點尷尬。
 

 

程清看著臉為此發紅的兄長,回想剛才在車上和經紀人的對談。
 

--「和新兄弟相處得如何?」
「糟糕透了,新哥哥超級無聊,那學校也超無聊!

但那麼無聊的人居然能和學長混在一起!連三年級學生會長都是他的朋友?一堆學弟崇拜他們..什麼鬼少女慢畫劇情?我問你,F4是幾年前的作品?什麼學長崇拜戲碼連偶像劇都拍膩了,現實居然存在... !」
「哈哈,所以聽起來你們相處得還不錯囉?」
「你哪個耳朵聽到我說不錯了?」
經紀人打了方向燈,轉進HIStory校園出入口。

「但你也別太欺負人家啊~,畢竟他是你的哥哥。」
 

「喂?我欺負人家?怎麼連你都幫他講話!」


「哈哈,我認識你這麼久,難得看到你這麼坦率說一個人的缺點,你甚至關注他和誰在交往。...或許,這位新哥哥能改善你和父親的問題。」

駕駛停在校門口,程清應該要下車了,但他忍不住反駁。

 

「不可能,我跟那老頭。絕對不可能再好。

第二:我說的在一起不代表他們就是在交往...,像他這麼無聊的人不可能有男朋友的。」

 

他找到學生證,從副駕駛那頭下車。
「小明哥,謝謝你的關心...,但對於我家,希望你不要再提起。」

當他繞到駕駛座,男人從車窗伸手攔住了他的藝人「嘿,拿去吧。」

 

「什麼啊?」
「當作我和你新兄弟的招呼禮。

最後,實話不中聽,只要你還未成年...你就無法脫離你和父親的關係。」

隨即車駕駛離開校園。

我當然明白自己的問題,可惡。
他活至今最厭惡的男人…。

 

在父親公司,那董事長辦公室空間總是冰冷的,程清父親和他相隔著一張辦公桌。

 

『扮演明星遊戲還玩不夠嗎?』

男人推了一下鼻樑的鏡架,將周刊上的報導丟在桌上,上頭印著他剛拍攝完網路劇的畫面,整篇報導卻是知名企業兒子性向疑雲之類的八卦。


程清站著,沒有回話。

『我懷疑…你是故意的?還是叛逆期還沒結束?你還要讓我失望幾次?』
 

『您都擅自幫我辦理休學了,這懲罰不夠嗎?』

男人瞪著他兒子『要我相信你是認真的,至少把成績考回你原來的程度吧。我如果目標設定在要你贏過你哥哥,我知道那太困難了。』
 

『哥哥?』程清聽聞,終於忍不住情緒。『您現在才告知我:您在外面生的私生子嗎?』

程氏董事長眯眼,要不是隔著辦公桌,男人可能就要動手對他兒子摑下去,但他吐氣忍住情緒。


『新學校轉學程序已經辦理好了,你整理一下明天就去報到吧。關於你落後的課業,你的哥哥會幫你補習。』


如同談案子,這沒有程清拒絕的空間。


『那孩子和他母親一樣,是很優秀的學生,你別讓他難看。』
 

我就是會讓你丟臉嗎!?
什麼哥哥啊?你這把年紀還結婚不丟臉嗎!?

雖然程清內心這麼想,但演藝圈的經驗讓他隱藏自己情緒。『我知道了。』

他強迫自己微笑。『只要我達到您設定的成績,您就不會再干擾我的未來吧?』

 

男人點頭『如果你沒達到要求,那也是你自己的問題。更證明我沒有錯。』
 

『那請您……說話要算話。父親。』
 

 

「......。」

「清,你怎麼了嗎?」

程清才發現兄長已經把飯糰吃完了,正一臉擔憂看著自己。

「沒...沒啊,幹嘛這麼問?」被那雙大眼睛看著,他居然感到不自在。

「你臉色有點難看...。」
「沒事啦,太久沒工作了...我很累。」

豐河露出之前只對他朋友們的友好笑容。

「那你早點休息,明天早起我們來複習吧。」


他差點為此從沙發摔下來。「你說真的嗎?我工作整天耶!禮拜天就應該讓我好好補眠睡到自然醒吧。」

「但你轉學到現在都沒好好複習耶,工作也結束了,明天不正是適合用功的日子嗎?」

居然把讀書講得像是什麼快樂的娛樂...,程清收回剛才開門看見天使的錯覺。
 




 

to be continued



 

插曲:

 

他們和好隔天,上學前豐河要幫程清打領帶時才發現。「你的領帶呢?」
「啊,可能忘在便利商店了。」
豐河聽聞,那雙大眼睛眨啊眨。「原來...你都躲在便利商店啊。」

 

「我才沒有躲!」

可惡,又不小心講出來了!

…………

 

「啊呦~~大明星忘記他的領帶了~。」

「那我拿去還給學長。」

學弟李慕白本來要拿去還給失主,雷重鈞搶回領帶,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我怎麼能放過這大好機會?呵呵~當然要拿去上網拍賣。」
 

「雷重鈞!你想賺錢想瘋了啊!」「傻瓜!你不懂!我這可是造福粉絲耶~~。」


但事實是,沒有粉絲相信那是程清的領帶,最後還被程清經紀公司發現,官方檢舉直接被下架。

而雷重鈞因此被停掉拍賣帳號。

 

 

 


 

 

上篇大吵,這篇總算補回來且有小進展了。畢竟第一天就睡一起...說沒怎麼樣誰相信?(啊就真的沒怎麼樣啊

 

不過兩人心靈也有很多進步空間。

畢竟這部阿河心境比原劇的阿河要複雜,而小清也更年輕而火爆。

論原劇,小清不可能那樣弄傷阿河的,雖然這邊的小清很後悔

也終於講到另外兩對的故事,和這對兄弟相比,一對看似單純其實開虐的前奏,另一對卻是虐虐進行式 (什麼奇怪形容...。
 

應該也發現...這篇的麥英雄也比原劇要成熟多了, 設定上他年紀最大,當然也因為過去一些經歷讓他心境同。而小天使思任就和第一集那樣,散發著楚楚可憐的氣息。

話說!雄思年齡差四歲耶,不知怎麼...讓我莫名HIGH起來哈哈。而勁騰跟逸辰這對也有三歲的年齡差,崇拜會長的小可愛,真的超可愛的~~。

江勁騰很幸福耶,有那麼帥氣的跟班哲剛,還有狂愛自己的小學弟,偶爾還能逗阿河 簡直人生贏家阿!!!! (冷靜點好嗎

不過清河他們文中差一歲,但現實演員足足大了五歲(感謝有親提醒,已修改,之前只記得吳27歲,宋22歲...,不知不覺居然就記成他們差7歲,真蠢蛋啊我!!! ),想到戲外,吳承璟就像溫柔大哥,宣傳時很照顧宋柏緯超級萌的嗚嗚嗚

 

吳承璟你笑得也太偶像劇了吧!!)

(身高差萬歲嗚嗚嗚嗚

總之,自己寫著同時,對於無法預料的劇情,苦腦的同時也樂在其中,因為我自己不知道這篇角色大家又會發展到什麼階段。沒有原劇的參考,真是挑戰。

哈哈,看到有不同CP支持聲音蠻驚喜的。其實在寫的時候就有想,好像有點變成雄河走向... 沒有啦,阿河是屬於弟弟的。

真的變成雄河的話...不用大家出手,我就先被當初推坑的基友殺死吧啊哈哈哈哈 (還笑)但這也是寫這篇的樂趣之一,CP大亂鬥啊啊哈哈哈~~~
總之,小清加油啊!人家會長和學弟那麼幸福,清河之路還好長哦~~~~。

謝謝留言與喜歡以及推薦的同好...謝謝大家包容沒自信的我

知道有人在看,就比較有壓力動力想填坑。

看到有親說,原劇就那四集,宣傳短片也是怎麼刷都看N次了。...能讓大家繼續喜歡清河,真的是我的榮幸。

最後的最後,寫真書延後上市我難過...

放上三隻小天使結束這回合,右邊的蔣昀霖小天使你到底想著什麼而作出那表情啊

arrow
arrow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