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HIStory (2017) 離我遠一點  (Stay Away From Me)

配對:程清/豐河
分級:NC17

 

最終章.

豐河緩緩清醒,眨眼,自己正躺在熟悉的床鋪上,他回到的是自己的住所。
醒來那刻,身體還是有些發疼...。雖然頭還是有點昏,但剛才,他確實睡著了,而不是這陣子只是閉眼躺著等待天亮。

--「小河!你撐著啊!!不好了!有Alpha發現了!」
--「滾開!!」這聲呼喚,人竟真實到他面前。

--「....誰敢碰他?我就解決誰。」
--「你們聽不懂嗎?誰敢再靠近,就是向我宣戰。」

「......。」回想昏去前的畫面,所以自己真的經歷了發情期?

他立刻發現自己衣服全換過了,包括內褲。
想著是誰幫自己更衣的,身體居然有點熱,他起身看向客廳。

沙發上的兄弟皺著眉,臉色凝重,原本向後抓好的髮型現在也也變得柔軟,塌下的瀏海讓程清看起來有點稚氣。

那不是夢。
豐河能看出,不是只有自己難受,程清各層面也在經歷痛苦。

他悄悄下床,赤腳踩地幾乎無聲靠近沙發。

程清的皮膚很白,所以能看清楚眼眶周圍的暗沉。

『你也沒好好睡覺嗎?』

『天啊,好像又瘦了...?都沒有好好吃飯嗎?』豐河伸出手,想碰觸那臉頰。


「!」就在自己快要碰到瞬間,後者突然睜開眼,手也準確握住他的手。

帶著銳利與些微殺氣,讓豐河不禁害怕
『程清又要拒絕自己了?』

但那雙眼對上他那刻,靈魂隨即柔化。

手機正好響起,程清用另一手接起號碼,換了動作,將豐河的手緊緊握在掌中。

『沒有被拒絕...太好了。』

他專注回通訊另一頭的話:「是?小明哥」
「現在沒事了,謝謝你。」

程清感冒了嗎?豐河聽到那有些沙啞的嗓音,心疼想。

手指稍微回應,最後扣住彼此。
程清臉靠著手機,但視線望著自己兄長,嘴角上揚。

手指的接觸與那溫柔的笑容,他立刻感到心跳加速。
太美麗了...。弟弟似乎變得更俊美了。

「所以沒被狗仔拍到?」

「是的,關於我哥哥是圈外人,沒被拍到就好。」

「哈哈當然~我從來沒有懷疑過小明哥的能力。」

「謝謝小明哥,你真的幫了我大忙。我知道... 嗯。OK,我之後會再和你連絡。」


切斷通話,他們凝視彼此一會兒。

「你...。」
還是程清先開口「身體還好嗎?你的輔導員和我說你注射了抑制劑,身體現在應該很酸痛吧?」

現在,都是程清在照顧他。

豐河搖頭。「我還好。」

「對了,恭喜你成績都過了,還是全班前三名呢,不愧是資優生。」

原來隔天考試結果就已經公布了。

「那......你呢?」

「哼~簡單。」就連那自信帶點臭屁的笑容,都讓豐河懷念。

「你幹嘛笑那麼蠢?」但程清自己卻也跟著笑。

豐河緩慢站起身,身體還是在發痛,但他忍著痛繼續開口。「我很想念你。」

「對不起,我很傻……,我是大笨蛋。」

弟弟聽聞皺眉,但認真聽他說。

「我真的...錯了,我一直記著你說的那些話,你說得對。
我很膽小...又自私。我居然懷疑你是因為Alpha本能才喜歡我,我害怕你只是想要我為你生孩子...。」

程清似乎想講什麼,但豐河阻止。「我真的很自私。我只怕我自己的人生計畫改變,我卻沒想到你為了我作了多少改變。為了保護我和其他Alpha對抗,不願意傷害我而忍耐著慾望與本能抵抗...。」

深呼吸一口氣,「我才明白...原來在我還沒覺醒的時候,我也已經...喜歡著你,清。」

豐河緩緩將程清擁進自己懷裡,他能感受到懷裡的兄弟因為這碰觸而僵硬。「習慣可以改變,既然這是我的改變。我們一起生活,好嗎?」

「……。」這個問題卻換來沉默,豐河從不知道安靜會讓他這麼煎熬。


還沒開口,更強烈的訊息素從他懷裡發出,辛辣的威士忌直接衝擊豐河的思緒。

「明明就是你先拒絕我的……。」
「咦?」原本站著的人突然腳軟,程清似乎早預料到,伸出右手讓他兄長整個人癱在自己懷裡。

「我真的是...太弱了。只要你簡單幾句話,這幾天被撕裂的心痛心碎彷彿不算什麼。」

他在笑,手指輕柔擦著豐河嘴唇。

親密接觸讓整個空間爆滿兩人訊息素。

「呼...呼!」感受懷裡的Omega吃力喘息。

「這一定花了你很大力氣吧...豐。」程清笑著貼上那釋放訊息素地帶。

但事實是,只要豐肯理會自己,自己傷得再重再狼狽都無所謂。

程清是真的很想念,他的兄長,不論豐河是不是自己的標記物,這些都是讓他心動的一切。
「所以你願意...咦!」

豐河發現他居然直接將整個人扛到床上去。隨即,雙手撐在上方,神情嚴肅詢問。「現在標記你,會不會太過分?」

這...這實在太犯規了!自己怎麼可能拒絕?豐河想。

「我...我不會勉強和你做到最後,畢竟你還注射了抑制劑...身體可能受不了...嗚!」

程清沒想到壓在身下的人會將他往下拉,給了自己一個很羞澀的吻。

「沒關係...對象是你,我願意和你到最後...。」可口的奶油糖訊息素浮現,無疑就是個邀請。

起初拼命拒絕自己的哥哥,現在居然一臉誠懇邀請自己?

程清再也受不了,釋懷笑著「你似乎太看得起我的控制力了,哥...。」

床上叫豐河哥哥格外帶感,他為這樣的想法感到罪惡又變態。

壓低身子,吻住對方也一樣上揚的嘴角。「呵呵...果真很美味呢…。」

被吻到有些恍神,但豐河還是吃力開口「我到底是…什麼味道?思任說是奶油糖嗎?」

他皺眉,帶了警告的笑容「別在這時候提別的男人好嗎~。你在逼我吃醋哦。
哥哥的味道......很甜哦!喂,豐!你幹嘛要擋住自己的臉?喂~害羞哦?!哈哈哈。」

豐河雙手遮住自己視線,他覺得腦子要隨著對方碰觸而燒壞了。「你不要又…欺負我!」

「誰叫你那麼可愛?哈哈。」
這句,他稍微拉開視線「我哪有可愛……?明明是你,長得那麼漂亮又帥氣…我真的不懂,你怎麼會對我…喜歡上這樣平凡的我。」

怎麼會覺得自己平凡呢?
程清不懂,他拉開豐河遮自己的手掌,拉到自己嘴邊落下無數的吻。

「....我也沒想到自己會愛上哥哥啊…我都覺得自己這樣亂倫又怪變態的。
可是......當我回過神,就發現我對你佔有欲已經超過我認知的範圍。就希望你只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我才知道,原來我喜歡上你了啊。」

他想抽回手但辦不到,才發覺,程清故意釋放訊息素讓他使不出力。「那豐呢~~~什麼時候才明白你喜歡我?」

豐河猶豫,緩緩點頭「我也是,……也可能在我轉變之前,也就喜歡上你了吧...。」

「不會吧!!我怎麼沒看出來!?那你還一直拒絕我!!我生氣!我傷心了。」程清故意裝可愛,嘟起嘴。

沒想到,豐河還認真對他道歉「對不起……。」

對方又用那清澈大眼看自己,罪惡感再次上來。
「吼~大笨蛋,看不出來我在鬧你的嗎?我根本不敢妄想你會再回到我身邊,歡迎我回來呢。畢竟,我把你傷那麼重…。」

豐河搖頭「不,是我,我的膽小才一直在傷害你。」

「你不要連這個都和我爭論好嗎?雖然我覺得這樣的你好可愛…不,是超可愛。」
「你不要一直說我可愛,這樣很奇怪耶...。」

「哥…。」程清吻住豐河脖子,慢慢啃咬。

「好癢...你不要故意……。」

「呵呵,你身體很敏感耶。」豐河只能被動吻到不知所措,手緊緊抓著對方手臂。

內褲不知何時被對方脫去,他回過神,他和弟弟都沒有衣物,渾身赤裸著。

想到上次浴室的情況,他差點又緊張到昏過去。但身下隨即被異物插入痛得豐河立刻縮緊腳趾,他認出那似乎是弟弟的手指。
 

「豐?很痛嗎?抱歉...但我不這麼作你等等會更痛。」
他甩頭,沒有像之前那樣逃開他,而是忍耐著承受他手指的潤滑。

似乎亂成一團了,他分神想,弟弟的手指和不明的黏液纏在一塊...。

被填滿的感覺突然抽離,豐河回神看著撐在自己身上的人。

額頭都是汗水,顯得人忍耐得很辛苦。「豐…我要進去了哦?」

豐河能回應的,就是用力點頭。
抵在生殖道的滾燙徘徊幾下,才慢慢深入。

「啊……。」「嗚斯!!」兩人同時停止呼吸,全身熱度都在那處。

好不容易用緩慢的力道將整根柱身末入,他睜眼就看見身下兄長咬牙,嘴唇甚至被咬到發白。


「對不起!很痛嗎?」程清低聲關心。豐河勉強笑容「有一點…。」

事實上,是非常痛。但豐河覺得自己還能忍。
雖然Omega身體已經做了準備,流出非常多黏液接受標記,但真的進入時,眼淚還是吃痛地從眼眶溢出。

程清不斷再親吻,手也愛撫身下的因為疼痛而疲憊的陰莖,停止動作就希望能讓豐河減緩一些。

其實他自己也快不行了,因為他哥哥體內非常緊繃,畢竟是處子。

fuck!這認知讓程清差點就要到了。

他不只是他的初吻,還奪走豐河的第一次…自己真的太變態了。

「豐……我。」
壓在自己身上的程清,汗還滴落到豐河臉頰。
太性感了……。

好丟臉!!!
豐河感到羞恥,不只是因為程清正在自己體內,他的手還不斷在撫摸他的陰莖。

「嗷!你不要退後啦!也不要夾緊我!」

「我哪有夾……你不要再說了啦!!噢!痛!」

這對話真的太奇怪了。

「你……真的是要逼我,算了…誰的第一次能持久的...。可惡...。」
「你說什麼東西... 啊!!」他聽不懂壓在自己身上的Alpha在自暴自棄什麼,隨即就被對方的動作牽引到再次逼出眼淚。

「啊...啊...」豐河沒想到被貫穿的感覺這麼刺激,他懷疑自己可能會再昏過去。

壓在豐河身上的程清,一手扶著哥哥的後腦,另一手則緊緊將他抱在懷裡。「清……慢…輕…一點。」他不知道自己想講什麼,只希望程清能稍微減緩撞擊,他根本沒有體會過這種感覺,他快要不行了。

「嗚!嗚...。」隋著豐河哭聲,他居然感到興奮,雖然罪惡感有些重,但上次浴室他哥哥高潮的哭嗓他根本就忘不了。這次,他還是在他體內,他怎麼可能保持理智乖乖聽話?

豐河哭得更厲害,他不知道,自己的哭聲是讓Alpha失控的催情素。

『嘶,不行了...。』

被貫穿的力道終於減緩,他還在喘息時,埋在體內的硬物突然膨脹到讓豐河說不出話。

埋在體內的陰莖撐大了,閃過關於ABO的知識,那應該就是程清準備要和自己綁定了。

「豐…你願意嗎?」
其實要程清現在退出,也不可能。
豐河用最後的力氣點頭。

「啊……。」
「嗯……。」
綁定結合的瞬間,那真的是...無法形容的美好感覺。

眼淚模糊了世界。

清澈大眼又開始失控流淚,程清震驚,趕緊小心翼翼抹去他兄長的淚水。

「豐…抱歉,還是很痛嗎?」

豐河眨眼,這動作讓更多淚水溢出。

「不……我還可以。」

有水滴到自己臉頰,他發現這次的液體不是汗水。
「是你…怎麼了?」

當豐河手指撫上他的臉頰,程清才明白在標記那刻自己視線為何模糊。

他自己也在哭泣。

「清,別哭……。」
標記起了作用,程清能感應到豐河為自己的擔憂與心疼。

「不是…。」不是因為難過而流淚。而是出自漫長的等待,…太多情緒包含在裡面。

 

兩人身心結合那刻,他們的靈魂為此感動而哭泣。

終於……能成為你的一部分了。

嘴巴靠近那粉色的齒痕,張嘴。

「嗚!!」刺痛從頸部傳來,濃郁的奶酒氣味再次漫延。這次,標記明確地回歸了。


「啊......。」時間彷彿又停止了。


「咦?」
豐河眨眼,明明在床上,怎麼現在場景又換了?

他站在陌生的街道上。
「不會吧!」
呼,好在,自己有穿衣服,不是光著身子。

這裡是?
「拜拜!!小清明天見!」
「拜拜~~~明天再見。」
他看見了一個男孩背著書包,模樣像是小學生。

「清?」從那眼熟的樣子,他推測那是他的弟弟。

但男孩看不見他,而是看著他身後,別對兄弟在打鬧的畫面。

小程清很羨慕別人有兄弟姊妹。
獨自回到裝潢高級的家,但寬敞的空間只有他自己,保姆打理好後便準時離開。

「清在這麼小的時候就沒有媽媽了嗎?」

他父親回來的時間,小程清幾乎已經睡著了。
這份期待,一直到他國中、高中都沒改變,於是他盡量和同年齡的同學朋友相處。但那些友誼,終究無法填補小程清的寂寞。

一直到…

程清看見自己,那幾天相處。他真心感到滿足與踏實。

豐河明白思任的意思了。

:『這是只有我們才能辦到的。』

他們是強者,Alpha基因不許他們示弱。
即使他們過去可能是比任何人都纖細,
但當屬性覺醒,自信與力量讓他們知道,自己是領導,只能將拋下過去的脆弱。

但他內心還是有位男孩在哭泣,並希望有人來擁抱他。

於是豐河蹲下將男孩抱緊,用自己的身軀給予溫暖。
「咦?…大哥哥你是誰?」

「我啊…是你哥哥哦」他笑著簡單介紹。

小程清遲疑帶帶著驚喜詢問「哥哥?我會有哥哥嗎?」

「會的,你也會得到一個伴侶哦。」

自己的擁抱變成被擁入對方懷抱中。

「……豐,能與你相遇,真是太好了。」比自己還高的身軀,低下頭將臉埋入頸部,他能感受到溫熱的眼淚不斷從那雙好看的眼睛流出。

剛才的男孩,轉變成男人。

他用力回抱住自己的弟弟。
 

謝謝你…。
我也是……謝謝你。

 

 

豐河醒來,床上只有自己。
他看了一眼床頭的鬧鐘,已經早上了。
時間到底過了多久?

在他還在回味剛才的夢境,門就被打開。
程清提著袋子,剛脫去鞋子看見豐河的臉,愣住,趕緊奔到他身旁。

「很痛嗎?」程清雙手捧起他的臉頰,拇指拭去他的眼淚。「對不起,我弄痛你了。」

「不是的...  」豐河紅著臉「...你很溫柔。」

看著他兄長想起昨晚標記過程而害羞,淺笑。
「那你哭什麼?以為我又拋棄你了嗎?小傻瓜。我只是去買你愛吃的神等級飯糰給你吃。」

他搖頭解釋「我看見你小時候... 到你和我相遇之後的事。應該是因為我們標記後才會看到。」

這句,換程清臉紅「你說你看見了什麼?天啊!好丟臉喔!!!」著急的樣子還帶有夢境中的男孩氣息。

他微笑「哈哈~~。」
「不公平,為何我就沒看見你小時候...。啊...吃飯前,我得先和你道歉。」
「為什麼要道歉?」

程清從豐河的藥袋拿出菱角形白色藥錠與一瓶礦泉水,他認出,那是事後避孕藥。

「對不起,我知道吃了這個你會很不舒服,但只能請你忍耐...,今天就在家好好休息吧,我會在你身邊的。我之後也會乖乖吃藥的。」

豐河明白,接下藥服用「你…為什麼要吃藥?你要吃什麼藥?」

弟弟卻好像沒聽到他的問題。「豐你還是學生...你還有很多事情想完成,你可能要考研究所…,我怎麼可能就這麼綁定你,要你為我一窩孩子啊。」

他有點感動,但也丟臉。「我們又不是狗,怎麼生一窩...。」

「別怕~~反正我之後會做好措施的~。」還立刻附上一個吻「被新媽媽知道我搞大你肚子…,我一定會被揍死。」

「哈哈,你太誇張。媽媽才不會揍你呢。」

「......。」程清看著豐河,真羨慕他的遲鈍。
繼續埋到那頸部撒嬌。「你這樣,我有點後悔答應去日本的修行了...。我怎麼能忍心放你一個人在這啊嗚嗚...。」


「你...你要去日本?」

他遲疑一會兒,嘆氣「那是在和你吵架那時候答應接下的案子。我討厭自己不夠成熟、動不動就失控,所以我想出國修行來改善我自己的脾氣。
那是一部舞台劇作品,先去一個月受訓,如果訓練通過,還會再待一個月。」

所以清可能會離開兩個月嗎?
立刻感受到懷裡哥哥的不捨,他只能道歉。

「不,清你不用道歉。這是很棒的機會,你不是也很想挑戰自己嗎。」

「好不容易才和你完全標記,就要離開你這麼久...我難免會擔心。」

說到離開,豐河想起另一個問題。「啊?為什麼你會知道我在那個公園?你不是和我解除標記了嗎?」

程清露出心虛的表情「......。」

「清?」

「......我發誓,我還只是擔心你,才不是什麼變態的控制慾。」

程清點開他的手機,豐河才知道他居然在離開那晚在自己手機設了追蹤的APP。只要他帶著手機,程清靠那APP就知道他的位置。

不得不說...程清的佔有慾果然很重。
「請你不要...因為這樣而討厭我。」

看著緊張的弟弟,豐河隔著棉被將他抱入自己懷抱。

「我知道,你還是放心不下我吧?哈哈~~咦?什麼東西卡在你褲子?是手機嗎?...我會壓壞的。」

豐河準備找尋那異物,程清突然整個驚動臉色痛苦。

「哥,…你確定你不知道那是什麼嗎?」

「......。」過了幾秒,看著弟弟難過的表情他才慢慢明白。

自己剛剛還去摸!

他的臉簡直紅到不行了。這羞澀的表情,根本逼人再壓上去。

「對不起!我知道你身體還很累,但你這樣誘惑我…我怎麼可能忍耐啊!」

「我哪有!!你不是要先吃早餐嗎!?」

「我不管!來不及了!抗議無效!!」

 

 

--尾聲.


--時間:大約兩個月後。

「避孕藥吃滿一個月就會有避孕效果了?」

豐河差點就大聲問出這句,隨即想起他們在咖啡店,趕緊降低音量。

古思任捧著紅茶點頭。「對啊,我就是服藥一個月後,就接受英雄完全標記囉。」
 

「完全…?」
 

「對啊,就是Alpha進去我們體內然後打開結……。」
「我知道…你不用解釋了!!」豐河臉立刻紅起來,對方結在自己體內打開的過程…絕對忘不了。
「這裡還有女孩子在好嗎。」
「沒關係~~~~你們不用在意我!嘻嘻~~~!」夢夢完全陶醉在這話題。
除了弟兄的ABO劇情,現在還多了溫柔的英雄與思任救美CP系列連載,當然,主角們完全不知道自己被當小說題材。

「對了!其實還有其他方法的,例如:Alpha也能吃藥來避孕哦。像是英雄就有在服藥控制,因為我常常會忘記吃藥~阿哈哈,所以他決定他來服避孕藥。雖然我自己是認為…懷孕也沒關係,因為那是我和英雄的結晶耶~一定會很可愛!」

豐河才明白 ,他弟弟那時說自己也會吃藥的意思。

「啊呀!還有,完全標記之後,待你和Alpha情感穩定後其實就不用再吃抑制劑了,但如果你想隱藏自己的氣息…就還是要服藥哦。所以為了輔導工作,我還是有在服藥。」

「這些重要的知識,醫生怎麼沒有和我說!?」

古思任第一次看到豐河那麼激動質問自己,他露出招牌狗狗臉委屈解釋。

「心理師沒有和你說,是因為當時情況...你似乎沒有認定那位標記者,Omega在沒有伴侶的情況下,當然得固定服藥囉~~小河你怎麼了?幹嘛趴在桌上??」
「……。」
自己真的……太悲觀了,居然沒有好好作功課,有點白折騰了。

豐河也再次感動,程清又默默為自己付出了多少。

「哎~你們看!小清在日本宣傳舞台劇的短片出來囉~。」

他們一同看向女孩的手機,由程清官方粉絲團新增短片。

閃光燈中,他瀏海全向後抓顯得英氣。「はい!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和大前輩們演出,雖然我的日語有待加強。」

「清君的口音超可愛~。」

「哈哈哈前輩們別糗我!」看程清和其他演員打鬧,豐河發現自己沒救了,他說日語的樣子很帥氣。但胸口也有點酸,他不得不承認自己為了弟弟在吃醋。

除了回答一些和舞台劇有關的問題,等粉絲開放問答,似乎有眼尖的粉絲發現。

「這個月表演,清さん那枚鋼戒始終沒離身,那對你是有什麼特別意義嗎?」

被發現無名指上的戒指,程清露出靦腆笑意「這是很重要的紀念象徵,也是身為Alpha的重大責任。這是我不能離身的護身符哦。」

「ああ~~~所以清さん重大責任是要暗示什麼嗎?」

程清恢復公關似微笑「謝謝大家的關心。」隨即採訪換別位演員回答。

「只要說到哥哥 ,笑得又完全不一樣呢......身為Alpha的重大責任呵呵呵~~。」

被暗示的對象,臉紅到似乎恨不得將自己藏起來。
夢夢當然也注意到,自己好朋友無名指上也有同款的樸素鋼戒。

夢夢掩嘴笑。「呵呵呵呵進展真快哦~~締結後立刻訂婚呢。」

「這只是個紀念!才不是訂…婚。」

「哪有人會用戒指當紀念的啦!!」古思任終於吐槽。

「完全超過我和英雄進展……但我也不能這麼講,畢竟英雄對我已經很好很好了嗚嗚嗚
但我也想把英雄戴身上啊嗚嗚~~~。」

「古思任你這什麼奇怪的形容啊你......。」

豐河笑著安慰莫名鬧起脾氣的朋友古思任,想到剛才的短片,兩個月的分離比他想像得還要漫長。
今天宣布表演結束,他終於可以回來了吧?

但他不知道的事,那支短片是錄製好的,程清本人其實早趕上回台飛機,剛才離開桃園機場準備搭上計程車。
當然這個驚喜,就等豐河回公寓後才會知道囉。

 

 

.........

「哈啾!」
而某人在精工工作室前,打了個大噴嚏。「奇怪...誰說自己壞話嗎?」

「還好嗎?」
正好走進工作室的其中一位客人遞給他面紙。

「啊,謝謝你。」麥英雄接下面紙包。

「又在我面前勾搭別的Alpha~嗯?逸辰你真的很調皮呢。」
邵逸辰紅著臉用力推江勁騰。「江勁騰你白癡吼!他已經有Omega了好嗎,那麼明顯的柑橘氣味你沒發現!!」

「我當然知道,逗你的啦~快過來試試戒指合不合手指啊~~。」

他笑著和那對新人恭喜並告別,兩人隨即去櫃台領取自己訂做的戒指。


麥英雄走到街道,看了街道路燈已經自動開啟。

「......。」
低頭將剛才領出的禮盒打開,溫和的笑容在他嘴角綻放。

黑色禮盒內是一對高純度鉑金的對戒。
回想,古思任當時用羨慕表情說豐河他們的禮物,他想,找到機會了。

思任太過自卑,從不會、也不敢和自己索取什麼。
除了他第一次向自己告白的手環,這次,終於換麥英雄來送給他想要的東西了。

真是等不及,看到古思任收到禮物的表情。

 

 

 


 

《全文完》

 


這坑是從3月十七號開坑,連載到現在,其實也沒寫多久時間,而且這篇算是我填坑算快填完的文呢,之前美隊或是小艦長都幾乎是半年以上的時間阿(怎麼有臉講)

但怎麼感覺好久...。
總之!啊啊~~~ 終於能打上... END! 阿阿!完結惹!


啊啊~~~~當然更要謝謝大家耐心看著這篇私心滿滿的ABO ,連隔壁棚的CP都來醬油阿喔呵呵呵有夠私心的!
等待很久的結局,可能沒有同好想象中那麼浪漫。
但我的感覺…他們的第一次就是那麼有趣啊哈哈哈
(不正經)


畢竟兩人其實都很害羞,又是第一次...好啦,弟弟是藝人,可能有經驗了。
但哥哥絕對是處子啊哈哈哈

 

還是希望有滿足到,一直想吃肉的同好,以及,希望三對都能有甜蜜結局的同好。
戒指哽也是感謝滑冰經典的作品yuri on ice,那戒指片段就是求婚無誤!!

再次謝謝這期間,不論是在這個部落格,或是在還有lofter給我喜歡…推薦與留言的同好們。
自己產的糧食有人吃,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能藉此認識到更多同好也是很棒的事

嗯,我會乖乖去填狗血那篇AU校園劇。不然就對跳坑的同好們太過分了。

啊!!其實還有一篇小短篇,但還在修改中所以還是草稿就沒能一起發佈 ,沒跳貴族高中坑的同好,還是可以期待之後會再發ABO後續小短篇 (你吃屎啦,還要被人等個屁!)

謝謝你們!愛你們!
 

 2017.04.21--Aqiu


最後,以原劇最後結局截圖作告別。

弟弟幸福笑容好美 ,最後阿河也跟著笑 ,兩人都好美啊嗚嗚嗚。

arrow
arrow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