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反覆修改地獄,終於破記錄...從13號晚上修改到隔天14號凌晨了

...因為要完結了,所以這篇想交代的事比較多,對我這金魚腦...單細胞腦袋根本超傷腦。


21.


豐河醒來,天還沒亮,但公寓整個只剩下他獨自一人。
他沒忘記弟弟那句禮貌卻也冷漠的告別,他也知道對方已經悄悄離開了。起身,看到桌上的紙條簡單明瞭。

鑰匙幫我還給媽媽

      謝謝

好好照顧自己... 

         弟弟 


「......。」好像有什麼被挖空了?

為什麼…雙腳失去踩地的踏實感。

他不知道自己對著紙條發楞多久,回過神,天已經亮了。才發現自己連室內拖鞋都沒穿上,難怪腳底感覺好冷。



他嘆氣,轉身去梳洗,準備出門。



......


「早安~今天還好嗎?」
他們一樣約了時間,一樣的烘焙咖啡廳一起複習作業,看著古思任總是一臉熱心關心自己,豐河不知道要怎麼開口,昨晚發生的事情。

「他......離開了。」唇齒顫抖,他盡力說出重點。

「誰?」

「......。」豐河的表情隨即讓古思任立刻明白對象指誰,趕緊握住他的手。


明明不適應與人親密接觸的,但這刻,手掌被握至豐河才發覺...人的手心好溫暖。

標記解除那刻,心理的痛要比轉變時還疼痛...現在身體還是很冷。


「他...尊重我的意見,就乾脆離開了。」繼續開口才發現自己就要哭出來了。


「是嗎......我知道了。小河你別說了。」

總是多話的古思任,這時也沒再多說什麼;只是輕輕握著豐河的手,他們安靜聽著咖啡廳播放的藍調音樂。

看來Omega輔導員真的有必要。這刻,古思任的陪伴有讓豐河感到一點安心。


那天,古思任還貼心堅持陪著他回到公寓。

豐河居然還忘記自己有沒有服藥,他不好意思再詢問古思任自己今天在咖啡廳有沒有吃藥。

「有哦,你有吃了。
但你沒有吃什麼食物,小河回家記得要吃飯喔~。」



他不知道自己第幾次嘆氣,其實在咖啡廳書幾乎讀不進去,夢夢的訊息與母親的關心也都無力回覆;對什麼事情都沒有動力,他只想蹲在地上,望著魚缸的小生命們。

直到雙腳麻痺他才緩緩起身,忍著想嘔吐的不適,勉強將睡前的藥服用完,在自己床鋪上幾乎縮成一團,但這晚開始,豐河就沒有再真正入眠過。

.......
..........

程清發誓要遠離豐河,還真的做到,這段期間沒有任何訊息與問候。

LINE和簡訊的紀錄時間就停留在他離開之前。

這樣子才對...,這就是自己才要過的日子。

豐河也只能這麼說服自己。



再怎麼難熬,他還是勉強自己按時服藥著度過日子,撐到了期末考那天。

豐河提早時間就走進考場坐著等待,他想今天就能見到程清了。他卻不想承認自己有多期待看到弟弟出現。

但考生們陸續坐滿位子到等考試鐘聲響起,豐河一直等待他的出現,不禁擔心起程清是否因為和自己吵架而放棄學業。


好在鐘聲剛結束,人終於出現了。

「抱歉我遲到了。」程清獨自一人趕上考試。他和監考員解釋自己的狀況,沒被為難隨即拿到試卷,直接找了空位坐下。

從程清進考場到找位子坐下,這過程,他一眼也沒看向自己。

「......?」難道程清沒有發覺到自己在場嗎?

豐河疑惑,在程清打開背包前先拿出準備給他用的筆,因為他之前總是忘了帶筆或者帶到沒有墨水的筆。但程清隨即拿出筆袋開始作題,看起來是能正常使用的筆。



...原來清都已經準備好了,只有自己想太多了嗎?

豐河失落想,但現在也只能先認真面對考試答題。
但他才剛填完試卷,正在確認自己是否有答題錯誤,他的弟弟就已經站起身最先交出試卷。


豐河趕緊交出考卷,想跟上對方,但走出教室,人已經走到走廊末端準備下樓。

清的走路速度有這麼快嗎?
他著急想追上。但待豐河真的出校門口,人已經不見影子了。

「呼...呼...」有些缺氧,他急著控制呼吸。


剛才的身影,再怎麼找尋也沒有。

所以兩人之間締結只要Alpha一方解除後,就完全沒有關係了嗎?

程清真的不要自己了。自己被拋棄了...自己是不被需要的Omega。


負面想法不斷冒出,豐河無法冷靜下來。

頭越來越痛,他感覺自己身體再度被這些訊息撕裂了...。

不知道自己又站了多久,烏雲已經覆蓋校園,雨水漸漸落下直接打濕他的身子。

「阿河...?」好友終於找到他,夢夢不明白為何豐河會呆呆站著淋雨。

在她碰觸之前,整個人突然失去站立。「阿河!!」女孩驚呼,在人直接摔在水泥地前吃力撐著豐河的體重。

「天啊!!小河你怎麼了?」正好這時,早和豐河約好見面的古思任正好抵達校園,輔導員快步衝過來。

三人的動作隨即引起附近學生關注,引起小騷動。

兩人吃力攙扶的少年恐懼著,因為四周盡是火辣與未知的訊息素,使豐河更加錯亂。

「嘶!!走開!別靠近我!」豐河不知道對誰吼,但他就只能拒絕,不論是誰...他都不想接受。


「小河!你冷靜點...!」
「阿河到底怎麼了?難道...?」女孩很緊張。「嚇!」

突然,更強大的壓迫感靠近他們。

「不好意思.....借我過一下。」

空氣中飄來佛手柑與香草的氣息,來自某位Alpha的訊息素。

是麥英雄。

他快步走近他們,蹲下身子看著訊息素失控的少年。

閉上眼,似乎是在調整訊息素,隨後伸出右手輕按在豐河額頭。「嘶....!」不同屬性的接觸,豐河本來轉頭想避開,但身體卻是默默停止掙扎。
「嗚...嗚。」


「怎麼回事啊?」
「這人不是之前程清牽手的人嗎?」
「難道他是Omega?」

甚至有學生準備拿手機對他們攝影前,麥英雄低聲「請把路讓開,給點空間這位同學好嗎?」也暗示,禁止別人再靠近他們。

而同學跟人群居然也真不敢再靠近,他態度溫和卻有這麼強的效果。這也是夢夢頭一次看到,程清之外的Alpha對其他人散發隔離的訊息素。

古思任皺眉用著擔憂眼神群問他的標記者,其實他在遠處就感應到這裡的騷動,預防情況更加失控,麥英雄猶豫後還是決定過來處理。

輕聲嘆氣「思,送他去醫院吧。」

這是豐河昏去前的印象,感受到Alpha的強大與可靠。

但那安定的訊息素卻不是來自他的弟弟,這個訊息卻也讓他覺得內心更加空虛。


22.

醒來見到的第一人是古思任,輔導員還是一樣的笑容詢問他還好嗎。感到某種信任,他推測,對方應該有過這類的經驗。

豐河詢問「我怎麼了?難道……是發情期?」

古思任搖頭「不是……相信我,發情期不是只有這樣……。因為你和你上一位標記解除,你又沒有正常飲食只有服藥,身體自然會虛弱到無法承受。」

也開始抱怨「你都沒好好吃東西!小河你這樣不可以…!我們會很擔心耶!」

他安靜消化情況,帶著難為情語氣「謝謝你...還有你的標記者。」

「啊...被你發現到嗎?」


「雖然不該這麼處理,但我真慶幸他正好沒有離我們太遠。
不然...,連我都能嗅到你那好香~~~的奶油糖氣味,繼續讓你那樣釋放訊息素下去,事情真會往最糟糕的情況發生…。」

照Omega保護法規定,古思任的Alpha是不能輕易靠近他的輔導對象,但今天這樣的情況算是例外,不過,自己有不少報告得寫了,古思任想到就有點頭痛。

「......。」
豐河閉上眼,努力不想去回憶剛才的情況,但他弟弟背對自己直接離開的身影...  胸口又痛到難以呼吸。

「阿呀!差點忘記,小河的好姐妹想和你說話哦~。我就讓你們好好聊去買些點心給你吃吧!」

「好姊妹?」門隨即被禮貌敲門「阿河...我可以進來嗎……?」

夢夢的眼睛很紅,看起來不知道哭過幾次,好友的意外加上他們兄弟倆的疏遠,她才明白自己闖了什麼大禍,自己居然這樣...傷害了豐河。

「阿河...對不起,我只是想幫你,我不知道你真的是Omega。」她再次哭出來,不斷低頭道歉 。

「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

豐河看著她哭的模樣心也很難過,但他無法作出回應,現在事情已經不是原諒不原諒就能解決了。


.........
..............
從他們豐河送去醫院到古思任買了好吃的點心回來,這段時間夢夢不斷嘗試與程清連絡,但電話始終沒接通,雖然她有用LINE傳訊息。

她看一下對話,訊息已讀沒回,只能安慰自己他可能在拍攝也不方便回訊息,隨便找了理由說想喝熱飲,走出病房才發現,她一直擔心的對象就站在病房外走廊上。


程清收起自己氣息,不知從何時就站在病房門外等著。

「清!」她想叫名字,卻被他率先以食指比在嘴唇前,要她禁聲。

他們走到離豐河病房更遠的走道,也到販賣機買了熱咖啡,兩人捧著熱飲繼續走,幾乎移動到醫院出口,在來來往往掛號看病的病患之間,他們就像其中等待的人。

少年才終於開口。「豐......還好嗎?」

「阿河...不好,很不好。」

她忍著眼淚,急忙低下頭。「是我的錯,這一切都是我的主意。阿河完全不知道,阿河他...。」

看到女孩哭著道歉,他淺笑「這不能說是妳的錯,我們遲早會發生。」

「但是...。」

少年搖頭「我不是合格的Alpha。」

「我早應該要料到豐不是一般人......他只是還沒覺醒。
只要我繼續向他靠近,他的Omega屬性還是會因為我而甦醒。」

「我...我只是不希望阿河難過。」

「他現在的難過是我造成的。」

她還是不斷搖頭,她想說明明就不該是這樣。

「哥有妳這個朋友真的很好... 所以,請幫我好好照顧他,好嗎?」程清無奈笑著。笑得像是位男人,不再是少年。

「小清......。」


程清隨即離開,忍著自己又想流淚的衝動。在剛才病房外,就一道門的距離,他怎麼不知道自己有多想念又多渴望豐河?

他可是花了多少力氣才控制自己沒衝進門,只為了再次碰觸到他。

「確定不打招呼就離開嗎?」

回頭,另外一位Alpha。程清不禁瞪大眼,雖然很微弱,但這人身上居然有豐河的訊息?



當他反應過來,手已經緊抓著對方衣領,
英雄卻也不意外,絲毫不畏懼對方的訊息警告。

「我只是安定他的精神,我沒有超越任何界線。我不會對我的Omega不忠。」

自己,居然又差點失態了?

就因為豐的氣味沾在別人身上

這Alpha,看來就是那位狗狗Omega的標記者了。

「雖然你救了他一命,但你只是個外人,沒資格談論我跟他的事。」

面對同類Alpha的訊息素威脅,麥英雄還是態度從容。「你是因為他不敢面對你,所以你就這麼丟下他嗎?」

「輔導員和你說了我們的事?」更不開心,哥哥交給他輔導真的沒問題嗎?



「不,你不用擔心,雖然思任個性有點糊塗兩光...但他很尊重他的案子,畢竟他的職責也是要好好保護豐河。」

麥英雄步向他,稍微抬頭「是你哥哥親口表達的...。」

「當我們送他去醫院的時候,他即使意識昏過去,但他口中一直呢喃你的名字…,還不斷重複和你道歉。」


那這些話,為什麼不親自和自己說?
程清感受到心口被豐河拒絕的傷口再次裂開,不斷溢出血。



麥英雄離開前,拍拍程清肩膀「但我想,你現在也不夠強大到能保護他。」

這句叮嚀雖然刺耳,但他知道麥英雄說的是事實。

只要關於豐河…自己就會失控,甚至差點對這名救了他的Alpha動手,就因為他的氣味在自己之外的身上。

不該再這樣子了...。

背包的手機正好響起,他接起來電。

「是,小明哥。不好意思,我處理好事情了我現在就搭計程車回片場。
還有,關於你提到那個去日本的案子……我的回答是……。」

程清深呼吸一口氣。






「我答應接下。」



.........
..............



豐河出院後,回到家還是孤單一人。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但他沒想到,從前自在的窩,如今自己一個人待著,居然會感到孤獨與難熬。

放在口袋的手機響起LINE的訊息音,

--和弟弟還好嗎?
小清最近都沒回覆他爸爸的訊息,你們是不是吵架了?



......遲早還是得和媽媽說自己屬性轉變的事。

但這要從何講起?豐河想到頭就疼。

還是先別打擾母親與新爸爸的幸福,他想,在這之前他得想辦法跟程清和好。和好之後再跟母親開口吧...。

但自己又該和弟弟說什麼?
已經不被程清需要了...畢竟程清講得很清楚,是自己拒絕在先,對方也只是成全自己的希望。


雖然如此,豐河還是鼓起勇氣打給程清。對方果然沒有接電話。

突然,手機傳來訊息,但不是他所想的人,強忍著失落打開訊息

是夢夢,還傳了一本名《清河CP》的相簿

--阿河,我知道你不會輕易原諒我的多事

但我是真心…希望你能正視你的感情。
因為有程清,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開心的阿河。

我想,你也一樣…因為有你,程清才會那樣的笑容。

他點開那相簿,發現全都是自己和弟弟相處時候的畫面。

腐夢夢妳什麼時候偷拍的啊?!

豐河覺得莫名丟臉,但他隨即被照片中他弟弟的神情吸引。



第一張,從那天上課結束,他們在外吃餛飩,程清餵自己的畫面。

他是這樣笑的嗎?

包括他擔心他被單車撞到,從背後擁緊他的緊張神情。

後續幾張,自己在解題示範,程清的眼神卻是認真凝視自己。

最後,到去淡水那天,他要接下斷掉的霜淇淋,他開懷大笑的樣子。

在手工藝品店,自己看著孔雀魚擺飾時,程清只是淺笑著,同樣專注凝視著...自己。

弟弟的笑容是真實開心的,

豐河第一次看清楚,原來他都是用那麼深情的眼神在看著自己。



雖然一開始自己是真的不喜歡他...。

自大又臭屁,生活習慣又糟糕到不行。

但自己就是無法拒絕,還是會想去安撫,去照顧他

因為自己也是獨子,這是他第一次體會當哥哥的感受。

真的…只是想好好當一位兄長的。






他看向櫃子上的孔雀魚,對話閃過。

『少臭美,這才不是送你的。』

『我不適合,所以你幫我處理吧。』

『不用客氣,你喜歡就好。』

--『只要你喜歡…一切都值得。』



不,其實真正在照顧的人不是自己,而是他…

還未轉變開始,程清就在意著自己,也為了自己改變習慣...。


豐河捧起那座孔雀魚擺飾,小心翼翼捧在手心,這也是個訊息…程清知道自己喜歡的東西,用他的方式來對自己好...。

都是他自找的,他不是個好哥哥也不是好的Omega。

自己怎麼能這麼失敗?

感覺自己幾乎要崩潰大哭了,但豐河實際上真的在哭。捧著那座擺飾,跪在地上無聲流淚。



自己到底該怎麼辦?

悲傷不斷襲擊他的思緒。

這個家,這空間,他再也沒有勇氣多待下去。

這次,換豐河第一次主動聯絡他的輔導員古思任。



23.



他們本來想約咖啡廳,但時間太晚只能外帶最後賣剩的點心。

他們後來決定到附近公園,面向籃球場方向,找了觀看的座位坐下。

即使見面了,豐河也不知道該說什麼。這樣對古思任很失禮,但本人一點也不在意,似乎就在等這時刻。從包包拿出了幾本筆記遞給前者,他翻開看,內容是手繪的日記。



在可愛的插圖後,第一頁文字是:

真的不懂,為什麼他們可以毫不在乎,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我真的不懂。

第二頁:

難過,卻流不出眼淚...

在豐河仔細閱讀時,古思任一旁開口,語氣一點也聽不出他過去的回憶是如此哀傷。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爸爸和媽媽很早就離開了...你知道嗎?
孤兒在學校都會得到特別的關愛哦~所以我從小讀小學到高中...都是在大家愛的關懷下長大。」

他懂,古思任所謂關愛的暗示是什麼。豐河也無法理解,為何學校總有人愛帶頭去以欺負別人為樂?

「即使我好不容易半工半讀考進大學,情況還是沒改善,因為高中有些人也考進同一所大學,所以還是有很多人會來和我"玩"...你懂吧。

我不知道你轉變時候的狀況,我只記得,那一天...我還記得那天是新生訓練,教室內有學長與一年級新生。當時,我只覺得頭很昏又想吐,全身都很難受,但因為學長威脅我也不能請假。那時候,我根本不知道那是我身體的Omega基因正在轉變。」

豐河愣住一會兒,但繼續聽他說下去。

「情況越來越糟糕,明明就在場就學長們在講話,但我就是覺得很吵...
下半身突然感受到被撕裂的劇痛...各種複雜又噁心的氣味直接衝擊我腦袋。在我跪倒在地上那瞬間,突然,所有人都瞪大眼睛看著我。

然後更恐怖的事發生了,其中有幾位學長和男同學,像是看見血的鯊魚發瘋似全部衝向我,好幾個人壓制住我,甚至有人直接脫下我的褲子...那刻,我只閃過:
『一切都完了,我的人生真的毀了。』

尖叫聲與怒吼聲...總之很吵又混亂。
隨後,痛到我失去意識...。哈哈所以我懂你當時的痛,比喻疼痛等級的話,應該和生孩子一樣痛吧啊哈哈哈哈......。」

豐河只是聽著想像那情況,心就要涼了,何況古思任還是親身被傷害...他還笑得出來。

他很不忍,希望對方不要用那麼玩笑的語氣說那些糟糕的經歷。「你不要勉強自己...。」


古思任只是點點頭,反過來安撫豐河。

「醒來後,我在醫院...沒有預料中的恐懼與絕望,有種很溫柔的訊息素包圍著我,是一名好英俊的~Alpha。

他輕聲告訴我:『你放心吧,沒有事了。』原來他當時就注意到我的訊息素釋放,在我真的轉變那刻就已經請救護車過來,還及時請學校警衛成功阻止大家的失控。」

豐河有印象,他身上的Alpha訊息素,佛手柑與香草氣息真的很溫柔。

「我的生命終於出現一位英雄了。他叫麥英雄,真的是我的英雄。」

「我原本也和你一樣,擔心英雄是不是因為我是Omega才救我?也是因為屬性才願意當我朋友?但對我而言那也無所謂,只要他願意接受我就好。...畢竟,他當時可是有一位很優秀的女友。」

「他有女友?那他對你...?」

他點頭,笑容多了點苦澀。「那段上學期間...有他陪伴的日子真的很快樂。

直到後來......發生了意外。他的女友離開人世,在我下定決心要和他告白當天發生...雖然我知道自己沒有希望,但我還是想要表達出我的心意。可是在英雄痛失女友的情況,我又怎麼可能說出口?我這樣不是很自私嗎。

當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走到他面前,我本來是想安慰英雄的,忘記發生什麼事...就突然踩空向旁邊摔...頭就直接撞上桌角......。隨後我就失去意識了。」



「咦!?」豐河沒猜到事情發展,古思任被他驚訝的表情逗笑。

「很誇張吧!但那幾天記憶我真的完全沒印象,我只記得,我意識回來的時候...我被英雄用力抱在懷裡。
他說,我失去記憶的那幾天...還有我的日記讓他明白,他真心喜歡我這個人;不在乎我們性別,也無關我們屬性。他就希望當我一個人的英雄,保護我一輩子。」

隨即,古思任恢復那燦爛笑容「連告白都被他搶先了,英雄真的很貼心呢~。」

「後來他鼓勵我,做我想做的事,讓我辭掉打工讓我專心考輔導執照;用我的經歷幫助更多Omega,希望他們打起精神。」

真好...
豐河不禁有點羨慕,古思任他們真的是很相愛的一對。

「所以我看得出來,那位幫你臨時標記的人,程清,他很愛你...所以才會離你遠遠的。」

他聽到別人述說自己和弟弟的關係,還是會不自在皺眉。「... 可是我和他,我們是兄弟耶。」

古思任愣住。「我知道啊,但你們不是沒有血緣嗎?」


豐河低頭不再開口,這下換古思任錯愕。
「所以你是因為程清是你的弟弟,所以不接受他嗎?......那你對他的感情,也只是如此嗎?」


後頭那句質疑,讓豐河累積的情緒忍不住。
「你根本不明白!如果和我在一起,這會毀了程清事業的!」

「... ... 所以你是在乎程清的藝人身分... 才拒絕他?」他這句話,讓古思任了解。

對方沒再回話,這是默認了。

「......。呵呵」古思任淺笑。「就像我說過的,小河你真的很溫柔呢,你雖然是Omega,...但你這樣的作法不比Alpha殘忍呢。」

「......咦?」他不能理解,看向後者。

「哼!你太小看Alpha的領導力了,如果那些流言蜚語就能擊垮他,那大明星程清也不過如此!才不會是你的問題。」
古思任這席話, 之前程清的告白,突然在豐河腦海浮現。

--「我親你...是因為我喜歡你。」
--「...你說的這些,你有想過,你對我公平嗎?」

--「我...從來沒有對一個人那麼認真,你卻只在意我們是兄弟,我們根本沒有血緣關係......你還誤認我對你感情,怪罪到我們屬性上。」

--「親耳聽你寧願選擇別的Alpha… 所有人就是不可能是我!你一再拒絕我……!即使我是Alpha,我有感覺的!你這樣否定我,我有多痛苦你知道嗎?!」


那些日子,明明那麼單純又開心,也都說明了,他們都在乎彼此的。

他到底做了什麼?

把自己當受害者,將自己成為弱勢的意外怪罪到程清身上??

其實豐河更害怕的是…程清是因為基因Alpha才選擇他,而不是他本身這個人。

就因為豐河懷疑去除屬性,他怎麼可能會喜歡自己?

更難過的是,自己親手推開了自己喜歡的人;就因為自己在乎陌生人的評價?

身份…性別…還有兄弟關係的道德理由?

就因為在乎那些社會觀感,所以狠心傷害了這麼深愛自己的弟弟...。當豐河意識到自己的行為,不禁厭惡起自己。

古思任看著露出懊悔表情的少年,輕聲安慰。
「我們身為Omega並不完全是悲劇,Alpha背後是需要的是Omega的陪伴,我們能夠讓我們的標記者更加強大,這是只有我們才能辦到...成為他們最可靠的支柱。」

豐河激動看向他的輔導員。

「道歉永遠不會嫌晚。」他拍一下豐河的肩膀「況且你不是一個人喔,小河~。」

他明白了,自己只是需要一個支持,讓他有勇氣去面對自己未知的未來。

身體更明顯感受到這幾日的疲勞,他真的很累,但他現在更想見到他的弟弟。

一定要好好跟程清聊聊...。



「謝謝你...嗚!!」突然,豐河手中的筆記本握不住,身軀直接向旁邊倒去。

「小河!?」古思任即時扶住他,但豐河已經吃痛到整個人捲成一團。

「嘶嘶...嘶...!!嗚...!」失去起身的力氣,精神無法專注,剛才的話題讓他立刻連想到



難道說面臨發情期了!?

古思任隨即嗅到那甜美的味道,才發現事情不妙。
「糟糕!!怎麼會??小河你今天有吃藥嗎!?」但這時候問這問題也是白費,Omega的發情期本來就難以預期,即使穩定服藥還是可能會發作,特別豐河現在又是沒有標記者的Omega。



「嘶...注射用抑制劑...。」

豐河顫抖從背包找出注射用藥劑,「嗚!!」但他無力抓不穩,連帶盒子都摔到地上,古思任立刻幫他撿起抑制劑,手指顫抖但也成功打進他的手臂。問題是,即使注射了藥效還是需要時間發揮。



手機...。

豐河本來是準備撥打緊急專線,但手卻按下重複撥打,再次撥打給程清。


對不起…清,真的很對不起,我需要你……。

這次,對方手機居然直接轉到語音留言。「清...救我...救救我。」
他絕望了,豐河只能對著手機求救,附近傳來各種辛辣又刺激的氣息。

「小河!你撐著啊!!不好了!有Alpha發現了!」

原本對其他Alpha訊息素都是恐懼著,但這刻,居然對那些強大的力量感到渴望?

這不是他!這是他身體問題!
他真正會渴望的,唯一的承認,是他的弟弟程清。


籃球場上還在打球的男人轉向這邊,附近原本在跑步的男人也往這移動,那些強壯的幾乎都是Alpha。

再這樣下去,連古思任都會陷入危機,雖然他被完全標記了,但他本質還是個年輕的Omega。



「清!!!」他用盡全力哭喊著。
「滾開!!」這聲警告不是幻聽,這一刻,人竟然真實在他面前。

連古思任都儍住,被這麼一吼手趕緊放開,不敢再碰觸眼前Alpha的所有物。

「....誰敢碰他?我就解決誰。」程清毫不留情爆發訊息素,Alpha的殺氣決定對同屬性的強者挑戰。

「清?」是讓他安心的藍水百合以及馬鞭草訊息素,輕聲詢問,就害怕是自己的幻覺。

手指撫上他的臉頰「對,是我... 豐,別怕了。」程清髮型有些凌亂,似乎是用奔跑趕過來救他的。


不是作夢也不是幻覺,這次,他弟弟確實在他身旁,眼淚隨即模糊豐河視線。

「嗚... 嗚嗚...清,對不起... 我。」他顫抖回抱住自己思念許久的身軀,嘴巴不斷道歉。

這哭嗓,讓程清更加激動,手只能不斷安撫懷裡的兄長;繼續對四周某些男人警告。


「你們聽不懂人話嗎?誰敢再靠近,就是向我宣戰。」

這句,讓豐河回過神,要是程清在這裡打架,一定會被記者報導...他的演藝事業就真的毀了。

「不要!」他抓住程清的手嘗試阻止他怒氣。

「...豐?」

「不...不要和別人打架...我沒有事...。」而他的訊息素真的成功及時阻止程清的怒氣。

這也讓程清更心疼,即使在自己身體如此難受的情況下,卻還是顧慮別人未來事業的兄長。
「豐...。」

另外的陌生聲音靠近。「我就想說你怎麼暴走突然要我轉方向?還給我跳車衝來這公園……哈哈哈~~我終於看到害你這幾天不對勁的原因了。」

就在事件要惹大前,他的經紀人也抵達現場。

隨即對四周看熱鬧的人揮手。「喂,你們。沒什麼好看的~沒看過偶像劇排演嗎??請不要來湊熱鬧。
啊?請問這位一旁發抖的小朋友是??」

小明哥指著因為爆氣不敢靠近的少年,古思任突然不知道在程清面前該怎麼介紹自己好「呃...你好,我是...。」

程清直接開口介紹。「他是古思任,是我哥哥的輔導員也是我的朋友,不用趕他走。」

古思任立刻露出感動的表情看著他,男人大笑搖頭。「哇靠…這味道~~~真的不得了啊,連經歷大風浪的大叔我都難抵抗啊哈哈~~你快點帶你可憐的Omega去醫院吧。」

「請不要報警...我也不要去醫院…我不想再害你……。」使出最後的抑制力,講完這句,豐河又再次失去意識。

「豐!!」程清和古思任都緊張。但最年長的男人卻不擔心。「看來你的Omega,很為你著想嘛~。」

發覺四周人群又開始聚集,男人揮手「快帶他回去吧,你這個輔導員小朋友也走吧~這裡讓大人我來處理就好。」

「是....。」古思任想,自己明明就和他們同年齡,為何只有自己被當小朋友。

「......不好意思,謝謝小明哥。」

他輕撥開豐河額頭的冷汗,無奈又心疼,只能更摟緊自己的兄長。

真的是...大笨蛋啊,豐。

 

to be continued

 

 


先抱歉,我沒想到上一集會虐到哪麼多人,我以為大家看過原劇會做好心理準備,

弟弟一定會離開哥哥的。弟弟那句怒吼,那幕阿河哭泣的畫面, 太經典了啊~!怎麼能不寫出來!?(臭後媽

 

二次道歉,期待肉與希望不要再虐兩人的同好

抱歉,這次還是用力虐哥哥,還很毫不留情的重手,

但至少,我更新在他終於明白自己心意了,真是太好了吧哈哈(欣慰個頭啊←被摔

 

希望這次更新能讓同好覺得滿意,雖然沒有肉,但也是我目前最多字的更新了,之前一次大概七千多或近八千,這次九千多耶~~~ (←打字太慢,想怪誰啊!

有沒有覺得出來救美人的英雄,很帥?!!!

最後爆氣的弟弟我自己超喜歡的阿哈哈 (滿滿的私心

而古思任超可憐屋嗚嗚 當然,我們的主角阿河也很可憐嗚嗚嗚~~

檢查錯字時,就都覺得只出現在台詞的小明哥也好MAN 大叔萬歲(喂

 

啊啊~~~終於能預告,下一章就是完結篇!

先謝謝留言與愛心以及推薦的你們,終於看到現在了 !!

 

順便預告,A某沒意外應該會再開新坑...也是主清河CP

畢竟ABO再一章就要完結了,對於清河同好們,應該也會有點捨不得吧。(還是只有我自己一頭熱嗚嗚嗚!!!←吵死了

 

不過,新坑和這篇不同,不會是原劇背景,但一樣學生設定,詳細...到底是什麼故事走向?

請等我再努力一點,產出第一章,再請大家指教。

再次,謝謝留言與鼓勵給我的你們!

最後以首圖,兩人偷看彼此作END

這幕沒什麼,但我覺得超甜的嗚嗚嗚。

美到不行阿你們兩個!!!!

 

arrow
arrow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