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HIStory (2017) 離我遠一點 (Stay Away From Me)

配對:程清/豐河
分級:NC17

 


16.
第一天拍攝,程清一直無法進入狀況,即使後來他有抓回演技拍出導演的要求,但在拍攝結束後,他還是向導演及所有合作演員與工作人員們一一道歉。

 

下了工,經紀人小明哥開車送他回去「還好嗎?雖然這時間我沒辦法給你安排放假,但如果你需要看醫生...。」

 

「我很抱歉今天的表現,但沒有嚴重到需要看醫生。」

 

在紅燈前暫停時,經紀人猶豫了一下還是開口。「我聞到你身上的味道了。」


 

程清終於瞪向駕駛座。

 

「那味道絕對不是香水還是糖果的甜味...但你沒有和對方完全標記吧?所以你才會無法專注...很難熬。」

 

他皺眉,這麼間接也能聞到?豐河的訊息素有哪麼強烈嗎?自己佔有慾居然也嚴重到...不樂見自己之外的人嗅到他的氣味。


 

「標記沒有完成,不會只有Omega痛苦,連Alpha也得承受龐大的精神壓力,這點我想你現在知道了。

 

我不會過問你哪來找到那位Omega,但我就希望你能處理好自己的感情,別讓私事影響公事。」

 

他指向少年臉頰,「尤其,別再讓自己臉頰腫成豬頭了。」

 

為了克制自己慾望程清用力打自己一巴掌,之後腫起來,害劇組化妝師嚇到又心疼,好在及時冰敷加上化妝師的功力,讓他在鏡頭上看起來沒什麼差別,但私下,劇組與化妝師紛紛八卦起他是被Alpha算帳還是說為哪位Omega去打架...。


 

「我知道了,謝謝小明哥。」

 

嘆氣,拖著疲倦的身軀回到豐河的公寓,雖然客廳的燈還是亮著,但沒有人在家。客廳和浴室的畫面還停留在他們昨晚混亂的那時間;送豐河去醫院後,地板的血跡到他們的衣物還散落在浴室門口。

 

仔細聞,空間還瀰漫些微微妙的氣味。握緊拳頭。他撥打手機想連絡本人,但隨即發現手機傳來的鈴聲表示手機在他哥哥的背包裡面。
只好再打去醫院詢問,得到人還在病房休息的訊息,才緩緩放開拳頭。

 

至少豐河人是安全的,他說服自己。

 

打起精神,程清要做的就是打理一切,準備好讓他安心回來這個家。



 

將該清洗的衣服丟到洗衣機,地板消毒水反覆擦過...-蹦蹦蹦!!洗衣機突然爆走,程清趕緊按下電源關機,隨即,滿滿泡沫溢出來。

 

「可惡......,倒太多柔軟精了。」

 

算了,等豐回來再幫他買新衣服好了,默默將水排掉,洗壞的衣物全丟到垃圾桶。

 

微波好便利商店買的晚餐,程清一邊背著劇本,如嚼蠟般吞完微波食品。

 

再獨自一人洗去一身的疲憊,睡前,他沒忘記餵食那些已經餓了兩天可憐小魚兒們。最後,平躺在他哥哥的床上。

 

他攤開雙手,右邊空無一物。

 

手中握不到的,但嗅覺還是殘留著床主人的氣味,令他眉頭鎖緊。

 

縱使他裝作很堅強,但事實是...程清還是很想念他,不只是想念他的標記者、他的兄長、他的家人,豐河...整個人。


 

在睡前聊些隨便想到的話題,再將那笑得溫和的人拉進自己懷裡,摸摸那意外柔軟的髮稍,在對方頸部深呼吸故意逗弄到懷理的人發癢掙扎,最後,兩人滿足睡去。

 

雖然床鋪上還有豐河的氣味,但是根本不夠。

 

他真的... 真的很想他,甚至恨不得現在就奔到醫院去看他。

 

論現實,這時間早已經過了探病時間。其實程清知道自己更擔憂的是,豐河會再一次拒絕,將自己拒絕在門外。

 

最後,程清只能抱著豐河躺過的枕頭,讓身體淺眠休息。



 

............
.........................


 

凌晨,拍攝前,程清請小明哥開車先繞去醫院一趟,他的擔憂成真,Alpha還是被他的標記者拒絕在外不得進去。
他閉上眼,想感應病房內的兄弟突然被打斷「你是來看豐河同學嗎?」
程清不知道這名少年是誰,那笑臉笑起來...
讓他比喻想了一下,像是拍廣告時看到的黃金獵犬,就是大狗般蠢蠢的笑容。
而他身上訊息已經被Alpha標記過了,不像其他Omega對自己畏懼,更不會有想引誘自己的反應。

 

蠻神奇的,要不是有訊息素提醒,這少年簡直就和一般Beta一樣。

 

「咦?你是藝人嗎?我好像看過你...啊呀!我想起來了,你就是之前有來我打工的店,造成暴動的藝人程清!」

 

.....只是粉絲嗎?

 

程清禮貌性點頭,想快速結束話題時,對方才想到沒自我介紹,拿出證照。

 

「你好,我叫古思任,是負責豐河同學的輔導員,雖然還是菜鳥,但請多指教~。」

 

輔導員?
程清沒有伸手,繼續打量這突然出現的人。

 

這隻黃金獵犬Omega,是來幫豐的嗎?

 

即使不甘心,但現在情況...小明哥還在車上等自己。程清推一下墨鏡,將手中的提袋給他「這個,能幫我交給他嗎?」

 

古思任點頭,「嗯嗯!我會幫你和他說的。」


 

17.



 

豐河望著窗外天空,突然,視線自然向下看,雖然這裏是六樓,他感應到他的標記者了。

 

這刻,程清也抬頭將墨鏡取下看向他的方向。

 

「!」豐河立刻驚恐躲到窗簾後。


 

「......。」不是錯覺,程清知道,窗簾後躲著他的哥哥,他的Omega。但他能作的,就是留下他的換洗衣物,轉身離開。


 

等院外的保母車駕駛離開,豐河才將視線轉回病房。隨即,病房外傳來敲門聲,是幫他治療的Alpha醫生與住院時照顧他的護士。「豐同學,傷口還會痛嗎?」



 

豐河搖頭。

 

「嗯...目前檢測,你的身體已經適應雙生器官了,不過這幾天你心理上還是會有排斥的錯覺,後續問題我就請專人來告訴你吧。如果你需要,下午就可以辦理出院手續了。」

 

豐河想和醫生道謝,但那名Alpha隨即快步離開,醫生總是很忙碌的。

 

「你好,豐同學。接著由我來和你講解後續。」

 

醫生口中的專人,原來是請身心科的心理師過來,雖然是男性但也是同屬性的Omega,只是對方身上已被標記過的,這也讓豐河感到幾分安心。


 

「看你病歷,成年前有在就讀高中時接受過學校基本的健檢,但那時候你的屬性並沒有明確被檢測出來。目前案例,待成年後才轉變成Alpha或Omega是屬於偶發的案例,機率雖少數但也確實存在。既然現在已經確定自己的屬性,讓我們來好好認識它,好嗎?」


 

心理師教導豐河用藥時間與各種對應方式「抑制劑有兩種,一種是平常用口服的,而這種是注射用的,注射用藥效很重,情況危急你才能用。

 

口服藥早晚都得服用...而粉色藥錠,一天一顆就夠了。另外這袋,雙色的膠囊是止痛藥,當你如果不舒服...」出於認真學習心態,豐河開口問這些藥物的效果。「請問粉色藥錠是什麼藥效?」


 

男醫生像是說自然不過的事「粉色藥錠是事前預防懷孕的藥。」 

 

他愣住,醫生繼續提醒:「避孕藥也有兩種,菱角形白色藥錠得在緊急情況下使用,像是性行為過程套子破損、或者...意外遭受性侵害時服用。但事後的藥效強,副作用可能造成你發情期提前發生。」


 

在聽到這些陌生的名詞,豐河心幾乎要涼了。

 

心理師還給他關於Omega的書籍,用紅筆記號封面上的緊急連絡號碼。「要是在不對勁或危險的地方…或是你有預感自己要發情期發作時,就趕緊撥打這專線,醫院會立刻派救護車去接你。」


 

醫生也注意到豐河的表情,語氣放輕「你不用太害怕,很多人都是這樣習慣的…。」

 

「習慣……。」「豐河同學~你好!!」

 

心理師身後突然跳出另一位少年,害他嚇了一跳。


 

「哈,忘了介紹,這是負責輔導你的輔導員:古思任。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古同學,畢竟我們是在醫院,你出院後就沒法立即照顧到,只能安排輔導員就近顧你,像我前面提到關於你發情期之類似危及情況,也可以跟古同學連絡。」


 

這...看起來比自己年輕的少年,已經被完全標記了?

 

「古同學也和你一樣,成年後才臨時轉變成Omega。你們可以好好相處認識。聽昨晚夜間巡邏的護士報告,你整晚都沒什麼休息,我明白醫院環境很難讓人放鬆,還是回自己家裡休息好。啊...難道說,你家有什麼特殊情況,我可以報警備案並同時申請保護令。」
「不是的!我弟弟和我沒有什麼... 問題。」


 

豐河確實很想家,一天沒回家了,沒有餵小紅他們,不知道公寓情況如何...。

 

還有他的弟弟...雖然,現在還沒有勇氣面對他。


 

心理師離開前還特別和他提醒「腺素標記作用時間很短期,請務必小心。記得按時服用抑制劑。」

 

病房就剩下他和這所謂的輔導員,怕生的他只能尷尬抓著病床棉被,而後者一點也不介意,還是露著大大的笑容。「啊!這是你的朋友幫你拿過來的喔!嗯,我猜~~他應該就是你的標記者吧?」

 

豐河還是沒說話,只是點頭道謝,接下衣服。

 

「你有吃午餐嗎?不然我們一起去醫院餐廳吃吧。」


 

「......」他思考一會兒,搖頭拒絕,還是決定辦理出院。

 

出院前,將有刺鼻漂白水的病服脫去,換回自己的衣物。


 

而古思任就這麼陪著豐河辦理手續,一起陪他搭計程車回去公寓。

 

「你身體還好嗎?剛轉變真的很痛呢~下半身簡直就要裂開了...還流血...。」

 

豐河還是沉默,不知道怎麼接受現在的身體狀態。


 

「抱歉,我是不是話太多了,你一定覺得我很吵吧哈哈。」

 

他還是沒說話,其實不是古思任的問題。少年也明白笑著解釋「我原本個性不是這樣的,我可是確確實實"死"過一次哦。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決定...要改變我的人生!」

 

豐河終於看向古思任,兩雙大眼睛對望,後者隨即笑瞇眼。「有機會我們再聊吧~,小河。」

 

計程車已經抵達豐河公寓樓下,在他婉拒後,古思任才沒陪他上樓。

 

「小河有事情一定要和我聯絡喔。叫我阿思就好~!」

 

他不禁羨慕,古思任的樂觀與適應力,自己...根本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辦,尤其是和他的標記者該怎麼相處。

 

............
.........................


 

深呼吸,轉開大門,理所當然沒有人在家。豐河鬆了口氣,卻也有一絲絲失落。

 

那晚的記憶很混亂,只能勉強記得片段畫面。

 

在椅子上找到背包,拿出手機電量所剩無幾,幾乎都是程清打給自己的未接來電。

 

LINE的記錄,大多是夢夢與母親的未讀訊息,他也沒心思去點開,就放著手機充電。

 

鼓起勇氣走到浴室,乾乾淨淨,一點奇怪的氣味也沒有,站著發呆一會兒,他還是只能紅著臉走回客廳。

 

隨即發現桌上擺著紙條。

 

:小紅他們我餵過了
 冰箱還有微波食物,你如果肚子餓可以熱來吃。

 

                      --清


 

所以自己不在家,程清就只吃超商的微波食物嗎?

 

感到有些心疼....與更多的歉意。

 

他想,現在有醫院開的抑制劑,應該不用擔心會再發生那些尷尬的事了。

 

自己要作的,還是身為哥哥該做的事,收起情緒,將冰箱之前買的食材與蔬菜拿出來。

 

他的弟弟那麼辛苦工作,應該好好補充營養與纖維。




 

18.

 

程清在碰觸門把前停止了動作。雖然很淡,但他終於嗅到了那抹渴望又思念的氣味。激動打開門,終於看到不知道想念多久的人,真實站在自己面前。

 

而豐河正端著盤子,睜大那雙無辜的大眼睛,就和小鹿斑比一樣,看到肉食動物嚇得跳起身。

 

雖然有點壞心,但哥哥被自己嚇到的畫面讓他覺得懷念又可愛。

 

「......。」

 

尷尬漸漸蔓延在兩人之間。

 

程清率先開口「你......身體如何?」

 

豐河眨了眨眼,輕輕點頭「...嗯...醫生說沒事了,謝謝。」

 

回答後,還是一陣尷尬。
只好由他轉移話題,刻意深深吸一口氣。「好香喔~,你煮了什麼嗎?」
「啊,就番茄肉醬麵....。」「哇靠~居然是義大利麵?我都不知道你會煮那麼豐盛的菜呢~。」

 

氣氛像是回歸剛成為兄弟的時刻,豐河終於有了第一個笑容。

 

「你很誇張耶...這也沒有很豐盛啊。就只是把番茄切一切加入番茄醬一起煮熟後...再加上燙過義大利麵條而已。」



 

程清笑著放下背包,坐上椅子「那你自己吃了嗎?」

 

「還沒,但我不餓...。」咕嚕~~~。

 

肚子飢餓誠實出賣主人,豐河臉立刻紅起來想再開口解釋。

 

「哈哈哈哈!你真的~~~很不會說謊耶。哈哈哈。」

 

程清的笑聲還是一樣,令豐河安心。「你先去洗手再來吃飯啦。」

 

和之前一樣,兩人面對面用餐,只是豐河沒提一句關於醫院的事,就是專注聽程清聊新接的拍攝話題。

 

程清當然感覺到不對勁,哥哥刻意讓自己表現正常。除了他回來那瞬間的驚嚇是真實反應,他起來就像是在勉強自己。

 

但他沒戳破,而是用心將他所有的料理吃光。「好飽喔...。」

 

「你功課有複習嗎?考試快要到了...」「嗯!那我去洗澡囉~。」

 

居然就這麼無視學習的事,豐河無奈笑了笑,轉身將碗盤拿去洗手檯清洗。

 

走進浴室前,程清看著對方的背影,輕聲嘆氣。



 

.........................



 

洗好碗盤後,豐河倒了一杯溫水,看著今天才從醫院領的藥袋,手掌已放好晚上該服用的藥錠。

 

「......。」往後日子,自己都得這樣服藥渡過嗎...。

 

「哥,我洗好了換你...。」

 

豐河來不及反應,回頭,他的標記者已經靠近自己。

 

「豐?」程清剛洗完澡,完全沒意識自己身軀在釋放濃烈的訊息素。

 

他肢體僵硬不斷向後退。「嗚!」雙腿一軟撞到桌角也翻倒了水杯,而程清在杯子掉落程清快一步伸手接住,也因為這動作,他瞬間就將豐河困在自己手臂中。

 

「嘶......啊......。」隔了那麼久的時間,Alpha終於,近距離聞到他的標記物了。



 

但豐河身上關於他的訊息素所剩無幾,就連他自身可口的氣味程清都聞不到。

 

Alpha怒氣散發,豐河立刻察覺想逃開卻還是晚一步。畢竟連他身體Omega的本能每一分一秒也都在想念他的標記者。

 

「嗚!!」手掌的藥錠散落一地,人已經被壓制到地上,雖然程清有扶住他後腦。但背後的冰冷還是讓豐河起冷顫。

 

程清貼近嗅著他頸部,就像動物交流那樣。「他們...對你作了什麼?」

 

雖然他努力控制自己,但他的肌膚也能聞到他弟弟的濃烈氣息,和上次威士忌酒味不同,除了香皂味,還多了類似馬鞭草香草味的訊息素,他必須與那誘人氣息抗拒。

 

「醫生…給我……注射抑制劑。」

 

程清的鼻尖與嘴唇又在他頸部徘徊,他發現自己留下的齒痕已退成淡淡粉色痕跡。

 

「嘶...。.」不妙... 再這樣下去,又要失控了。

 

「我需要……再服藥... 醫生說了。嘶好痛!」只要他弟弟接觸過的地方,都痛得他發麻。

 

「你不需要那種東西。」

 

「不要這樣....放開我,讓我去吃藥。」程清還是壓制住他,不願讓豐河離開自己。

 

「我就說你不需要,你有我標記就足夠了。」

 

豐河失神望著客廳天花板上的吊燈,他覺得此刻的燈光太過刺眼;無法出力。身軀居然又開始失控發抖。

 

「我們是兄弟......你...不能和我標記。」
程清皺眉,在他耳邊低聲反駁「我們又沒有血緣關係。」

 

聽到這句,豐河眼眶發熱,勉強自己吶喊「可是你是Alpha!!」

 

偽裝與堅強破碎了,退回了轉變那晚脆弱又無助的他。
「而我是Omega...你會喜歡我只是因為屬性吸引......。」

 

程清也撐不住了,變回總是對豐河霸道又任性,也愛撒嬌的弟弟。

 

「那你怎麼會不懂?...我就更想要得到你...我更應該得到你啊,豐。」

 

豐河苦痛承受他的壓力。「但......你是我的弟弟,而......我是你的哥哥。」

 

他的哥哥比他預料還固執。「我就說了,我們沒有血緣關係。我也不在乎那些....。」

 

「求求你,不要...嗚!」但豐河被程清吻到,連拒絕都說口齒不情。

 

他下半身也在騷動,早上在醫院的藥效似乎退了。

 

事態真的嚴重了。

 

「請......放開......我,我真的需要去吃藥...。」

 

「笨蛋!你不需要那種東西!我標記你了,你是我的就是我的!」

 

當程清說出口才意識自己講的話又太過自私,這句也讓豐河在一次被嚇到臉色蒼白。


 

--『我的孩子,必須是要我想要的人,為我而生。』

 

--『你想要孩子?』

 

--『對啊,我是獨子,一直都是一個人...。』



 

他知道他的弟弟是想要孩子的人,但他絕對沒有想過自己會變成為程清生孩子的那個人。

 

他不知道自己是被Alpha的動怒嚇到,還是因為自己未來的絕望與恐懼...。

 

眼淚再也熬不住,從豐河那雙乾淨易碎的靈魂溢出。

 

「清...求你......不要強迫我...。」
他想要的是穩定的人生,尤其看到教授的遭遇,要他面對懷孕生子的生涯風險…他不敢想像。

 

豐河的哭聲,終於讓程清停止了進攻,撐起上半身,雙眼通紅瞪著身下的兄長。


 

「那你這樣一直拒絕我,讓我有多痛苦.. ?你知道嗎?」

 

『理智上,我好害怕傷害你...。但另一頭,我卻想狠狠抱住你,侵犯你、讓你為我哭得更多......。我必須要和自己本能對抗,我有多難受,你又知道嗎!?』

 

但豐河聽不清程清這句背後的掙扎,因為他正全力抗拒不要被對方勾起慾望。

 

程清撥開自己瀏海,額頭因為激動冒了不少汗珠;慢慢退開距離,豐河還在調整呼吸,才離開沒多久的溫度又立刻靠近他。這次,程清動作更俐落直接將他抱起身,這次豐河也有力氣掙扎。

 

「清!放開我!!」

 

Alpha一句也沒回,強硬將人抱進剛使用完的浴室,直接轉到最右方向的冷水,冰冷的水花直接打在兩人身上。

 

「好冷!!」豐河被粗暴壓制在冰冷的磁磚前,程清握緊雙拳,貼在他頸部低語。

 

「......抱歉,可是如果不這樣冷靜,我根本忍不住...。」

 

剛洗好的身體又被打濕,他的弟弟現在體溫甚至比自己還冷。程清顫抖的肩膀緊緊擁住他,豐河卻只能張開雙臂猶豫。

 

因為他不敢有所回應。

 

程清隨即又吻住他的標記物,動作粗魯又用力,不知道是誰的唾液與血液不斷從兩人唇角間流下。

 

水溫上升了?

 

還是他自己也在發燙。豐河搞不清楚,但他好不容易從熱吻中回過神,才發現自身衣物居然全被對方俐落脫掉。

 

「呼呼...不...。」豐河不斷搖頭拒絕,卻不知道連他自身軀也在釋放誘惑的訊息素。


 

只要一個吻,彼此立刻勾起慾望。這叫程清怎麼忍耐?

 

「不要......嗚!」但程清嘴唇已貼近他頸部,張嘴,用力咬住他原來留下的粉色齒痕。



 

「嗚!!!!」壓抑住,怕自己又發出丟臉的聲音。

 

這刻,時間似乎暫停了,蓮蓬頭的水也停止了,每滴不同大小的水滴停在空中,

 

豐河張著嘴,無法發聲「啊.......。」

 

這世界,只有他們兩人,他眼前也只有他的標記者......豐河只有程清的存在。

 

幾秒的時刻,「呼呼...嘶!」頸部傳來的疼痛與刺激,才讓時間感官繼續運轉。

 

標記回歸,Alpha標記者身上的植物香味又轉變成之前威士忌般濃烈的酒味,程清也聞到,來自豐河的奶油糖甜味。

 

上次背後擁住與下半身被滾燙摩擦的畫面也隨之浮現,羞愧與恐懼讓豐河再次抵抗。


 

「不要!!」

 

不....已經超過一次界線了,不該再...。

 

程清握住想推開自己的手掌,手指輕撫,「我對你發誓,就是真的。」

 

穿過對方指尖,再次十指緊扣著彼此。

 

「我絕對不會...在你不願意的情況下強行和你結合的。」

 

嘴唇緊貼在對方耳邊「請相信我,好嗎?」

 

『雖然我非常想要得到你...。』



 

蓮蓬頭的水花下,豐河看不太清楚對方,水也流進彼此的眼眶。不知道,那是水流還是程清和自己一樣都在哭泣?

 

可是豐河從來沒看過程清哭,程清是Alpha,Alpha是不會哭泣的。豐河是這麼認為的,但他卻不得不承認,程清的氣息、程清的吻確實要比藥物有效果多了,他甚至放鬆始終緊繃的身軀,逐漸在程清懷裡化成液體。

 

「別哭... 。」
程清仔細舔拭豐河臉頰上的眼淚,舔過被自己吻腫的嘴唇。


 

「好累...。」
「我知道,我也是。好好休息吧,豐。」

 

他的嗓音像是催眠,第一次親耳聽見他的聲音,豐河就這麼認為,程清的聲音很好聽...。

 

知道自己身在熟悉地方,在程清懷抱裡感受他的溫度與訊息素。

 

環繞自己的味道又變了... 沒那麼辛辣,像是薰衣草混上奶油檀香的安定氣味。

 

沒幾秒,豐河就在程清懷裡進入沉眠,後者專注凝視著他的睡容,手指輕撫對方哭紅的眼角。

 

「......。」  然而自己雙腿間的性器官還充血發痛著。


 

『不能再勉強豐了。』


 

在對方熟睡時,程清握住對方的手,用他的手指協助下;勉強讓自己高潮。

 

「嗯!」
麝香氣味蔓延,雖然慾望排出來了,但面對進入熟睡的兄長面容,罪惡感與現實面也占據他的思緒。

 

「呼...。」

 

對待易碎物一般,吻過豐河的額頭,額頭輕抵著。

 

......原來真正喜歡一個人是這樣的感覺,程清從來沒有感受。

 

『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所以我願意等你,等你總會有接受我的那天...。縱使你一再拒絕我...排斥我。...豐。』


 

這些話,程清都沒說出口,因為豐河現在無法承受更多自己的感情。

 

可是他也沒把握...靠這樣臨時標記與發洩,自己理智能撐多久?




 

to be continued



 

來來來,續幾篇前的《著魔》劇組來醬油,再來歡迎隔壁棚的《My Hero》的雄思CP的古思任小受來臨演~~  耶~~
(喂你這張圖不是蔣昀霖而是真的狗吧!)

其實第一部My Hero我最後才看,就覺得小受很可憐但我受不了女主藍熙個性而放棄,但好在!! 我是有回頭把他們看完!!

吼吼吼~~~蔣昀霖笑起來也太可愛了吧!!

看他們記者會那幕,昀霖這柴犬笑簡直萌死人 !!

覺得古思任身世超虐的,看到最後不禁認定,雄思CP後來的故事,麥英雄對他的寵溺應該不輸弟弟對哥哥清河CP的寵溺喔

出自突發靈感與私心, 就想請他來當哥哥的小天使哈哈

打這篇時,和之前一樣一邊聽著HIStory系列原聲帶,像是陳瑋儒:HIStory,但這首旋律歡樂又很甜...

而這篇文字卻這麼虐!一邊聽著寫到有點腦袋有點瘋癲.....

後來就乾脆只聽陳瑋儒另外一首:無動於衷,

果然超難過嗚嗚 也希望有從文字中表達出豐河的掙扎 (←這張表情不如說是驚嚇吧

 

不過...目前似乎都在虐弟弟居多嗚嗚,大家應該都覺得弟弟好可憐喔....

 

不!但哥哥可是在虐身啊!!兄弟很公平的都有虐到的!! (什麼爛道理

 

咳!明天要早起去掃墓,但所謂的明天其實已經變今天了,我乾脆熬夜來重複修改這篇到滿意好了。

連假可能沒機會更新了,因為...嗚嗚!我自首,A某開始卡文了啊...果然長篇真的不好寫,就怕角色OOC,還是已經OOC了嗚嗚嗚。

還是謝謝跳這坑的清河粉留言鼓勵 ,真的,有你們留言 我才知道有人在看,有人在看才會有動力想寫啊

坑太冷,獨自萌真的要冷死又餓死了嗚嗚 !!

 

最後,用宋柏緯側面超美的結束這回合~~~

arrow
arrow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