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HIStory (2017) 離我遠一點 (Stay Away From Me)

配對:程清/豐河
分級:NC17


12.

豐河緩緩張開眼,疑惑幾點了?

想動手去看床頭鬧鐘,但身後被某人的雙手雙腳纏住,且在他掙扎時還被抱更緊,當他抬頭看鬧鐘時。


自己居然睡過頭了!?今天可是和夢夢有約!

都是背後熊抱自己的黃金獵犬害的!

他花了好幾分鐘才成功從程清懷抱裡掙脫,對方剛好打來。糟糕,夢夢不會已經在電影院了吧?


他接起,想先道歉自己會遲到,夢夢倒是先搶話:
「阿河,我有買你最愛的早餐哦~我等一下過去拿給你。」


「不用了吧,早餐等一下見面再拿給我就好。」

他一邊整理掉到地上的被子,突然,整個人被攔腰抱回到床上。

「什麼早餐?」程清居然從背後抱住豐河並直接偷聽他和夢夢通話。

「你不要這樣抱住我。」

他特別用氣音命令,但弟弟根本不聽話。

「我就想抱住你啊...誰叫你又擅自下床的。」


「什麼!?程清你在抱住阿河嗎??什麼下床!??我沒聽錯吧呵呵呵~~~。」

「哈哈對阿我抱著他哦~~好餓,妳快點帶早餐過來吧~。」這兩個人居然無視自己直接對話!?

兩人漱洗換好衣服,夢夢正好抵達。

豐河才剛將飯糰遞給身旁的弟弟,就看到好友又露出那種可疑笑容,他本想叫她克制一點,腳向前踢卻踢到桌子中央軌道。「嗚!!」

這一踢桌子整個震一下,程清不客氣大笑出聲。「你在幹嘛啊?哈哈...」咬一口。「哇~這飯糰!是神等級飯糰耶!」


豐河咬牙,反省。好痛...果然暴力是不對的...。

「對阿~這是阿河最愛吃的飯糰喔~他可以連續吃一個月呢。」


忍痛喝一口豆漿「就很好吃啊...妳快點吃啦,不然我們會趕不上早場。」 

他寧願早起,也不習慣和大家擠在一起看電影。


「你們今天要去哪?」

「去逛街看電影。」

「那我也要去。」

「不要!」豐河開口才發現,自己語氣太過激動。

「為什麼?」兩人異口同聲,害他覺得自己好像壞人。


「你不知道和大明星出去很累嗎?況且他還是...。」

「呵呵呵我知道~~~是帝王攻~。」

「不,那不是重點。」

「你這樣說我很失望耶,我明明訊息素控制很進步了!擔心我被認出來就...?你就借我衣服穿嘛~哥哥~~。」

「什麼!?」

豐河想拒絕也來不及,她就好像在玩人偶更衣遊戲,開心又熱情為程清搭配裝扮。

等他吃完,收拾好並準備出門,回頭就看到已換裝好的弟弟,他特地戴上眼鏡,顯得更加稚氣。

真不公平,為何自己的衣服穿在他身上就變高級的樣子....。

「好看吧?」

「......快遲到了,我們走吧。」豐河依舊只能紅著臉避開話題,身後少年則親密搭著他肩膀,本想拒絕,但當程清手臂碰觸自己那刻,豐河自己也產生... 不討厭對方親密接觸。

夢夢興奮跟在兩人身後,手中的單眼幾乎沒停止攝影。

從搭公車到鬧區影城路途,街道上還真的沒人去搭訕程清,就連個Alpha都沒出現找他碴。

豐河很意外,他真的進步到隱藏那麼好了嗎?


「我們在九排中間號碼座,你在發呆什麼?」

為何他們會沒認出程清?他明明就那麼耀眼。


「啊,沒事。」他趕緊接下爆米花,而程清直接幫三人拿飲料,由夢夢拿票在前先進場。

他們一起共享大份爆米花,程清就像一般學生,在搞笑片段時跟著觀眾哈哈大笑,豐河聽著,心情也好起來。

「哈啾!」

有點冷,豐河忘記影城空調總是開很強,他已經用手帕遮擋預防吵到別人,尤其是他左右兩旁的朋友。


隨即,一股溫暖覆蓋到他身上。

隔壁少年何時脫下外套?氣溫輕貼到他耳邊「我穿太多了~很熱,你就幫我拿吧。」


「謝謝...。」
他感到難為情,外套上都是程清的味道。

到電影結束,他的兄弟也沒將外套拿回去,就讓他繼續穿著。

「接著你們要去哪?」

「隨便逛逛囉~你想去哪?」

程清思考一會兒,立刻揚起大大的笑容「嗯...我想吃阿給!」

「阿給??」

後來他們一同搭捷運去淡水逛老街,捷運上程清像是好奇的孩子望著捷運外的風景。

豐河笑著,看向自己弟弟「臭河有什麼好看的?」鏡框後挑眉毛「別罵自己好嗎~臭~河。」

「我又不是說那個河!算了。」「哈哈哈。生氣了吼?」程清刻意頂一下豐河肩膀,但後者賭氣似,沒再說話。


13.

抵達淡水老街後,商家與觀光客以及淡江的學生群擁擠到害差點他們就被擠開,隨即就被程清緊抓著手腕,他回頭:「不要放開我的手哦。」

豐河也趕緊挽住夢夢手臂。雖然他不喜歡人潮,但這刻,他卻不會感到不快,反而是有些高興。

排隊一會兒他們才終於吃到剛蒸熟的阿給,看程清吃得很開心,豐河還將自己分給他吃。

「喔喔喔好大的霜淇淋喔。」看著激動跑到冰店的弟弟,豐河認真疑惑,剛才吃下肚的烤魷魚跟阿給到哪裡去了?


程清雖然是明星,身材高挑又纖細,胃口卻意外大。

「我不要...吃太多食物了。」且手中還有珍珠奶茶。

「那我們一起吃。老闆,我要綜合巨無霸霜淇淋一個,對,要大的!」來不及阻止,他咬一口滿嘴冰,模樣有點可愛,隨即將霜淇淋靠向哥哥「嗯嗯?」

豐河猶豫貼到嘴前的冰,就和之前餛飩情況類似,他只好吃了一口表示禮貌。

「真好吃~吧?哥~。」


豐河紅著臉點頭,隨即瞪大眼「喂!小心,你要拿好不然會斷掉!」但來不及了,冰已經向前傾,那刻,夢夢正好拍下,豐河伸手接下斷落的霜淇淋,而程清笑得非常開懷的畫面。

吃完淡水觀光街小吃,他們刻意走向小巷子避開人潮,老舊巷內有不同的店面,和觀光上出現的名產店不同。


程清嚼著懷舊零食,還蹲下身子和夢夢一同玩起彈珠台。豐河沒興趣便隨意看望,走進一家個人工作室。

店內有很多玻璃飾品,他注意到其中一座,小小水晶球外型的擺飾,近看才發現,那是玻璃燒成魚缸造型的擺飾品。魚缸中央有尾栩栩如生的孔雀魚,特別是尾巴部分,做得很精美。


「你喜歡這個喔?」

「嚇!」程清又從豐河背後悄悄出現,他隨即忍住情緒。
「沒有啦...我只是覺得有點像小紅。」


「這該不會是標本吧?」
程清神情認真講,害豐河在聽到標本就是小紅屍體的時候整個人毛起來。


隨即發現牆面上有手寫字附註:所有動物皆是設計師親手製作,絕對不是標本,完全沒有任何一隻生命犧牲。

他生氣轉頭,果然看到得意笑容的少年。


嚇自己有那麼好玩嗎!?

「嗯,很好玩啊~。」

居然這麼直接,害他連生氣都不知道怎麼表達了。

「老闆,我要這個,幫我打包。」「喂!你不用...。」程清直接舉起那裝飾品,讓豐河拿不到。

他忍不住又欺負他。「別臭美,我又沒說要買你~我自己想買不行嗎?」

豐河聽到這句反駁感到丟臉,只能弱弱收回手。

其實就是要送給阿河吧~這傲嬌攻。一直在旁觀察的夢夢笑到不行。

逛著逛天黑了,三人決定再次避開人群,到河濱公園草地上野餐。

豐河將三人的晚餐一一放置好,回想來公園的路上,程清逛超市時興奮模樣,就像個小孩子期待著野餐,嘴角就沒自覺不斷上揚。

等他準備得差不多,「好多水果喔~。」不知道跑去哪邊玩樂的兩人才終於回來,她開心吃著清洗好的葡萄,程清則嚼著核果,他們一同看了剛才夢夢拍攝的照片。


「你們盪鞦韆盪好高喔~。」

「靠!妳怎麼也都拍我醜照阿,你們兩人拍照技術是說好一起陷害我的嗎?」

「我覺得還是很帥啊~~。」

豐河有點不好意思詢問「有...我的照片嗎?」她正想興奮分享今日整天拍攝的成果。

程清就笑著「怎麼可能會有你的照片,哼,誰叫你一個人排擠我們兩個。」

「對啊~你都不跟我們玩。」

真好笑,一個Alpha說自己被Beta排擠。

他反駁:「我一個人在這幫你們準備吃的耶。」

「喔喔~好貼心哦,還不錯,繼續保持。」

一邊喝著拿鐵,一邊摸摸他的頭。

她滿足看著兄弟互動,而本人還是不知道程清只是在捉弄他,因為豐河只注意到弟弟嘴角沾到的奶泡,伸出姆指,力道溫柔將那多餘的奶泡抹掉。


程清不禁愣住,自己都不知道抱對方幾次了。但當豐河輕輕碰觸他嘴唇那刻,這是他第一次明顯感受到,嘴唇居然感受到一種刺激,他從來沒有過。

「我再來幫你們合照啦~。」

程清隨即回過神,繼續逗他「幹嘛?他又不上相,不要浪費記憶體啦。」

被這一說,感到委屈又生氣。

「又沒關係~~我幫你們拍啦~。」


「我不要了...。」

「幹嘛?生氣喔?」

沒回應,繼續戳。

「喂~生氣了喔?哥哥~~~。」

「喂~~鬧什麼脾氣啊?」

「喂~~」

「哈哈哈哈你幹嘛要一直欺負阿河啊?哈哈」


......

他們一起回到家,各自洗好換上睡衣的兩人,和往常那樣,一同平躺在床上,兩人似乎逐漸習慣,這樣的日常。

「你今天...這樣和我們出去,會不會覺得無聊?」

「不會啊~蠻好玩的。好久沒逛街了,沒有藝人包袱...重點是,輕鬆自在。」

「是嗎...那太好了。」他望著帶著溫和笑意的兄長,自己也不禁溫柔起來。

「不過唯獨一件事我後悔了。」

「什麼事?」豐河居然緊張起來。

看到他認真看著自己,程清笑得更開心。

「我後悔買這個了,所以哥你就幫我收下吧~。」

「什麼?」豐河愣住。

他從床下拿出一個小小的牛皮紙袋。

「這種手工藝果然不適合我,你就幫我處理嘛。」

豐河其實有意識,程清目的就是想買給自己。

他打開,果然是今天在手工藝品店看到的小紅。

有些顫抖,像是收到珍貴寶物,雙手小心翼翼捧著。

「......謝謝你。」

程清沒再說話,同樣地,用撫摸豐河的頭稍來回應。


不用客氣,你喜歡就好。

14.

早上,豐河先出門買好早餐,回來程清才剛漱洗好,還帶有起床氣。

弟弟在對面抱怨起來「我想吃神等級飯糰~~。」他輕聲安撫「沒時間買了,你就將就吧~而且你不是應該要比我早出門嗎?快點拿著早餐出門啦。」

程清今天行程是拍片工作,只有豐河有選課得去學校。

「我就想吃你喜歡的食物嘛...」安撫意外有效果,雖然不甘心還是收下了食物。

「晚飯要一起吃嗎?」

「哥先吃吧,我不知道外景會搞到幾點。」「好,我知道了。」

程清指著手表想請豐河順便拿給自己,但忙著檢查背包的他沒發現。

他興起想捉弄的心,伸手越過豐河背後,身後親密貼著他的兄長,下顎靠著對方肩膀,不急不緩地戴上手表。

「你... 已經遲到了。快點出門啦!」沒趕時間的人,卻先比他跑出門。

程清沒漏看,耳朵果然和之前一樣,紅得可口。

課堂上,豐河難得心思不完全在教授講課上,他望著窗外。

......天空什麼時候被烏雲覆蓋了?

沒多久,整個校園被傾盆大雨覆蓋。這讓他看不清窗外的景色,心中隱約感到一絲憂鬱,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在擔心什麼還煩躁什麼?

課堂空檔中,他傳了簡訊給他弟弟。

--工作如何?

加油。

沒多久,對方就回了

--好喔!:)還帶了大大的笑臉符號

豐河胸口的不安才隨即被安撫。

他沒查詢今天氣象,到選課結束,天色都暗了雨依舊下不停,只好臨時請夢夢來學校接自己,接過雨傘同時。

「阿河,我有事情想請你幫忙?」

「什麼?」

難得夢夢會請他幫忙。

「這個~。」

一個用牛皮紙包裝精美的禮物與信封。

「妳這是?」

「給程清的~。」

豐河愣住一會兒,才回過神。「你什麼時候對程清...?」

她笑得靦腆,「感情這種事本來就很難說啊。」

「......。」難以言喻的不悅襲擊豐河思緒,他想將禮物塞回她手裡。「我不要。」

但好友用他最沒辦法的妹妹撒嬌眼神「拜託啦~~~我只能拜託你啊,幫我好不好。」 

心很痛,他第一次有這種情緒,豐河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那...我只幫你拿給他,但我不會多講什麼喔。」

「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難得能幫上朋友的忙,豐河卻開心不起來。



......


按下電梯鍵上樓,覺得回到家的腳步沉重,往好處想,程清今天拍戲現在不在家,他只要偷放進他包包,不用親自交給他。

他不想,看到程清收到告白後的反應。

等等?

自己到底在生氣什麼?為什麼要感到生氣?


但豐一河開門,卻看到他的弟弟在家,還買了熱騰騰的食物在等他。

「下雨很冷吧,我買了小火鍋哦~你要吃什麼口味?」


「......你怎麼會這麼早就回家?」
他感到手和腳步一樣沉重。


「下雨不能拍外景所以提早收工啊,你不高興我回來嗎?」

「不是的...。」

程清注意到兄弟的不對勁,放下手中的碗筷「豐?你怎麼了?是淋到雨不舒服嗎?」

「我沒有。」

豐河想退開距離,但先被他抓住手腕。

「你到底怎麼了?」

「我...」向後退一步,禮物和信封同時掉到地上

「這是?...誰給你的?」豐河錯覺聽到對方語氣帶了一點醋意與憤怒,但他只覺得好笑。

「傻瓜...不,那不是給我的。」

怒氣隨即被疑惑蓋過「那是給誰的?」

「你自己看吧。」

程清搞不清楚地拆開信封,在他閱讀卡片內容時,豐河再也受不了就轉身離開。

但門還沒關上,就被身後少年阻擋並更用力拉回室內。

碰!的一聲,大門又被關上,「你想去哪?」

程清使力拉著豐河手腕強迫他面對自己。


為什麼現在要對我這麼霸道?

「我...」豐河只能難為皺著眉,不願對上他的視線。 

「我問你,這封信是認真的嗎?」

「什麼?」他嚴肅詢問,豐河第一次看到程清這麼冷酷。

「你是認真的嗎?」

他莫名眼眶發熱與沒來由的委屈。

「你怎麼能夠懷疑人家的心意!?」

程清立刻釋懷露出激動的笑容,笑得像個孩子

直接將人拉進自己懷抱,豐河甚至被他舉到雙腳離地。

「好啊,那就在一起吧!」「你就這樣答應?會不會太快...?」

豐河突然狠狠被壓制在沙發上,程清那雙唇形優美的雙唇隨即覆蓋到自己嘴唇上,瞬間,他們都感到分神,感覺比預料中還要...美好太多了。

但豐河理智隨即跟上腦海行動「你幹嘛啊!?」 

用力一推,但手腕立刻被輕易抓住。

「不夠是不是?」程清再次壓上去

「嗚!!」豐河終於受不了,用盡全身力氣推開壓在身上的胸膛。

「你親我幹嘛啊?你這樣糟蹋夢夢心意對嗎!?」

程清錯愕,無法理解為何他要這麼激動。

「...喂,你跟我告白!關夢夢什麼事啊?」

「我哪有跟你告白!?」

他視線與語氣變冷「....你自己看,你自己寫的。」 

卡片上手寫著:

  從討厭你和你一起生活,變成生活裡不能沒有你。

我不想要和你只是家人,給我一個機會,好嗎?

  雖然我不是Omega不能為你生孩子,但你願意接受我嗎?


  PS.如果願意和我交往,請親吻我吧~

「.......。」他看著那張可愛的粉色卡片,被好友出賣與誤會害豐河感到羞恥。

腐夢夢妳這惡作劇真的太超過了!

「我甚至詢問過你意見了...,你也說你是認真。」「我不是...嘶!」豐河尷尬又焦急地想解釋,下一秒,人突然跌跪在地上,手中的信紙被用力捏在掌心。

「嘶!!啊啊啊!!!!」

「豐??」程清發覺不對勁,趕緊先將人扶住,

沒想到這一碰觸,雙方都感受到劇烈的刺激。

「啊!」

「嘶--!!」

「嗚嗚嗚嘶......。」下半身隱密的部位彷彿被撕裂一般,強烈的疼痛豐河根本無用言語形容。

程清發覺對方雙腿間逐漸被深色蔓延,他伸手一摸才驚覺。「你流血了!怎麼會?」

「嘶痛...好痛...。」

「不……不,豐你,難道真的是……Omega?」其實這問題已經是肯定了,程清嗅到甜味就告訴他答案了,豐河的雙生性器官在覺醒,所以他當然會痛苦。

豐河的Omega基因,居然因為程清親吻而被喚醒?這時,程清也感覺到自己下半身慾望...也被對方訊息素喚起。

15.

之前好聞的氣息變濃厚,比牛奶糖還要更濃膩,更像棉花糖烘烤過融化的香氣,甜到讓人抓狂,程清沒那麼嗜甜食,但這刻,豐河甜膩氣息卻讓他十分激動

他甚至發現,自己勃起了。「不...不...。」自己的假設,他的擔憂居然是事實!

「嘶...。」豐河當然也注意到,抱著自己的兄弟不斷發出滾燙又濃烈... 似威士忌的香味,

對他而言,那太刺激了。


他無法明白為何自己會開始哭泣,眼淚就是失控般一直溢出。

自己怎麼會一直忽略大腦最深處的警告?

打從和對方從第一次見面,在樓梯間那次碰觸,豐河身體就不斷在警告,發出難受又負面的警報

提醒著自己:這個男人,非常危險。


但矛盾的,腦海另一道聲音告訴豐河,基因上,他必須屈服眼前的Alpha,才是正確的。

不...他不要,他不可能就這麼接受程清的,尤其是,他並沒有想要

...懷孕。

「滾開...放開我。」豐河已經脫口而出。

「不,我絕對不會離開你。」程清沒發現,自己居然在釋放訊息素甚至是威脅著,要豐河成為自己的人。

當懷裡的兄弟咬緊牙關,想逃離自己懷抱,他才回過神。

他慌張了,不!這並非自己的想法!

他不會把豐河當成生育工具,他是他的哥哥…他的家人……不對,他要得不只是如此

不知不覺,他只想獨佔豐河對自己的好...就希望他看著自己。

是啊,他喜歡上他沒有血緣的哥哥了。
「離我遠……。」他壓制住在地板上痛苦掙扎的兄弟,十指親密緊扣住彼此。

「住手……求求你。清,放我走...。」

那哭聲…那聲呼喚,他當然聽見了,可是和本能挑戰很困難,程清現在只想進入身下的獵物,盡情將自己最好的一切灌入對方身體,且外頭已經有別的Alpha察覺到這裡有剛甦醒的Omega,另外Alpha本能,他已經作好為Omega作戰的準備。

「清……求求你不要這樣。」

但他也不想要,雖然他們都情況緊急。「這樣...不對的。我不想懷孕,求求你。」他的哥哥,豐河其實很堅強,如今還是努力和理智對抗。

「我不會抱你,也不會進入你...但至少,我得為了你的安全,這麼作。」

程清親吻一下豐河的嘴唇,隨即,嘴唇移到對方頸部「啊!!!」更劇烈的疼痛從脖子傳來,懷裡少年整個人驚動一下,程清狠狠往對方頸部咬住,就如狩獵咬住獵物,來自Alpha本能的行動。

像是血族狩獵一般,咬住對方大動脈,吸收生命。

至少,要讓他臨時成為自己的所有物。

「嗚嗚…嘶……。」電擊再次衝擊程清思緒,更強烈的氣味蔓延,他感受到自己褲子內的生殖器更加緊繃。他立刻嗅出那股甜美還多了別的氣味,...那腥甜味應該是哥哥下半身的精液味。

居然因為這臨時標記而高潮了?

這下,豐河更不敢正視自己的弟弟。而程清一邊分心觀察周遭氣息,手沒有停止撫摸安撫自己的標記物。

很好,附近騷動冷靜了。


他一直咬到身下身軀逐漸緩和,空氣中彼此的氣味相容,程清才捨得放開嘴,還舔舐幾下。

「呼……呼…」程清輕拍豐河臉頰,「有沒有好一點?」

豐河吃力點頭,但程清知道他的哥哥一定還是很難受。他用力摑自己右臉頰,這力道也驚動了豐河,也終於讓他清醒過來並冷靜撥號請救護車過來。

他思考,豐河應該換件乾淨的褲子。他嘗試碰觸對方又怕牽動後者導致人更疼痛。


最後,程清還是決定橫抱起豐河,起初豐河腦海是想掙扎的,但雙手卻是緊扶住對方脖子。

在他靠近程清頸部那帶,更強烈刺激的訊息素差點就弄昏他。

兩人差點就狼狽跌在浴室,程清將豐河放置到浴缸內,準備脫去他褲子時手腕被另一掌握住,雖然豐河抖得厲害,但也確實讓他停止動作。

他抬起豐河下顎,低聲再發誓,自己只是想幫他清理乾淨並換件乾淨的衣服。

「你不會想被別人看見自己這樣子吧?」雖然,是他自己不願意讓豐河這模樣給自己之外的人看見。

豐河還打算自己更衣梳洗,但除了緊抓著程清的手臂吃力喘息,光是維持清醒就沒多餘的力氣了。

當程清脫去對方全身衣物準備幫對方沖洗時,他才意識自己太過天真了。

被眼中畫面震驚,他的兄長,豐河可是全身赤裸著。那雙清澈大眼無法對焦...只是朦朧渙散著對著他,他甚至可能不是在看自己,頸部還有發紅的齒印,來自他自己的嘴巴。這畫面,即使沒有訊息素誘惑,程清一定也會立刻有反應。

怎麼可能能忍住!?真的太看得起自己對豐河的耐力了。他需要釋放,下半身真的快撐破褲襠了。

用溫水稍微將對方下半身混亂沖洗乾淨後,他猶豫一會兒,咬牙迅速脫去自己衣物,跟著對方踏進浴缸內。

熟悉又更加細膩的觸感靠近自己,隨即被人從後方抱起,豐河吃力回頭才發現他的弟弟也全身赤裸抱著自己。

豐河先是愣住沉迷一會兒,被眼前畫面美到停止思考。

「不!!」他害怕到想掙扎,程清趕緊握住他的手,耐心安撫「我說過,我不會標記你,但我需要你配合幫我一下,不然我怕等等自己失控做出更後悔的事。」

他的親吻隨著溫水落在豐河面容.恐懼的訊息素緩緩被安定下來。

「...那我該...怎麼?」他不用開口,對方就知道他問題。「你不要動,不要掙扎,忍耐一下就好。」

身後那根滾燙兇器頂著他,隨即,豐河後方不斷有濕濕熱熱的液體溢出,他疑惑一會兒後隨即意會,那是自己體內流出來的液體。

這認知讓豐河驚恐又羞愧,向前想逃但腰已被身後強大力道扣住,他只能無助地流淚拒絕「不……不……。」

「乖...別哭,我說過我不會進去,我不會在你沒同意就強行和你結合。」

「咦...?」他紅著臉,他弟弟的滾燙順著他私密處流出的黏液,在他股間來回抽動。

!!!!這太丟臉了!

豐河理智感受到衝擊,他們的氣息和霧氣混合在一塊,豐河的奶油糖甜味與弟弟身上威士忌的辛辣,他錯覺自己身在奶酒池中。他根本不會喝酒,他錯覺自己就要這麼醉到昏睡過去。

尤其在頸部被身後的標記者吸吮時,豐河意識早已醉到渾身無力,要不是要被他弟弟一手攬著,他認定自己會隨著水流融化成一團。

「豐。」骨感手指輕輕滑進他的嘴裡。

「別分心,我需要你保持清醒,不然你昏倒我恐怕會忍不住...。」

豐河點點頭,舌頭本能就舔拭口腔內的手指,電流又從指尖串入腦海,程清驚呼。

不行!這不是豐河本意。是他Omega基因在作祟,他一定連舔手指這含意是什麼都不知道...。

手指抽出,豐河下顎被程清強制轉頭,對方熟悉的氣味傳入他的味覺。他不敢回應,只能被動地吻到缺氧。當兩人呼吸劇烈加快,程清自己要控制不住了,緊咬住他標記物的頸部,先發洩在後者腿間。

「嗚!」手指只是輕易幫他哥哥抽動幾下,當豐河高潮時,整個身軀幾乎要縮成一團,嘴裡的呻吟帶著哭腔。「嗚嗚嗚...。」他從來沒聽過哥哥這樣的聲音,當兩人的精液混合在一塊那刻,非常明顯的奶酒香氣包圍著他們。

他真怕,自己第二波慾望又要被豐河的哭聲喚起,這次接觸似乎真的太過刺激,豐河耗盡全身力氣與精神,直接在他懷裡失去意識。

他隨即快速將兩人清洗乾淨,在更衣途中,救護車剛好抵達他們公寓下方。最後,他看著救護人員用擔架抬起豐河,在救護車上到抵達醫院路途,程清手一刻也沒放開過。


......


到達醫院急診室,程清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他不斷嘗試感應自己的標記者,但對方還是失去意識,他什麼也無法感受。

血腥﹑哀號、恐慌與無助...這裡太多負面情緒影響他思緒了。

待等候區的他,看著窗外雨都已停止,天也隱約亮了,程清立刻感應到他標記者清醒了,站起身走向門同時,急診區大門也剛好開啟。


「醫生!請問我哥?」

醫生是一名強壯的Alpha,醫生只冷眼望了程清一眼,沒等他發問竟直接離開,他無法理解為何那位醫生對自己那麼敵意。隨後一位Beta女醫生靠近他。

「你是他的家屬還是朋友嗎?」

「是的,我是他的...弟弟。但我們沒有血緣關係。」

她似乎明白了「病患表示,不希望標記者靠近。也就是說你哥哥現在心靈非常脆弱的狀態,對你還無法接受,我們可能你需要離開...讓他冷靜一下。」

豐河拒絕他?

依Omega保護法,豐河確實能禁止程清靠近,所以剛才那名Alpha醫生誤會自己對他做了什麼才會鄙視著自己?

被拒絕在門外的程清,心仿佛也被鎖起來,不知道站了多久,他才發現口袋裡的手機震動了好幾次,滑開螢幕看到小明哥未接來電好幾通。

他才想到今天的新戲可是小明哥好不容易爭取到的機會,他絕不能缺席,一旦缺席,從此這行他就是黑名單不用混了。

他簡短請小明哥來醫院接自己,回頭望著病房。


『沒關係…你現在拒絕我,但日後,你會需要我,你終究會回來我身邊,豐。』

程清堅信,來自他Alpha的自信。

 


to be continued
 

 

 

 


虐一虐,有益身心啊~活絡筋骨~~ (←被圍毆成豬頭

嗚嗚嗚就說真轉變就不甜啊!照哥哥個性,當下一定無法接受阿 !!

抱歉,禮拜日因為又臨時有事後來回家就睡死了,才拖到今天才更新。

不知道有沒有親發現,這篇分級也改成NC-17 ( 17歲或以下不得觀賞(No One 17 and Under Admitted)
內容僅適合成人觀賞)
,也沒有前言廢話就希望讓大家沒有心理準備哈哈(爛人)本來想說是否要分段先發約會篇(一度錯覺自己好像在寫淡水觀光宣傳劇本哈哈XD

 

但後來還是想要讓連載有連貫性,如果停在約會那,下一章直接開虐,可能讓人難進入閱讀狀況,

雖然後來劇情灑狗血,還是希望在前段約會篇,有把補出原劇缺少的約會,他們甜蜜氣氛寫出來。

 

不重要附註:

 

電影院那段蓋外套,我本來寫後來程清有帥氣再把外套穿回去,但在截野餐那幕發現阿河剛好穿著外套,就乾脆搭原劇,後來阿河就這麼穿著有弟弟味道的外套顆顆 ←癡漢阿!!)


 

淡水阿給,是台灣新北市淡水區有名的小吃之一。阿給(日語:揚げ(あげ))的做法是將油豆腐的中間挖空,然後填充炒過的冬粉(有些店家使用的是沒有炒過的冬粉)

、浸泡過滷汁,以魚漿封口,加以蒸熟,食用前淋上甜辣醬或其他特殊醬汁。



兩人的融合時的氣味可參考Baileys 貝禮詩甜奶酒味道

 

好想來杯奶酒買醉人生啊嗚嗚

最後輕鬆一下,來回味弟弟調戲哥哥那幕(喂)雖然原劇有點突兀,但我喜歡哈哈這段

吳承璟真的好高,手也好長,就這麼輕易將宋柏緯圍住。

看這鏡頭,哥哥還望著手表,左至右看到手表戴到手腕上,好像貓咪注意雷射筆一樣哈哈

看看某人,更像貓~調戲成功的貓咪!!哼哼~~

 

嗯...,下章會繼續虐...沒錯,就和原劇一樣,要正式來虐阿河和小清了嗚嗚嗚 ,謝謝收看(立刻被黑掉

arrow
arrow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