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晚稍微修改,新增一章,目前章節為5到8章)

原作:HIStory (2017) 離我遠一點 (Stay Away From Me)
配對:程清/豐河
分級:PG輔導級

關於ABO設定,請至前篇前言了解,謝謝

 

5.


 

「我要當阿姨了嗎?」
「還是乾媽??」
夢夢推推眼鏡「快告訴我新進展~~~。」

豐河看著那張充滿期待與滿腦不明幻想的好友,低聲「你有事嗎?不要亂開這種玩笑。」
害他想到作晚對方居然正經回自己「你害怕懷孕吧。和我一起睡...。」甚至還勾起他下巴「所以你這麼解釋的意思...那我真的抱你也沒關係?」
「誰想要這種弟弟阿...」他絕對不會講出自己被抱整晚,還睡得像豬頭完全沒感覺。
 

「哪種弟弟?副黑攻?帝王攻??還是~~Alpha總攻??」

 

他無視女孩又講出他聽不懂的選項,只想認真揭開大明星真面目。

 

「這傢伙根本就是雙面人,什麼Alpha...根本就幼稚鬼,無賴的幼稚小孩。」

 

「呵呵~他到底對你做什麼幼稚的事情啊~哈哈。」

 

「…」再次,他絕對不會說早上還被那傢伙要求當抱枕。
「都是我媽媽啦,自己交新男友自己幸福,卻留個大麻煩給我...。」

 

「你說的大麻煩可是大明星程清耶~~有多少人想得到的機會。
更不用說他還是稀有的Alpha,聽說還有人為了得到他優秀的基因砸大錢,只為了求到和他睡一次的機會。雖然睡覺傳言還只是八卦板的匿名流言。」

 

睡!睡一次的機會..??

 

他紅茶差點就噴出口,夢夢看著他,笑得更開心。

 

「咦??你怎麼臉紅起來了~~很可疑~~~阿河你快和我說你們到底作了什麼!!?」

 

「你們在說什麼話題?這麼開心?」

 

不!
流言主角出現了!

 

他瞪著他弟弟,程清又露出那種大明星假笑容。

 

「喔喔喔喔帝王攻~~~。」
「呵?可以告訴我到底帝王攻是指什麼?」

 

「呵呵呵就是啊~」看她真打算和程清解釋,他快點拉著兩人離開。


 

「上課快遲到了!我們快進教室吧!」

 

程清望著豐河牽著自己的手腕,表情有些複雜。
.......
...............

 

「程清!程清!」

 

「他終於來上課了。」

 

「本人好帥喔~~」

 

豐河總算知道為何程清對於去學校很反感。行動上比他想像還麻煩。
不知道那些人是因為程清原來藝人身分還是他Alpha的魅力,但他看得出他的弟弟笑容應付中帶著疲倦。

 

「同學們上課請不要拿手機。」

 

到教授出聲阻止,那些同學才罷手。

 

可能因為程清路途到上課,一路都得應付粉絲騷擾很疲倦,導致他後來課程幾乎都在睡覺。

 

這點,也讓他有點生氣。

 

6.

 

「你上課不專心,還在睡覺。」今天的選修結束,他們兄弟決定在外頭晚餐。


 

「嗯嗯~?」弟弟專心低頭喝餛飩湯,他皺眉「你這樣下去,這學期還是會被當掉,媽媽都吩咐我要照顧你,..。」

 

弟弟還是沒回應,正在把湯匙中的餛飩吹涼。

 

「你有沒有在聽啊?我說你既然都開始新學期了,就要好好把握...。」「好啦好啦,你再不吃就冷掉了喔。」

 

程清將他剛剛吹涼的餛飩遞到豐河嘴前,他僵住。


他覺得有點尷尬,但要是拒絕好像不太禮貌。

「我已經說了,再不吃會冷掉。」

在對方灼熱視線下,他才勉強張嘴接受餵食,咀嚼幾口緩緩吞下。

 

豐河瞪著又露出得意笑容的Alpha。「你不用這樣餵我...」

「不喜歡嗎?你可是接受大明星餵食喔~~你再不吃我就把你的吃掉。」「喂!那我最喜歡的鮮蝦餛飩,我要留到最後吃的...。」
 

「好啦好啦~誰叫你不快點吃。」

 

「你不要只吃肉,要多吃菜啊。」

 

.......
...............

 

程清走在身後,看著低頭滑手機根本沒在看路的新哥哥。


『愛讀書的資優生...居然是低頭族...。哼~等等你跌倒,我一定要潮笑你。』

他這麼想著,巷子突然衝出沒開車燈的腳踏車。

 

「河!小心!」

 

程清一邊驚呼,身體更快一步反應就直接將人拉進自己懷前,右手也同時緊緊擁住對方的胸膛。
「喂你這傢伙!騎車不會開燈嗎,這裡是行人道你騎那麼快!想死嗎?」

 

他大聲罵道,情緒有些激動,那單車主人感受到Alpha的怒氣,趕緊道歉並加速離開現場。



 

「就算是腳踏車也要懂常識吧!蠢蛋沒知識... 。」

懷裡的人居然在些微顫抖,程清才意識到自己將豐河抱得非常緊。就連剛才爆氣時都沒自覺[size=14.6667px]。
 

「呼呼...」

 

「喂...哥你?還好嗎?」

 

「我...沒事... 放開...。」

 

他能感受懷裡少年吃力發抖,臉卻向自己脖子靠近,他都能豐河濃密的睫毛輕掃過自己臉頰。

 

程清再次嗅到作晚那好聞的氣味...。

 

糟糕...!自己好像也不太對勁了。

 

他立刻放手,在自己身體再度失控之前。


 

「呼...呼。」


 

程清想解釋自己只是想幫人並不是要騷擾他,但豐河竟也沒像之前那樣責罵他,只是等身體冷靜下來後。
隨即裝沒事快步離開。
程清看著對方背影,笑意再度浮現。他的哥哥再怎麼想裝鎮定,但紅著可口的耳朵他可是看得很清楚。

 

「喂,走那麼快幹嘛。」

 

聽到程清的抱怨,豐河居然加快腳步。

 

「等我阿!」

 

「哥!」

 

「......。」

 

「哦嘻嘻嘻~~~~ 拍到好畫面!!!」躲在後方路燈的女孩,為自己看到的畫面興奮激動。

 

他們不知道,從他們用餐,豐河的好友夢夢就在隔壁桌拿著單眼,將兩人相處畫面全拍進去,到剛才路上的意外插曲。

 

她微笑,程清本人一定也沒發覺自己在餵食豐河時,笑得格外溫柔。


 

7.



 

豐河走到客廳就看到新弟弟蹲在地上,凝視著魚缸。


居然認為... 這時候蹲著的程清看起來就像小孩子。「你在看什麼?」
 

「喂,他們都有名字嗎?」

 

「...有啊。」

 

程清有些訝異「還真的有人會幫魚取名字,我以為那只是傳說... 我看你真的很無聊。」

 

「這哪有無聊?」
他跟著程清蹲下身子,望著魚缸的小生命,豐河忍不住微笑。

 

「他們很可愛。」

 

『但我覺得...幫魚取名字的你,更可愛。』
他望著豐河側臉,居然看到走神。

 

「你看我幹嘛?想笑我就說啊。」
被發現自己偷窺,隨便找話題。「你就真的無聊嘛,那這隻叫什麼名字?」


 

「哪隻?」
「這隻。」

 

程清其實隨便指,他只是想讓哥哥更靠近自己。
「那隻叫小紅。」

 

「小紅?」他也認真看自己指的方向。

 

「這明明就是黑的!」

 

「你在說哪一隻阿?」

 

「這隻,明明就黑色的啊。」

 

小紅游過去,換程清順著手指貼近他的哥哥。


 

「他的尾巴是紅色的啊。」

 

「亂講,尾巴是黑色的。」

 

「明明就是紅色。」豐河笑著轉頭,「你到底在說哪隻...。」才發現他的弟弟距離貼自己很近。

 

他急忙拉開距離。
程清忍著笑意將視線轉回魚缸。「他們吃飯了嗎?」

 

「還沒,我都睡前餵。」

 

「那我要餵,我從來沒有餵過魚。」

 

豐河彎腰去拿飼料。

 

「你不要餵太多,他們還很小...。」


 

「喔?多少算少?」

 

他一開,飼料就大片灑進魚缸內。

 

豐河驚呼「喂!」趕緊推開程清。

 

「啊?這樣算多嗎?」

 

「太多飼料水質會髒掉...。」
豐河墊著腳尖,微彎著腰用網子將飼料撈起來。


 

程清沉默,專注望著他兄長在彎腰時,毛衣下隱約露出的肌膚。
就像當他握著自己手腕走去教室那刻,說不明的情緒又在他胸口徘徊...。

 

8.


 

程清第二天上學,情況還是一樣糟糕,本人,甚至也不想再裝笑容配合。
但粉絲與同學們絲毫沒有放過他,即使程清拒絕簽名合照,同學還是不斷偷偷用手機對他錄影。


 

「好了,上課請把手機放下。」

 

「教授怎麼換人了?」他們才注意力放到課堂上。

 

「今天開始由我來為你們上課,你們教授身體有狀況無法再來教課。」

 

突然出狀況,除了事故上的意外。另一個可能,總不免讓人懷疑是否是因為...發情期。

 

「那教授是懷孕了囉?」

 

「我之前就有懷疑教授是Omega。」

 

「可是他身上完全沒有氣息。」
「白癡喔,你又不是Alpha,才聞不到!」

 

「你這笨蛋Omega不知道還有抑制劑這種東西嗎?」

 

「是喔?那什麼??」

 

「....男人懷孕?」豐河愣住,所以教授是因為懷孕或者發情期而被迫犧牲工作?

 

程清就坐在他身後位置,當然也注意到他的不安。


 

「........。」

 

「這題怎麼解?」

 

「啊?」
選修課結束,他們決定先在學生自修室補習一下。

 

「你在想什麼啊?從上課你就怪怪的,難得看你分心喔~資優生。」

 

「沒有...沒事,你問我什麼?」

 

「這題?」「嗯,我不會解。」豐河立刻專心為程清講解題目。

 

程清趴在桌上,視線向上凝視著專注解題的兄長,笑意再也藏不住。


 

「你有聽懂了嗎?」

 

「沒有耶~。」

 

「你有認真聽嗎?」豐河皺眉,原本笑自己沒專心的人,根本沒在聽自己說話阿。

 

「你能不能先答應幫我一個忙?你答應幫我,我就會乖乖聽你教學~。」

 

他看著彷彿又出現惡魔角的弟弟,有點防備。

 

無辜大眼對未知的要求不安地眨了眨。「你要我幫你什麼?」

 

.......
...............


 

「請你不要這樣...。」

 

豐河神情為難不斷向後退,但退到最後,背後只有堅硬的圍牆,沒有其他能逃生的路。

 

程清右手一伸,幾乎將人困在自己懷中,豐河順著這姿勢,抬頭望著他。

 

「但我還是在想你...我還是想要關心你啊。」
他抬起豐河的下巴「即使你已經不是屬於我的標記物...。」深情望著他,但豐河還是那樣無辜動物神情。

 

大眼眨啊眨的,「你...這樣...跟分手有什麼,啊?我是不是念錯了?」豐河趕緊低頭看台詞。

 

「噗....!」
程清笑開望著懷裡少年的髮旋,有想撫上去的衝動。

 

「你這樣...跟沒分手有什麼兩樣?」
我都笑場了,這傢伙居然還能一臉認真繼續念台詞?實在是...。 

 

程清終於忍不住正式笑場。「你真的,很不會吵架耶~。哈哈。」

 

豐河似乎有點生氣「哪有?我已經很生氣了啊,不然你再挑一個。」

 

「好阿,你說的哦~。」在程清翻劇本時,豐河轉頭看四周。

 

這裡,是他們教室後排圍牆。位置狹窄,除了偶爾翻牆進校園的野貓,校園根本沒有人會靠近這裡。

 

「那個.....有必要選在校園角落嗎..?.這樣好像在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如果被人看見我壁咚你,然後被狗仔拍到,你就會曝光成為八卦名人,你要嗎?」

 

豐河趕緊搖頭,他才不要。

 

「好啦,換這場。」

 

「這場嗎?」

 

「嗯嗯,一樣很重要的一場哦。」
聽到重要,豐河居然真的認真背起台詞,他笑著凝視低頭認真背稿的少年。

 

這傢伙,一點也不像哥哥啊,有夠柔弱的。

 

這讓程清又想逗弄他。「行不行啊~?資優生還需要看那麼久?」

 

「可以啊,來啊。」

 

豐河抬頭,認真想進入狀況,程清也隨即收回平時弟弟的笑容。抓注他的手用力按到自己胸前。

 

「晴,我無法忍受...我無法看到TONY搶走你。」

 

「其實我跟他只是...!」 而原本按在豐河身後牆壁的右手,突然撫注他後腦,向程清面容推近。

 

兩人的呼吸聲,直接灑在彼此面容上。

 

豐河緊張到只敢緊閉雙眼,身軀甚至又在無意識發抖。

 

發抖起來簡直就和剛出生的小鹿一樣阿,這哥哥怎能這麼有趣...。

 

程清再也忍不住笑意,直接在他耳邊輕笑。「你閉眼,是想邀請我。真的親上去嗎?」

 

豐河終於回過神,又低頭看劇本。「這裡明明... 後面還有...。 」

 

「排戲不用那麼認真好嗎~,哥哥。」

 

「哦...那這樣你有練習到媽?」

 

「不~你演得太爛了,我無法投入啦。哈哈」

 

「所以我沒幫上你的忙嗎?」程清笑著收好劇本,回頭發現原本還在身後的少年居然轉身走人。

 

「喂!你生氣哦?」

 

「喂~哥!你忘記你背包囉~!」

 

程清沒看見自己的兄長,
背對他快走的原因,是不讓他看見自己面頰泛紅丟臉的樣子。

 

豐河自己也不明白,自己嘴角為何一直上揚想笑。

 

to be continued

 


 

 

嗚嗚嗚,我也想看哥哥可口的腰,柏緯肩寬,腰又很細,身材超好的嗚嗚,... →某巨星Alpha直接暴氣,於是作者就這麼GG,故事就此結束(啊喂)


原劇單車那段,雖然我笑得超癡漢也很想吐槽弟弟不過就是腳踏車,程清反應真的很誇張。

但想想,他就是很怕自己豐河被撞上吧

好喜歡兩人蹲著看小紅,尤其是吳承瑾看宋柏緯這裡演得好好,神情語氣都好溫柔

閉眼怕被吻的柏緯太可愛了阿阿阿~~~~

 

本來想怒力寫到和原劇一樣,更新到第二集。但我發現我想寫的互動還很多,再寫下去時間上問題,且我也沒精神好好修改。

 

所以目前進展等於到第二集一半而已...嗚嗚嗚,這坑似乎比我想得還深...

 

(難道有人會希望這篇能像吳承瑾講得,原劇看三百遍,那我就來連載個100集!?)

...←我開玩笑DER,請不要認真,之前寫小艦長還有美隊的文,幾萬字就花我兩年時間以上...這篇如果也變幾萬字... 嗚嗚坑好恐怖阿!!

最後,結局當然不會像原劇那樣平淡結束,畢竟這是ABO,光想像當豐河屬性轉變時,兩人關係大變,劇情正式開虐...嗯,居然有點激動阿呵呵 (←警察叔叔,這裡有變態

謝謝願意跳坑的清河同好,愛你們~ (騷擾上癮了這變態

arrow
arrow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