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看錯,就是ABO世界觀!!!
A某我還是決定...對這對下這種口味惹...
歐美圈待久就想來點重口或虐虐狗血阿。照原劇想法,都是甜蜜同居文,但我又好想寫弟弟欺負哥哥的文。(幹)
夢夢幻想中,他們嗅著彼此美麗畫面讓我萌生,要是豐河是Omega,而程清是Alpha。那我想虐兩人的狗血聞就能盡情撒了!!(對不起,我就變態臭後媽)於是...坑王A某,對,愛挖坑的我,忍不住對這對下手惹…因為弟弟吳承璟演得明星我覺得很有那種性感Alpha的氣勢,而哥哥更不用講了,散發總受氣息的Omega就非宋柏緯不可!!!!但也因為是Omega,所以就是狗血劇情加虐虐王道。廢話這麼多,這算是我第一次嘗試把這樣重口題材帶入清水CP,蠻緊張的,只希望能寫帶感…。

 

原作:HIStory (2017) 離我遠一點 (Stay Away From Me)
配對:程清/豐河
分級:NC-17





關於ABO世界觀解釋:ABO是ALPHA、BETA、OMEGA三個單詞的縮寫,是歐美同人圈常見三大設定之。這篇我有再修改設定,如下:
文中的BETA就和一般凡人一樣,Beta不會有雙生殖器官,生理上男性就是男性,女性就是女性,所以我只貼和本文有關,男性Alpha跟男性Omega的介紹如下:


Alpha男性
男性部分的器官大於普通標準,從社會學上來說,因為他們從不會懷孕,所以他們一直以來都被指定為戰士或者領導者的角色。他們同樣看上去普遍比其他人優越。


Omega男性
同時具備男性與女性的生殖器官,他們生率高容易懷孕,有強烈的發情期並且讓人分心,直到跟他人(通常是某位Alpha)結合為止。通常情況下,他們忙於懷孕和分娩不被認為適合參與工作。是所有男性性別中最稀少的。
我的設定中,ABO屬性覺醒大約在人類青春期階段就能驗出來,極為少數在成年壯年期間轉變,也因為Alpha、Omega太過稀有,普遍大眾對資訊不普及,尤其在亞洲社會是很神祕的存在。
設定補充:
腺體:這個設定算元老級的,一般出現在脖頸後方,Alpha咬住Omega的腺體的話就是暫時標記了,維持時間大約一星期。腺體是Alpha跟Omega的訊息素來源,
更多ABO資訊點我

《新弟弟不只是大明星,還是Alpha!?》

1.


我可是藝人...網路劇新人獎與最佳人氣獎的程清,更不用說我可是Alpha!!區區Beta粉絲算什麼?
深呼吸與無數次自我打氣後,程清帥氣推開車門走下車。
準備迎星的女粉絲們,突然發覺他的出現,立刻像聞到血腥味鯊魚,向程清爆衝。
「......。」
「程清程清!!!程清!!!!」

不過就是...Beta,一群Beta.. 這沒什麼好怕,我可是...程清!我可是Alpha!

越來越近...
程清突然退卻了「不要靠近我!」他終究還是拉下沒幫上忙的帽子,拔腿奔跑,
靠!粉絲還是比較恐怖!根本現實版The Walking Dead!!那些對他尖叫的女孩女性都讓程清感到恐懼。


「滾開!」「咦?」他轉個彎,好死不死一頭平頭短髮型少年剛下車,也就剛好擋住他去路。
「我說讓開!!」
「咦?」少年回頭看見程清身後,墨鏡視線下,他率先注意到少年有對靈氣的大眼,
那雙動物般無害的大眼睛看見他身後,那雙大眼瞪得更大,立刻驚嚇到也跟著他動腿奔跑。

兩人就這麼穿過兩道逃生門,不斷向上層樓逃,身後尖叫聲似乎有點遠離了。他才發現那位大眼睛少年乖乖跟在自己身後。

「你幹嘛跟著我跑!?」
「那你幹嘛跑啊?」
少年聲音比他長相還青澀一些,就好像剛變聲完的青少年聲音。

「哼~那種情況...誰不會跑?」
平頭少年喘著,隨即發現什麼,盯著他「你是...難道是程清?」
對上眼時,程清發覺那對大眼睛其中一眼,那純粹黑的瞳孔還多出一點特別形狀,他第一次看見。
好奇想再靠近觀察,沒想到一低頭靠近,對方居然立刻向退後,本人似乎忘記自己腳下是樓梯,好在,程清更快一步攬住他的腰才沒讓他向後跌。

他好心救他一把,他沒看錯,原本還用充滿新奇與崇拜的眼色看向自己的少年,居然在自己靠近時露出皺眉的表情?



「你幹嘛向後退?你討厭我看你眼睛?」

少年搖頭,眉頭還是皺著「不是的...是你身上香水味有點...重...。讓我頭好昏...。」

他想,應該是自己Alpha味道影響,不過這小平頭是嫌棄自己氣味意思?

「哼,我才沒噴香水,你不知道我是Alpha嗎?」少年吃驚瞪大眼「你是Alpha!?」
「幹嘛?很多名人都是啊,這沒什麼好驚訝的吧?」
「但我還是第一次看見...。」「第一次怎麼樣?」少年聲音太小聲,他使力將少年更靠近自己懷裡。這讓他立刻紅起臉「沒有... 。請放開我...。」

騷動聲逐漸從樓下傳上來,程清當下起個主意,決定處罰一下這個對自己失禮的少年。

程清為豐河穿上自己的外套與帽子,最後勾起對方下巴。「乖乖...倒數十秒喔。」
他居然也就這麼呆愣在原地。程清立刻快步奔上樓,隨即,下方傳來有些壯烈的慘叫聲。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回想剛才接觸,他沒有感受到對方有同性Alpha類似的敵意,也沒有誘惑自己本性的Omega氣息。平凡人第一次這麼對自己的反應,這讓他覺得有趣。

2.

豐河疲倦按揉自己肩膀,原來被喪屍攻擊是這種感覺。
太恐怖了...那男人怎麼可以這樣把人群推給自己,真的太過份了。
他一邊和自己母親通話


:「小河哦~你媽咪我要去和新男友環遊世界度蜜月,所以這幾天弟弟要和你住,你要好好照顧新弟弟喔~」

「新弟弟?」
「且弟弟快被退學了,你要好好幫他補習,不要讓他被退學喔~。」

「啊?補習??媽??媽??」他根本沒討論空間,電話就被切斷了。
他嘆氣,母親個性和上次害自己被女生攻擊的大明星真像,自己說完自己想說的就不管了。

--叮咚叮咚。隨即門外就傳來電鈴聲,「這麼快就到了嗎?」
他稍微整理衣襬,準備笑臉迎人,沒想到開門卻看到害腰痠背痛的禍首。




第一反應:直接關上門。

「這一定幻覺,那藝人怎麼可能會出現自己家門??」

門就立刻被開啟,豐河驚呼「你怎麼會有鑰匙!?」
少年被關門已經很不爽了,皺眉「新媽咪~也就是你媽,給我的鑰匙。」 
他被程清用看笨蛋目光看待。


「你的鞋子!怎麼直接穿進來!」

似乎受不了一直被豐河囉嗦,程清直接放下行李,就和他們第一次見面那樣畫面,他捏住對方下顎,但這次,他甚至有些惡意使力。

「相信我,我也不是很願意。
但為了他們的幸福,我們好好相處,好嗎?哥~哥。」

被對方這麼一說,豐河想到自己母親的笑容

也只能緩緩點頭,接受。

得到認同,程清才小滿意放開對方。
「呼...。」得到空間,他剛才鬆口氣,沒意識自己一直在閉氣

「幫我把行李箱的東西都放到該放的位置上,你有九個小時可以整理。」

「為什麼我要幫你?我又沒答應...」


「媽媽應該有和你說,我要被退學了,所以你要好好幫我,別讓我真被退學了。」
「喂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程清再次闖入豐河私人空間,他又停止吸氣。

「我說過了,我們好好相處?這不是請求,而是命令,懂嗎?」
即使閉氣,但對方散發的壓迫與冰冷還是傳進他的毛孔,讓他感到渾身難受。

「哥?」
他臉色有些蒼白,本人才意識到自己似乎太過張揚。主動退開距離,戴上墨鏡轉身準備出門。

「呼...呼。」
豐河靠著桌子喘息「你...你要去哪?」

「工作。」
程清頭也沒回,只回這麼一句就關上門。

到人都出門一段時間,豐河才放開緊繃的神經。「呼...呼呼...。」

豐河在高中時,學校檢查知道自己屬性屬於是多數Beta,雖然當時班上已經有一兩位同學覺醒的Alpha,但他從來沒有和Alpha親近相處過,到今天他才體會到那基因強大的力量。
「從外貌...根本看不出來啊。」

到晚上,豐河的母親才傳訊息給他。

--和弟弟見面了嗎?
你要當個好哥哥喔~

「......」豐河握緊手機,勉強自己笑起來。

--我會的,媽媽妳不用擔心我。

3.




第一晚過去,豐河睡得很不好,因為他的借住客,他的新弟弟程清到半夜才工作回來,走路發出噪音就算了,後來睡在客廳沙發上,居然沒好好控制住他的訊息素。害他整晚都在高壓下作噩夢。

現在,豐河還是被程清響許久的手機鈴聲吵醒。

「吵死了...。」
他本來想用力丟到程清身上,但豐河最終還是小心翼翼將手機放到那還在賴床的少年身上。
無奈去整理弟弟昨晚回來洗澡後隨地亂丟的衣服,他再回到客廳,看向沙發。「咦?人呢?跑去哪邊了?」
摸不著頭緒,回頭,差點撞進程清懷裡。

「嚇!」
「你在找我?」看到對方嚇到像小兔子似反應,讓程清得意的笑。「哥哥~?」

「你…東西不要亂丟好嗎,我才幫你整理。」
「哥~~~。」
豐河還在認真糾正「啊?還有啊,你的杯子喝完至少要沖水...那是甜的。」「親愛的哥哥...。」

「嘶!啊!」這一碰觸,豐河居然感到頭昏,上半身皮膚起了冷顫。

「哥?」程清皺眉,對方怎麼會那麼痛苦?自己不過就碰觸而已。

「收起你的...嗯,所謂的訊息素?你...讓我有點不舒服。」更尷尬的是,他的新弟弟只穿一件浴衣,這麼近距離,他能感受到對方肌膚的溫度。

「有關係嗎?你又不是Alpha也不是Omega,有差別嗎?還是說連Beta也會怕?」

「嘶...。」
「我才剛覺醒,我對那什麼Alpha還不太了解,所以...。」程清居然更惡意捏緊他的手腕。「你說的...我都知道,但我就是辦不到。」

「讓我們好好相處,好嗎?」豐河沉默,堅持一會兒,最後還是撇頭,不甘心地點頭。

程清才滿意放開手給他自由,待他轉身,豐河趕緊退到安全距離,按著自己被抓過的手腕,那帶肌膚還有些發麻。


4.
「所以你新弟弟是誰?」「長得帥嗎?」

他對自己國中好友夢夢淡定介紹,「就藝人程清啊。」

「啊~就他喔。」她還喝一口果汁才反應過來。「噗!!程清!!?」
「程清是你弟弟!?他不是Alpha嗎!」
豐河無法理解怎麼連她都知道程清屬性的事。

「妳怎麼也知道啊...」

「呵呵呵~~好像小說啊你們~~~兄弟還是ABO~~~。」
「那你們第一個晚上...怎麼樣~~呵呵。」

「都他害的,都不會控制。害我睡不好,上次害我肩膀痛到現在耶...。」

豐河發現女孩已經陷入他不知道的幻想世界,放棄再討論。

沒想到門突然開啟,原本還在臭臉的少年看見有外人,立刻揚起笑容。
「你怎麼這麼快回來?」

「工作提早結束我就回來啦,這位是哥哥的朋友?」

夢夢簡直要昏倒了。

「妳好,我是程清。」「喔喔喔好帥!!帝王攻!!不愧是Alpha!!」

她激動到像小鳥般揮動雙手,讓他看了更緊張。

「帝王攻?」新弟弟完全莫不著頭緒
「我是夢夢,你好!!」在她又講出什麼亂七八糟的話之前,豐河趕緊將人推出門「我再跟你連絡!」

關上門,不用回頭就能感受到那種不爽與不悅

他又生氣了?

「你...不是說要好好控制你的情緒嗎。」

「以後要帶人回家通知我好嗎,下了工還要裝笑容,很累。」

豐河放好自己的晚餐,回頭繼續盛飯。「你們藝人果然都裝的,不怕我去爆料嗎...。」
剛才那個笑容真的噁心死了。

「你覺得即使爆料出去,誰會相信誰?且,對我來說,有差別嗎?」

他嘆氣,不想再理會對方,準備要開動時自己的飯碗就被對面少年拿走。

「你不會自己裝喔?」

程清用筷子拍開豐河的手「哥哥的愛耶~。」

「......。」什麼Alpha,根本就是幼稚鬼。

他只好又再起身去裝飯,背後聽到程清手機響起,他看到來電,語氣隨即正經起來「小明哥?嗯??我知道上次那個案子如何...?」

「什麼?臨時取消?」

豐河能聽出程清的失望語氣。
「好,我知道了,謝謝小明哥。」

他似乎聽到他喃喃:「我已經很努力控制我的訊息素了啊...。」

程清再看向盤子,突然多了一塊肉。

「有多的時間就多去學校吧,都要被退學了。」

程清看向對面少年,微笑「哼~有哥哥疼真好,你現在知道要關心我了吼?」

豐河沒再說話,低頭吃自己的晚餐。

他瞇起眼,嘴角上揚,低聲「晚上我要睡床。」

「我不要!!」豐河骨子裡本能恐懼,讓他直接拒絕程清。

「為甚麼!??」

「你睡沙發就好啦。」

「我才不要,沒見到我腿都收不進去嗎?拜託啦~~。」

「不要。」

原本還像小兔子害怕自己的哥哥,怎麼這會兒居然敢拒絕自己?

程清突然想起什麼,曖昧微笑「呵呵…你怕哦?」

「怕什麼?」
「懷孕啊。和我一起睡,你害怕會懷孕啊~。」

豐河瞪大眼,這一點也不好笑!

「我才不是…我才不怕懷孕。」

豐河沒想到程清又突然伸手,勾起他下巴「所以你這麼解釋的意思...那我真的抱你也沒關係?」

程清沒有笑容了,龐大的壓力又從對面傳來,豐河吃力握緊手中的筷子。

「不是...這個問題,我喜歡一個人睡。」

「習慣可以改變,想想我可為了你改變不少啊」

豐河閉上眼,不敢再正視對方,兩人又僵持一段時間,這次是程清笑著收回手。

「反正我要睡床。」

直接霸道躺到床上去睡覺。

「算了,隨便你...。」

豐河說不出腦海那種恐懼為何而來,想不透的他,還是決定在床中央放上幾個鍋子阻擋,這樣發生什麼事,他還有隨手武器可拿。

新哥哥真的好傻又好好笑呢...。
程清瞇著眼裝睡,嘴角卻幾乎忍不住笑意。

待身旁少年也躺到床上,他才低聲開口「你都這麼晚睡嗎?我以為資優生作息都很好。」

豐河又嚇到整個人彈了一下,程清就直接笑出來。

他瞪著還在閉眼裝睡的少年,握緊拳頭。

「我...這樣睡就好了。」

似乎這兩天真被新室友折騰太累了,豐河閉上眼沒多久,就完全睡著。

裝睡的程清才緩緩睜開眼,凝視著身旁熟睡的人。

好香...。

是香皂嗎?

不對,不是香皂,還是熊寶貝?

都不是...不是那種化學味道。

程清踢開鍋子,即使鍋子掉地上豐河也沒醒來,他乾脆大膽將人摟進自己懷裡




「好好聞...。」

這傢伙... 為什麼身上會有這麼好聞味道?大口吸一口後,他感到滿足。

像是兒時抱著自己最喜歡的白熊玩偶般,程清親密嗅著豐河身上的香味與柔暖,心滿意足睡去。


.......
.................


鬧鐘一直響,響到豐河頭都有點痛,才終於從夢境中醒來,一抬頭就看見壓在自己身上的少年,手環還抱得非常用力。

「嘿!你怎麼抱著我睡覺啊!?」

他真的生氣了,連鍋子都東倒西歪,其實豐河更氣的是自己怎麼會睡這麼熟?

「再讓我睡一下...噢,味道真的好好聞…」「起來了啦!不是說過了不能遲到嗎!」

程清躺到旁邊,又想將人抱回自己懷裡,但對方已跳下床。摸不到溫度,他才不甘願撐起身,瞇著眼瞪著離開自己的背影。

少年一邊收拾鍋子立刻感受到,小聲「請你...不要再散發不爽的情緒好嗎。」

「誰叫你不讓我繼續抱著多睡一點。」少了溫度與那舒服的氣息,滿滿不悅。

「是你要我叫你起床,而且!我本來就不是你的抱枕!」

豐河本來就不習慣和別人太過親密,突然跑出一隻沒有血緣關係的弟弟,還是個難搞的Alpha,這害他頭更痛。

終於走進浴室,他們一同面對鏡子,雖然手正在刷牙,視線卻是看向鏡中另一人。

程清忍住低想再靠近豐河回味作晚對方身上的香氣,他疑惑,豐河到底是什麼Beta?為何自己作晚抱著他能感到那麼滿足?

而他的新哥哥也在納悶,為何自己就是拿這傢伙沒辦法?

豐河更不明白,為何自己作晚睡得特別安穩?

但沒關係,只是幾天時間,為了媽媽的幸福,他一定可以熬過去的。他這麼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