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離我遠一點 (Stay Away From Me)

配對:程清/豐河 清河配

分級:G

滿滿的弟兄大平台! 他們不屬於我,而是屬於HIStory偉大拍攝創造者們 !!!

《感冒愛配溫開水》←嗯,我知道標題超爛


 

「你回來啦~」

程清還沒開好門,就看到那居家服飾的男人穿著室內拖鞋噠噠聲小跑過來

他為豐河迎接自己回家的畫面心跳加速。

 

但...
他真沒想如今自己會再對他講出這句話,上次說出這句是那麼悲傷的時候

豐河哭泣神情他一輩子也忘不了,他最愛的哥哥。

 

他舉起手阻止:「你...離我遠一點。」

 

豐河拿著熱毛巾,錯愕一會兒...那雙會說話的雙眼隨即被晶瑩的淚液覆蓋。

 

『天啊,心好痛!!!!好罪惡感啊啊啊...。

但這才是為豐河好...不等等!他是要哭了嗎?』

 

豐河低下頭,似乎不敢讓眼淚掉出來,捏緊手中的熱毛巾。

「我...我做了什麼讓你生氣的事嗎?」

 

『傻瓜!』

程清拉緊口罩尤其鼻樑位置,確定自己有戴好。

 

伸出手親近自己兄長有些顫抖的肩膀,他乾脆使力將人拉近自己懷中。「嗯??」

還是一樣的沐浴乳的香味,他的哥哥不會噴香水,在拍戲工作場合待久了,各種混雜的香水香精味道中,程清還是最喜歡這種純粹的氣息。

來自豐河,溫和...又乾淨的味道。

 

「大笨蛋,我是怕把感冒傳染給你啊。」

「你感冒了!?」

豐河急忙丟下手中的物品捧起對方的雙頰,雙腳無意識墊起腳,用自己額頭靠上對方

(程清承認,對方墊腳尖畫面他花了很大的力氣才強忍住笑意,本人絕對不知道這小動作有多麼可愛了)

 

他也自動低下頭,讓兩人靠得更緊密。

他哥哥居然主動和自己額咚阿哈哈?這詞示他從某位愛幻想的女孩口中學到。

 

「好像真的有點燙耶...」他望著那排生動的睫毛,享受那雙眼為自己擔憂的一切。

 

『好想吻下去,可是不行...』

 

「你還好嗎?」

「什麼?你剛剛說什麼?」

 

「你果然發燒了!都沒聽到我問題,我問你有沒有吃東西?你要吃藥好好休息!」

 

『不,我很認真在看你,才沒聽到你問題。』

「沒有,我不餓,我沒有食慾。」

 

這讓豐河更加擔心「可是你需要進食,才能吃藥啊...」

程清收緊雙臂,感受豐河被自己摟在懷裡,擁有他整個人的踏實感。

 

「只要睡一覺就好了,從以前我就這樣...。」

父親事業忙碌.他一直都是這樣自己熬過,他不去補習班,也不喜歡有保母帶,他寧願自己一個人。

 

......真的有點昏。

 

那雙靈魂凝視著他,除了擔憂,還多了點心疼。

 

「你現在不是一個人了,我在你身邊。」

他突然覺得自己胸口很暖和,來自豐河的笑容與體貼。

 

低下頭緩緩閉上眼,更貼近對方臉頰感受他的兄長睫毛顫抖

「豐河你這樣子,很過分呢。」

懷裡少年僵直身軀,小小聲地疑惑「我過份?為什麼??」
 

「吼~~。」

程清一邊退後,一邊擁著豐河退到床邊,確定背後就是床後他乾脆拉著人向後倒。

 

「好痛。啊!你沒事吧!我很重耶!」

 

「哈哈...還真的有點重。」

 

「你感冒還這樣亂來,放開我啦...我會壓傷你!」

 

「我不要。」

他更故意收緊手臂,全身承受他兄長的重量。

 

「我哪裡過份?

是不是我的關心讓你覺得煩?」

 

吼...他的笨蛋哥哥怎麼能這麼可愛!!

 

他揉揉身上少年的短髮,他越來越喜歡撫摸對方的一切,都讓他覺得安心。

 

「我說的過份是...你對我太好了啦。你那麼可愛,害我很想用力親吻你耶。」

 

「咦!」

豐河沒想到自己弟弟會這麼想,程清望著懷裡似乎更用力躲在胸膛的少年

 

「可惜我感冒,所以我不能...。」

 

他的哥哥總是永遠給他驚喜

 

豐河居然拉下他口罩,自動將自己嘴唇貼上他。

 

於是程清下意識按住對方後腦,一個用力翻身瞬間換了兩人位置,換豐河被他壓在身下

「嗯...。」

他好想加深這個吻,他幾乎用盡全身力氣,才克制住自己渾身慾望,將這個吻親在對方嘴角而不是繼續進攻,最後貼到脖子...也沒力氣再抬起來,就乾脆享受自己兄長頸部的溫度與氣味。「可惡啊你... 。」

 

「咦??」

 

「你居然在這時候誘惑我...你真的很過份耶,是不怕我真把感冒傳染給你嗎?」

可惡,好暈,他真的沒有力氣了

 

「如果傳染給我,能讓你好起來...噢,好痛。你幹嘛敲我的頭?」

 

笨蛋!你這個大笨蛋哥哥!!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愛愛!

「因為我會心疼,我也不希望你生病。」

 

「嗯...。」

 

「豐河怎麼你體溫好像比我還高啊?」

 

「誰叫你總是講這麼肉麻的話... 藝人都這樣嗎?」

 

「我不是在演戲,我只針對你。」

 

「好啦,你起來啦,你要好好休息。」

「可是我想抱著你睡~。」

 

「你很重。」

「你也是,所以彼此彼此。」

 

豐河發覺他說不贏弟弟,也只好放棄。

 

直到壓在自己身上的呼吸聲轉為平緩,他才小心翼翼移動身子下床並幫對方蓋好被子。

 

望著臉紅通通的程清,想到他輕描淡寫說自己童年,他胸口就覺得難過。

豐河俯身親吻他額頭後,才悄悄離開床舖。ㄧ段時間過去,程清睡得很難過,渾身都是汗,又很渴。

 

「清?你還好嗎?」

 

吸管靠近他嘴邊,他緩緩喝了一口才從惡夢中清醒。「河...。」

程清立刻用力握住豐河的手掌。「嗯?」

 

「不要再離開我。」

 

「我沒有離開你,我只是怕你肚子餓沒力氣對抗病魔..。」

 

豐河居然為他默默煮了一小鍋雞蛋粥。

 

他讓程清起身靠好床鋪,

每一口都細心吹涼才餵他入口,原本沒胃口的他居然也幾乎將那鍋粥吃光。

 

這是他生平吃過最美味的粥了。

 

「來,再吃下退燒藥,好好休息吧。」

 

他望著專注幫自己蓋好被子的哥哥,揚起嘴角。

 

「可是我不喜歡吃藥耶~藥很苦。」

 

「可是你不吃藥感冒怎麼好...。」

 

「那你餵我,我就吃。」

 

豐河果然立刻紅起臉。「不要亂說話...。」

 

「哥~~~。」

 

兩人又拉扯一會兒,最後還是豐河妥協,但他只敢含著藥錠閉緊雙眼,人整個僵硬到不行。

 

純情的哥哥,果然算極限了吧。

 

程清含一口水,向對方靠近。手按住後腦才將藥給吞進自己嘴裡。

 

豐河確定藥錠離開自己嘴唇後趕緊退開,這讓程清笑著想哥哥簡直比病患自己還要紅了。

「那你好好休息...!」沒想到男人就順著力道將豐河拉到床上。

 

「親愛的哥哥~你繼續當我抱枕好嗎~?」

 

「你真的是...那讓我先把碗收好。」「沒關係啦~碗明天再洗就好啦~。」

 

「.....。」

 

豐河嘆氣,自己挪好位置,枕在自己弟弟手臂。

「那你要乖乖休息啦。」

 

「就知道你對我最好惹~。」

 

「...不要學夢夢語調說話好嗎。」

 


 

程清反省,自己被豐河照顧到太過得意忘形了,才忘記自己前面的顧慮。
 

「對不起。」他認真對著床上虛弱的男人道歉。

 

「嘻嘻你們做了什麼~~~嘻嘻嘻~~換阿河感冒?」

嗯,即使夢夢戴著口罩但程清還是能想像她笑得有多癡漢,自己親愛的哥哥交給這女孩真的沒問題嗎?

 

豐河吃力咳嗽,笑著。「你感冒痊癒真是太好了。」

嗚...。

真的是笨蛋哥哥啊。

 

「咳...你不要擔心我... 快出門...你會遲到的。」

 

程清摸摸他的頭,低頭吻一下對方額頭。

 

「你今天給我好好休息,任何家事都不准碰。知道嗎?」

 

他紅著臉,緩緩點頭。

 

 

直到弟弟出門,豐河回頭才發現夢夢用那種不妙又期待的眼神望著自己,​​​​​​

「你今天給我好好休息...  天啊帝王攻耶呵呵呵。」他乾脆掀起棉被將自己隔離世界。


 

 

 


 

「嘿,什麼東西對感冒好?但是又好吃呢」?

程清問向化妝師,一邊搜尋什麼食物對感冒有幫助。

 

「咦?你感冒不是好了嗎?」

 

「誰叫另外一個笨蛋讓我傳染感冒啊~。所以我要帶點禮物彌補他。」

 

劇組人員都不知道他能夠笑得那麼幸福,而本人只想著,拍攝結束該帶什麼好吃的東西回去給他親愛的哥哥。

 

 

 


 

墊腳梗也取自記者會,在最後的柏偉為了方便大合照的動作哈哈哈,超可愛的。

真正打中我萌點其實是看了記者會,看看其他兩對都感脆大方看鏡頭,但就中間弟弟吳承璟公主抱哥哥,哥哥宋柏緯幾乎要將臉埋入弟弟脖子我就不行了哈哈。

還是要嘮叨,請多支持原APP,增加點閱才有機會讓他們拍後續喔!!

官方FB

Apple

Google Play

再次謝謝我親愛的基友推坑QQ雖然這篇還是寫得很弱...

最後OS:『哥哥只有我能碰!誰都不會讓的!!』→亂配台詞

arrow
arrow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