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Robot同人】《駭客軍團》同人
CP:Tyrell/Elliot 

        Tyrelliot
分級:辅导级(PG)


前言:會去追這部其實是因為看了金球獎開場表演,被一身黑帽T有著迷人側臉以及低沉嗓音吸引,去查才知道Mr. Robot這部,原來主角Rami Malek就是博物館中萌萌法老王啊啊啊!!!

看了如此高評價就決定趁年假來追看看,阿壓壓壓壓~~~~Rami怎麼能那麼水汪汪嗚嗚嗚。尤其是看了S02E06與E07,Elliot被揍之後哭哭啼啼模樣簡直太過分了!還被拖近巷弄差點被強上(但那邊我還是真心不希望他被碰,因為那些路人不值得啊啊啊!!!)好想再多欺負他啊啊啊然後再好好保護他,Ellio就會全然相信並依靠你←來人把這變態拖走。

Tyrell的氣場也好棒!!!(雖然看到S02後面他怎麼變軟愛哭哭阿哈哈哈哈但我還是覺得他是攻)S01第二集開頭兩人身高差讓我立刻自己跳這冷冷坑,可惜.我太久沒寫文了,只能以一發短篇來解饞,希望能遇到同好鼓勵啊嗚嗚!抱歉前言又廢話這麼久,謝謝看我嘮叨哈哈。


 

S01E01:


那是Tyrell Wellick見過最無辜的雙眼,彷彿下一刻下一秒那雙銀灰色雙眼就會落下這宇宙最清澈的雨水。

來自Elliot Alderson的雙眼。

『不...這形容太過浪漫與煽情了。』

Tyrell踏進這間公司,早就注意到Elliot對走在前頭自大無能的男人露出鄙視,他看出那個男人Terry Colby只是空有位階沒有腦袋。

他從來不對凡人起好奇心,但他卻放慢了腳步,決定站在Elliot身後觀察他。

「咦?」

程式設計師對於陌生男人突兀接近嚇了一跳,Elliot的反應讓Tyrell聯想到紀錄片中躲在草叢中的獵物。

他閉上眼,隨即露出一貫自信又帶著親和笑容,這種表情讓人放低戒心很有效果。主動表達自己的職業與過去習慣。

『用LINUX操作系統的高官...。』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身為高官的人怎麼還會習慣用那套操作系統?就像俗話說:習慣難改。」
被說中心理的想法,Elliot露出一種心虛與難堪。

單純又好猜。Tyrell在腦海為Elliot Alderson貼上標籤。就和他身上隱約散發著香皂味一樣簡單,他認出那是Ivory牌子的香皂,雖然是廉價香味,但在Elliot身上卻令他感到舒服。

「我想跟你合作一定會很愉快。」

Elliot似乎不明白這段話,還是無意識眨著眼。
『還是說這人沒有把自己工作當成一回事?』

「我想,我該跟上去了。」

獵物終於點點頭,對於Tyrell終於該離開鬆了口氣。

這讓Tyrell必須克制住自己內心的慾望,想碰觸,Elliot那極度不合身的襯衫,更甚,那捲曲著的黑色頭髮。
他想到一種生物...在街頭上隱密住自己身影,撿拾人類廚餘的黑色野貓。

「Bonsoir~(再見)Elliot。」

Elliot也是街貓,常見不過的野種黑貓,但Tyrell卻又矛盾認定他會比一般俗人還特別。



之後公司發生被攻擊事件,Tyrell又來到了他們公司,會議上還有Elliot。
聽說Elliot Alderson是這次事件的救世主,但他果然還是一貫低調,如果能讓Elliot選擇,他知道他絕對不會想坐在這位置上被別人注視。

那愚蠢的老頭果然以野蠻將他最看不順眼的女人趕出去,Terry卻不知道他這麼作卻惹火了滅這場大火的關鍵者。

他當然也觀察到Elliot那不自然換掉文件的小動作。他不習慣作這類事,Tyrell知道,但他決定保持沉默。

這隻貓果然很有趣,Tyrell想。


S01E02:


Tyrell不喜歡浪費時間,於是他用粗暴的方式邀請Elliot過來,他想自己的安排,他的大方仁慈對於街頭野貓而言是很誘人了。

「我在那很開心。」

Elliot Alderson卻拒絕了。
Tyrell能注意到,Elliot壓抑著自己,身體因心理因素而發抖。

『他在害怕著你。』

『啊啊...他當然會害怕,他作了那麼不適合他個性的事。』
或許這部棋子下得太早,這餌對於這隻野貓而言太高級,他畏懼著再被傷害

再?
有意思。

『好想飼養...好想把你用項圈作記號擁有著,豢養也好,繼續讓你在街道流浪,待你承受不住寂寞時再回到我身邊。』

「我們總會在一起的。」

Elliot Alderson是除了Joanna Wellick之後,讓Tyrell渴望擁有的生物。除了權力地位,他真心想得到他。

或許得手後,他就不再是那麼特別了。
但沒關係,他想。可以先放置著,Tyrell期待那一天到來。
 

 


S01E09:

Tyrell Wellick受不了,這一切,都不如計畫進行,他痛恨失控。那些比自己低等又愚蠢的凡人怎麼能夠排除自己!?

突然,他腦海閃過了那抹無辜又充滿傷痕的靈魂。


Tyrell打開夾鏈袋,放進他預備好的橡膠手套。
這是突發興起的行動,其實他沒有計畫該怎麼作,他只是想著要利用Elliot來解決自己成堆失控的問題。

終於等到那女人離開Elliot的租屋處,他快速進門並俐落將門反鎖。
而租屋主人果然像隻被驚嚇的野貓,炸毛驚慌:「你來這裡幹什麼!?」

「我不想讓人看見我過來你這裡,但我知道,你是這一切幕後主使者。」

Tyrell一邊戴上手套,述說如何親手了解一段女人性命,就和狩獵者如何追捕並殺害他爪子下的獵物,最後,自己是如何感到愉快與滿足。

Tyrell終於靠近Elliot,他長久放置著的獵物。就連後者身上那廉價香皂味都讓他感到懷念。

而Elliot,他還是那樣瞪著那雙該死清澈的大眼睛。

『該死,能不能別再用那麼無害的眼神看著我。』

他更加靠近,獵物只能不斷向後退,直到Elliot被堵到只剩牆面與男人之間。

『說話阿... 難道被嚇傻了?失去了語言能力?』

Elliot張了張嘴,下意識舔了一下嘴唇。
「你是真實的...還是幻覺呢?」他像頭小鹿對著獵食者問了最愚蠢的問題。
「......。」

「啊!啊哈哈哈哈哈!」

「??」Elliot當然不懂Tyrell的激動嘲笑,還是皺著眉仰頭凝視著狂笑的男人。

『這種傢伙居然能毀了這個世界?Elliot Alderson絕對是上帝創造最恐怖的毀滅者,他用最無辜的神情與手指來毀滅人類創造出來的金融社會。』

Tyrell抵住他的肩膀,在Elliot還沒來得及再開口就直接吻上去。藉著身高優勢,Elliot只能被困在他完美的手臂,就和之前那位女人一樣,他雙手手指輕撫上Elliot的脖子。掐住,但他沒想到Elliot卻沒有像那女人那樣恐懼死亡,他只是像親密愛人那般擁住Tyrell貼身的襯衫。

『Elliot難道渴望被殺死?』

心裡那抹疑惑讓Tyrell放開手,這也不是他所想作的,「咳!!」男人終於獲得氧氣後開始痛苦咳嗽,他擁住雙腿站不穩的Elliot。
男人視線注意到那看起來就是充滿各種該死細菌床鋪,但這時刻Tyrell不介意。

他一邊啃咬Elliot的喉嚨,嘴唇感受著喉頭主人吃痛咳嗽震動,一邊擁著他直接將人壓制在自己身下。

「...殺了我... 殺了我...。必須阻止他...。」

那雙眼被淚水淹沒,果然很清澈,就如他腦海構想的畫面一樣美。
啊...不是銀灰色。近距離他才真正看清楚,Elliot不只是灰色,那抹靈魂還帶了墨水綠。

他壓低上半身繼續親吻,Tyrell不明白身下男人喃喃是什麼意思,因為此刻他的下半身陰莖在西裝褲下難受衝著火熱的血液,他恨不得快點進入那雙極為無害的雙眼身驅,全力侵略,讓Elliot只為他呻吟哭泣。

「你真的不是我幻想出來的嗎?」

他舔去Elliot的眼淚,在他耳邊低聲:

「等等你就知道這一切是不是幻覺了,Elliot。」




 



對,沒了。對不起就是這麼坑爹!!所以才說是解饞啊啊啊!!!

Elliot身上的香味為Ivory牌子,私心覺得他身上隱約有那麼簡單宜人香皂味哈哈。
 
 

 

 

 

 



只好有請萌萌Rami Malek街拍迷死人的照片來慰勞這冷門坑的心靈嗚嗚
 
 
 
 
 
 
 

 

 

 

 

arrow
arrow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