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藍黃同人【櫻花雨】
CP:Blanche/Spark
分級:G。

 

--------

他像是個孩子,這是Blanche從第一次看到Spark的印象。

Spark太過吵鬧了,他似乎生下來就缺少安靜思考的能力。
Blanche想,大家還能那麼喜歡他,可能出自對於博士的姪子特別包容心吧。
(※好像是傳聞,而在此我想套用這個設定。)
只要有Spark存在的場所,總有歡笑聲與驚呼聲。
Blanche只有在遠方望著,心理結論:TEAM INSTINCT真的很吵還很幼稚的團隊。
Candela的存在就如三人調和劑,她在場總能讓失控的氣氛回歸中立,所以兩位個性極端的少年也沒有真正衝突過。
那天,Blanche忙得比平常還要晚,夜晚溫度宜人,他認為適合散步,也有助於今天和訓練師的會議整理。
「啾。」
他肩上的Vaporeon突然躍下身,他順著那藍色的身影看去。
「啾~。」
印入眼中的是和Vaporeon相似的外型,但是黃白相間的尖銳色。
『誰的Jolteon?』
兩隻精靈鼻子親密嗅著彼此,一邊以對方為中心圍繞著。
他的精靈不會允許別人靠近自己,更別說自己主動靠去。
『難道說......?』
他想起有著爽朗笑聲的金髮少年。
「你的主人呢?」
他詢問,雷精靈翹起左邊尖利的黃色耳朵,「啾~。」意示Blanche向左方看。
米白色路燈照耀下,那抹金色坐在下方,埋頭不知道在看什麼。
時間寶貴,他其實應該喚回自己的Vaporeon,繼續走回住處。
但他看向正在玩耍的兩隻精靈,難得,Blanche有那種想法:
讓他的精靈放鬆一下,交朋友不是壞事。
「你在幹嘛?」
「咦!Blanche?你怎麼會在這裡啊!?」
Spark驚喜張開那雙碧藍的雙眼。
Jolteon你看看你最喜歡的Va......咦!???」接著他想到什麼,驚慌站起身,左右盼望。
Jolteon呢!??你有沒有看到我的Jolteon!?」
......這飼主到底怎麼當的?連自己精靈跑掉都沒發覺。』
他忍住嘆氣衝動:「他們在後面玩耍。」藍黃身影交互在花圃中開心跳躍著
「喔喔喔~~~~原來如此,太好了~。」
「倒是你,坐在路邊埋頭在看什麼?」
「喔喔~~~這個啦~有訓練師分配到的Lure Module沒有用,我就想說來自己研究看看是怎麼回事。」
居然想自己修好Lure Module,這傢伙是太閒還是太過自以為是了?
「這種事不是應該交給道具維修部嗎?」
「也是可以啊,但我就想自己維修看看嘛,之後如果有訓練師又發生一樣的狀況,我就可以幫他解決,不用再耽誤時間嘛。」
Spark笑容很開,一點不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
「你呢?怎麼難得這時間還在外面?」Blanche沒有回應他,Spark也沒有在意。
這算是第一次,兩人真正單獨相處,平常,他們之間還有在Candela,她存在會讓Blanche減少緊繃,而現在,Blanche心理那份說不明的不悅感又浮現了。
「你還好嗎?」
他突然靠近,認真觀察他的臉色。
「你不太舒服?」Spark的手按在他的後腦上,Blanche還沒反應過來,他們額頭就貼近彼此
「沒有發燒啊...。」
「放手。」
Blanche向後退的瞬間,他從那雙清澈的藍色瞳孔看見自己不悅皺眉的表情
這是自己的表情嗎?
『啊...原來如此』他想起了,SparkBlanche感到不自在的關聯。
Spark就像陽光,Blanche起床拉開窗簾那刻,穿透進的陽光對低血壓的他而言太過刺眼了。

突然,碰!一聲。
大量櫻花雨從天而降。
「啾!!」
兩隻聞聲,恐慌奔向櫻花堆中找尋自己主人。
隨即,兩人頭從花瓣堆吃力探出來。
「啊~~好像修過頭了哈哈!」Spark抓了抓自己後腦。「不好意思耶Blanche。」他趕緊幫對方頭髮上的櫻花花瓣撥掉。
粉色花瓣襯托那抹金色笑容更加燦爛。
Spark總是讓他意想不到,無法預料。Blanche真的,真的很不喜歡失控。
「我發現,花瓣好適合你喔!銀色的頭髮和櫻花很美耶....。」
Blanche心中那股怒氣更加重
「咦?Blanche你在笑嗎?」Spark驚喜發覺,不自覺停止了手中動作。下一秒衣領被對方拉靠過去。那抹冰冷的笑容靠近Spark嘴角,櫻花氣息蔓延。

「咦!?」短暫幾秒好似時間停止了... 白色身影才緩慢退出金色範圍。

「我倒是覺得,粉紅色更適合你。」
對方似乎當機了,他對此很滿意,撥掉自己頭髮上的花瓣。
「走吧,Vaporeon。」
「啾。」
JolteoVaporeon兩隻鼻子輕輕摩擦對方表達告別,隨即和主人優雅離開,他跳回自己主人身邊。
Spark還是楞著,隨即按住自己雙唇,吐出剛剛接觸而吃進自己嘴裡的花瓣。
『等等...Blanche剛剛是吻我嗎?』
『為什麼他要親我??
我的初吻......就這麼沒了耶.......。』
Jolteo不懂自己主人為何連會和Flareon一樣紅,只期待何時有機會再和Vaporeon玩。

 

------

 

想不到我居然寫出這對文因為第一次寫,個性偏差就請見諒!!藍黃隊長好萌~~~尤其是我們家隊長(誰啊?),雷水精靈也好萌嗚嗚 

大家都是萌訓練師配對,好像沒人萌隊長配對阿...我好寂寞......

arrow
arrow

    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